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だらない1日 - 帰宅部
努力も心も何もかも届かないような諦めに慣れた頃
もしかして例えば一つの思い出に触れてみよう
もう何も覚えていない
大丈夫だよ心配もいらないよ
少し寂しいだけさ
もう慣れてるんだ心配はいらないよ本当
心も気持ちも何もかもわからないやつに
うたれて腫れた頬
でしゃばった僕が悪いかな
それでも今は誰も悪くないと思うよ
母さんごめんね実は人を傷つけたんだ
父のようになれないや
淡い風に僕は揺られているんだ
努力も心も何もかも届かないような諦めに慣れた頃
もしかして例えば一つの思い出に触れてみよう
もう何も覚えていない
大丈夫だよ心配もいらないよ
少し寂しいだけさ
もう慣れてるんだ心配はいらないよ本当
心も気持ちも何もかもわからないやつに
うたれて腫れた頬
でしゃばった僕が悪いかな
それでも今は誰も悪くないと思うよ
母さんごめんね実は人を傷つけたんだ
父のようになれないや
淡い風に僕は揺られているんだ
获悉佛陇智者大师《法华玄义》论“世间坟典”“乃是爱民治国而称为实”;大慧宗杲大师云:“菩提心则忠义心也,名异而体同”;慧灯大师莲如上人亦以净宗世谛乃王法为本。然则,机法一体,学不躐等,假令所仰师僧为异邦人,平时“小人勤力”,于国事之分故回向礼三本之攸叙可也,若不幸一旦两国交战而我方被寇,于师门流对彼国军民对机之开示当敬谢不敏,而以陈才就列奉勤我方,以免在此不爱国之愆,以寡彼方为侵略之咎,自利利他,为吾之当仁也。岂敢僭窃彼法,于此为国法制下之蟊贼,于彼失善邻规恶之道义乎!昔者冯达庵阇梨虽间受丰山之清流,于抗战时亦不敢佑于彼方之调伏我国,而反其事而行之也。其修太元法虽君子之事,而爱国爱教之身教亦可知。所叹者,古时净土宗行者足不向西,而卧皆西向。亦有祈竹活佛身教脚足不向授业师所在寺院之方向。今者佛法流布之三国印中日隔阂甚矣,可知末代当欣厌云云。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来自身后人山的开悟指点
空有不二不偏倚 一眼世界一眼法
竟是并蒂莲花开 百色莲开不染着
本体即莲而相用 花开见佛度众生
生生不息妙法船 搭载你我他启程
此程不舍一缘众 善巧方便抵彼岸
彼是岸而岸是彼 原来本体即是觉
觉醒迷雾一瞬间 本自横留在性念
念念不住恒久远 原是醒悟刹那间
知难行易为正法 知易行难可否取
化繁为简方为道 由简至繁乱心田
无缘大慈悯众生 同体大悲自性显
应缘了缘相用故 但识本体自性观
众师宽慰得徒儿 徒儿感恩众师心
蟒家师傅引路至 此师言谈颇儒雅
谈笑风生解意谛 随师赴道明了了
师兄为人热心肠 解忧除恼众师门
张灯结彩排排灯 近在咫尺心稳平
勿为诸事惹波浪 原是海水自然平
踏破铁鞋无觅处 真如自性本具足
水滴石穿铁磨针 一步一步赴红尘
深知红尘与往事 唯有当下才是真 #出道仙#
空有不二不偏倚 一眼世界一眼法
竟是并蒂莲花开 百色莲开不染着
本体即莲而相用 花开见佛度众生
生生不息妙法船 搭载你我他启程
此程不舍一缘众 善巧方便抵彼岸
彼是岸而岸是彼 原来本体即是觉
觉醒迷雾一瞬间 本自横留在性念
念念不住恒久远 原是醒悟刹那间
知难行易为正法 知易行难可否取
化繁为简方为道 由简至繁乱心田
无缘大慈悯众生 同体大悲自性显
应缘了缘相用故 但识本体自性观
众师宽慰得徒儿 徒儿感恩众师心
蟒家师傅引路至 此师言谈颇儒雅
谈笑风生解意谛 随师赴道明了了
师兄为人热心肠 解忧除恼众师门
张灯结彩排排灯 近在咫尺心稳平
勿为诸事惹波浪 原是海水自然平
踏破铁鞋无觅处 真如自性本具足
水滴石穿铁磨针 一步一步赴红尘
深知红尘与往事 唯有当下才是真 #出道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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