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00舞台剧第2部本日首演repo
【オフィシャルレポート】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ついに開幕!キャストコメント&舞台写真が到着!https://t.cn/A6iOfQI7
数多の想いをモビルスーツにのせ、出撃する。
物語の本筋は原作アニメの 2nd シーズンを基盤に、前作で描かれていた「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国連軍」の最終決戦から 4 年が過ぎた世界の中で展開される。
決戦後、離反していた刹那・F・セイエイ(橋本祥平)は、隣人であった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前川優希)と再会を果たす。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に残っていた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小坂涼太郎)や、ティエリア・アーデ(永田聖一朗)といったクルーとも合流し、交戦に備えてガンダムのパイロットである「マイスター」の増員を図る。
刹那が目をつけていたのは亡き戦友の双子の弟・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伊万里 有)。
説得の末に兄のコードネーム「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を継承することで4 人のマイスターが会し、再び戦場へと繰り出す準備が整った。
刹那は本作で大きな変貌を遂げていた。戦いへの揺るぎない意志は言動に表れ、硬質な中に安心して背をあずけることのできる強さがあった。
主演を務める橋本の圧倒的な身体能力と眼光の鋭さは、節々の重要なシーンでみごとに発揮され、カチリとその場を引き締める。

以前までは自身の二面性で苦しんでいたアレルヤもソーマ・ピーリス(希代 彩)との距離が近づく中でゆらぎが消え、うまく折り合いを付けていた。彼本来の優しさと未熟さと、戦闘時の熱さ、この 3 つのバランス調整を小坂は自在に操る。
「似ていても別の人間」である、そんなロックオン。兄貴肌で本作中一番器用だが一番不器用な彼に、伊万里は包容力を添えることでファンの心を狙い撃つ。

精巧な人形のようなティエリアは、4 年という歳月でもそのクールさはそのまま…と思いきや刹那と同じく、“仲間”という存在によって変化が生まれていた。
永田は決戦から今日までのティエリアの微細な心情を映し出しながら、細かな動きと表情で性別を超越した淡麗さで魅せる。
前作では刹那、アレルヤ、ロックオン、ティエリアの 4 人に焦点が当てられていたが、本作では沙慈や恋人のルイス・ハレヴィ(本西彩希帆)はもちろんのこと、登場する人物たちすべての背景や織りなす人間ドラマに触れられており、原作アニメのいいとこ取りといったところ。同時にオリジナリティにも溢れており、4 年の間に彼らの心身がどのようにして成長してきたのかをそれぞれの描写から感じ取ることができ、より各人のキャラクター性や魅力を際立たせている。

前公演の初日、「新たな演劇表現への挑戦だ」と大きな話題を呼んだモビルスーツでの戦闘シーンは、本作でついに大成したとい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
マイスターとモビルスーツライザーの身体と魂が一つとなり、可動式コクピットで戦地を駆け抜ける様子は臨場感があり、息を呑むほど苛烈で勇ましい。
またコクピット上での殺陣シーンも大幅に増え、ビーム・サーベルの太刀筋やガンシューティングなど、マイスターとパイロットの特性や機体性能までを細かに体現した戦闘スタイルはまさに唯一無二。
アンサンブルによる素早く正確な動きはマスゲームにも似た形式美を彷彿とさせ、より進化したアクショ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提示したといえる。
他では決して見ることのできない機体同士の激突シーンは、その余波が客席まで届いてきそうなほどだった。

そこへ加わる映像技術、攻撃音、LED レーザー、照明効果、小道具たちが、人知を超えたスピード感を表現。とくに能力開放状態=“トランザム”の際は GN 粒子の煌めきが没入感をさらに後押しする。
脚本・演出の松崎史也とアクション振付の船木政秀は、初日開幕のギリギリまでこだわり抜いてさらなる演劇の可能性を追い求めていた。
もちろんキャストたちも想いは同じ。
一歩一歩着実に前へ歩んでここまで来たのだということが伝わってくる、輝かしいカンパニーだ。

登場人物から飛び出す名言の数々も前作同様に満載で、紡がれていくこの言葉たちは気持ちがいいほど本作の終着点に周到されていく。
白熱する総力戦や、刹那 VS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佐々木喜英)のシーンなど、目はもちろんだが耳にも集中しつつ、点と点がつながる瞬間を肌で感じてみてほしい。

中盤、理不尽な事態の併発によって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地球連邦・独立治安維持軍「アロウズ」、そして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赤澤 燈)率いるイノベイターとの鼎立へと発展し、物語はさらなる激動の渦の中へ―。
『ガンダム』は人類にとって何をもたらす存在なのか、憎しみを昇華し変革と平和へと到達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そして刹那が進む先と、生命の美しさをこの目に焼き付けたい。

たった一回の公演を実現するのでさえ容易ではない時代。しかし、これにより一層増したカンパニーの熱量とチームワーク、演劇が秘める力、すべてを注ぎ込みながら開幕した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舞台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ース・イースター(深澤大河)を迎え、2022 年 2 月 14 日(月)まで上演予定だ。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刹那・F・セイエイ役 橋本祥平
今日という日を心から待っていました。本来なら 2020 年の 7 月に公演する予定だった作品です。中止になってから今日まで全員が色んな現場で経験を積み、蓄え、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決して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この期間。
あの頃に果たせなかった想いを、愛を、今全力でぶつけ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今誰かと喋るのも気を遣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ご時世。
だからこそ、演劇というフィルターを通して舞台上から皆様と対話でき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出撃する。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役 伊万里 有
去年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の影響で延期になり、今回やっと皆様にご観劇、そしてご視聴いただける機会がきて、とても嬉しく思うと同時に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
演出の松崎さんを含めキャスト、スタッフ一同気合いが入っています。
今回の作品の魅力は 00 ファンの皆様が違う視点で作品を観劇でき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独自のストーリー性があり、アニメとはまた別次元で楽しめる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
それぞれのキャラクターの想いや、人間とは何か。また一から考えさせられましたし、人間っていいなって再確認できました。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個人的な今回の推しはミスター・ブシドーです。)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役 小坂涼太郎
当たり前が当たり前じゃなくなっている世の中で、ここまで前に進めたこと、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
今まで体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新しい演劇でとても楽しいです。公演中も油断せず、みんなで踏ん張ります。
最後まで公演をできることを願って、ガンダムの世界を皆さんに楽しんでもらえるよう、自分自身も楽しみます!!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役 永田聖一朗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いよいよ開幕します。ようやくです。
前作から 3 年経ち、昨年に一度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こうやってこの日を迎えられたことが心から嬉しいです。ティエリアとしても再び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て幸せですし、全員が一つの目標、同じ方向を向いている強いカンパニ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新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を迎え、前作よりも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た公演をお届け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ので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こういった情勢の中でも演劇ができて、お届けできる幸せを噛み締めつつ千穐楽まで丁寧に紡いでいきます。応援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 前川優希
2021 年の延期から1年の時を経て、ついに幕が開くこと、本当に嬉しく思います。
作品を創っていく段階から、自分の中で変わったもの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
一公演でも多く、一人でも多くの方に、この物語を届けられるように、一丸となって精一杯走り抜けます。

ルイス・ハレヴィ役 本西彩希帆
一度延期になったこの作品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できる機会をいただけたこと、感謝してもしきれません。また、前作で皆さんが創り上げたガンダムの世界でルイスとして舞台に立てることが、とても幸せです。
沙慈との物語やガンダムへの想い、葛藤をルイスとして表現できるように、稽古から考えて悩んで落ち込んで今日まできました。
私自身この期間で、稽古ができること、舞台に立てること、色々なことが当たり前ではないと改めて強く感じました。
今この時代にダブステを上演する意味をしっかりと考えて、カンパニー一同、前を向いて、お客様にお届けできるのを心待ちしています。
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ったら嬉しいです。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役 佐々木喜英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シリーズ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今回が初めてになります。
本作のお話をいただいた時、ガンダムを舞台化するのは物理的に不可能では?と思ったのが正直な感想です。ですがそれと同時に、不可能を可能にしてみ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く芽生えました。
今まで経験してきたアクションが全く通用しないフィールドで、どこまで 2 次元のガンダムの世界に近付けるかを、座組み一同、力を合わせ挑戦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た、昨今の状況の中で舞台に立てる場をいただけることに心から感謝し、無事に千秋楽の幕が下りるまで安全に公演が行えるよう、いつも以上に気を引き締めて参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ぜひ、ご期待ください。

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役 赤澤 燈
いよいよ! 本当にいよい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の幕が開きます。
前回の公演中止に続き、今回も初日公演が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本来観ていただける予定だった方々に観てもら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い、僕らも悔しい気持ちでいましたが、その破壊によって、その破壊の度に、ダブステは覚醒を繰り返し、より強くなって、今日の日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何度壊されても、壊しても、一丸となって闘える強い作品になりました。
座長、橋本祥平の言葉を借りるなら「演劇という名の武力介入を開始する」。
皆想いは一緒です。ダブステに関わる皆様の健康も祈りつつ、最後まで闘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脚本・演出 松崎史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の舞台化。
満身創痍、命からがら戦い抜いた前作から時が経ち
物語を帰結まで描こうと再始動。
ところが、コロナ禍による延期。
さらに時を重ね、ようやくようやくこの日を迎えた。
コロナに立ち向かうような気分がテーマとリンクする瞬間は確かにある。
けれど、この作品で描きたいことはやはりそこじゃない。
如何にして人類は平和を模索するか。そうなり得るか。
そのテーマに踏み込むことは、以前にも作品に触れて書いたが
物語の、フィクションの存在意義だと思っている。
虚構と狂気を孕みながら
全ての理不尽に対して真っ向勝負で誠実に挑み続ける。
役者もスタッフも、そうこの作品に臨めたのは恐らく
原作の持つ力と、演劇を信じる力。
ガンダムを介することでしかできない表現で
演劇としても物語としても
叫び続け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このカンパニー全員を誇りに思います。
俺たちはガンダムで、演劇だ。

#张斌峰的散文集《秦岭笔记》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发行#

近日,张斌峰的散文集《秦岭笔记》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张斌峰如今是陕西作家、陕西日报社高级记者。曾作为陕西日报驻站记者在安康工作一年多,采写并发表了大量安康题材的新闻作品。《秦岭笔记》收录31篇散文,真实而深刻地记录了作者行走在“第二故乡”安康山水之间的所见、所思、所想,新闻之外,下水作文,哲思理趣,文化苦旅,既有关于秦巴山区河流、湖泊、山脉、溶洞、树木、云月星雪等自然景观的描述,也有关于生态安康之于文字、故乡、孤独、快乐、生命等的反思与遐想。作家力图通过情、景、理相融相通的艺术手法,对中国传统文化、民族精神、人生之道等进行哲学层面的阐释与解读。

而作家本人所在的陕西,更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这里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遥望丝绸之路的陕西,既有过往历史的繁华,也包藏着无数的古今传奇。秦岭就是这么一道神奇山脉的存在,在地理学家眼里,它是中国南方和北方的分界线、长江黄河的分水岭;在动物学家眼里,是古北界和东洋界的划分线;在气候学家眼里,是北亚热带和暖温带的过渡地带;在作家眼里,秦岭和黄河并称为中华民族的父亲山、母亲河。在陕西遥望回眸秦岭,就像一场穿越之旅,带你领略中华文明的辉煌。走进这片山脉,看看山里究竟隐藏着怎样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

感触秦岭——《秦岭笔记》写作感言

张斌峰

面对秦岭,我一直保持着仰望的姿态。

在我的心目中,秦岭远不止是山脉,而是民族魂魄与生命状态的一种具象存在,坚实、宏阔、神秘、美丽、深刻。

孩提时,我就经常远望秦岭——云雾缭绕的秦岭、连绵不绝的秦岭、高峻雄丽的秦岭。我想,那里的河流湖泊定是清澈透亮、纤尘不染的,那里的花草树木定是五彩缤纷、漫山遍野的,那里的山鸡定是悠闲自得地迈着碎步“咯咯”地叫着,那里的野兔定是撒着欢随性地追逐奔跑。

我一直想进入秦岭。然而,宽阔的渭河却成为一道难以跨越的屏障。我的梦,被汤汤的渭河之水冲击得支离破碎、荡然无存。

步入中年后,我于不经意间闯入秦岭,没有丝毫的心理准备。这种突然,使得陌生、惶惑、排斥曾一度占据我的内心。然而,当我渐渐熟悉了这里的一草一木、河流山川,熟悉了这里的天空、气息和鸟鸣虫语,孩提时曾完全消散了的梦想重新生发,清晰透彻地生发,强劲有力地生发。

我惊奇地发现,这里的景象与我孩提时的梦境无比相似。冥冥之中,我与秦岭有着难解的缘分。孩提时,我的梦萦绕在秦岭;中年时,我的身行走在秦岭。

行走在秦岭的山水之间,我内心的陌生与惶惑渐渐散去。在城市的喧嚣中,我被淹没了;在秦岭的静默中,我渐渐找到我了。

在经历了一段不间断的行走之后,我停下脚步,转而让自己的思想漫游在秦岭的山水之间。我努力去寻找秦岭的魂,去寻找我的魂。我努力地忘掉自己,努力地忘掉我所看到的山水。我经常在秦岭里闭上眼睛,停止思维,用脚去感触山脉的律动,用身体去感触树影的摇曳、轻风的流动,用耳朵去倾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我怕被自己的眼睛迷惑,被自己的思维束缚。只有屏蔽所有的感官,才能够真正融入秦岭。在融入中,只有亲近自然、回归自然,才能感触自己生命的真实。

我们往往执着于对外在物质与现象的探索与追寻,却忽视了对自我生命的探索与追寻。物质不断丰富,生活日益多元,但我们从这些外在中得到的幸福却是越来越寡淡。幸福,越来越多地依靠精神的充盈。对自我生命的探索与追寻,可以让我们的精神在纯粹中得以生长。

我在对秦岭的感触中努力感触自己的生命,并力图将这些感触记录下来,以便我在以后的时光中能不时面对这些文字,唤醒自己对秦岭的记忆,保持对自我生命的感知。这,是我写作《秦岭笔记》的目的。

《秦岭笔记》的写作大约历时两年,包括我置身秦岭的一年和离开秦岭后的一年。写作完成后,我又经历了大约一年时间的修改,才有了最后的定稿。面对定稿,我仍惴惴不安。

历时长,与工作繁忙有关。由于写作经常被打断,我从来没有完整的时间来进行《秦岭笔记》的写作。我不仅在工作时间没有办法写作,就是下班后,时间也经常被工作挤占。我经常早早赶到办公室,利用上班前的短暂时间写作。为了挤出思考和写作的时间,三年来,我努力把自己封闭起来,谢绝了一切非必需的社会交往。

历时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写作上的困难。我总在力图寻找更为通俗、凝练与准确的语言。为了使文章通俗易懂,我时刻告诫自己不做任何引经据典,包括典故、诗词、格言,不用生僻的字词,全部用常见的字词。为了使语言凝练,每完成一篇,我都要逐字逐句地细读,删去每一个多余的字。为了使表述准确,我经常在近义词之间反复斟酌对比,选出我认为最接近自己所要表达内容的词语。

《秦岭笔记》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挑战。选择在清晨进行写作,是因为那时还没有开始处理各种繁杂的事务,思维处于“空”的状态。那时,我努力忘却苦闷、喜悦,忘掉一切感受,唯独让秦岭的形象在脑海里清晰地显示出来。

在与秦岭的对话中,在对秦岭的感触中,我也在改变着自己。以往非常看重的东西,如今看得异常寡淡了。以往的卑怯与狂妄,渐渐地消逝了。秦岭以它的沉稳、博大、坚毅、包容,震撼着我的感官,滋养着我的魂魄。我慢慢摆脱人为的负累与得失,回归以前的我了。于我个人而言,这是写作《秦岭笔记》最大的获得。

我努力忘却自己以前的写作,包括文学作品和新闻作品,以避免重复走相同的道路。许多人的一生似乎走了很长的路,却是在相同的道路上反反复复,人生不仅没有丰富起来,相反却是单调、乏味、平庸的。我试图在《秦岭笔记》的写作中,完全摆脱自己的写作模式。

风格对于写作者来说,既是成就,也是窠臼。

我也努力忘却前人的写作。前人创作了许多伟大的作品,带给我们惊异与震撼,但我们无法也无须去寻找他们走过的路,甚至需要从他们走过的路中摆脱,以寻觅新的路。这样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这样的作品才是有价值的。我有一段时间刻意不去阅读经典作品,怕在它们魅力的吸引下,不自觉重复前人的路。

在《秦岭笔记》的写作中,我对自己走过的道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曾经的痛苦、欣喜、负重、得到,在回忆与反思中被我一一放下。我的关注在内心,在秦岭,在内心对秦岭的感触与交融中。

作者,要靠作品说话。《秦岭笔记》一书,没有名家的题字与荐文,省略了序与跋,设计上不着一丝色彩。一切的评价,交给阅读者吧。

七杀女 | 别一见我就害怕…

平时一听到七杀整个人都不好了,命中有七杀不代表就是命格不好

什么是七杀?

七杀,别名偏官,是命理学十神之一,也是四大原始凶神之首,攻身克体之物,制化得宜,则大富大贵,反之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灾难。

七杀就是克制自己的同阴阳五行,比如丙火,为阳火,水克火,壬阳水就是丙火的七杀。又比如己土,为阴土,乙木为阴木,则乙木为己土的七杀。所以命局中带了七杀的女孩,就是七杀女。

七杀女的性格特点

性格优势:

七杀女比较刚毅,上进心很强,做事努力,有恒心,不畏强权,敢于仗义执言,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属于比较有魄力的那类人。

女喜动不喜静,喜忙不喜闲,而且有恒心,一旦认准一件事,就会很努力的去做。而且在面对竞争的时候,七杀女一般都会主动争取,很重视别人对自己评价和自身价值感。

性格劣势:

命局七杀越旺盛,七杀性格越明显。七杀女一般脾气不好,容易冲动,急躁,属于人不犯我,我可能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那种。所以和七杀女相处,要注意对方情绪变化。

不喜被约束太多,不拘小节,简单直接,不会拐弯抹角,对其他人的包容心一般。

七杀女的感情

七杀女的感情,可以说比较“刺激”的。女人的感情星有两种,一种是正官,一种是七杀(偏官)。古书以正官为夫,七杀为偏夫,情人的说法是不全面的。

因为不管是正官,还是七杀,都可以成为自己的配偶,有的命局,没有正官,以独杀为配偶,一样可以结婚。可以说,七杀不特指情人,在如今的社会,七杀在感情中可以代表老公,情人,“过路桃花”等,那以七杀为感情星,为什么会很“刺激”呢?

第一、七杀为感情星,多是相爱相杀!

比如甲木女,以庚金七杀为感情星,而庚甲都是纯阳,又是相克,所以在感情中会有很多矛盾,意见不和,磨合期长,不过也会觉得和对方在一起感觉很好,相互依赖,感情具有不稳定性。

第二、七杀为感情星,容易放弃对方。

命理学中有一个五行定律,那就是七杀太旺,自己易衰,自己太旺,偏财易碎。什么意思呢?就是同阴阳相克的五行,旺衰飘忽不定。

比如丁火,以癸水为七杀,辛金为偏财,癸克丁,丁克辛,癸水太旺盛,丁容易弱,丁太旺,辛容易弱,反过来也是成立的。

所以七杀为感情星,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一旦自己太弱扛不住了,就想放弃对方,对方太弱,担不起了就想放弃自己。这个五行平衡比较复杂,则加重了以七杀为配偶的变数性。

第三,七杀为配偶,彼此出轨率比较高。

相对来说,以正官,正财为感情星时,感觉比较平稳自然,七杀则反之。所以当自己遇到财官类感情星,一比较,就发现哪个总结感觉更好了,则容易出轨。特别精神上,七杀女更需要寄托。

以七杀为感情星,感情上的优势在于:

容易得到配偶的助力,特别七杀发挥好的作用的时候,则七杀对感情,事业都会有较大的帮助,另外就是七杀女婚姻磨合好了,一样可以幸福的,只不过相对于正官的那种平稳,前期还是多了点心跳。

七杀女的事业

七杀女的事业,得重点说一下。古决曰:“有杀先论杀,无杀再论用”,什么意思呢,就是七杀,是看事业中,高于格局的一个十神,只要七杀得气有力,完全不用考虑月令取的其他格局问题。

比如乙木女,生在某月,天干透出辛金七杀,那可以而不管月令,直接围绕辛金七杀立格。

七杀如果在命局可以制化好,那这个人的能力就不会差。七杀可以代表一切压力,烦恼,打击报复,七杀制化得宜,其头脑一定是灵活的,心态调整能力一定是很强的。

第一、杀印相生格

比如丁火,天干出现了癸水和甲木,癸水七杀,甲木正印,则成杀印相生格。此格局是七杀所成格局中最稳定,最没有副作用的一种,毕竟五行生助有情,七杀生正印,正印生日主,五行流通好,也可以相互守护。

杀印相互生的事业类型比较多,当官可以做大官,当老板可以成大老板,当文学家也是流芳百世……

第二、食神制杀

比如壬水,天干出现了甲木和戊土的组合,甲木为食神,戊土为七杀,食神制杀,英雄独压万人,对于自己的能力发挥,也是非常有利的。

不过涉及到以克制杀,五行战斗而果,所以容易大起大落,毕竟食神制杀,食神不能被克,日主不能太弱,七杀也不能太衰,所以容易受到运势的影响,而没有杀印相生的稳定性。

食神制杀可以从事科研类工作,攻克难题,管理类工作也可以,不过风险客观存在,因为格局配置不一样,也可以从事口才类,餐饮类,技术类等事业。

第三、七杀制劫格或者叫阳刃架杀格

阴干来说,属于七杀制劫,阴干为阳刃格。比如丁火,以丙火为劫财,癸水为七杀,当癸水去克制丙火的时候,则成七杀制劫;比如庚金,见酉金为刃,而丙火七杀合阳刃本气辛金,则成阳刃架杀。

此格局,头脑极其灵活,能够在逆境中找到突破点,从中实现自己价值,擅长权谋之术,通晓变革之理,是很厉害的战略家。生活中的此格局,成大事,大多时候依靠别人,依靠外部矛盾让自己得到权力,财富,地位,可以从事的职业类型很多。

七杀女事业中,还是容易出现问题的,第一个就是七杀克身太过,冲动,脾气不好,和领导容易有矛盾,和客户容易有矛盾,和合作人容易有矛盾。

最破坏七杀格的十神是财星,自己如果是七杀格,莫贪财好色,要多修身养性,才可保平安顺利。

七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七杀太弱无法成格或旺而没有制化。只要七杀制化得宜,名誉双收,家庭和睦,事业有成。所以不要怕七杀,每个十神都很可爱~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旧知】一个人想的很小,没关系,他也会能够过得好的,其实这是一种自欺欺人,是因为不敢想的大,给自己的借口。我以前总觉得自己安全感的来源是钱,以为是我口头说的钱,
  • 这四个字,妈妈追求了一生,终于在本应该是退休年龄的55岁达成了......全文>>#55岁那年妈妈迎来了经济独立# 据三联生活周刊,“我这个月的钱又
  • #凱琳生活美容百貨#凱琳#生活#百貨#Hoi#Lam#Highland #Delight #products #Supply #COCO #No.5奢華香水沐浴
  • ”顾明珠喝汤的动作一顿,一颗心直往下沉,言馨儿把早上的事告诉薛淑颖了,那么现在薛淑颖是什么态度?”顾明珠笑了笑,“伯母现在也不必担心了,他娶了个好老婆呢。
  • 如今的女士腕表设计上已经琳琅满目,各式创意都在挑战着女性挑剔的眼光。伯爵女士腕表在设计上更加倾向于自然、纯粹和柔美,而梵克雅宝则注重创意、天马行空却又闲适得体,
  • 天妒英才,但幸好,希孟的灵魂永远融进了千里江山图中,那个年代早已远去,但器物经历千年仍在我们眼前,像触动着当时人的心扉一样,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希孟的生命永远存
  •   将军向宠,性行淑均,晓畅军事,试用于昔日,先帝称之曰能,是以众议举宠为督。今南方已定,兵甲已足,当奖率三军,北定中原,庶竭驽钝,攘除奸凶,兴复汉室,还于旧都
  • 给我一种 “被我嘴后试图证明自己是大美女不是我说的高p怪 结果没赞 本来打算摆烂的 完了一看我在视奸她上头了 就狂发滤镜拉满的高p照骗买推广 结果还是没人赞 发
  • 岁月缱绻 葳蕤生香五十年时间验证了一切 我们还是我们感谢人生路上的彼此相遇让我们有幸成为同学“同学”是个特别美好的词,承载了我们的青春记忆同学是青春的延续,始
  • 他以为一切都是有或没有都好的缘分,直到今天,真正站在沙滩上,空气里有咸醒的海水味,脚被烫呼呼软绵绵的白沙,美丽得像梦一样。他是所有人里唯一一个没见过海的人,从小
  • 馨怡女神真的很美很有气质~那段贝斯slap真的一级棒;阿福团长说话温温柔柔的,憨憨的像个福娃娃,致力于带动大家气氛;小威就坐在我在的这一边,一直费力的敲着鼓,鼓
  • 截至前日18时,泰标现货或近港船货报收1340-1350美元/吨,泰混现货或近港船货报收1295-1305美元/吨。【交易策略】 援引第三方统计:国内青岛保税
  • 来自一个疯批主办方的比赛辩论“争爸赛”网络辩论赛时间的长河流的太快了,于是我在里面发疯,试图撕裂它......总则——就是为了~!#行业标准##中标智研##知识
  • (缪缪)??新品大hobo款??5BC119,复古擦色皮,今年超??的大托特,采用进口羊皮,皮质光滑细腻柔软,内里Re-Nylon再生尼龙衬里,这款包包很酷
  •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总有些惊喜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花会沿路开,你以后的路也是”…打开手机扑面而来的浪漫,各景区、商场都做了520的美陈,瀑布
  • (3)饿鬼报应:《饿鬼报应经》說出堕胎或者帮人堕胎者,死后都在饿鬼道,所感受的便是被旷野中的猛兽、猛禽分吃他的肉。而这一切,似乎是这个未出世的胎儿「报復」母亲的
  • 在论据结束之后,作者用一句“扰乱人们的不是客观事情,而是人们对客观事情的见解”将话题从健康拉回人的自身这个话题之上,在这段的最后再次加强的健康的论述而后话锋一转
  • 但许嵩却清醒多了,他拽住薛之谦按在床上,而后欺身而上        (这里会有车尾气,我是真不会写车,轻点骂谢谢了)       第二天的阳光没能照醒薛之谦,但
  • 禅诗佛偈三十首,静心开悟在其中。 1. 千山同一月, 万户尽皆春。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一一嘉泰普灯录卷十八 宋 雷庵正受 2. 吾心似秋月
  • 耳机里的歌今天路上也很奇怪,一直都是慢歌,我的朋友在手机那边一直安慰我,我的同行朋友也问我怎么了,有没有事,我想解释,但越解释越想哭,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还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