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RUSH DUEL# 银河杯
官方公布银河杯规则 内容和OCG的match规则是一致的
マッチ戦の概要
・最大3デュエル
・2デュエル先取したプレイヤーの勝利
・制限時間40分
・2デュエル目以降の先攻・後攻に関しては直前のデュエルで負けたプレイヤーが選択できる。
①サイドデッキの存在
・サイドデッキは最大15枚のカードで構成され(0枚でも問題ありません)、各デュエルの間に存在するインターバル間にメインデッキ・EXデッキのカードと入れ替えて使用する事ができる。
・メインデッキには1枚しか入れられないLEGENDカードもサイドデッキには複数種類採用することが可能。
・メインデッキ・EXデッキ・サイドデッキの枚数は入れ替え後も同じ枚数になっている必要がある。
②制限時間到達時の勝敗判定
制限時間(40分)経過
↓
その時点で行っているターンを0ターン目として扱い、そのターンから3ターンの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を実施
↓
3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LPの多いプレイヤーが勝利(同値の場合は後述)
そのターン終了までのプレイではなく、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と呼ばれる追加ターンを実施する。
制限時間経過時点で自分のターンをプレイしていた場合、0(現在の自分ターン)→1(相手ターン)→2(自分ターン)→3(相手ターン)という形で進行していく。
3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のLP差の決着となりますが、このタイミングで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へ突入。
サドンデスは、LPの増減が発生したターンの終了時点で、LPでの決着を付ける形式となる(同値の場合は次のターンへ突入します)。
また、上記の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の結果でデュエルの勝敗が1勝1敗となった場合には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こちらのルールは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とほぼ同じで、デュエル開始からお互いに2ターンずつ、合計4ターンを実施して4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のLP差で決着を付ける(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へ突入します)。
・制限時間経過時点で、現在進行中のデュエルは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を実施
・デュエルの勝敗が1勝1敗になった場合は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規定されたターン終了時に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を実施
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する場合の注意点
・先攻・後攻は直前のプレイヤーが決定するのではなく、通常通りジャンケンでの実施
各デュエル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に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の処理
1デュエル目と2デュエル目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で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
→1勝しているプレイヤーの勝利
・2デュエル目と3デュエル目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で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
→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官方公布银河杯规则 内容和OCG的match规则是一致的
マッチ戦の概要
・最大3デュエル
・2デュエル先取したプレイヤーの勝利
・制限時間40分
・2デュエル目以降の先攻・後攻に関しては直前のデュエルで負けたプレイヤーが選択できる。
①サイドデッキの存在
・サイドデッキは最大15枚のカードで構成され(0枚でも問題ありません)、各デュエルの間に存在するインターバル間にメインデッキ・EXデッキのカードと入れ替えて使用する事ができる。
・メインデッキには1枚しか入れられないLEGENDカードもサイドデッキには複数種類採用することが可能。
・メインデッキ・EXデッキ・サイドデッキの枚数は入れ替え後も同じ枚数になっている必要がある。
②制限時間到達時の勝敗判定
制限時間(40分)経過
↓
その時点で行っているターンを0ターン目として扱い、そのターンから3ターンの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を実施
↓
3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LPの多いプレイヤーが勝利(同値の場合は後述)
そのターン終了までのプレイではなく、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と呼ばれる追加ターンを実施する。
制限時間経過時点で自分のターンをプレイしていた場合、0(現在の自分ターン)→1(相手ターン)→2(自分ターン)→3(相手ターン)という形で進行していく。
3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のLP差の決着となりますが、このタイミングで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へ突入。
サドンデスは、LPの増減が発生したターンの終了時点で、LPでの決着を付ける形式となる(同値の場合は次のターンへ突入します)。
また、上記の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の結果でデュエルの勝敗が1勝1敗となった場合には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こちらのルールは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とほぼ同じで、デュエル開始からお互いに2ターンずつ、合計4ターンを実施して4ターン目終了時点でのLP差で決着を付ける(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へ突入します)。
・制限時間経過時点で、現在進行中のデュエルはエキストラターンを実施
・デュエルの勝敗が1勝1敗になった場合は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規定されたターン終了時にLPが同値の場合はサドンデスを実施
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する場合の注意点
・先攻・後攻は直前のプレイヤーが決定するのではなく、通常通りジャンケンでの実施
各デュエル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に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の処理
1デュエル目と2デュエル目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で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
→1勝しているプレイヤーの勝利
・2デュエル目と3デュエル目のインターバル間で制限時間を迎えた場合
→エキストラデュエルを実施
#20220526 かなくん solopex (图文无关)
假设A为没一起玩过甚至完全没说过话的liver。
虹有很多位liver,我没一起玩过甚至完全没说过话的也有许多位。最近,朋友跟我说“听说你私底下经常约A玩”,原来也是会有这种毫无根据的流言。完全没搭过话却传成了我私下很常约对方玩,好可怕。这不是A对别人说了什么,是在与A毫无关系的地方来的传闻,我猜是有谁撒了谎,谎称自己是A的朋友,再跟其他人讲A对自己说了这些事情。
打个比方,一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对你说“我与かなえ是朋友,他跟我讲不想生放”,岂不是会变成我自己讲了这样的话。其实这些我常有所闻,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爱咋说咋的,实在不行我会澄清几句。我肯定别的liver也多少遇到过这种事情。
我有位认识了很久、一起打过游戏的朋友在当陪酒。前阵子与她打游戏,无意中聊到这些,她跟我讲遇到过装成行内人士的客人,对她说自己曾与かなえくん共事,与别的liver共事等等。或许其中确实有和我一起工作过的。据她所说这类客人还挺多的,我也没当真就听听算了。貌似这类情况还挺多,没有任何损失就当作听人充大头鬼。所以像这类流言,大家多留个心眼,听听得了,即使是朋友说的也不要过分相信。我甚至已经不会觉得很反感了,就…这类事情还挺常见的。我倒是觉得越是共事得多的人越会注意不要泄漏信息,没多大关系的人反而更会装得自己很厉害,也希望实际真的如此。想提醒各位小心点罢了。
与本人隔了两个人以上的话基本上不信为好。比如〇〇说XX说かなえくん说了什么什么,反正大家注意点吧。当然以防万一可能产生什么损失的我都有存证据,像能证明是谁谁谁说的什么内容的,除此之外普通充大头鬼的我都没太在意。不只是我,别的liver也有遇到,并没有说我遇到更多。放心,有点不妥我都会截图留底的。我最担心的是有人会因此受骗,例如“跟我约会我就介绍かなえくん给你认识”。我能保护好自己,可只靠我是无法保护他人的。总之,请大家多留个心眼~
假设A为没一起玩过甚至完全没说过话的liver。
虹有很多位liver,我没一起玩过甚至完全没说过话的也有许多位。最近,朋友跟我说“听说你私底下经常约A玩”,原来也是会有这种毫无根据的流言。完全没搭过话却传成了我私下很常约对方玩,好可怕。这不是A对别人说了什么,是在与A毫无关系的地方来的传闻,我猜是有谁撒了谎,谎称自己是A的朋友,再跟其他人讲A对自己说了这些事情。
打个比方,一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对你说“我与かなえ是朋友,他跟我讲不想生放”,岂不是会变成我自己讲了这样的话。其实这些我常有所闻,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爱咋说咋的,实在不行我会澄清几句。我肯定别的liver也多少遇到过这种事情。
我有位认识了很久、一起打过游戏的朋友在当陪酒。前阵子与她打游戏,无意中聊到这些,她跟我讲遇到过装成行内人士的客人,对她说自己曾与かなえくん共事,与别的liver共事等等。或许其中确实有和我一起工作过的。据她所说这类客人还挺多的,我也没当真就听听算了。貌似这类情况还挺多,没有任何损失就当作听人充大头鬼。所以像这类流言,大家多留个心眼,听听得了,即使是朋友说的也不要过分相信。我甚至已经不会觉得很反感了,就…这类事情还挺常见的。我倒是觉得越是共事得多的人越会注意不要泄漏信息,没多大关系的人反而更会装得自己很厉害,也希望实际真的如此。想提醒各位小心点罢了。
与本人隔了两个人以上的话基本上不信为好。比如〇〇说XX说かなえくん说了什么什么,反正大家注意点吧。当然以防万一可能产生什么损失的我都有存证据,像能证明是谁谁谁说的什么内容的,除此之外普通充大头鬼的我都没太在意。不只是我,别的liver也有遇到,并没有说我遇到更多。放心,有点不妥我都会截图留底的。我最担心的是有人会因此受骗,例如“跟我约会我就介绍かなえくん给你认识”。我能保护好自己,可只靠我是无法保护他人的。总之,请大家多留个心眼~
#花たん[超话]#酝酿了一下,写篇小作文,算是纪念一下今晚这场特殊的Live。
最后的花のうた是哭着唱完的,虽然唱之前向观众们敞开了笑脸,可是唱时终究还是几度哽咽,几处气息渐断,即便如此她依旧努力唱了下去,若是在现场也许我会陪她一起哭出来吧,可就算是这样最后一段副歌她仿佛爆发出未知的力量,笑着,有力地收尾了。认识她的七年多来从未见过她向粉丝袒露过这样的悲伤情绪,追溯过去也不曾。
19年冬天Live结束后,她的喉咙就生了病长息肉,手术后一直修养到20年2月才开始恢复过来,但是却遇上了疫情,live活动因此受阻。犹记得是20年的2月28号,我正躺在床上准备结束手机睡觉,突然发现此前一年半未曾直播(上一次开还是18年c94前夕的例行生放)的她开了生放,我便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奔赴直播间。从此她就一改以往甚至投稿都懒得投的懒惰,开始积极生放。高考前的一个寒假有她的陪伴真的非常开心与满足。
直到21年某天,她说因为油管的频道无法通过申请收益化要开个新频道(结果刚注册投了个踊没多久老的账号又突然通过了[允悲])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她的生活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松无忧。
还记得21年6月,时隔两年,她在bilibili投稿了踊,顿时令我们激动万分,戏称她找回了b站密码(然而她真的是连b站和微博的密码都忘了[二哈])。或许是一时热曲,踊迅速得到推广并收获了比以往都高的播放量,让我们不禁期待是否能重新看到花阿姨的春天,可惜终究是一时热度而后继乏力。
曾经的nico歌姬,即便如今确确实实已经过气,终究还是有那么一批老粉丝默默地坚守、支持着她,也是为了他们,她一直坚持努力地唱着。今年2月10号,后知后觉vtuber出道的她,也终于举办了vtuber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线下live线上同播并圆满结束。时隔近四年,再次听到livehouse的音乐声仿若隔世,不禁让我再次期待起未来在中国再次相见。
我不知晓她曾几次度过困难的时光,无论是过去的live还是生放,她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标志性的"咯咯咯"的笑声,还有见到老粉丝上线时惊喜的"哇"和一连串欢迎。live开头一切都很顺利,甚至开局就来了一首生花令人为之惊艳。我们一如既往地享受她歌唱,然而唱到她十拿九稳的骤雨(ニワカアメ)时终于嗓子开始起怪。一曲终了,她便去后台调整了五六分钟,然后回来和大家聊了很长的天,接着又开始继续唱。两首两首,尽管慢慢地好起来了,但似乎还是不尽人意。虽然预料以她的性格大概会为此感到难过,但终究是为今晚这场不完美的live,为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因为这场live而留下遗憾,在接近尾声之时,她难以自禁而失声哭泣。而当她真的情难自已时,我却为之呆愣而感到不知所措。
以往她歌声中的哭腔令人痴迷和陶醉,可是当她真的带着哭腔,伴着哭声努力唱完整首花のうた的时候,我又感到揪心和心疼,若是身处现场,我一定会和她一同分担这份情绪吧。可即便是悲伤,她也没有消极对待,努力地唱出每一个词,甚至于最后绽放出笑,以带着欢喜的歌声结束这首终曲。
意外和事故,终究是让这场live留下了遗憾,但是十四年的坚守,也终究是她宝贵的慰藉,大家的包容与支持,让她可以倾诉心扉,最终笑着与大家道别。或许是遗憾,但更是弥足珍贵独一无二的回忆。
也许明天她就会抛去烦恼,熬夜追番打游戏,和朋友去吃烤肉、中华料理,和旦那带着ホタル去远足……
无论如何,希望花花可以永远开开心心地唱下去,大家永远都会支持你@花碳_HANATAN_YURiCa [抱一抱][抱一抱]
最后的花のうた是哭着唱完的,虽然唱之前向观众们敞开了笑脸,可是唱时终究还是几度哽咽,几处气息渐断,即便如此她依旧努力唱了下去,若是在现场也许我会陪她一起哭出来吧,可就算是这样最后一段副歌她仿佛爆发出未知的力量,笑着,有力地收尾了。认识她的七年多来从未见过她向粉丝袒露过这样的悲伤情绪,追溯过去也不曾。
19年冬天Live结束后,她的喉咙就生了病长息肉,手术后一直修养到20年2月才开始恢复过来,但是却遇上了疫情,live活动因此受阻。犹记得是20年的2月28号,我正躺在床上准备结束手机睡觉,突然发现此前一年半未曾直播(上一次开还是18年c94前夕的例行生放)的她开了生放,我便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奔赴直播间。从此她就一改以往甚至投稿都懒得投的懒惰,开始积极生放。高考前的一个寒假有她的陪伴真的非常开心与满足。
直到21年某天,她说因为油管的频道无法通过申请收益化要开个新频道(结果刚注册投了个踊没多久老的账号又突然通过了[允悲])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她的生活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松无忧。
还记得21年6月,时隔两年,她在bilibili投稿了踊,顿时令我们激动万分,戏称她找回了b站密码(然而她真的是连b站和微博的密码都忘了[二哈])。或许是一时热曲,踊迅速得到推广并收获了比以往都高的播放量,让我们不禁期待是否能重新看到花阿姨的春天,可惜终究是一时热度而后继乏力。
曾经的nico歌姬,即便如今确确实实已经过气,终究还是有那么一批老粉丝默默地坚守、支持着她,也是为了他们,她一直坚持努力地唱着。今年2月10号,后知后觉vtuber出道的她,也终于举办了vtuber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线下live线上同播并圆满结束。时隔近四年,再次听到livehouse的音乐声仿若隔世,不禁让我再次期待起未来在中国再次相见。
我不知晓她曾几次度过困难的时光,无论是过去的live还是生放,她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标志性的"咯咯咯"的笑声,还有见到老粉丝上线时惊喜的"哇"和一连串欢迎。live开头一切都很顺利,甚至开局就来了一首生花令人为之惊艳。我们一如既往地享受她歌唱,然而唱到她十拿九稳的骤雨(ニワカアメ)时终于嗓子开始起怪。一曲终了,她便去后台调整了五六分钟,然后回来和大家聊了很长的天,接着又开始继续唱。两首两首,尽管慢慢地好起来了,但似乎还是不尽人意。虽然预料以她的性格大概会为此感到难过,但终究是为今晚这场不完美的live,为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因为这场live而留下遗憾,在接近尾声之时,她难以自禁而失声哭泣。而当她真的情难自已时,我却为之呆愣而感到不知所措。
以往她歌声中的哭腔令人痴迷和陶醉,可是当她真的带着哭腔,伴着哭声努力唱完整首花のうた的时候,我又感到揪心和心疼,若是身处现场,我一定会和她一同分担这份情绪吧。可即便是悲伤,她也没有消极对待,努力地唱出每一个词,甚至于最后绽放出笑,以带着欢喜的歌声结束这首终曲。
意外和事故,终究是让这场live留下了遗憾,但是十四年的坚守,也终究是她宝贵的慰藉,大家的包容与支持,让她可以倾诉心扉,最终笑着与大家道别。或许是遗憾,但更是弥足珍贵独一无二的回忆。
也许明天她就会抛去烦恼,熬夜追番打游戏,和朋友去吃烤肉、中华料理,和旦那带着ホタル去远足……
无论如何,希望花花可以永远开开心心地唱下去,大家永远都会支持你@花碳_HANATAN_YURiCa [抱一抱][抱一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