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
最不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它令我感到浮躁 不安
当然,天气太热只是由头之一
最主要的是因为它包含7月,包含7.19
那个不想被我提起 却又无法忽略的日子
我唯一喜爱的两位
都在这一天发生了令人不喜的事情
汝本九天绝色,属璀璨星河;
何其不幸,错过你,失去你
后悔没有早一点了解你 认识你 喜欢你 把你当榜样去追逐
怀念和人没关系,只是怀念过去的璀璨时光……
(1.贺峻霖7.19事件2.羽生结弦7.19号宣布退役) https://t.cn/R2WxdDX
最不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它令我感到浮躁 不安
当然,天气太热只是由头之一
最主要的是因为它包含7月,包含7.19
那个不想被我提起 却又无法忽略的日子
我唯一喜爱的两位
都在这一天发生了令人不喜的事情
汝本九天绝色,属璀璨星河;
何其不幸,错过你,失去你
后悔没有早一点了解你 认识你 喜欢你 把你当榜样去追逐
怀念和人没关系,只是怀念过去的璀璨时光……
(1.贺峻霖7.19事件2.羽生结弦7.19号宣布退役) https://t.cn/R2WxdDX
【月刊2022年9月号】
――8月6日から放送がスタートするZドラマ第2弾「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に出演し、Zドラマ第三弾「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主演として出演されますが、オファーを受けたときの心境を伺えますか?
—— 出演了从八月六日开始放松点zdrama第二弹笨蛋之吻和主演了第三弹想要重来的初吻,可以问问接受邀请的时候是怎样的心境嘛?
お話をいただいたときは、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若くてフレッシュなキャストの方々と、クリエイティブなスタッフの皆さまとともにこの作品に携われることがすごく光栄です。「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ドラマに絡める形でこちらに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うれしいです。また現在ならではの要素なので、若い世代の方にはより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ポイント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被告知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能与年轻清爽的共演演员们,和充满创造力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将这部作品真的很荣幸。「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能与以电视剧交织的形式出演令我很开心。因为剧中充满这个时代的很多元素,我想年轻世代观众会更加能捕捉到其中的乐趣。
――ふたつの作品はどのような物語になりますか?
——这两个作品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呢?
「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は、青春感が非常に強い作品で、皆さんにも共感いただける部分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います。自分の小さい箱のなかの世界がすべてで、何にでもなれるもはや自分は無敵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あのころに思いを馳せ、ただ一歩外に出てみると楽しいことはもちろん辛いことも含めたくさんの出来事があると知った、目の前の広い世界を感じる。そんな主人公たちが自らの生きる場所で、さまざまな経験をしながら一歩
ずつ成長していくところが見所です。
「笨蛋之吻」是充满青春感的故事,我认为有很多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地方。怀念曾经那个认为自己所处的狭小的箱子就是整个世界,自己能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无所不能。但只要尝试往外踏出一步,世界远比想象的大,不仅是开心的事情,艰难痛苦的事情也有很多。影片的亮点就在于,主人公们在他们生活着的地方经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然后一步步成长起来。
「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僕演じる園宮蓮が、ファーストキスをやり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を持った女性の方々とシェアハウスで生活しながら恋愛をするモキュメンタリー作品。1人ひとりと時間を過ごして、自分が本当に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うお相手を最後に選ぶという内容なのですが、「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とクロスオーバーしていく展開や本編では描かれてない部分も観られると思うので、さまざまな楽しみ方を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是由我饰演的园宫莲和想要改写初吻的几位女生在sharehouse中一边生活一边恋爱的伪恋爱纪录片。 这个故事是关于与每一个人相处后选择出真正想要面对的对象,与「笨蛋之吻」交错展开的部分和主线中没有描绘的部分也可以被看到,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其中各种各样的乐趣。
――今回演じられる役柄をお教えください。
——请介绍一下这次饰演的角色吧。
僕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園宮蓮という21歳の完璧男子の役です。過去に自分も少なからず傷を抱えていて、無難に自分のスペックを活かすけれどあまりところがあり、とても人間味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饰演的是一位名叫园宫莲的21岁完美男子。他有着伤痕累累的过去,稳妥的靠着自己优越的条件活着却很难再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我感觉是一个
充满人情味的角色。
――役作りをする上でこだわった点は?
——建立角色上特别在意的点是?
蓮は過去に繰り返したくない嫌なことがありそれ以降は無難に生きている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した。なので、演じるときは作り笑いやこういう風に人に接すればいい印象を持ってもらえるだろうという表情はもちろん、セリフの声色を意識しながら演じました。そんななかでも素で話しているときはトーンをひとつ落として本音で話しているような説得力を出せるように心掛けました。
莲是一个因为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去而不想在重蹈覆辙只希望稳妥的生活下去的人。所以,当我扮演这个角色,我有意识地注意我说台词时的语气,以及做出假笑和我认为如果我以这种方式待人,会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些迎合他人表情。降低语调,试图让别人相信我是在“真情实意”的对待他们的。
――撮影時のエピソードを伺えますか?
——可以听听你摄影时有趣的小故事嘛?
そうですね。海辺でのシーンがあったのですが、終始風が強すぎて髪が飛んでいきそうでしたね(笑)。また現場の雰囲気はとてもアットホームで、明るい空気を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はもちろ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本当に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因为有在海边的场景,风是在太强劲了头发像要飞起来。现场拍戏的气氛很舒适,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感谢会制造明媚开朗的气氛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
――アーティスト活動とドラマの現場ではどのような違いがありますか?
—— 艺人活动和电视剧拍摄现场有哪里不同呢?
環境の違い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そのなかでもどこか似ていて通ずることばかりだと感じています。お芝居は、レンズ越しではありますが、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バ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ときと同様に皆さんに感情をダイレクトに伝えられるように意識しています。何より、誰かに何かを届けるという面やひとつの作品を完成させるという面においては、どちらも芯の部分が同じだと感じます。
当然,环境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我认为其中也有共通和相似的地方。演戏的话,是通过镜头传递情感,艺人工作的表演也是同样的需要抱有将情感直接传递给观众的意识。 不管怎样,我觉得两者之间的核心是相同的,都是向某人传递某种情感,将一个作品呈现出来。
――作品にちなんで「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に関する印象的なエビソ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有关作品中的学生时代的暑假,有什么有印象的故事么?
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は常にサッカー漬けの毎日だった記憶があります。あまり遊んだりする時間がないなかでも、友達と遊ぶ時間も大切にしていました。友達と過ごす時間はひとりで過ごすより何倍も楽しいし今でも記憶に残っています。
学生时代的暑假通常是被足球占满的。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玩但还是非常珍惜能够与朋友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到现在还记得有好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远比独自一人要开心。
――今回の現場で学んだことをどのようFANTASTICSの活動に活かしていけると思いますか?
—— 这次在拍戏现场学到的东西能够怎样活用到芬达的团体活动中呢?
お芝居をしていると普段感じることのできないさまざまな感情に出会えます。そういった感情を楽曲のフレーズに組み込んでみることで歌の幅をさらに広げていけると思っています。また、FANTASTICSを知らない方がドラマをきっかけにFANTASTICS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ういったきっかけで、僕たちの曲を聴いて、実際にライヴに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当你在剧中表演时,你会感受到各种平时无法感受到的情绪。 我相信,通过将这些情感融入歌词中,可以进一步衍生歌曲的场景感。 另外,不了解FANTASTICS的人可能会通过该剧了解我们。 如果通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听了我们的歌,想去看我们的演出的话,我会很开心哒。
――作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読者の皆さん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请给期待着电视剧的读者朋友们说几句话吧。
皆さんにたくさん共感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素敵な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そして、後藤監督はじめさまざまなスタッフの方々、キャストの方々と作っている大切な作品です。ぜひご覧いただけるとうれしいです。
这是一部能够引发大家很多共鸣的精彩的作品。 这也是我与后藤导演以及各工作人员和演员一起努力的一个很重要的作品。 如果你能来看看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8月6日から放送がスタートするZドラマ第2弾「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に出演し、Zドラマ第三弾「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主演として出演されますが、オファーを受けたときの心境を伺えますか?
—— 出演了从八月六日开始放松点zdrama第二弹笨蛋之吻和主演了第三弹想要重来的初吻,可以问问接受邀请的时候是怎样的心境嘛?
お話をいただいたときは、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若くてフレッシュなキャストの方々と、クリエイティブなスタッフの皆さまとともにこの作品に携われることがすごく光栄です。「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ドラマに絡める形でこちらに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うれしいです。また現在ならではの要素なので、若い世代の方にはより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ポイント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被告知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能与年轻清爽的共演演员们,和充满创造力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将这部作品真的很荣幸。「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能与以电视剧交织的形式出演令我很开心。因为剧中充满这个时代的很多元素,我想年轻世代观众会更加能捕捉到其中的乐趣。
――ふたつの作品はどのような物語になりますか?
——这两个作品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呢?
「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は、青春感が非常に強い作品で、皆さんにも共感いただける部分が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います。自分の小さい箱のなかの世界がすべてで、何にでもなれるもはや自分は無敵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あのころに思いを馳せ、ただ一歩外に出てみると楽しいことはもちろん辛いことも含めたくさんの出来事があると知った、目の前の広い世界を感じる。そんな主人公たちが自らの生きる場所で、さまざまな経験をしながら一歩
ずつ成長していくところが見所です。
「笨蛋之吻」是充满青春感的故事,我认为有很多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地方。怀念曾经那个认为自己所处的狭小的箱子就是整个世界,自己能成为任何想成为的人,无所不能。但只要尝试往外踏出一步,世界远比想象的大,不仅是开心的事情,艰难痛苦的事情也有很多。影片的亮点就在于,主人公们在他们生活着的地方经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然后一步步成长起来。
「やり直し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ス」では、僕演じる園宮蓮が、ファーストキスをやり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を持った女性の方々とシェアハウスで生活しながら恋愛をするモキュメンタリー作品。1人ひとりと時間を過ごして、自分が本当に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うお相手を最後に選ぶという内容なのですが、「ばかやろうのキス」とクロスオーバーしていく展開や本編では描かれてない部分も観られると思うので、さまざまな楽しみ方を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想要重来的初吻」的话,是由我饰演的园宫莲和想要改写初吻的几位女生在sharehouse中一边生活一边恋爱的伪恋爱纪录片。 这个故事是关于与每一个人相处后选择出真正想要面对的对象,与「笨蛋之吻」交错展开的部分和主线中没有描绘的部分也可以被看到,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其中各种各样的乐趣。
――今回演じられる役柄をお教えください。
——请介绍一下这次饰演的角色吧。
僕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園宮蓮という21歳の完璧男子の役です。過去に自分も少なからず傷を抱えていて、無難に自分のスペックを活かすけれどあまりところがあり、とても人間味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我饰演的是一位名叫园宫莲的21岁完美男子。他有着伤痕累累的过去,稳妥的靠着自己优越的条件活着却很难再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我感觉是一个
充满人情味的角色。
――役作りをする上でこだわった点は?
——建立角色上特别在意的点是?
蓮は過去に繰り返したくない嫌なことがありそれ以降は無難に生きている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した。なので、演じるときは作り笑いやこういう風に人に接すればいい印象を持ってもらえるだろうという表情はもちろん、セリフの声色を意識しながら演じました。そんななかでも素で話しているときはトーンをひとつ落として本音で話しているような説得力を出せるように心掛けました。
莲是一个因为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去而不想在重蹈覆辙只希望稳妥的生活下去的人。所以,当我扮演这个角色,我有意识地注意我说台词时的语气,以及做出假笑和我认为如果我以这种方式待人,会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些迎合他人表情。降低语调,试图让别人相信我是在“真情实意”的对待他们的。
――撮影時のエピソードを伺えますか?
——可以听听你摄影时有趣的小故事嘛?
そうですね。海辺でのシーンがあったのですが、終始風が強すぎて髪が飛んでいきそうでしたね(笑)。また現場の雰囲気はとてもアットホームで、明るい空気を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はもちろ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本当に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因为有在海边的场景,风是在太强劲了头发像要飞起来。现场拍戏的气氛很舒适,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感谢会制造明媚开朗的气氛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
――アーティスト活動とドラマの現場ではどのような違いがありますか?
—— 艺人活动和电视剧拍摄现场有哪里不同呢?
環境の違い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そのなかでもどこか似ていて通ずることばかりだと感じています。お芝居は、レンズ越しではありますが、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バ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ときと同様に皆さんに感情をダイレクトに伝えられるように意識しています。何より、誰かに何かを届けるという面やひとつの作品を完成させるという面においては、どちらも芯の部分が同じだと感じます。
当然,环境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我认为其中也有共通和相似的地方。演戏的话,是通过镜头传递情感,艺人工作的表演也是同样的需要抱有将情感直接传递给观众的意识。 不管怎样,我觉得两者之间的核心是相同的,都是向某人传递某种情感,将一个作品呈现出来。
――作品にちなんで「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に関する印象的なエビソ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有关作品中的学生时代的暑假,有什么有印象的故事么?
学生時代の夏休みは常にサッカー漬けの毎日だった記憶があります。あまり遊んだりする時間がないなかでも、友達と遊ぶ時間も大切にしていました。友達と過ごす時間はひとりで過ごすより何倍も楽しいし今でも記憶に残っています。
学生时代的暑假通常是被足球占满的。虽然没有多少时间玩但还是非常珍惜能够与朋友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到现在还记得有好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远比独自一人要开心。
――今回の現場で学んだことをどのようFANTASTICSの活動に活かしていけると思いますか?
—— 这次在拍戏现场学到的东西能够怎样活用到芬达的团体活动中呢?
お芝居をしていると普段感じることのできないさまざまな感情に出会えます。そういった感情を楽曲のフレーズに組み込んでみることで歌の幅をさらに広げていけると思っています。また、FANTASTICSを知らない方がドラマをきっかけにFANTASTICS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ういったきっかけで、僕たちの曲を聴いて、実際にライヴに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当你在剧中表演时,你会感受到各种平时无法感受到的情绪。 我相信,通过将这些情感融入歌词中,可以进一步衍生歌曲的场景感。 另外,不了解FANTASTICS的人可能会通过该剧了解我们。 如果通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听了我们的歌,想去看我们的演出的话,我会很开心哒。
――作品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読者の皆さん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请给期待着电视剧的读者朋友们说几句话吧。
皆さんにたくさん共感し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素敵な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そして、後藤監督はじめさまざまなスタッフの方々、キャストの方々と作っている大切な作品です。ぜひご覧いただけるとうれしいです。
这是一部能够引发大家很多共鸣的精彩的作品。 这也是我与后藤导演以及各工作人员和演员一起努力的一个很重要的作品。 如果你能来看看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对方还能回你说明啊,还是有挽回希望,想要复合的话,我建议你先建立联系频率,联系上的频率呢,是你们联系质量的决定因素,
频率过高啊,对方会觉得烦,而过低呢会被对方忘记,所以我们以星期为计算,因为一个星期内对方根本不存在印象淡化的情况儿,过了一个星期啊,就会因为新的人或者事物而淡化,与你上次的聊天缺失一个印象的连接线,所以最好的频率啊,我们最好掌握在一个星期两到三次就好了。
当然呢,这个也要看对方的一个回应情况,如果对方的回应很积极,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如果不积极的话呢,我就应该降到一周一次。这个频率啊,主要是表现你的态度以及对他作出的引导,以及一个需求感的保持。
你们聊天的时候,开启话题的过程可以稍微积极一点,但如果对方回复间隔很长,那你可以在他的间隔时间减半的时间来回复,这是因为如果他已经接受了和你之间的联系,那对你而言啊,就是他已经接受了你挽回的窗口,这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放缓节奏,尝试去引导她互动,如果他的回馈并不好呢,我们可以再调整回稍早一些的节奏,这样一种轻微的时间调整呢,不会明显的让他感到很大的变化而产生不适感。
另外啊,和前任聊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效的沟通,不要闲扯,聊多少不重要,聊多深呢才重要,不要觉得你每天和他聊天就能挽回成功了,如果你每天的聊天当中总是聊一些今天怎么样啊,吃了吗,吃的怎么样啊,这样的聊天沟通都是无效的。所以呢,给大家几点建议,#情感语录怎么挽回前男友分手挽回男朋友##情感#
第一个,我们可以利用共同回忆来引起情感共鸣,这里呢,也不需要太刻意的直接和对方说你还记不记得什么什么,那么这样呢,会让对方觉得尴尬,我们要做的呢,是不经意间的去唤起他那些美好的回忆,
第二个呢,分享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分手后对方愿意跟你聊天,那你就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不要总是发一些对方不想接或者说接不上的话,你需要让对方传递一些他感兴趣有意义的东西。比如说最近老街那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记得你很喜欢吃火锅,所以想提醒你现在去吃的话可是五折呢,那这样的一条信息啊,就有充足的理由去联系对方,毕竟呢,你是出于好心,提醒对方一些事情罢了,还能向对方表明你对她的用心还记得她喜欢的东西呢,另外呢,这是对方感兴趣的事情,这样呢,也不会给他太多的压力,他会有很大的几率回复你的。
第三点,要学会共情,积极的倾听,充分的调动对方的情绪。亲密关系中有一个很显而易见,但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规律,就是抗拒自身。抗拒而分手的原因中呢,很大一部分就是由于发生了争辩,产生了矛盾而导致的。
如果你是属于这种情况,我们在后续挽回的过程中啊,就要学会积极的去倾听他,你要试图去理解他的想法,即使你自己的想法跟对方完全不一样,但你还是要让对方明白,你能够理解他。积极倾听的一大优点呢,就是你的关注的中心是在对方身上,在对方的感受上,它的主要原则就是用你自己的语言去总结你对她所说话的理解,然后跟他确认你的理解是否准确,比如说对方说我最近好累啊,说明呢,他已经把你当成了依赖对象,想从你这边得到温暖和安慰。
千万不要直接说注意休息,这种就会让对方直接不想跟你说话了,我们可以从根源入手去关怀对方,你可以说很累吗?怎么啦,可以跟我说说这句话呢,虽然很普通,但是最容易让你成为他的倾听者,这时候对方呢,就会想要把最近的遭遇跟你倾诉。
如果对方只是心累的话,那你可以说,不要太拼哦,有什么事情啊,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帮你一起扛,这样从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共情,可以调动对方的情绪而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频率过高啊,对方会觉得烦,而过低呢会被对方忘记,所以我们以星期为计算,因为一个星期内对方根本不存在印象淡化的情况儿,过了一个星期啊,就会因为新的人或者事物而淡化,与你上次的聊天缺失一个印象的连接线,所以最好的频率啊,我们最好掌握在一个星期两到三次就好了。
当然呢,这个也要看对方的一个回应情况,如果对方的回应很积极,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如果不积极的话呢,我就应该降到一周一次。这个频率啊,主要是表现你的态度以及对他作出的引导,以及一个需求感的保持。
你们聊天的时候,开启话题的过程可以稍微积极一点,但如果对方回复间隔很长,那你可以在他的间隔时间减半的时间来回复,这是因为如果他已经接受了和你之间的联系,那对你而言啊,就是他已经接受了你挽回的窗口,这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放缓节奏,尝试去引导她互动,如果他的回馈并不好呢,我们可以再调整回稍早一些的节奏,这样一种轻微的时间调整呢,不会明显的让他感到很大的变化而产生不适感。
另外啊,和前任聊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效的沟通,不要闲扯,聊多少不重要,聊多深呢才重要,不要觉得你每天和他聊天就能挽回成功了,如果你每天的聊天当中总是聊一些今天怎么样啊,吃了吗,吃的怎么样啊,这样的聊天沟通都是无效的。所以呢,给大家几点建议,#情感语录怎么挽回前男友分手挽回男朋友##情感#
第一个,我们可以利用共同回忆来引起情感共鸣,这里呢,也不需要太刻意的直接和对方说你还记不记得什么什么,那么这样呢,会让对方觉得尴尬,我们要做的呢,是不经意间的去唤起他那些美好的回忆,
第二个呢,分享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分手后对方愿意跟你聊天,那你就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不要总是发一些对方不想接或者说接不上的话,你需要让对方传递一些他感兴趣有意义的东西。比如说最近老街那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记得你很喜欢吃火锅,所以想提醒你现在去吃的话可是五折呢,那这样的一条信息啊,就有充足的理由去联系对方,毕竟呢,你是出于好心,提醒对方一些事情罢了,还能向对方表明你对她的用心还记得她喜欢的东西呢,另外呢,这是对方感兴趣的事情,这样呢,也不会给他太多的压力,他会有很大的几率回复你的。
第三点,要学会共情,积极的倾听,充分的调动对方的情绪。亲密关系中有一个很显而易见,但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规律,就是抗拒自身。抗拒而分手的原因中呢,很大一部分就是由于发生了争辩,产生了矛盾而导致的。
如果你是属于这种情况,我们在后续挽回的过程中啊,就要学会积极的去倾听他,你要试图去理解他的想法,即使你自己的想法跟对方完全不一样,但你还是要让对方明白,你能够理解他。积极倾听的一大优点呢,就是你的关注的中心是在对方身上,在对方的感受上,它的主要原则就是用你自己的语言去总结你对她所说话的理解,然后跟他确认你的理解是否准确,比如说对方说我最近好累啊,说明呢,他已经把你当成了依赖对象,想从你这边得到温暖和安慰。
千万不要直接说注意休息,这种就会让对方直接不想跟你说话了,我们可以从根源入手去关怀对方,你可以说很累吗?怎么啦,可以跟我说说这句话呢,虽然很普通,但是最容易让你成为他的倾听者,这时候对方呢,就会想要把最近的遭遇跟你倾诉。
如果对方只是心累的话,那你可以说,不要太拼哦,有什么事情啊,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帮你一起扛,这样从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共情,可以调动对方的情绪而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