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超话]#出与什么心理屏蔽我的帖子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有些东西纸包不住火的,SHINee这么多年了走到现在不容易,如果你是一个闪窝不用我说你也会明白,去看看你的简介,去找找你的初心,自己去看看什么才叫做SHINee用心对待好吗?闪窝大多数都懂事能明白大吧也有应接不暇的时候,但这不是你用来推脱的理由,别把闪窝的善良当成你随意挥霍的东西,别想着把闪窝的底线击破,闪窝的底线是他们每一个人,是他们组成的SHINee!别踩这根底线‼️❌️就算是天王老子踩了闪窝的底线他都得滚[拜拜]我希望你明白,也希望在座的闪窝明白,我们的底线不容破坏[拳头]最后用大吧简介来结束我的心情,
温流+钟铉+key+珉豪+泰民=SHINee
这是大吧的简介,也是我作为一个闪窝的简介
共勉[心]peace&love[心]
温流+钟铉+key+珉豪+泰民=SHINee
这是大吧的简介,也是我作为一个闪窝的简介
共勉[心]peace&love[心]
今天和小蓝一起看了快六个小时的电影。看完暗战后,我谈起无间道作比,她说还没有看过,我们便立马脱口“那就接着看咯”,就这么决定下来。如果我们的时间注定要浪费,为什么不彼此凑在一起挥霍呢?
我向她简介无间道——换任何一个人来演陈永仁,你都不会那么提心吊胆怕他暴露怕他死;但是梁朝伟,你会恨不得替他去死。
看完后又总结:刘健明与陈永仁——彼此的最后一根稻草。
果然好电影是常看常新。
而生活和电影的界限开始随着每天在其中投入的时间增加而变得模糊。
我向她简介无间道——换任何一个人来演陈永仁,你都不会那么提心吊胆怕他暴露怕他死;但是梁朝伟,你会恨不得替他去死。
看完后又总结:刘健明与陈永仁——彼此的最后一根稻草。
果然好电影是常看常新。
而生活和电影的界限开始随着每天在其中投入的时间增加而变得模糊。
【DL】スピッツ - 三日月ロック
今天是spitz通算第10部作品《三日月ロック》发行20周年,我心中的的spitz专辑top1。国内阴乐软件都死了版权没一个全的,日区自购见评论。
如果你听不来spitz那只能说明你不够感性。
专辑简介:
幕開けを彩る「夜を駆ける」のピアノとギタ一のウェットな響きは、本作の魅力である青い切なさを代弁しているかのようだ。オル夕ナに接近した前作「ハヤブサ」の流れをくんだ「さわって· 変わって」(草野マ サムネの地元、福岡の天神駅が歌詞に登場)もあるが、アルバムとしてはこのバンドが本来抱える叙情的な文学性が前面に表出している。それに力を貸したのが初顔合わせとなるプロデュ一サ一、亀田誠治だった。さらに2012年リリ一スの本作は前年の9月にアメリカで起きた同時多発テロの影響を受けており、例えば草野は「ハネモノ」について人々の不安を和らげるような曲を作る意志があったと語っている。この曲や「ガ一ベラ」では打ち込みを使用したアレンジが効果的で、かたや「けもの道」では一気呵成《いっきかせい)に駆け抜けるバンドサウ:ンドが健在。ベテランになった彼らが底力を発揮した通算10作目である。
今天是spitz通算第10部作品《三日月ロック》发行20周年,我心中的的spitz专辑top1。国内阴乐软件都死了版权没一个全的,日区自购见评论。
如果你听不来spitz那只能说明你不够感性。
专辑简介:
幕開けを彩る「夜を駆ける」のピアノとギタ一のウェットな響きは、本作の魅力である青い切なさを代弁しているかのようだ。オル夕ナに接近した前作「ハヤブサ」の流れをくんだ「さわって· 変わって」(草野マ サムネの地元、福岡の天神駅が歌詞に登場)もあるが、アルバムとしてはこのバンドが本来抱える叙情的な文学性が前面に表出している。それに力を貸したのが初顔合わせとなるプロデュ一サ一、亀田誠治だった。さらに2012年リリ一スの本作は前年の9月にアメリカで起きた同時多発テロの影響を受けており、例えば草野は「ハネモノ」について人々の不安を和らげるような曲を作る意志があったと語っている。この曲や「ガ一ベラ」では打ち込みを使用したアレンジが効果的で、かたや「けもの道」では一気呵成《いっきかせい)に駆け抜けるバンドサウ:ンドが健在。ベテランになった彼らが底力を発揮した通算10作目であ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