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超话]#
任嘉伦
“何为爱情?”
“心生欢喜。”
“可否具体?”
“眼中,心上,全是你。”
“可否再具体?”
“朝霞,夕阳,到白头。”
何为喜欢?
“脸红,心跳,不言语。”
可否具体?
“失眠,焦虑,常梦呓。”
可否再具体?
“余生全是你。”
何为深情?
“早春,夏日,暮秋中。”
可否具体?
“清晨,午后,深夜里。”
可否再具体?
“在想你。”
何为伴侣?
“柴米,油盐,木栅栏。”
可否具体?
“粗茶,淡饭,执子手。”
可否再具体?
“和你。”
何为求索?
“落霞,朝阳,七千里。”
可否具体?
“夏雨,冬雪,九万顷。”
可否再具体?
“追寻你。”
何为得幸?
“清风,骄阳,无扰事。”
可否具体?
“相离,相聚,不忘初心。”
可否再具体?
“余生有你。”
何为余生?
“朝霞,落日,淡如水。”
可否具体?
“清晨,夜半,暖如光。”
可否再具体?
“一切皆是你。”
何为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再具体?
“不得你。”
何为牵挂?
“高山,幽水,不曾喜。”
可否具体?
“回首,默泪,声哑凄。”
可否再具体?
“你离去。”
何为思念?
“日月,星辰,旷野雨落。”
可否具体?
“山川,江流,烟袅湖泊。”
可否再具体?
“万物是你,无可躲。”
何为无救?
“良药、妙方,无可医。”
可否具体?
“扁鹊、华佗,俱无策。”
可否再具体?
“念你成疾。”
何为盼望?
“清晨,黄昏,日落月升。”
可否具体?
“空气,味道,微风艳阳。”
可否再具体?
“时时祈盼,不交集。”
何为绝色?
“长江,落日,江山雪。”
可否具体?
“青冥,残霞,天水一线。”
可否再具体?
“不如你。”
何为绝望?
“日昏,月落,天地寂静。”
可否具体?
“晨风,夕照,万物无灵。”
可否再具体?
“不见你。”
何为遗憾?
“错过,迟到,来不及”
可否具体?
“我来,你走,笑谈风声不谈爱情”
可否再具体?
“花样年华,错过你。”
何为浮生?
“三餐,四季,七八十载。”
可否具体?
“一屋,一人,孤独一生。”
可否再具体?
“无你皆浮生。”
何为情爱,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与你相伴,
我爱你……情长路更长!
@任嘉伦Allen 我最偏心你,我的糖都给你
#任嘉伦陆炎#
#任嘉伦请君#
#任嘉伦祁连山#
#任嘉伦暮色心约#
❤️万物是你,无可躲❤️
❤️我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你❤️
这是我的追超日志,搬运文案原创视频,
请不要把我的当做你的 ❣️图源见图片水印❣️
❤️抱图请点赞❤️
我会用行动来说明一切,
不会让你感到伤心与失望,
漫漫长路与你携手共进
——永远爱你
你的嘉人Angela
✨ |电视剧暮色心约|任嘉伦暮色心约|
✨ |电视剧祁连山|✨ 任嘉伦祁连山|
任嘉伦
“何为爱情?”
“心生欢喜。”
“可否具体?”
“眼中,心上,全是你。”
“可否再具体?”
“朝霞,夕阳,到白头。”
何为喜欢?
“脸红,心跳,不言语。”
可否具体?
“失眠,焦虑,常梦呓。”
可否再具体?
“余生全是你。”
何为深情?
“早春,夏日,暮秋中。”
可否具体?
“清晨,午后,深夜里。”
可否再具体?
“在想你。”
何为伴侣?
“柴米,油盐,木栅栏。”
可否具体?
“粗茶,淡饭,执子手。”
可否再具体?
“和你。”
何为求索?
“落霞,朝阳,七千里。”
可否具体?
“夏雨,冬雪,九万顷。”
可否再具体?
“追寻你。”
何为得幸?
“清风,骄阳,无扰事。”
可否具体?
“相离,相聚,不忘初心。”
可否再具体?
“余生有你。”
何为余生?
“朝霞,落日,淡如水。”
可否具体?
“清晨,夜半,暖如光。”
可否再具体?
“一切皆是你。”
何为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再具体?
“不得你。”
何为牵挂?
“高山,幽水,不曾喜。”
可否具体?
“回首,默泪,声哑凄。”
可否再具体?
“你离去。”
何为思念?
“日月,星辰,旷野雨落。”
可否具体?
“山川,江流,烟袅湖泊。”
可否再具体?
“万物是你,无可躲。”
何为无救?
“良药、妙方,无可医。”
可否具体?
“扁鹊、华佗,俱无策。”
可否再具体?
“念你成疾。”
何为盼望?
“清晨,黄昏,日落月升。”
可否具体?
“空气,味道,微风艳阳。”
可否再具体?
“时时祈盼,不交集。”
何为绝色?
“长江,落日,江山雪。”
可否具体?
“青冥,残霞,天水一线。”
可否再具体?
“不如你。”
何为绝望?
“日昏,月落,天地寂静。”
可否具体?
“晨风,夕照,万物无灵。”
可否再具体?
“不见你。”
何为遗憾?
“错过,迟到,来不及”
可否具体?
“我来,你走,笑谈风声不谈爱情”
可否再具体?
“花样年华,错过你。”
何为浮生?
“三餐,四季,七八十载。”
可否具体?
“一屋,一人,孤独一生。”
可否再具体?
“无你皆浮生。”
何为情爱,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与你相伴,
我爱你……情长路更长!
@任嘉伦Allen 我最偏心你,我的糖都给你
#任嘉伦陆炎#
#任嘉伦请君#
#任嘉伦祁连山#
#任嘉伦暮色心约#
❤️万物是你,无可躲❤️
❤️我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你❤️
这是我的追超日志,搬运文案原创视频,
请不要把我的当做你的 ❣️图源见图片水印❣️
❤️抱图请点赞❤️
我会用行动来说明一切,
不会让你感到伤心与失望,
漫漫长路与你携手共进
——永远爱你
你的嘉人Angela
✨ |电视剧暮色心约|任嘉伦暮色心约|
✨ |电视剧祁连山|✨ 任嘉伦祁连山|
2022.11.10 河北新報
木村拓哉主演「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サンファン号でロケ 大友監督が宮城県庁
俳優の木村拓哉さんが主役を演じ、宮城県石巻市の県慶長使節船ミュージアムでも撮影された映画
「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が来年1月に公開されるのを前に、大友啓史監督(盛岡市出身)らが9日、県庁を訪れ、池田敬之副知事に作品の魅力をPRした。
東映が創立70周年を記念して製作した時代劇。木村さんが織田信長役、綾瀬はるかさんが正室の濃姫役を務めた。大友監督らは昨秋にミュージアムでロケを行い、解体前の木造復元船「サン・ファン・バウティスタ号」が南蛮船という設定で撮影した。
大友監督はサン・ファン号を選んだ理由を「南蛮船(の候補)をリサーチして『これしかない』と考え、『最後の雄姿を撮らせてください』とお願いし、快諾を得た」と説明。「映画の成立を左右する大切なシーンで、かなり撮影に力を入れた。私も東北人。映画を一緒に盛り上げてほしい」と呼びかけた。
サン・ファン号は撮影後に老朽化のため解体された。池田副知事は「県民にとって思い入れのある船。映像で残ることはとてもありがたい」と感謝した。「最高の環境で撮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と木村さんが謝意をつづった色紙が大友監督からサプライズで贈られ、思わず表情を緩めた。
木村さんが感謝の思いをつづった色紙
木村拓哉主演「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サンファン号でロケ 大友監督が宮城県庁
俳優の木村拓哉さんが主役を演じ、宮城県石巻市の県慶長使節船ミュージアムでも撮影された映画
「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が来年1月に公開されるのを前に、大友啓史監督(盛岡市出身)らが9日、県庁を訪れ、池田敬之副知事に作品の魅力をPRした。
東映が創立70周年を記念して製作した時代劇。木村さんが織田信長役、綾瀬はるかさんが正室の濃姫役を務めた。大友監督らは昨秋にミュージアムでロケを行い、解体前の木造復元船「サン・ファン・バウティスタ号」が南蛮船という設定で撮影した。
大友監督はサン・ファン号を選んだ理由を「南蛮船(の候補)をリサーチして『これしかない』と考え、『最後の雄姿を撮らせてください』とお願いし、快諾を得た」と説明。「映画の成立を左右する大切なシーンで、かなり撮影に力を入れた。私も東北人。映画を一緒に盛り上げてほしい」と呼びかけた。
サン・ファン号は撮影後に老朽化のため解体された。池田副知事は「県民にとって思い入れのある船。映像で残ることはとてもありがたい」と感謝した。「最高の環境で撮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と木村さんが謝意をつづった色紙が大友監督からサプライズで贈られ、思わず表情を緩めた。
木村さんが感謝の思いをつづった色紙
2022-11-10『河北新報オンライン』
木村拓哉主演「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
サンファン号でロケ 大友監督が宮城県庁表敬
東映が創立70周年を記念して製作した時代劇。木村さんが織田信長役、綾瀬はるかさんが正室の濃姫役を務めた。
大友監督らは昨秋にミュージアムでロケを行い、解体前の木造復元船「サン・ファン・バウティスタ号」が南蛮船という設定で撮影した。
大友監督はサン・ファン号を選んだ理由を「南蛮船(の候補)をリサーチして『これしかない』と考え、『最後の雄姿を撮らせてください』とお願いし、快諾を得た」と説明。
「映画の成立を左右する大切なシーンで、かなり撮影に力を入れた。私も東北人。映画を一緒に盛り上げてほしい」と呼びかけた。
サン・ファン号は撮影後に老朽化のため解体された。
池田副知事は「県民にとって思い入れのある船。映像で残ることはとてもありがたい」と感謝した。
「最高の環境で撮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と木村さんが謝意をつづった色紙が大友監督からサプライズで贈られ、思わず表情を緩めた。
木村拓哉主演「レジェンド&バタフライ」
サンファン号でロケ 大友監督が宮城県庁表敬
東映が創立70周年を記念して製作した時代劇。木村さんが織田信長役、綾瀬はるかさんが正室の濃姫役を務めた。
大友監督らは昨秋にミュージアムでロケを行い、解体前の木造復元船「サン・ファン・バウティスタ号」が南蛮船という設定で撮影した。
大友監督はサン・ファン号を選んだ理由を「南蛮船(の候補)をリサーチして『これしかない』と考え、『最後の雄姿を撮らせてください』とお願いし、快諾を得た」と説明。
「映画の成立を左右する大切なシーンで、かなり撮影に力を入れた。私も東北人。映画を一緒に盛り上げてほしい」と呼びかけた。
サン・ファン号は撮影後に老朽化のため解体された。
池田副知事は「県民にとって思い入れのある船。映像で残ることはとてもありがたい」と感謝した。
「最高の環境で撮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と木村さんが謝意をつづった色紙が大友監督からサプライズで贈られ、思わず表情を緩め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