高橋一生1人芝居「2020」
映像とセットの使い方も含めて演出は文句なしで良かった。高橋一生凄かった。
无数方块可动装置被推倒、重建、推倒、重建、后半某一幕,同样更小单位的白色装置个体从天顶倾泻而下、溢出舞台,作为映像投影的背景墙斑驳地剥落崩坏。
整体内容精神污染度很高,但观看并不会感到很痛苦,犯罪係数爆表但色相清澈(?)。観客はみんな肉の海になってる設定,所有人类融为一体,完全的平等,完全的自由,生与死不再有区别。
最喜欢大錬金ルート和宇宙ルート。旅行者一号那段的音乐和台词和神情太好了,纯度很高的孤独。
有趣的是用了四重奏的梗,给炸鸡挤柠檬汁前应不应该问一下。看到那句台词出现在投影墙的一瞬间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桥一生接得也很妙。
~ここからどうでも良い話()~
冒頭は舞台袖からではなく中通路から上手通路通って入った。一応マスクつけてるけどこのご時世なのでこういう演出なんか久々と思った。そして目の前に座った。マジで高橋一生の後ろ頭がすぐ20cm前にいてびっくりした。
そこの席(最前上手通路2席)はその演出用なのか?と思ったら2分後くらいに遅刻してきたお客さんがそこ座って、「今入ったよね?」と高橋一生に指名で叱られたの面白すぎて爆笑した。
また後半のとあるシーンで直視で目合ってて、凄い高圧的な目線で「今どんな気持ち?今どんな気持ち?」と聞かれ本気で怖かった[交税]
映像とセットの使い方も含めて演出は文句なしで良かった。高橋一生凄かった。
无数方块可动装置被推倒、重建、推倒、重建、后半某一幕,同样更小单位的白色装置个体从天顶倾泻而下、溢出舞台,作为映像投影的背景墙斑驳地剥落崩坏。
整体内容精神污染度很高,但观看并不会感到很痛苦,犯罪係数爆表但色相清澈(?)。観客はみんな肉の海になってる設定,所有人类融为一体,完全的平等,完全的自由,生与死不再有区别。
最喜欢大錬金ルート和宇宙ルート。旅行者一号那段的音乐和台词和神情太好了,纯度很高的孤独。
有趣的是用了四重奏的梗,给炸鸡挤柠檬汁前应不应该问一下。看到那句台词出现在投影墙的一瞬间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桥一生接得也很妙。
~ここからどうでも良い話()~
冒頭は舞台袖からではなく中通路から上手通路通って入った。一応マスクつけてるけどこのご時世なのでこういう演出なんか久々と思った。そして目の前に座った。マジで高橋一生の後ろ頭がすぐ20cm前にいてびっくりした。
そこの席(最前上手通路2席)はその演出用なのか?と思ったら2分後くらいに遅刻してきたお客さんがそこ座って、「今入ったよね?」と高橋一生に指名で叱られたの面白すぎて爆笑した。
また後半のとあるシーンで直視で目合ってて、凄い高圧的な目線で「今どんな気持ち?今どんな気持ち?」と聞かれ本気で怖かった[交税]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看见都在填决斗瓶子(附上原图)
很久没决斗只能靠偶尔炸鱼来复健,在爬了在爬了.jpg当作记录写写
恩师礼赞入坑,和拉我入坑的朋朋双排玩贝拉,没想到朋友润了就住进单排。当时是贝拉弗利维纽特轮流玩但不怎么赢。因为想上分想拿铭牌就去找教学和卡组,所以玩过几次海格三书海格历火,可惜躲技能太烂遇见烟花敏和哈利经常寄于是选择加入(靠)最后安定下来决定先学好哈利。
安定下来的最大原因是看见面包包老师的教学视频,思路清晰而且出手稳准狠真的非常帅。最近复健进决斗场前也还是喜欢盘面包老师的教学[赢牛奶]虽然哈利解场有公式可记,但我很容易错过最优解自乱牌序,多亏面包老师的解说和示范才能边背书边学怎样处理场子。直到现在最喜欢顺手的也还是面包哈(单排一号车和双排一号双子),传统哈利永不言弃!
很久没决斗只能靠偶尔炸鱼来复健,在爬了在爬了.jpg当作记录写写
恩师礼赞入坑,和拉我入坑的朋朋双排玩贝拉,没想到朋友润了就住进单排。当时是贝拉弗利维纽特轮流玩但不怎么赢。因为想上分想拿铭牌就去找教学和卡组,所以玩过几次海格三书海格历火,可惜躲技能太烂遇见烟花敏和哈利经常寄于是选择加入(靠)最后安定下来决定先学好哈利。
安定下来的最大原因是看见面包包老师的教学视频,思路清晰而且出手稳准狠真的非常帅。最近复健进决斗场前也还是喜欢盘面包老师的教学[赢牛奶]虽然哈利解场有公式可记,但我很容易错过最优解自乱牌序,多亏面包老师的解说和示范才能边背书边学怎样处理场子。直到现在最喜欢顺手的也还是面包哈(单排一号车和双排一号双子),传统哈利永不言弃!
虽然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也提前把一号和二号作品能找到的录影都看了,但还是还是有两个舞段可以说是完全摸不着头脑
最喜欢第二个舞段,可能因为相对来说最通俗哈哈哈,钢琴提琴等西乐和合成器的加入让我有种人生第一次吃番石榴蘸辣子的感觉(不是不好吃,甚至觉得蛮不错,就是感觉有点奇特)
编排非常精巧,把中国舞尤其汉唐舞那种克制、写意的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是多个舞段组成的舞蹈剧场,但还是有暗线串联,表现手法各异但有共通之处。
印象最深的一部分是第二舞段中舞俑们在侧光中顺时针旋转后苏醒起舞,舞至高潮后定格暗灯,观众鼓掌等待下个舞段,侧光又在此时亮起,舞俑们逆时针旋转,重新陷入沉睡;舞者们间隔拖拍,在乐声停时瞬间回到舞段开始时的样。
总而言之就是看不太懂,但是看懂的部分都觉得很妙!忍不住进行一些有关文化传承究竟应该考究复原还是融合创作的思考
最喜欢第二个舞段,可能因为相对来说最通俗哈哈哈,钢琴提琴等西乐和合成器的加入让我有种人生第一次吃番石榴蘸辣子的感觉(不是不好吃,甚至觉得蛮不错,就是感觉有点奇特)
编排非常精巧,把中国舞尤其汉唐舞那种克制、写意的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是多个舞段组成的舞蹈剧场,但还是有暗线串联,表现手法各异但有共通之处。
印象最深的一部分是第二舞段中舞俑们在侧光中顺时针旋转后苏醒起舞,舞至高潮后定格暗灯,观众鼓掌等待下个舞段,侧光又在此时亮起,舞俑们逆时针旋转,重新陷入沉睡;舞者们间隔拖拍,在乐声停时瞬间回到舞段开始时的样。
总而言之就是看不太懂,但是看懂的部分都觉得很妙!忍不住进行一些有关文化传承究竟应该考究复原还是融合创作的思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