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ng nay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Đồng Nai có công việc. 7am dậy, chuẩn bị một lát, 7:08am anh đi rồi. Mình cũng tranh thủ dậy, pha cho anh ly nước chanh, để anh mang đi đường uống, hihi! [可爱]
Tưởng anh về trễ, mà khoảng 4 rưỡi anh đã về tới SG, anh nói hơn 5h mới về nhà, mệt quá, nằm nghỉ, rồi ngủ luôn. Khoảng 6:10pm mình làm về, thấy anh đang nằm ngủ, tưởng ngủ giả bộ. Mình kéo cửa lại, anh giật mình, hóa ra là ngủ thật. [嘻嘻]
Khoảng 7pm trời mưa lớn, mình nói hay là nấu cơm chiên trứng ăn, anh gật đầu. Mình cắm nồi cơm, lát sau trời tạnh mưa, anh đi mua trứng với bột nêm. Cơm chín, mình nấu canh, 8:17pm mình chiên trứng, xong 8 rưỡi cùng nhau căn cơm tối nè, hihi! [可爱][心]
Hai đứa Dương Phụng hôm nay cũng rất là nhiều dáng ngủ bá đạo. Thằng Phụng tối hôm kia leo lên giường nằm ké mình ngủ được 1 lần, mà quen luôn, tối qua lân la lên tiếp, bị anh đuổi xuống hehe. [嘻嘻]
À, trưa nay nghỉ trưa trễ, 1:10pm mới ghé Đại Bi ăn cơm. Mình lại gặp chú mà tình cờ quen tháng trước ở quán. Chú kể, ở xa, nhưng trưa nào cũng ghé Đại Bi ăn trưa. Nay nhìn chú khác hơn, do mới cắt tóc ngắn hơn hôm bữa nè. À mà trưa qua - T6-8/7 lúc ghé mua cơm trưa, mình tính ngồi ăn luôn, nhìn vào thấy chú, chú cũng gật đầu cười chào mình, nhưng hôm qua quán đông quá, nên mình mua hộp mang về nè.
Khoảng chiều hôm qua, sau 3h, mình chợt nghĩ đến anh, nhớ lại chuyện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Tây Ninh, nghĩa là anh phải dậy sớm, đi xa. Đó, vậy mà tối đến anh nói qua hôm sau - tức hôm nay, anh lại chở anh Cường đi công chuyện nè. Lần này là đi Đồng Nai, nhưng gần như là mình "bắt" được tần số "anh sắp đi công chuyện xa" luôn nè, hihi. [嘻嘻]
Tối nay cơm chỉ có 2 món rau trứng, với tí nấm kho - anh mua bên 407 hôm bữa. Đơn sơ, giản dị mà ngon, ấm áp quá đúng không anh? Hihi! [太开心][鲜花]
#Sat, Jul 9, 2022#*10:01pm

Love all the time. Love my home sweet home! [心]
#Sat, Jul 9, 2022#*1:12pm (1)

#Sat, Jul 9, 2022#*7:08am

• 晚上那会儿打电话说到了我双十一尾款,我这回趁着双十一换了娇兰的护肤品,我就跟他闹说让他付(其实我已经付过了)看完尾款多少钱之后他生气了,因为月底了他生活费不够付
  • 这是第一首,也是广为流传的一首,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描写了长安初春小雨的优美景色,写景清丽,表达了对春天来临时生机蓬勃景象的敏感以及由此而引发的欣悦之情,以引逗
  • 让我们做一个简单而善良的人,许时光一份静好,在是非恩怨、百味人情中,守住一颗宁静的心,轻挽一袭流年的温暖色彩,在风起、雨落的季节里静待花开。散文:看淡世事沧桑,
  • 而仲秋,大自然则神奇地变幻着,一夜秋风起,人们竟觉察不出什么时候大地的主色调变成了黄色,树叶变得黄而稀疏,而不像夏天那样绿而繁茂,草地也变成了金黄色,田野中是一
  • #李帝努##李帝努唯一官方门面# NCT官方门面李帝努个人ins来咯__开通即登上国趋势世趋第美趋第破百万fo二百万fo断层创下大队最快纪录闲杂人等都回避这里
  • 今天最后一波[心][心][心][心][心]①愿我余生不悲欢②小泪痣③爱你,情非得已④红妆⑤情到浓时,至此方休⑥爱是穿梭于指尖的阳光⑦小酒窝遇上小梨涡⑧年级第一爱
  • 虽然我啥也听不懂,但你说的都对[可爱]我先生看看他,说,咦这个人气质变了,有了一点烟火气,是市井人间的感觉了。他终于在游戏里找到了人群中的乐趣,可以做个谁都不认
  • 三月七号之前是见不到哥哥的了,这段时间怎么过你们就准备散漫下去吗?各种数据任务要做呀,微博搜索20遍杨洋没啥吧,转发评论哥哥的微博,超话发帖贴手机里的美图玩啊,
  •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改变!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要惧怕和拒绝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强者。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改变!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
  • 对未达到立案标准的,应认定为受贿违法,不能因为数额小而否定权钱交易的本质,进而作出违规受礼或者人情往来的认定;也不能因礼品(如烟酒)被消费等缘故导致其价值无法确
  • 简洁的,不拖泥带水的生活,就好像是在看自己这本生命的书,翻过去就翻过去吧,干脆利落不犹豫。我入手的Marshall音箱真的有让我住下班回到家,打开音箱,放一首音
  • Localand 好物 | 为自己寻找一枚“生活勋章”以下这些徽章是由Local本地 × 西安市城市记忆博物馆 联合推出的“城市记忆系列”星期二停播的电视画面、
  • 《身后缘分弟子 找回属于你的缘分 》一些弟子反应,不出之前会看事,信息也很准确,出之后却混混沌沌,不清不楚,不会看了,这些弟子也是听了太多不切实际的说法,见了太
  • 人生好比一场戏,自己的选择,自己走的路,一步错步步错,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信→_→我选择了在20岁大好年龄结了婚 生了娃 当起了全职妈妈,但始终抵不过家庭
  • 超图昨晚给出的支撑去逢低分批关注,同时说明了在超图不能低开2%以上适用,回头看看是完全符合预期的,今天低开超过2%就注定了最低不可能是我提前给出的24.07区间
  • 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我奖品,我会尽量po图出来,但是我很忙[允悲]1.拍立得是仿真款,主要相纸好贵,我很穷[笑cry]2.小卡,方卡,透扇等正反都一样,主要一本mi
  • 在精准的笔触和收放自如的技法之下,迸发出非理性的欲念,那是尼采的酒神精神,是佛洛依德对“快乐原则”的“超越”也是艺术家创作不辍并与作品合而为一的情感驱动。本次新
  • 【#台北故宫博物院三件文物破损#】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陈以信28日爆料称台北故宫博物院摔破珍藏的文物,引发岛内哗然。 【#台北故宫博物院三件文物破损
  • 墨香我爱你[心] 《朋友圈八个字短句文案 》温柔分人,留走随意众口难调,开心就好三分爱人,七分爱己日子还长,你要快乐一夜之隔,判若两人真话太少,笑话太多无心风月
  • 都是反馈很不错的品牌专场,各类衣服、外套、鞋子还有零食专场都有,运险+7天无理由齐全✅【茵曼】99/件【竹美森】59/件【海澜优选】羽绒99/199一件【珂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