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作 · 金梧桐装饰 ♦
J I N W U T O N G D E C O R A T I O N

项目地址丨Project Address:锦绣丽园
项目风格丨Project style:法式风格
业主是位25+岁的年轻小姐姐,对法式风格独有情钟。因此,我们在设计利用法式的复古浪漫气息与实用性相结合,用线条与造型勾勒生活中的柔与美,拱门造型+大面积落地窗,配合奶咖色的背景墙,色彩的层层递进丰富空间层次感的同时,更显通透明亮。

设计丨施工丨整装丨商业
预约设计请联系客服 V:18677167998
#家居装修##装修设计##法式风格##装修[超话]#

Sáng nay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Đồng Nai có công việc. 7am dậy, chuẩn bị một lát, 7:08am anh đi rồi. Mình cũng tranh thủ dậy, pha cho anh ly nước chanh, để anh mang đi đường uống, hihi! [可爱]
Tưởng anh về trễ, mà khoảng 4 rưỡi anh đã về tới SG, anh nói hơn 5h mới về nhà, mệt quá, nằm nghỉ, rồi ngủ luôn. Khoảng 6:10pm mình làm về, thấy anh đang nằm ngủ, tưởng ngủ giả bộ. Mình kéo cửa lại, anh giật mình, hóa ra là ngủ thật. [嘻嘻]
Khoảng 7pm trời mưa lớn, mình nói hay là nấu cơm chiên trứng ăn, anh gật đầu. Mình cắm nồi cơm, lát sau trời tạnh mưa, anh đi mua trứng với bột nêm. Cơm chín, mình nấu canh, 8:17pm mình chiên trứng, xong 8 rưỡi cùng nhau căn cơm tối nè, hihi! [可爱][心]
Hai đứa Dương Phụng hôm nay cũng rất là nhiều dáng ngủ bá đạo. Thằng Phụng tối hôm kia leo lên giường nằm ké mình ngủ được 1 lần, mà quen luôn, tối qua lân la lên tiếp, bị anh đuổi xuống hehe. [嘻嘻]
À, trưa nay nghỉ trưa trễ, 1:10pm mới ghé Đại Bi ăn cơm. Mình lại gặp chú mà tình cờ quen tháng trước ở quán. Chú kể, ở xa, nhưng trưa nào cũng ghé Đại Bi ăn trưa. Nay nhìn chú khác hơn, do mới cắt tóc ngắn hơn hôm bữa nè. À mà trưa qua - T6-8/7 lúc ghé mua cơm trưa, mình tính ngồi ăn luôn, nhìn vào thấy chú, chú cũng gật đầu cười chào mình, nhưng hôm qua quán đông quá, nên mình mua hộp mang về nè.
Khoảng chiều hôm qua, sau 3h, mình chợt nghĩ đến anh, nhớ lại chuyện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Tây Ninh, nghĩa là anh phải dậy sớm, đi xa. Đó, vậy mà tối đến anh nói qua hôm sau - tức hôm nay, anh lại chở anh Cường đi công chuyện nè. Lần này là đi Đồng Nai, nhưng gần như là mình "bắt" được tần số "anh sắp đi công chuyện xa" luôn nè, hihi. [嘻嘻]
Tối nay cơm chỉ có 2 món rau trứng, với tí nấm kho - anh mua bên 407 hôm bữa. Đơn sơ, giản dị mà ngon, ấm áp quá đúng không anh? Hihi! [太开心][鲜花]
Love time! [心]
Love all the time. Love my home sweet home! [心]
#Sat, Jul 9, 2022#*10:01pm

Love time! [心]
Love all the time. Love my home sweet home! [心]
#Sat, Jul 9, 2022#*8:30pm

• 没想到这也能进复试[苦涩]我好忙好困啊白色牛仔裤真的夸多少次都不嫌多 怎么搭配怎么好看 百看不厌阿 介于小脚和直筒这种微妙的版型 太有味道了[打call][打
  • 你细看图就能发现每餐主食和水果量都很多,但是蔬菜明显不足。打折买了n箱纸尿裤,实际没用那么多s号宝宝就长大了,剩了一堆占地;给孩子明年买了好多小衣服,结果发现尺
  • ——[魏晋]孔融《临终诗》译文:缓缓细流可汇成长江、汉水,明亮的天窗可把幽深的暗室照亮。说坏话和不正派会危害公正,漂浮的云彩能遮蔽住天空的太阳。
  • 《山楂树之恋•七夕特辑》讲述的是解放前,一对山村男女青年热恋的故事,后来,男青年外出谋生,女青年在山村痴痴的等待,望眼欲穿的盼望热恋的情人出现,一晃几十年,望
  • 如今,人空瘦,海棠落琼眸❸❹原文:我想你古文:所谓伊人,在水一方❸❺原文:我超级想你古风文:山河远阔,人间星河,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❸❻原文:我非常爱你古风文:
  • 微博10万粉丝福利活动一:古法黄金素圈、两世欢手镯、部分手串,418元/克含工费,仅限今天下单;微博10万粉丝福利活动二:正版代工厂小金砖套链、玫瑰花耳钉,43
  • #原田知世[超话]# ◌スナックキズツキ 第3話は明後日 ◌塚地武雅 さんと原田知世 さんのお写真今回のみどころは何と言っても、エアギター日頃のモヤモヤを一
  • #勋鹿[超话]# 怎么突然就23变28了哇[允悲] #勋鹿[超话]#宇宙的西皮世界的勋鹿双生hunhan天赐的缘分八年纸短情长南韩仙子吴sehun内娱巅峰鹿5
  • 好感慨好唏嘘,原来已经走了这么远了,原来我已经接受这个命运的设定逐渐认命,每个月都在这个境地尝试找一个最优的生活方案。学会接受命运的残缺,然后,才能心安理得的拥
  • 狡猾的李光头没料到,樱桃会把包有厚厚蜡壳的毒丸含在自己的嘴里,在和李光头亲热的时候,樱桃咬碎了包在外面的蜡壳,和李光头同归于尽。樱桃说不想去,老妈子凑在她的耳边
  • 怎么申请,有没有什么标准要求已受理市交通运输局您好,关于您关注的问题,处理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2021-10-20 16:55:48]回复如下:按照《机动车驾
  • 卡尔与艾丽他们平凡的一生,他们相伴相依,亲情、友情、爱情………这都是贯穿人一生的七情六欲,我们的人生就好像是一份测试卷,我们每个人都将要用一生去寻找答案,并完成
  • 这一次行车了较长时间,才又碰到另一个湖泊-恰规措(嗯,这个措不是错,所以我也没有错过)下车观看,湖面辽阔,湖边山峰奇秀,经幡飘扬,翻诵着篇篇经文,同样的湖水湛蓝
  • #赵啦啦营销咨询[超话]#十年互联网“黑话”:1. 2010-2012:电子商务、爆发性增长、平台布局、病毒式营销、连续创业、孵化、商业模式、内部创新、媒体矩阵
  •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1+14”模式展开,线下招聘与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同步开展,主要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
  • 知人知面不知心,也不可能让人家挖心挖肺看个红与黑,事成定局是不可能改变的事实,每个活着的人都有过去,过去固然难堪,但也断不了往后余生所有的路,好的不好的。宏楠,
  • 【钟为谁鸣】 英格兰岛中部有个Iron Bridge镇是工业革命的象征,它挖煤炼铁行销世界。但印象深的除了这座纯铁的大桥,还有铁桥旁这座塑像,它就在我们临时寓所
  • 说实话,有点sad,感觉秋招真的好累呀。9月的时候在焦虑投了这么多,面试却寥寥无几,本想着将希望寄托到十月,希望十月是一个充满good news的快乐月份,然而
  • 刚敞开门没两天就不得不关上门保暖了,很明显人们又开始挤进咖啡馆喝一杯热咖啡了,小店难得又满满当当。上一次做开心果甜品还是2018年,后来由于伊朗碧绿开心果泥的一
  • #丁真理智粉丝[超话]#我们超话始终保持着尊重老师们的心态!但是尊重并不等于盲从!你们之间怎么样其实与我们无关!只是希望孩子得到尊重和爱护!不要被沦为争名夺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