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亚裔女孩头顶水瓶出街走红网络,背后原因令人暖心...】《时代报》7月10日报道称,一名亚裔女孩走过墨尔本CBD一条热闹的美食街时,吸引了众人目光。与其他喝奶茶的大学生不同,身穿白色羽绒服和牛仔裤的Kelly Huynh(20岁),为了遮盖头顶凹陷,头上顶着一瓶750毫升的依云(Evian)矿泉水。一个孩子指着Huynh喊道:“妈妈!那个女生头上怎么有个瓶子?”Huynh笑着说道:“我总会同情这些家长,他们要怎么跟孩子解释?”多年来一直有朋友、路人及网友问Huynh为何这么做,而她还在努力思考最好的回答。https://t.cn/A6aKikf6

Sáng nay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Đồng Nai có công việc. 7am dậy, chuẩn bị một lát, 7:08am anh đi rồi. Mình cũng tranh thủ dậy, pha cho anh ly nước chanh, để anh mang đi đường uống, hihi! [可爱]
Tưởng anh về trễ, mà khoảng 4 rưỡi anh đã về tới SG, anh nói hơn 5h mới về nhà, mệt quá, nằm nghỉ, rồi ngủ luôn. Khoảng 6:10pm mình làm về, thấy anh đang nằm ngủ, tưởng ngủ giả bộ. Mình kéo cửa lại, anh giật mình, hóa ra là ngủ thật. [嘻嘻]
Khoảng 7pm trời mưa lớn, mình nói hay là nấu cơm chiên trứng ăn, anh gật đầu. Mình cắm nồi cơm, lát sau trời tạnh mưa, anh đi mua trứng với bột nêm. Cơm chín, mình nấu canh, 8:17pm mình chiên trứng, xong 8 rưỡi cùng nhau căn cơm tối nè, hihi! [可爱][心]
Hai đứa Dương Phụng hôm nay cũng rất là nhiều dáng ngủ bá đạo. Thằng Phụng tối hôm kia leo lên giường nằm ké mình ngủ được 1 lần, mà quen luôn, tối qua lân la lên tiếp, bị anh đuổi xuống hehe. [嘻嘻]
À, trưa nay nghỉ trưa trễ, 1:10pm mới ghé Đại Bi ăn cơm. Mình lại gặp chú mà tình cờ quen tháng trước ở quán. Chú kể, ở xa, nhưng trưa nào cũng ghé Đại Bi ăn trưa. Nay nhìn chú khác hơn, do mới cắt tóc ngắn hơn hôm bữa nè. À mà trưa qua - T6-8/7 lúc ghé mua cơm trưa, mình tính ngồi ăn luôn, nhìn vào thấy chú, chú cũng gật đầu cười chào mình, nhưng hôm qua quán đông quá, nên mình mua hộp mang về nè.
Khoảng chiều hôm qua, sau 3h, mình chợt nghĩ đến anh, nhớ lại chuyện anh chở Sư huynh đi Tây Ninh, nghĩa là anh phải dậy sớm, đi xa. Đó, vậy mà tối đến anh nói qua hôm sau - tức hôm nay, anh lại chở anh Cường đi công chuyện nè. Lần này là đi Đồng Nai, nhưng gần như là mình "bắt" được tần số "anh sắp đi công chuyện xa" luôn nè, hihi. [嘻嘻]
Tối nay cơm chỉ có 2 món rau trứng, với tí nấm kho - anh mua bên 407 hôm bữa. Đơn sơ, giản dị mà ngon, ấm áp quá đúng không anh? Hihi! [太开心][鲜花]
Love time! [心]
Love all the time. Love my home sweet home! [心]
#Sat, Jul 9, 2022#*10:01pm

Love time! [心]
Love all the time. Love my home sweet home! [心]
#Sat, Jul 9, 2022#*8:30pm

• Kask、Castelli和Fizik作为英力士车队多年的人身装备赞助商,一直与车队保持了密切合作,协助优化车手表现的同时,也将第一手的专业经验应用到最新的产品
  • 做人简单,生活才幸福。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不羡慕繁华,不刻意雕琢,做人朴实,处事踏实;不贪婪,不吝啬,不伪装,不造作,不浮躁,
  • #易烊千玺[超话]##千玺展谋略,烽火正长安##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 好久没见你[心] @TFBOYS-易烊千玺 图源水印 时尚巅峰力量 生来好动
  • れなち「善は急げ、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に電話して事の経緯を説明、懇願。そして許可をいただき、CBC入り。
  • 五点钟的云喜欢的博主给我的评论骚话time456是宿舍第二次火锅pa 超级开心 考完专业大吃大喝 90块钱肥牛一分钟就没了555 隔了两小时又开始吃西瓜 然后就
  • 今天的配图就配陪伴了我一下午的瓷坩埚吧[允悲][允悲]#今日贴纸打卡# 今天啊好想发发牢骚 emmmm...上午考试最后花15分钟赶完了一篇作文 中午点外卖算错
  • #双子座购物狂的海淘推荐# 加拿大著名电商Ssense一年两次的大促来到最后数天了~ Ssense发国内是含关税的,海淘新手的小伙伴也No Problem~ 今
  • 为了找个可靠的保姆,我感觉真的是操碎了心,到处求爷爷告奶奶的让别人介绍知根知底的熟人,也许在孩子他奶奶和他爸爸看来找不到熟人就找外面保姆也行,可是试问哪个当妈的
  • 有一百万个想要做自己的念头 却在睡醒的时候都抛之脑后 总是暗暗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下一次就真正的做自己 结果每天结束的那个时候 还是没做成想要的自己 于
  • 我也应该对自己没掌握好时间的事情负责,心疼大叔又觉得很对不起还想好好说谢谢,今天满脑子都是积德行善 人在做天在看 举头三尺有神明这种话,想着发个微博,超级超级感
  • 妹妹推荐我看《小时光》;《我只喜欢你》和《橘生淮南》可我现在却对青春校园偶像剧无感了,其实最主要的是这三部剧的小说我都看过,但都不喜欢[摊手]于是,又将是剧荒的
  • 学区房本就是房产投资中风险最低、增值潜力最大的类型,即便是最不喜欢炒房的美国,各地学区房的收益也颇高。个人主要侧重于数学分析和金融研究,曾任职于世界上最大的相对
  • 48.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 山河岁月空惆怅, 而我,终将是要等着你的。50.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
  • [话筒][话筒]】正值一年一度的暑期社会实践季,不少同学私信团团咨询社会实践投稿事宜~[并不简单]现“青春浙江”微信订阅号和浙江团省委官方微博向全省高校“双百双
  • 因为 睡了一天 所以 睡不着了现在有些事情不说开了就像埋了个肿瘤不知道是好是坏可能总是害怕着说开了会伤人所以就变得这样犹犹豫豫挺烦人的啊 发觉真的好喜欢少年感不
  •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在21年前杀害姬某一家四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前几天,伊川警方梳理线索时,得知青海省西宁市有一人与陈某长很像,便立即赶赴西宁,并在当地
  • #毛豆豆成长日记# 5点就醒了,本来喝了奶要继续睡的,窗外忽然飞来一只鸟,叽叽喳喳的说话,她就指着那只鸟,也叽叽喳喳的对话不亦乐乎,等到小鸟飞走了,果断下床开始
  • #摩登兄弟[超话]# [米奇比心]#摩登兄弟 传递正能量# [米奇比心][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我们的一生会遇见许多的人也会遇见
  • 说高中最遗憾的事情是没一起高考 对不起我让我一个人高三 谢谢袁湘琴(“猿猴”)成为我的朋友 我觉得她错了毕竟我一直觉得高中是我最快乐的读书时光 有她 胖霖 隔壁
  • 稻城生活DAY16 今天好想我的金猪 所以视频了两次 嘻嘻 七月份是稻城的雨季 所以每天都会有一场雨 下雨的晚上总是又冷又冷清 1️⃣今天下午来了两位韩国妹纸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