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尼克斯PRFDAW 系列
全金属, 圆柱形, 长距离检测防溅型, 配线引出接插型接近开关
PRFDAW系列圆柱形防溅型配线引出接插型接近开关具有较长的检测距离,采用不锈钢303制成的全金属外 壳及传感器头部,坚固耐用,具有很强的耐磨损和耐腐蚀能力,可用于各种环境,包括食品和饮料制造,化 学和金属加工等行业。防溅型接近开关采用PTFE涂层,有效降低由焊渣飞溅引起的误动作。0.8mm厚度的 金属开关头部提供了较高的耐冲击和耐磨损性能, 360°环型动作指示灯可以让用户从各个角度快速识别动 作状态。 接近开关有Ø8mm,Ø12mm,Ø18mm,Ø30mm尺寸型号,可在狭小空间或其他各种用户环境中轻松安装。
主要功能
※ 该产品系列中增加了DC2线式Ø8mm尺寸型号
对于工件接触及钢丝刷摩擦等具有极强的耐冲击和耐磨损性 (接近开关头部/外壳:不锈钢)
减少由铝切割废料而造成的故障
PTFE涂层可有效防止由焊渣飞溅引起的误动作(防溅型)
采用专用IC,具有出色的抗干扰性能
内置浪涌保护电路,过流保护电路
动作指示灯(红色LED), 稳定指示灯(绿色LED)
360°环型状态指示灯(PRFDAWT08-2DO-V型号除外)
耐油型线缆
IP67防护等级(IEC规格)
全金属, 圆柱形, 长距离检测防溅型, 配线引出接插型接近开关
PRFDAW系列圆柱形防溅型配线引出接插型接近开关具有较长的检测距离,采用不锈钢303制成的全金属外 壳及传感器头部,坚固耐用,具有很强的耐磨损和耐腐蚀能力,可用于各种环境,包括食品和饮料制造,化 学和金属加工等行业。防溅型接近开关采用PTFE涂层,有效降低由焊渣飞溅引起的误动作。0.8mm厚度的 金属开关头部提供了较高的耐冲击和耐磨损性能, 360°环型动作指示灯可以让用户从各个角度快速识别动 作状态。 接近开关有Ø8mm,Ø12mm,Ø18mm,Ø30mm尺寸型号,可在狭小空间或其他各种用户环境中轻松安装。
主要功能
※ 该产品系列中增加了DC2线式Ø8mm尺寸型号
对于工件接触及钢丝刷摩擦等具有极强的耐冲击和耐磨损性 (接近开关头部/外壳:不锈钢)
减少由铝切割废料而造成的故障
PTFE涂层可有效防止由焊渣飞溅引起的误动作(防溅型)
采用专用IC,具有出色的抗干扰性能
内置浪涌保护电路,过流保护电路
动作指示灯(红色LED), 稳定指示灯(绿色LED)
360°环型状态指示灯(PRFDAWT08-2DO-V型号除外)
耐油型线缆
IP67防护等级(IEC规格)
Geddy Lee Signature SansAmp YYZ Pedal
Geddy Lee从1996年开始就不使用舞台乐器音箱演出,他喜欢用家用级设备去替代。众所周知他喜欢用各种设备去获得多样的有趣音色。Geddy在2001年开始便使用SansAmp RBI 和 RPM 机架作为他的巡演设备。为了在新的项目中简化他的使用设备,Geddy Lee 与 Tech 21 合作设计了他的签名系列SansAmp产品 GED-2112,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合作最终使他的演出设备精简到一个机架的大小。
更具挑战性的是现在我们把一个机架大小的设备精简到一块单块的大小,并具备非常接近机架的音色与性能,全新SansAmp YYZ为你带来 Geddy的核心音色和多样调节风格。
• 全模拟线路技术的SansAmp让你可以直接输入声卡录音使用,或者直接接入PA系统现场演出,YYZ可以接入后级及扬声器,增强你在用的音箱音色。
• Mix控制旋钮用于混合录音室级高品质干琴音色与管类贝斯音箱脏音色的比例。
• Tight 按钮可以增加干琴音色的紧密度与清晰度。
• Drive 旋钮调节过载增益,音色为类电子管音箱过载音色。
• 主动三段EQ调节。
• 主音量调节。
• 自带9V电池或选配合适的9V DC电源(Tech 21 DC2,DC4 或者 DC9 系列)。
Geddy Lee从1996年开始就不使用舞台乐器音箱演出,他喜欢用家用级设备去替代。众所周知他喜欢用各种设备去获得多样的有趣音色。Geddy在2001年开始便使用SansAmp RBI 和 RPM 机架作为他的巡演设备。为了在新的项目中简化他的使用设备,Geddy Lee 与 Tech 21 合作设计了他的签名系列SansAmp产品 GED-2112,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合作最终使他的演出设备精简到一个机架的大小。
更具挑战性的是现在我们把一个机架大小的设备精简到一块单块的大小,并具备非常接近机架的音色与性能,全新SansAmp YYZ为你带来 Geddy的核心音色和多样调节风格。
• 全模拟线路技术的SansAmp让你可以直接输入声卡录音使用,或者直接接入PA系统现场演出,YYZ可以接入后级及扬声器,增强你在用的音箱音色。
• Mix控制旋钮用于混合录音室级高品质干琴音色与管类贝斯音箱脏音色的比例。
• Tight 按钮可以增加干琴音色的紧密度与清晰度。
• Drive 旋钮调节过载增益,音色为类电子管音箱过载音色。
• 主动三段EQ调节。
• 主音量调节。
• 自带9V电池或选配合适的9V DC电源(Tech 21 DC2,DC4 或者 DC9 系列)。
教を学ぼうとする初学の学生、仏教学を研究しようとする大学院生たちが、まず本書を通読することで文献研究の基礎知識を得るとともに、釈尊の教えが伝えられてきた歴史を理解し、地に足の着いた研究を進めることにつながれば、本書の目的が達せられたといえる。(中尾良信「緒言」より)
目次
第1章 インドにおける仏典の編纂―大蔵経の淵源(仏典の編纂のはじまり―第一回仏典結集;部派分裂―第二回仏典結集を契機として;パーリ三蔵および注釈書類などの伝播および近代以降における出版と翻訳;大乗仏教および大乗典籍の登場と展開)
第2章 中国における仏典の伝承―仏典の伝来・翻訳と漢語大蔵経の編纂・流布(中国への仏典の伝来と翻訳―訳経者らの活躍;経録の編纂と変遷―一切経の移り変わり;版本大蔵経の登場と変遷)
第3章 日本における一切経、大蔵経の受容と伝承(古代(仏教公伝~平安時代初期)―国家による一切経の将来と書写事業の展開
中世(院政期~室町・戦国時代)―一切経書写事業の再興隆と版本大蔵経の将来
近世(江戸時代)―印刷大蔵経の輸入と間板、批判的研究
近代以降の日本における漢語大蔵経および仏典叢書類の刊行)
補遺 チベットにおける大蔵経の成立と伝承(チベットへの仏教の伝播と仏典の翻訳―前伝期における仏教および仏典の受容;大蔵経の編纂と伝承―後伝期における仏典の受容と伝承)
著者等紹介
宮崎展昌[ミヤザキテンショウ]
1978(昭和53)年兵庫県生まれ。2010(平成22)年東京大学大学院人文社会系研究科アジア思想文化専攻博士課程修了。博士(文学)。現在、鶴見大学仏教文化研究所専任研究員(准教授)。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術振興会特別研究員(DC2およびPD)、同海外特別研究員、スタンフォード大学仏教学研究所客員研究員、大谷大学任期制助教、一般財団法人人文情報学研究所研究員などを経て、2019年10月より現職。初期大乗経典に関する文献学的な研究を専門としてきたなかで、漢語大蔵経およびチベット語大蔵経についても調査、探究している(本データはこの書籍が刊行された当時に掲載されていたものです)
目次
第1章 インドにおける仏典の編纂―大蔵経の淵源(仏典の編纂のはじまり―第一回仏典結集;部派分裂―第二回仏典結集を契機として;パーリ三蔵および注釈書類などの伝播および近代以降における出版と翻訳;大乗仏教および大乗典籍の登場と展開)
第2章 中国における仏典の伝承―仏典の伝来・翻訳と漢語大蔵経の編纂・流布(中国への仏典の伝来と翻訳―訳経者らの活躍;経録の編纂と変遷―一切経の移り変わり;版本大蔵経の登場と変遷)
第3章 日本における一切経、大蔵経の受容と伝承(古代(仏教公伝~平安時代初期)―国家による一切経の将来と書写事業の展開
中世(院政期~室町・戦国時代)―一切経書写事業の再興隆と版本大蔵経の将来
近世(江戸時代)―印刷大蔵経の輸入と間板、批判的研究
近代以降の日本における漢語大蔵経および仏典叢書類の刊行)
補遺 チベットにおける大蔵経の成立と伝承(チベットへの仏教の伝播と仏典の翻訳―前伝期における仏教および仏典の受容;大蔵経の編纂と伝承―後伝期における仏典の受容と伝承)
著者等紹介
宮崎展昌[ミヤザキテンショウ]
1978(昭和53)年兵庫県生まれ。2010(平成22)年東京大学大学院人文社会系研究科アジア思想文化専攻博士課程修了。博士(文学)。現在、鶴見大学仏教文化研究所専任研究員(准教授)。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術振興会特別研究員(DC2およびPD)、同海外特別研究員、スタンフォード大学仏教学研究所客員研究員、大谷大学任期制助教、一般財団法人人文情報学研究所研究員などを経て、2019年10月より現職。初期大乗経典に関する文献学的な研究を専門としてきたなかで、漢語大蔵経およびチベット語大蔵経についても調査、探究している(本データはこの書籍が刊行された当時に掲載されていたもの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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