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黄昏台词变更【1】
「souk,杀了我吧」
「如果不是你来下手就没意义了」
「それがお前の暁だ」
「僕らは暁を知り、黄昏を越えて行く」
原台本里里,是没有以上台词的。或者说我们看到的双S最终那段情节在原台本里几乎都是没有的……
SE生放的J【虽然让Salyut就那样简单干脆地赴死也很好,但是又觉得这样太可惜了…尤其是Souk(按原台本来的话)也太可怜了…而“僕暁知 黄昏越”这句台词是我在前作每部都有说的,在黄昏却直到最后都没能出现。虽然我也觉得毛利桑这样安排有他的考虑,但这台词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于是就提出无论如何也想要讲这句台词……这句伴随我很久的台词很能带动我,让我演绎出我想体现的那种男人的坚强意志。】
宫城FC博客【最后那个场景是我在稽古场和J西森桑商量后追加的。…我觉得那一段对Souk真的意义重大。那是让拥有着地位权利家人却唯独没有拥有自由的Souk第一次有了自我意志的场景。“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意义了”对于Souk来说是多么令他高兴的一句话啊,然而在听到这句话后却不得不杀死Salyut,一瞬间复杂的感情就汹涌而来了…】
宫城的这篇FC博客还谈到了他自己和Souk的共通之处,他对J和Souk对Salyut的感情的共通之处,围绕这个原本不存在的场景讲了很多…他家FC一个月才400日元入会也很方便……这篇真的特别好 感受到メ那种角色和演员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氛围 强烈推荐
「souk,杀了我吧」
「如果不是你来下手就没意义了」
「それがお前の暁だ」
「僕らは暁を知り、黄昏を越えて行く」
原台本里里,是没有以上台词的。或者说我们看到的双S最终那段情节在原台本里几乎都是没有的……
SE生放的J【虽然让Salyut就那样简单干脆地赴死也很好,但是又觉得这样太可惜了…尤其是Souk(按原台本来的话)也太可怜了…而“僕暁知 黄昏越”这句台词是我在前作每部都有说的,在黄昏却直到最后都没能出现。虽然我也觉得毛利桑这样安排有他的考虑,但这台词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于是就提出无论如何也想要讲这句台词……这句伴随我很久的台词很能带动我,让我演绎出我想体现的那种男人的坚强意志。】
宫城FC博客【最后那个场景是我在稽古场和J西森桑商量后追加的。…我觉得那一段对Souk真的意义重大。那是让拥有着地位权利家人却唯独没有拥有自由的Souk第一次有了自我意志的场景。“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意义了”对于Souk来说是多么令他高兴的一句话啊,然而在听到这句话后却不得不杀死Salyut,一瞬间复杂的感情就汹涌而来了…】
宫城的这篇FC博客还谈到了他自己和Souk的共通之处,他对J和Souk对Salyut的感情的共通之处,围绕这个原本不存在的场景讲了很多…他家FC一个月才400日元入会也很方便……这篇真的特别好 感受到メ那种角色和演员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氛围 强烈推荐
「誰もいない道を進むんだ」
「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 時代の片隅で 僕は殺されてるんだ」
「変わり者でいい 理解されない方が よっぽど楽だと思ったんだ」
「無視された社会の隅に存在する孤独 自分はここにいる それだけ伝えたい」
「だって 誰も理解できない」
「周りと違うその事で 誰かに迷惑かけたか 」
大概就這樣,又回歸到少數派…
「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 時代の片隅で 僕は殺されてるんだ」
「変わり者でいい 理解されない方が よっぽど楽だと思ったんだ」
「無視された社会の隅に存在する孤独 自分はここにいる それだけ伝えたい」
「だって 誰も理解できない」
「周りと違うその事で 誰かに迷惑かけたか 」
大概就這樣,又回歸到少數派…
***杏仁飾演森蘭丸*** [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
杏仁 1/17 推文 :#西井幸人#
いよいよ明日映画刀剣乱舞公開です!
僕は信長に仕える、森蘭丸をやらせて頂きました!久々の映画。炎も上がるし殺陣も沢山あるしの熱気ある現場でした!そして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のチームワークも素晴らしくて素敵な環境で、お芝居できました!是非観てください!写真は鈴木拡樹さんと山本耕史さん!
杏仁 1/17 推文 :#西井幸人#
いよいよ明日映画刀剣乱舞公開です!
僕は信長に仕える、森蘭丸をやらせて頂きました!久々の映画。炎も上がるし殺陣も沢山あるしの熱気ある現場でした!そして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のチームワークも素晴らしくて素敵な環境で、お芝居できました!是非観てください!写真は鈴木拡樹さんと山本耕史さ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