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日夜颠倒,每日为了碎银几两而奔波,身心俱疲,消耗热情,工作生活充斥着各种烦恼,身体素质明显随着年龄的增加在逐渐下滑,不知道每天过了个什么日子。有些时候感觉还不如小孩子,小孩子某个问题不高兴哇的一声嚎啕大哭,成年人每天面对的都是责任,压力,问题,想哭却找不到任何哭的理由了。
【月刊2022年9月号】
――8月6日から放送がスタートするZドラマ第2弾「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に出演し、Zドラマ第三弾「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主演として出演されますが、オファーを受けたときの心境を伺えますか?
—— 出演了从八月六日开始放松点zdrama第二弹笨蛋之吻和主演了第三弹想要重来的初吻,可以问问接受邀请的时候是怎样的心境嘛?
お話をいただいたときは、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若くてフレッシュなキャストの方々と、クリエイティブなスタッフの皆さまとともにこの作品に携われることがすごく光栄です。「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ドラマに絡める形でこちらに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うれしいです。また現在ならではの要素なので、若い世代の方にはより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ポイント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被告知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能与年轻清爽的共演演员们,和充满创造力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将这部作品真的很荣幸。「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能与以电视剧交织的形式出演令我很开心。因为剧中充满这个时代的很多元素,我想年轻世代观众会更加能捕捉到其中的乐趣。
――ふたつの作品はどのような物語になりますか?
——这两个作品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呢?
「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は、青春感が非常に強い作品で、皆さんにも共感いただける部分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います。自分の小さい箱のなかの世界がすべてで、何にでもなれるもはや自分は無敵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あのころに思いを馳せ、ただ一歩外に出てみると楽しいことはもちろん辛いことも含めたくさんの出来事があると知った、目の前の広い世界を感じる。そんな主人公たちが自らの生きる場所で、さまざまな経験をしながら一歩
ずつ成長していくところが見所です。
「笨蛋之吻」是充满青春感的故事,我认为有很多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地方。怀念曾经那个认为自己所处的狭小的箱子就是整个世界,自己能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无所不能。但只要尝试往外踏出一步,世界远比想象的大,不仅是开心的事情,艰难痛苦的事情也有很多。影片的亮点就在于,主人公们在他们生活着的地方经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然后一步步成长起来。
「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僕演じる園宮蓮が、ファーストキスをやり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を持った女性の方々とシェアハウスで生活しながら恋愛をするモキュメンタリー作品。1人ひとりと時間を過ごして、自分が本当に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うお相手を最後に選ぶという内容なのですが、「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とクロスオーバーしていく展開や本編では描かれてない部分も観られると思うので、さまざまな楽しみ方を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是由我饰演的园宫莲和想要改写初吻的几位女生在sharehouse中一边生活一边恋爱的伪恋爱纪录片。 这个故事是关于与每一个人相处后选择出真正想要面对的对象,与「笨蛋之吻」交错展开的部分和主线中没有描绘的部分也可以被看到,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其中各种各样的乐趣。
――今回演じられる役柄をお教えください。
——请介绍一下这次饰演的角色吧。
僕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園宮蓮という21歳の完璧男子の役です。過去に自分も少なからず傷を抱えていて、無難に自分のスペックを活かすけれどあまりところがあり、とても人間味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饰演的是一位名叫园宫莲的21岁完美男子。他有着伤痕累累的过去,稳妥的靠着自己优越的条件活着却很难再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我感觉是一个
充满人情味的角色。
――役作りをする上でこだわった点は?
——建立角色上特别在意的点是?
蓮は過去に繰り返したくない嫌なことがありそれ以降は無難に生きている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した。なので、演じるときは作り笑いやこういう風に人に接すればいい印象を持ってもらえるだろうという表情はもちろん、セリフの声色を意識しながら演じました。そんななかでも素で話しているときはトーンをひとつ落として本音で話しているような説得力を出せるように心掛けました。
莲是一个因为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去而不想在重蹈覆辙只希望稳妥的生活下去的人。所以,当我扮演这个角色,我有意识地注意我说台词时的语气,以及做出假笑和我认为如果我以这种方式待人,会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些迎合他人表情。降低语调,试图让别人相信我是在“真情实意”的对待他们的。
――撮影時のエピソードを伺えますか?
——可以听听你摄影时有趣的小故事嘛?
そうですね。海辺でのシーンがあったのですが、終始風が強すぎて髪が飛んでいきそうでしたね(笑)。また現場の雰囲気はとてもアットホームで、明るい空気を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はもちろ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本当に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因为有在海边的场景,风是在太强劲了头发像要飞起来。现场拍戏的气氛很舒适,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感谢会制造明媚开朗的气氛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
――アーティスト活動とドラマの現場ではどのような違いがありますか?
—— 艺人活动和电视剧拍摄现场有哪里不同呢?
環境の違い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そのなかでもどこか似ていて通ずることばかりだと感じています。お芝居は、レンズ越しではありますが、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バ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ときと同様に皆さんに感情をダイレクトに伝えられるように意識しています。何より、誰かに何かを届けるという面やひとつの作品を完成させるという面においては、どちらも芯の部分が同じだと感じます。
当然,环境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我认为其中也有共通和相似的地方。演戏的话,是通过镜头传递情感,艺人工作的表演也是同样的需要抱有将情感直接传递给观众的意识。 不管怎样,我觉得两者之间的核心是相同的,都是向某人传递某种情感,将一个作品呈现出来。
――作品にちなんで「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に関する印象的なエビソ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有关作品中的学生时代的暑假,有什么有印象的故事么?
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は常にサッカー漬けの毎日だった記憶があります。あまり遊んだりする時間がないなかでも、友達と遊ぶ時間も大切にしていました。友達と過ごす時間はひとりで過ごすより何倍も楽しいし今でも記憶に残っています。
学生时代的暑假通常是被足球占满的。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玩但还是非常珍惜能够与朋友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到现在还记得有好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远比独自一人要开心。
――今回の現場で学んだことをどのようFANTASTICSの活動に活かしていけると思いますか?
—— 这次在拍戏现场学到的东西能够怎样活用到芬达的团体活动中呢?
お芝居をしていると普段感じることのできないさまざまな感情に出会えます。そういった感情を楽曲のフレーズに組み込んでみることで歌の幅をさらに広げていけると思っています。また、FANTASTICSを知らない方がドラマをきっかけにFANTASTICS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ういったきっかけで、僕たちの曲を聴いて、実際にライヴに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当你在剧中表演时,你会感受到各种平时无法感受到的情绪。 我相信,通过将这些情感融入歌词中,可以进一步衍生歌曲的场景感。 另外,不了解FANTASTICS的人可能会通过该剧了解我们。 如果通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听了我们的歌,想去看我们的演出的话,我会很开心哒。
――作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読者の皆さん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请给期待着电视剧的读者朋友们说几句话吧。
皆さんにたくさん共感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素敵な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そして、後藤監督はじめさまざまなスタッフの方々、キャストの方々と作っている大切な作品です。ぜひご覧いただけるとうれしいです。
这是一部能够引发大家很多共鸣的精彩的作品。 这也是我与后藤导演以及各工作人员和演员一起努力的一个很重要的作品。 如果你能来看看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8月6日から放送がスタートするZドラマ第2弾「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に出演し、Zドラマ第三弾「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主演として出演されますが、オファーを受けたときの心境を伺えますか?
—— 出演了从八月六日开始放松点zdrama第二弹笨蛋之吻和主演了第三弹想要重来的初吻,可以问问接受邀请的时候是怎样的心境嘛?
お話をいただいたときは、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若くてフレッシュなキャストの方々と、クリエイティブなスタッフの皆さまとともにこの作品に携われることがすごく光栄です。「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ドラマに絡める形でこちらに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うれしいです。また現在ならではの要素なので、若い世代の方にはより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ポイント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被告知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能与年轻清爽的共演演员们,和充满创造力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将这部作品真的很荣幸。「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能与以电视剧交织的形式出演令我很开心。因为剧中充满这个时代的很多元素,我想年轻世代观众会更加能捕捉到其中的乐趣。
――ふたつの作品はどのような物語になりますか?
——这两个作品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呢?
「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は、青春感が非常に強い作品で、皆さんにも共感いただける部分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います。自分の小さい箱のなかの世界がすべてで、何にでもなれるもはや自分は無敵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あのころに思いを馳せ、ただ一歩外に出てみると楽しいことはもちろん辛いことも含めたくさんの出来事があると知った、目の前の広い世界を感じる。そんな主人公たちが自らの生きる場所で、さまざまな経験をしながら一歩
ずつ成長していくところが見所です。
「笨蛋之吻」是充满青春感的故事,我认为有很多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地方。怀念曾经那个认为自己所处的狭小的箱子就是整个世界,自己能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无所不能。但只要尝试往外踏出一步,世界远比想象的大,不仅是开心的事情,艰难痛苦的事情也有很多。影片的亮点就在于,主人公们在他们生活着的地方经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然后一步步成长起来。
「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僕演じる園宮蓮が、ファーストキスをやり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を持った女性の方々とシェアハウスで生活しながら恋愛をするモキュメンタリー作品。1人ひとりと時間を過ごして、自分が本当に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うお相手を最後に選ぶという内容なのですが、「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とクロスオーバーしていく展開や本編では描かれてない部分も観られると思うので、さまざまな楽しみ方を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是由我饰演的园宫莲和想要改写初吻的几位女生在sharehouse中一边生活一边恋爱的伪恋爱纪录片。 这个故事是关于与每一个人相处后选择出真正想要面对的对象,与「笨蛋之吻」交错展开的部分和主线中没有描绘的部分也可以被看到,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其中各种各样的乐趣。
――今回演じられる役柄をお教えください。
——请介绍一下这次饰演的角色吧。
僕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園宮蓮という21歳の完璧男子の役です。過去に自分も少なからず傷を抱えていて、無難に自分のスペックを活かすけれどあまりところがあり、とても人間味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饰演的是一位名叫园宫莲的21岁完美男子。他有着伤痕累累的过去,稳妥的靠着自己优越的条件活着却很难再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我感觉是一个
充满人情味的角色。
――役作りをする上でこだわった点は?
——建立角色上特别在意的点是?
蓮は過去に繰り返したくない嫌なことがありそれ以降は無難に生きている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した。なので、演じるときは作り笑いやこういう風に人に接すればいい印象を持ってもらえるだろうという表情はもちろん、セリフの声色を意識しながら演じました。そんななかでも素で話しているときはトーンをひとつ落として本音で話しているような説得力を出せるように心掛けました。
莲是一个因为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去而不想在重蹈覆辙只希望稳妥的生活下去的人。所以,当我扮演这个角色,我有意识地注意我说台词时的语气,以及做出假笑和我认为如果我以这种方式待人,会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些迎合他人表情。降低语调,试图让别人相信我是在“真情实意”的对待他们的。
――撮影時のエピソードを伺えますか?
——可以听听你摄影时有趣的小故事嘛?
そうですね。海辺でのシーンがあったのですが、終始風が強すぎて髪が飛んでいきそうでしたね(笑)。また現場の雰囲気はとてもアットホームで、明るい空気を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はもちろ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本当に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因为有在海边的场景,风是在太强劲了头发像要飞起来。现场拍戏的气氛很舒适,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感谢会制造明媚开朗的气氛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
――アーティスト活動とドラマの現場ではどのような違いがありますか?
—— 艺人活动和电视剧拍摄现场有哪里不同呢?
環境の違い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そのなかでもどこか似ていて通ずることばかりだと感じています。お芝居は、レンズ越しではありますが、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バ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ときと同様に皆さんに感情をダイレクトに伝えられるように意識しています。何より、誰かに何かを届けるという面やひとつの作品を完成させるという面においては、どちらも芯の部分が同じだと感じます。
当然,环境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我认为其中也有共通和相似的地方。演戏的话,是通过镜头传递情感,艺人工作的表演也是同样的需要抱有将情感直接传递给观众的意识。 不管怎样,我觉得两者之间的核心是相同的,都是向某人传递某种情感,将一个作品呈现出来。
――作品にちなんで「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に関する印象的なエビソ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有关作品中的学生时代的暑假,有什么有印象的故事么?
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は常にサッカー漬けの毎日だった記憶があります。あまり遊んだりする時間がないなかでも、友達と遊ぶ時間も大切にしていました。友達と過ごす時間はひとりで過ごすより何倍も楽しいし今でも記憶に残っています。
学生时代的暑假通常是被足球占满的。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玩但还是非常珍惜能够与朋友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到现在还记得有好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远比独自一人要开心。
――今回の現場で学んだことをどのようFANTASTICSの活動に活かしていけると思いますか?
—— 这次在拍戏现场学到的东西能够怎样活用到芬达的团体活动中呢?
お芝居をしていると普段感じることのできないさまざまな感情に出会えます。そういった感情を楽曲のフレーズに組み込んでみることで歌の幅をさらに広げていけると思っています。また、FANTASTICSを知らない方がドラマをきっかけにFANTASTICS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ういったきっかけで、僕たちの曲を聴いて、実際にライヴに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当你在剧中表演时,你会感受到各种平时无法感受到的情绪。 我相信,通过将这些情感融入歌词中,可以进一步衍生歌曲的场景感。 另外,不了解FANTASTICS的人可能会通过该剧了解我们。 如果通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听了我们的歌,想去看我们的演出的话,我会很开心哒。
――作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読者の皆さん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请给期待着电视剧的读者朋友们说几句话吧。
皆さんにたくさん共感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素敵な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そして、後藤監督はじめさまざまなスタッフの方々、キャストの方々と作っている大切な作品です。ぜひご覧いただけるとうれしいです。
这是一部能够引发大家很多共鸣的精彩的作品。 这也是我与后藤导演以及各工作人员和演员一起努力的一个很重要的作品。 如果你能来看看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如何看待二舅视频的火爆# 【对话“二舅”外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二舅在哪个村子】
#二舅和姥姥已不在小山村# 意料之外,《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刷屏了。短短一天,这段UP主“衣戈猜想”讲述农村二舅大半生的视频便登上了B站热门第一。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已超千万。“故事讲得很好,就像看余华的《活着》一样”“平凡却不普通,看得我又哭又笑”“他已经拥有了金钱之后的一切精神财富”“是我喜欢的精神内核”……无数网友在视频下方点赞留言道。
“真实又真诚”,是很多人看到这条视频的第一感受。视频中,在朴素又真实的农村环境中,伴随着“衣戈猜想”的娓娓道来,二舅苦难而饱满的一生被缓缓展开。而更为打动众人的,是二舅积极对待生活的“精气神”和乐观坦然的人生态度。“视频是我和我老婆拿手机拍的。二舅的经历是真实的,视频文案也都是自己写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7月26日下午,UP主“衣戈猜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在内的媒体采访时率先回应。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采访中,“衣戈猜想”对每经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
一夜出圈,无数聚光灯和好奇的目光聚焦在这位“北漂”多年的90后UP主身上。二舅的故事也成为短视频、影视圈流量追捧的“香饽饽”。热议之下,争议随之而来。
一则11分钟多点的视频,意外成为朋友圈的“社交密码”。面对视频中二舅的一生,有人赞扬,有人质疑,也有人猜想。当无数好奇的目光投向这位90后UP主时,他坦言:“做的时候预估这个视频只有10~15万的播放量。”
NBD:很多人认为二舅故事的文学性很强,猜测故事文案的真实性,具体创作过程如何?
衣戈猜想:背后没有团队,就是自己在做。视频是我和我老婆一起拍的,用手机云台,所以镜头特别粗糙。文案是我自己写的,花了两晚。视频里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事实上我还删减了一些听上去更具传奇色彩的内容,因为我不想搞得过于一惊一乍。
NBD:很多网友评价这是视频版的《活着》,你怎么看?
衣戈猜想:单从画面看,它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视频。很多人说文案写得很好,我也刷到几百条评论,拿我跟余华做对比,我觉得不能拿这样的东西去侮辱知名作家的作品。
NBD:如何看待“二舅”视频的火爆?
衣戈猜想:完全没想到会火。开始做这个视频是想完全规避流量焦虑,我们以前做的视频也有的超1000万播放量,这次我们预估只有10~15万的播放量,是抱着不涨粉或者掉粉的心理做的,现在火了感觉很不可思议。想做这个视频已经7、8年了,这次回村子就想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一开始我没想明白火爆的原因,但现在我想通了。当下很多80后、90后去大城市打拼,但跟乡土仍有很深的连接。他们可能和我一样,印象中家乡永远是冬天,因为只有过年才回家一次,农村日新月异,而家里的老人渐渐变老,我觉得可能这些击中了大家。改编成影视剧?“我觉得做事情没必要榨干净”
NBD:视频火爆后,二舅对这个视频的态度是什么?
衣戈猜想:一开始说拍视频,二舅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他不值得拍,在他的认知里,只有明星才可以拍视频。后来我说拍了会对我的学生有些激励作用,他就同意了。最近视频火爆后,虽然很多人在疯狂刷朋友圈,但是整个村子可能就很平静,二舅也没感觉有什么,不过我母亲、舅舅们看到后都哭了,对他们而言很震撼。
NBD:“二舅”故事化创作火爆后,以后的创作会往这个方向转移吗?
衣戈猜想:应该不会,因为我做自媒体以来就一直就比较拧巴,一直在保持自我和数据流量之间做平衡。“二舅”这个视频爆火了后,我不会趁热打铁,我就这一个二舅,我上哪再去找这样一个人?虽然我说自己是“科普UP主”,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归为哪类,因为我做的选题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比如《谁在组织高考作弊》《如何科学地护理产后母猪》等。一方面我确实喜欢这些无聊的内容,另一方面,说实话都是从流量角度出发的。可能因为我之前做老师,比较了解年轻人的想法,接下来,我还是会做这些选题,在追求播放量时尽量做到平衡,做自己觉得很酷的内容。#二舅治愈的是什么#https://t.cn/A6a17IYx(作者:每经影视)
#二舅和姥姥已不在小山村# 意料之外,《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刷屏了。短短一天,这段UP主“衣戈猜想”讲述农村二舅大半生的视频便登上了B站热门第一。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已超千万。“故事讲得很好,就像看余华的《活着》一样”“平凡却不普通,看得我又哭又笑”“他已经拥有了金钱之后的一切精神财富”“是我喜欢的精神内核”……无数网友在视频下方点赞留言道。
“真实又真诚”,是很多人看到这条视频的第一感受。视频中,在朴素又真实的农村环境中,伴随着“衣戈猜想”的娓娓道来,二舅苦难而饱满的一生被缓缓展开。而更为打动众人的,是二舅积极对待生活的“精气神”和乐观坦然的人生态度。“视频是我和我老婆拿手机拍的。二舅的经历是真实的,视频文案也都是自己写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7月26日下午,UP主“衣戈猜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在内的媒体采访时率先回应。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采访中,“衣戈猜想”对每经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
一夜出圈,无数聚光灯和好奇的目光聚焦在这位“北漂”多年的90后UP主身上。二舅的故事也成为短视频、影视圈流量追捧的“香饽饽”。热议之下,争议随之而来。
一则11分钟多点的视频,意外成为朋友圈的“社交密码”。面对视频中二舅的一生,有人赞扬,有人质疑,也有人猜想。当无数好奇的目光投向这位90后UP主时,他坦言:“做的时候预估这个视频只有10~15万的播放量。”
NBD:很多人认为二舅故事的文学性很强,猜测故事文案的真实性,具体创作过程如何?
衣戈猜想:背后没有团队,就是自己在做。视频是我和我老婆一起拍的,用手机云台,所以镜头特别粗糙。文案是我自己写的,花了两晚。视频里的每个字都是真实的,事实上我还删减了一些听上去更具传奇色彩的内容,因为我不想搞得过于一惊一乍。
NBD:很多网友评价这是视频版的《活着》,你怎么看?
衣戈猜想:单从画面看,它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视频。很多人说文案写得很好,我也刷到几百条评论,拿我跟余华做对比,我觉得不能拿这样的东西去侮辱知名作家的作品。
NBD:如何看待“二舅”视频的火爆?
衣戈猜想:完全没想到会火。开始做这个视频是想完全规避流量焦虑,我们以前做的视频也有的超1000万播放量,这次我们预估只有10~15万的播放量,是抱着不涨粉或者掉粉的心理做的,现在火了感觉很不可思议。想做这个视频已经7、8年了,这次回村子就想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一开始我没想明白火爆的原因,但现在我想通了。当下很多80后、90后去大城市打拼,但跟乡土仍有很深的连接。他们可能和我一样,印象中家乡永远是冬天,因为只有过年才回家一次,农村日新月异,而家里的老人渐渐变老,我觉得可能这些击中了大家。改编成影视剧?“我觉得做事情没必要榨干净”
NBD:视频火爆后,二舅对这个视频的态度是什么?
衣戈猜想:一开始说拍视频,二舅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他不值得拍,在他的认知里,只有明星才可以拍视频。后来我说拍了会对我的学生有些激励作用,他就同意了。最近视频火爆后,虽然很多人在疯狂刷朋友圈,但是整个村子可能就很平静,二舅也没感觉有什么,不过我母亲、舅舅们看到后都哭了,对他们而言很震撼。
NBD:“二舅”故事化创作火爆后,以后的创作会往这个方向转移吗?
衣戈猜想:应该不会,因为我做自媒体以来就一直就比较拧巴,一直在保持自我和数据流量之间做平衡。“二舅”这个视频爆火了后,我不会趁热打铁,我就这一个二舅,我上哪再去找这样一个人?虽然我说自己是“科普UP主”,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归为哪类,因为我做的选题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比如《谁在组织高考作弊》《如何科学地护理产后母猪》等。一方面我确实喜欢这些无聊的内容,另一方面,说实话都是从流量角度出发的。可能因为我之前做老师,比较了解年轻人的想法,接下来,我还是会做这些选题,在追求播放量时尽量做到平衡,做自己觉得很酷的内容。#二舅治愈的是什么#https://t.cn/A6a17IYx(作者:每经影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