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SHOCK』舞台挨拶 初日イベントレポート】2021年2月1日

ミュージカル「Endless SHOCK」がいよいよ全国の映画館での2週間限定上映の初日を迎え、主演の堂本光一、共演の上田竜也、梅田彩佳、越岡裕貴、松崎祐介、前田美波里が舞台挨拶に登壇。2000年から20年に渡りミュージカル「SHOCK」を上映してきた帝国劇場から舞台挨拶を行い、全国の映画館に向けてライブ配信を実施した。

2月4日から同劇場で上演される、「Endless SHOCK」のスピンオフ作品「Endless SHOCK-Eternal-」の稽古の真っ只中、今回、初めて映画館で「Endless SHOCK」が上映されるにあたり堂本は「今は映画館に足を運ぶのも皆様色々と対策を行った上でご覧になっていただかないといけないので、ご覧いただく方にはそこにまず感謝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スクリーンの大画面に耐えられるかどうか、ちょっと心配なので手短に終わります」と早速笑いを誘い、堂本演じるコウイチのライバルタツヤを演じた上田は、全国で早い劇場では当日朝8時ごろから上映がスタートしていることに触れ「朝から上映し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なので、みなさん寝ないように」と呼びかけると堂本は「今日8時ぐらいに寝ました」と衝撃の生活スタイルを明かし、これにはキャスト一同も驚きを見せた。

ヒロイン・リカ役の梅田は「朝、最寄りの映画館(の上映情報)を検索したら指定席がびっしり埋まっていて、たくさんの方に見ていただいてるんだなと本当に嬉しく思いました」と話した。コウイチと同じカンパニーの仲間コシオカ役、ふぉ〜ゆ〜の越岡は、大画面のスクリーンでライブ配信中の状況に「今この時間僕が独り占めしよう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と笑いを誘うと堂本から「はやくしろよ!」とツッコミが。同じくカンパニーの仲間マツザキ役、ふぉ〜ゆ〜の松崎は「全国82箇所の中になんと、僕の地元春日部まであるんです!」と喜びを表した。オーナー役の前田は「私が袖で見ている光一さんの魅力が十分に映像でご覧いただけます」と見所を語り、映画初日を迎えたそれぞれの思いを語った。

ジャニー喜多川作・構成・演出、堂本光一主演「MILLENNIUM SHOCK」として2000年に開幕したミュージカル『SHOCK』。今回初の映画館上映の構想を聞かされた時を振り返り、上田は「光一くんってジャニーさんの申し子みたいな、ジャニーさんのような発想力がすごくある」とその柔軟なアイディアに感激した様子。越岡は 「銀幕デビューできるとは思ってなかったです!」とまさかの形でのスクリーンデビューの喜びを表した。松崎は英語で一言で…。と前振りをし 「アンビリーバボー!」と一言。前田は 「なかなか舞台に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けない全国の方が82箇所の映画館で見ることが出来る、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と思いを明かした。

無観客の中、カメラ16台、ドローンを1機ばして行われた実際の映画の撮影について、今回編集も務めた堂本。
雑音を消す作業中、音の波形が振れ、その犯人を探し当てると、声の主は舞台袖にはけた松崎であったことが判明したというエピソードを明かした。「松崎、出てないのに袖であいつ喋ってるな。とか、まるで盗聴しているような気分だった」。上田も 「(舞台袖で)松崎が喋っているシーンは俺と光一さんが一騎討ちするシーンなんですよ」と暴露し、自身と堂本の見せ場のシーンで油断を見せた松崎をいじる場面も。梅田は「歌っているときにドローンがすごく近くを飛んでいたり、なかなかないことだなと思いました」と撮影中の思い出を語った。越岡は本編を観て「光一くん、このときこんな表情してるんだと。一つ一つの表情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た」と新たな発見の感動を明かすと、堂本は「頑張ってるでしょ?俺」とアピール。

堂本は「「Endless SHOCK」は2005年からストーリーを変えてスタートしましたが、今の時代にも通ずるメッセージがあると思うんです。 「SHOW MUST GO ON」というのは、直訳では「何があってもショーは続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なりますが、決して、絶対に何があっても幕を開けろという意味ではなく、何かつまずいた時でも後ろを振り向いてみたり、そこから少しずつ歩き出していこうという勇気だったり、その方が大事なんじゃないかなというメッセージが込められているので、そんなメッセージも受け取ってもらえたらなと思います。」
と作品に込めた思いを語る。また、2月4日から始まる舞台「Endless SHOCK-Eternal-」についても「我ながらよくできたなと、たまにには自分を褒めてあげようと思います」と自信を見せた。

イベントの最後には全国の「Endless SHOCK」ファンに向けキャストからメッセージが送られ、松崎が 「4回、5回と何回も映画を見ていただき、そして帝国劇場でお待ちしています」、越岡は舞台「Endless SHOCK-Eternal-」と映画本編について 「どっちも楽しんで、是非どちらにも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きたい」とコメント。上田は 「舞台さながらの迫力をスクリーンでご覧ください」とアピールした。そして堂本は 「心の晴れない毎日が続きますが、このような中、劇場や映画館に足を運んでくださる皆さんには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その分、我々からお届けできるものがあればなと、映像からエールを受け取って頂けると嬉しく思います。」と熱い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とりあえず3回ほど見ていただければ・・・・・・」とユーモアを交え舞台挨拶を締めくくった。

舞台「RE:CLAIM」 @REVOLVER_STAGE ·5小时前
舞台「RE:CLAIM」の上演を記念し、稽古場から緊急生中継が決定!今作の見所や稽古中の裏話、そしてW主演 #山田ジェームス武 さん、#櫻井圭登 さんによる第1弾舞台「RE:VOLVER」の生コメンタリー付き振り返り上映会も!お見逃しなく!

今週3/28(土)20時から
https://t.cn/A6zkHdUq

#博爱精神[超话]# 【远古时期至夏商周的商业】商业是社会生产力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只有在社会有明确的分工与产品的剩余后,商业才会出现。商业有萌芽与成熟的形态,世界各国如此,中国也不例 外,萌芽状态指的就是简单的交换——物物交换,这种直接的交换形式存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后有所发展,出现交换媒介——货币,但货币一开始也不固定, 曾经历过各种具体表现形态,如贝壳、布匹等等;货币形态稳定之后,商业活动进入比较成熟的阶段,基本上可称之为纯粹的间接交换。
  据考 古发现,可以推断,中国境内交换形式的普遍出现,不迟于距今6000~7000年,因为近年来河南、甘肃、陕西等地的早期仰韶文化的村落遗址中,出土了一 些海边的产品,内地拥有沿海民族或部落的产品,可以说交换已经普遍出现。当时的交换可能是在不同的氏族部落之间进行的,在原始共产主义的部落生活状态下, 部落的剩余产品无法被个人占有,作为公共财产,进入交换过程,就由氏族或部落成员委托其首领进行,因此交换最起码从形式上讲,是一种集体性的经济行为。
   距今5000年,随着交换的进一步发展,私有制产生,原始共产主义组织的解体,交换出现一些新的特点:1.交换从集体行为转变为私人或个体家庭的行为, 由于制陶、制铜、制玉等手工业的发展,技术专门化,部落或氏族内部的某些家庭或个人掌握了这门技术,成为专门的手工业者,他们通过生产手工业品与共同体内 的其他成员进行产品交换,进而他们还将产品与共同体之外的人进行交换,这种行为,不仅扩大了交换的范围,并且还推动了私有制的发展。2.交换有了固定的场 所,这在《易经》中有记载:“日中为市,致天下之民,聚天下之货,交易而退,各得其所”,这些交换产品的固定场所,可用一个词来概括:因井而市。至于何以 “因井而市”,大概是因为在井边进行交易活动,人畜便于饮水,也正因为“因井而市”,后世就将“市井”作为了商业活动场所的指称。
  至 尧舜时期,社会产品的交换又有了新的变化,就是在交换过程中,产生了交换媒介,即产品交换从物物的直接交换转变为有媒介参与的间接交换,但是,在当时社会 经济条件下,交换媒介不固定,不同时期不同地区并不统一,一开始是牲畜,后来是珠玉,再之是“玄贝”,无论如何,出现一般的交换媒介,一者使买和卖被分解 为两个可以不同时、不同地发生的过程;二者为一般交换媒介向贵金属货币发展铺平道路。
  夏商周时期,是中国古代商业发展史上重要的阶段,为什么这么说呢?
  1.随着交换的地区进一步扩大,交换活动的日益频繁,一般交换媒介开始固定下来,基本上以贵金属为主,使交换媒介具有了不易损耗和可比性强的特点,这标志着交换活动的成熟。
  2.专门从事交换活动的社会群体的出现,也就是说,社会上一部分人从其他部门中游离出来,专门买进卖出,充当生产或需求双方的中间人,于是在中国历史上,从事交换工作的行业和人物,有了一定的称谓,行业是商业,人物是商人。
   这里有一个问题需要说明:为什么要称之为商人与商业?究其根源,与历史的商部落以及商王朝有着密切关系。早在夏朝,商部落就以善于从事交换而出名,它们 一直坚持这一传统,灭亡夏朝之后,商部落变为商王朝,原来的商民成为贵族,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原来的行业,反而更积极地从事交换活动,只不过作为统治贵 族,他们不用亲自参与,而是由手下的家臣代表主人进行交易活动,而这群家臣俨然是一个专门的社会群体,不过此时,这一群体的量不太大,毕竟贵族数量有限, 而且他们不以交换中的获利为生。商朝灭亡之后,随着商贵族的社会地位丧失,他们的生活境况出现问题,生活的贫困所引发的生存危机,迫使商朝的旧贵族拿起老 祖宗熟悉的生存武器,与原来的家臣一道卷入从事贸易与交换的浪潮中,由于社会上的买卖人大部分出身于商族,因此,在西周,买卖人不仅成为一个专门的社会群 体,而且有了专门的名称:商人。
  在中国历史上,周朝的制度与商朝不同,作为王朝性格而言,它所采用的诸多措施都比较规范,如封建制 度、宗法制度等等,至少从流传后世的《周礼》可以揣知当时的情形。商业管理也同样如此,市场设置于固定地点,市场由专职的官吏——“司市”进行管理,并设 立了许多下属官员:辨别货物真假的“胥师”,掌管物价的“贾师”,维持市场秩序的“司武虎,稽查盗贼的”司稽“验证”质剂“契约或合同)并管理度量衡的” 质人,征收商税的廛人,《周礼》中所描绘的市场管理模式也许是想象的,但这种规范的市场管理对后世影响是极大的,是后世王朝管理市场的一个基本出发点。
(责任编辑:中国历史网)#博爱精神# #历史#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发布最新研究成果 为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主旨演讲环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王红表示,疫情虽然对世界旅游造成了冲击,但也给行业带来了
  • 「好奇号」火星车搭载的「手持式透镜成像仪」(MAHLI)能够近距离拍摄高清照片,分辨率达到14.5微米/像素,帮助科学家更清晰的观察火星土壤和岩石的形态特征。「
  • 同时明确了多地点执业、互联网医疗的合法性,允许医师进行此类操作;并提出了医师在医疗机构内有休息和接受继续教育的权利,管理者要给予尊重和保护。其中,只有超说明书用
  • 这几天,他会思考一个课题——“如何让冰雪课程在校园内继续延伸”“我希望更多的孩子喜欢上冰雪运动,未来有一天,我教过学生也能够站上冬奥会的领奖台,为国争光。“都是
  • #宝宝的少女心##为中国冬奥健儿加油# [心][鲜花][good]凌晨你好,虎年您好[鲜花][鲜花]我应该向谁说,有知音吗?[允悲][坏笑][心][鲜花][go
  • 意思就是本来就没有佛法可言,不过藉之以开悟众生,替它取名为佛法而已。般若是诸佛之母,但般若本身并非佛法。
  • 而且在沈月晒出的近照中也可以看到她的下半部分脸真的是和邱淑贞几乎是一样的,因为本身沈月的脸型并不是和妈妈一样的鹅蛋脸,所以更像的部分还是在下半张脸,几乎就是一模
  • 从662到669我心里有太多的苦了我也后悔为什么没有在最后的时间和你说我最想说的话我是不会做到你说的忍字我不会像你一样做个傻子他人不仁我便不义我既不亏欠一分一毫
  • 中医调理甲状腺是标本兼顾,以中医活血化淤、软坚散结、疏肝理气为理念,从根本上调理,而艾灸的化瘀散结的效果是很好的,你想,艾灸既然可以调理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那么
  • 作为真善美代表的女警们,和其他女性一样,既兼顾了女儿、妻子、母亲的多重角色,同时又承担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称号。在各自的岗位上释放“巾帼何让须眉,敢同日月争辉”强大
  • 沈报全媒体记者:宋宇摄影:张文魁编辑:齐晓棠美好一定也要记录啊1⃣️书店里偶遇一本极其治愈的绘本,让我妈给我买的[二哈]2⃣️一个在我去教室上网课但音响坏了的时
  • 低调的人,一辈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静的。#情语美美##情感# ▽人品好,人刚正,甭管有多大的成就,对待弱者,永远都有慈悲之心;对待困难,永远都会百折不挠。
  • 但它也是有轻重之分的,轻度骨性是可以通过正畸改善的;对于中重度骨性,通常需要正畸-正颌联合治疗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所谓的骨性前突,就是上下颌骨相对颅面部
  • 十二星座【#一周运势# 】提醒 #星座闪光季# 处女座(03/07~03/13 包含上升星座)。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就算你觉得现在每一天都充满元气,但仍然要
  • 扎克伯格在解释公司为何改名时,用一段视频直观展示了元宇宙的未来:可以创造一个虚拟的“家”邀请熟悉的人开展社交,戴上设备就可以进入一个虚拟的工作空间与同事一起工作
  • 除了争金夺银,还有从不停止向冠军攀登、向纪录冲刺,这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动人之处。”  441/2127,黑龙江冬奥技术官员为梦想护航  “感谢中国(短道)速滑这
  • 试想,还有什么,是可以被一一收藏入某一页断章,直到岁月转暖,那沁了香的诗句,便会依着流年轻轻捻起,一如,你就在身旁,我莞尔一笑,似桃花沐浴泉水,春风又荡漾。花开
  • 科技股涨跌互现,斗鱼跌5.07%,网易跌4.39%,微博跌3.04%,阿里巴巴跌2.52%,腾讯跌1.3%,京东跌1.2%,百度跌0.44%;网易有道涨2.73
  • ️【女王节预售最全合集】牌牌整理好了,现在可以直接付定啦,宝子们挑挑看有没有需要的 限时限量合集: 欧莱雅合集: 安踏鞋服合集: 必买合集: 精选合集:
  • 最常见到她就是在《大侦探》在节目中的她看得出来很开心,人很聪明,是个平平无奇的探案小天才,节目中的穿搭也很好看,活得像杨蓉这样自在的女明星着实少见。但是真的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