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ng nay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Đồng Nai có công việc. 7am dậy, chuẩn bị một lát, 7:08am anh đi rồi. Mình cũng tranh thủ dậy, pha cho anh ly nước chanh, để anh mang đi đường uống, hihi! [可爱]
Tưởng anh về trễ, mà khoảng 4 rưỡi anh đã về tới SG, anh nói hơn 5h mới về nhà, mệt quá, nằm nghỉ, rồi ngủ luôn. Khoảng 6:10pm mình làm về, thấy anh đang nằm ngủ, tưởng ngủ giả bộ. Mình kéo cửa lại, anh giật mình, hóa ra là ngủ thật. [嘻嘻]
Khoảng 7pm trời mưa lớn, mình nói hay là nấu cơm chiên trứng ăn, anh gật đầu. Mình cắm nồi cơm, lát sau trời tạnh mưa, anh đi mua trứng với bột nêm. Cơm chín, mình nấu canh, 8:17pm mình chiên trứng, xong 8 rưỡi cùng nhau căn cơm tối nè, hihi! [可爱][心]
Hai đứa Dương Phụng hôm nay cũng rất là nhiều dáng ngủ bá đạo. Thằng Phụng tối hôm kia leo lên giường nằm ké mình ngủ được 1 lần, mà quen luôn, tối qua lân la lên tiếp, bị anh đuổi xuống hehe. [嘻嘻]
À, trưa nay nghỉ trưa trễ, 1:10pm mới ghé Đại Bi ăn cơm. Mình lại gặp chú mà tình cờ quen tháng trước ở quán. Chú kể, ở xa, nhưng trưa nào cũng ghé Đại Bi ăn trưa. Nay nhìn chú khác hơn, do mới cắt tóc ngắn hơn hôm bữa nè. À mà trưa qua - T6-8/7 lúc ghé mua cơm trưa, mình tính ngồi ăn luôn, nhìn vào thấy chú, chú cũng gật đầu cười chào mình, nhưng hôm qua quán đông quá, nên mình mua hộp mang về nè.
Khoảng chiều hôm qua, sau 3h, mình chợt nghĩ đến anh, nhớ lại chuyện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Tây Ninh, nghĩa là anh phải dậy sớm, đi xa. Đó, vậy mà tối đến anh nói qua hôm sau - tức hôm nay, anh lại chở anh Cường đi công chuyện nè. Lần này là đi Đồng Nai, nhưng gần như là mình "bắt" được tần số "anh sắp đi công chuyện xa" luôn nè, hihi. [嘻嘻]
Tối nay cơm chỉ có 2 món rau trứng, với tí nấm kho - anh mua bên 407 hôm bữa. Đơn sơ, giản dị mà ngon, ấm áp quá đúng không anh? Hihi! [太开心][鲜花]
#Sat, Jul 9, 2022#*10:01pm

#Sat, Jul 9, 2022#*8:30pm

#Sat, Jul 9, 2022#*2:15pm

• 然而,在温教授的书中,我了解到中国经历了至少八次经济危机,这让我对中国历史的经济脉络有了新的认识。但这种格局的人骨子里表达欲非常强,渴望自己的才华能表达出来,所
  • 他摆摆手:你上班去吧~这件事发生有段时间了,我一直记着,直到此刻记录下来,是来自一个陌生老爷爷善意的能量。不幸似乎很喜欢那种环境——当你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的时候
  • 我在想,长眠于地下的纪伯伦先生不知是否会为万里之遥的虔诚而感欣慰……1986年英女王访华趣事多,吃中餐、爬长城,参观兵马俑一脸惊讶…。 纪伯伦的作品之所以在
  • 而无论是作品还是现实渗透着怎样的残酷、不安与艰辛,健哥都想通过歌曲的表达给予人们希望,正如他写道:“只要相爱的人一起走啊走,世间总会悄悄多出一条路……” 「花开
  • 如果你喜欢这枚腕表就要抓紧机会去购买,因为它很有可能再短期之内被一扫而空!TISSOT天梭品牌设计理念崇尚本色、自然。推荐这款男士腕表腕表是因为小编的老爸就是巴
  • #花少北[超话]##花少北 就不耽误你的第八年了#够了老子心疼煎蛋,hsb这么多年我b站从19年关注到你现在你是我唯一的特别关注,微博关注也你1k多天了粉丝牌子
  • #辰光拾露[超话]#今年大概开2或3对娃,蹲努努的宝宝们要明年见了[老师好]所有的娃都在同一个通知,开团顺序:团子→新体子→蚂蚁体。投出后会在该帖更新老规矩限圈
  • 【2023年电子纸产业发展总结及未来趋势】2023年全球电子价签市场格局依然保持稳定,SES、汉朔(Hanshow)、Pricer和SoluM四家龙头企业占据了
  • 眼瞧着他就要咬到敏感之处,秦澜扯回领口,脑子里努力拉回一丝清醒,她没忘记今天来的目的,“季,季云川……”魅惑的声音,让秦澜羞得想抓地。眼瞧着他就要咬到敏感之处,
  • #金玟庭[超话]# ❄️#aespa门面主唱金玟庭# 『240517』WINTER相关饭截 直拍中切换了镜头才发现膝盖贴上了创口贴表演的时候膝盖受伤流血了也
  • 这个夏天,我定格了最美的瞬间,让它们永远闪耀在我的记忆中✨。#微博影像年##盛夏光年# 在这个燥热的五月,我追随着炽烈的太阳,踏上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旅程!
  • 现在,对运动员有一种测法,是专门测试指尖气血的,如果里面有轻微的跳动感,这种就算通了。这不,前几天宇联表推出了一款“灰黄”拼色腕表,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颜值
  • #每日一餐分享##好好吃饭##每日一餐分享[超话]# 今日好天气出游趣,到嘉义的佐登妮丝堡当公主,仿佛一秒置身于欧洲的城堡,巴洛克式建筑,园区有浪漫喷泉、克里斯
  • 爻临日建,月冲不破,月克无伤,逢动爻之克,亦不为害,化回头之克,亦不为殃。日辰还可以在卦中动爻不够的情况下补位,形成三合局,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分析时,应着重注
  • 如果这一切前提是扎根于现实,那不就是全人类正在追求的目标吗,可他偏偏是在梦里,但凡想想……同谐的梦造价那么贵,一晚上价格就足以挖空一个普通人毕生存蓄,而秩序的梦
  • 然而这个审判者,亲自确认罪的来源之后,放生了眼前一个又一个Gear,虽说斩杀比放生率可能是个99比1吧,觉得他真的是有情,不惮亲自确认痛苦而不是逃避矛盾。阿凯真
  • 如果以后要搞男团的话,想看边老师角色解锁,感觉会是另外一个味道#刘宇宁书卷一梦# | #刘宇宁南珩# | #刘宇宁离十六# | #摩登兄弟[超话]# 刘宇
  •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进取,用自己的汗水与智慧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为实现个人的价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果说成长的代价不可逾越,那么
  • 在那个年代,这首歌广为流传的程度令人吃惊,几乎人人都会吼上一嗓子:“回到拉萨,回到布达拉,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宫……” 也就只有郑钧才敢写这样的歌,开头就营
  • 你会谋杀我的儿子,谋杀这个国家,为了你的戎装谋杀整个世界!】马丁·赫斯勒上校:作为我的朋友,你可以免于上军事法庭,滚吧!——结合上一篇微博这两个德国军人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