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咩,心中桃源乡 Aimer - 茜さす
词:aimerrhythm
曲:钓俊辅
枯れ叶舞う町角を 駆け抜けてく乾いた风
黄叶翩翩舞纷飞,巷口一出不知归
伸びた影とイチョウ并木 季节を见てたかった
长影孑立林荫处,思见季节心未改
返事のない呼ぶ声は あっという间 かき消されてしまう
呼声阵阵无回音,过往云烟无处寻
目抜き通り 人波抜けて どこか远く 谁もいない场所へ
枯风拂尽人际处,远方清冷身难随
気付いていたのに 何も知らないふり
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
一人きりでは 何もできなかった
独身难作为,如随风中叶
出会えた幻にさよならを
身陷幻梦里,初醒道离别
茜さす この空に
夕晖下,天际中
零れた弱さに手のひらを
洒落怯弱释心胸,迎手弄
一轮の徒花 そんなふうに
落红一片掌上捧,至如斯
愿い叶え 痛みを知る
夙愿得偿,方知伤痛
渡り鸟の鸣く声も 赤く染まる云に消えてしまう
候鸟呷呷竭力鸣,余音绝于红霞间
帰り道も远く离れて 今は一人 谁もいない场所で
归途尚于迢遥路,今时孤身清冷处
気付いた景色の色にふれたとしても
环顾景之色,心虽有所触
一人きりでは 声も出せなかった
独身难传声,如随空中鸟
爱した幻に口づけを
留恋幻梦里,轻吻不忍别
黄昏れた この空に
黄昏里,天际中
まだ夕べの星灯らない 待ち宵も胧げ 月は何処に
昨霄星灯未点亮,十四胧月于何处
引き裂かれて 痛みを知る
几近分离,方知伤痛
くり返す日々の中で探してたのは
日复一日苦寻觅
歩き続けるための愿い
继续前行为所愿
出会えた幻にさよならを
身陷幻梦里,初醒道离别
憧れは この空に
憧憬于,天际中
流れた月日を手のひらに
消散岁月释心胸,迎手弄
一片の花弁 そんなふうに
落红一片掌中握,至如斯
痛み重ね 出会いを知る
几经痛苦,方知相会 https://t.cn/A6oymCLV
词:aimerrhythm
曲:钓俊辅
枯れ叶舞う町角を 駆け抜けてく乾いた风
黄叶翩翩舞纷飞,巷口一出不知归
伸びた影とイチョウ并木 季节を见てたかった
长影孑立林荫处,思见季节心未改
返事のない呼ぶ声は あっという间 かき消されてしまう
呼声阵阵无回音,过往云烟无处寻
目抜き通り 人波抜けて どこか远く 谁もいない场所へ
枯风拂尽人际处,远方清冷身难随
気付いていたのに 何も知らないふり
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
一人きりでは 何もできなかった
独身难作为,如随风中叶
出会えた幻にさよならを
身陷幻梦里,初醒道离别
茜さす この空に
夕晖下,天际中
零れた弱さに手のひらを
洒落怯弱释心胸,迎手弄
一轮の徒花 そんなふうに
落红一片掌上捧,至如斯
愿い叶え 痛みを知る
夙愿得偿,方知伤痛
渡り鸟の鸣く声も 赤く染まる云に消えてしまう
候鸟呷呷竭力鸣,余音绝于红霞间
帰り道も远く离れて 今は一人 谁もいない场所で
归途尚于迢遥路,今时孤身清冷处
気付いた景色の色にふれたとしても
环顾景之色,心虽有所触
一人きりでは 声も出せなかった
独身难传声,如随空中鸟
爱した幻に口づけを
留恋幻梦里,轻吻不忍别
黄昏れた この空に
黄昏里,天际中
まだ夕べの星灯らない 待ち宵も胧げ 月は何処に
昨霄星灯未点亮,十四胧月于何处
引き裂かれて 痛みを知る
几近分离,方知伤痛
くり返す日々の中で探してたのは
日复一日苦寻觅
歩き続けるための愿い
继续前行为所愿
出会えた幻にさよならを
身陷幻梦里,初醒道离别
憧れは この空に
憧憬于,天际中
流れた月日を手のひらに
消散岁月释心胸,迎手弄
一片の花弁 そんなふうに
落红一片掌中握,至如斯
痛み重ね 出会いを知る
几经痛苦,方知相会 https://t.cn/A6oymCLV
(木假山记(苏洵)):木之生,或蘖而殇,或拱而夭;幸而至于任为栋梁,则伐;不幸而为风之所拔,水之所漂,或破折或腐;幸而得不破折不腐,则为人之所材,而有斧斤之患。其最幸者,漂沉汩没于湍沙之间,不知其几百年,而其激射啮食之馀,或仿佛于山者,则为好事者取去,强之以为山,然后可以脱泥沙而远斧斤。而荒江之濆,如此者几何,不为好事者所见,而为樵夫野人所薪者,何可胜数?则其最幸者之中,又有不幸者焉。
予家有三峰。予每思之,则疑其有数存乎其间。且其孽而不殇,拱而夭,任为栋梁而不伐;风拔水漂而不破折不腐,不破折不腐而不为人之所材,以及于斧斤之,出于湍沙之间,而不为樵夫野人之所薪,而后得至乎此,则其理似不偶然也。
然予之爱之,则非徒爱其似山,而又有所感焉;非徒爱之而又有所敬焉。予见中峰,魁岸踞肆,意气端重,若有以服其旁之二峰。二峰者,庄栗刻削,凛乎不可犯,虽其势服于中峰,而岌然决无阿附意。吁!其可敬也夫!其可以有所感也夫!
予家有三峰。予每思之,则疑其有数存乎其间。且其孽而不殇,拱而夭,任为栋梁而不伐;风拔水漂而不破折不腐,不破折不腐而不为人之所材,以及于斧斤之,出于湍沙之间,而不为樵夫野人之所薪,而后得至乎此,则其理似不偶然也。
然予之爱之,则非徒爱其似山,而又有所感焉;非徒爱之而又有所敬焉。予见中峰,魁岸踞肆,意气端重,若有以服其旁之二峰。二峰者,庄栗刻削,凛乎不可犯,虽其势服于中峰,而岌然决无阿附意。吁!其可敬也夫!其可以有所感也夫!
#每日一善[超话]#
木之生,或蘖而殇,或拱而夭;幸而至于任为栋梁,则伐;不幸而为风之所拔,水之所漂,或破折或腐;幸而得不破折不腐,则为人之所材,而有斧斤之患。其最幸者,漂沉汩没于湍沙之间,不知其几百年,而其激射啮食之馀,或仿佛于山者,则为好事者取去,强之以为山,然后可以脱泥沙而远斧斤。而荒江之濆,如此者几何,不为好事者所见,而为樵夫野人所薪者,何可胜数?则其最幸者之中,又有不幸者焉。
予家有三峰。予每思之,则疑其有数存乎其间。且其孽而不殇,拱而夭,任为栋梁而不伐;风拔水漂而不破折不腐,不破折不腐而不为人之所材,以及于斧斤之,出于湍沙之间,而不为樵夫野人之所薪,而后得至乎此,则其理似不偶然也。
然予之爱之,则非徒爱其似山,而又有所感焉;非徒爱之而又有所敬焉。予见中峰,魁岸踞肆,意气端重,若有以服其旁之二峰。二峰者,庄栗刻削,凛乎不可犯,虽其势服于中峰,而岌然决无阿附意。吁!其可敬也夫!其可以有所感也夫!
木之生,或蘖而殇,或拱而夭;幸而至于任为栋梁,则伐;不幸而为风之所拔,水之所漂,或破折或腐;幸而得不破折不腐,则为人之所材,而有斧斤之患。其最幸者,漂沉汩没于湍沙之间,不知其几百年,而其激射啮食之馀,或仿佛于山者,则为好事者取去,强之以为山,然后可以脱泥沙而远斧斤。而荒江之濆,如此者几何,不为好事者所见,而为樵夫野人所薪者,何可胜数?则其最幸者之中,又有不幸者焉。
予家有三峰。予每思之,则疑其有数存乎其间。且其孽而不殇,拱而夭,任为栋梁而不伐;风拔水漂而不破折不腐,不破折不腐而不为人之所材,以及于斧斤之,出于湍沙之间,而不为樵夫野人之所薪,而后得至乎此,则其理似不偶然也。
然予之爱之,则非徒爱其似山,而又有所感焉;非徒爱之而又有所敬焉。予见中峰,魁岸踞肆,意气端重,若有以服其旁之二峰。二峰者,庄栗刻削,凛乎不可犯,虽其势服于中峰,而岌然决无阿附意。吁!其可敬也夫!其可以有所感也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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