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悠二
@nistick023
·
3小时
『世界樹の迷宮Ⅰ・Ⅱ・Ⅲ HD REMASTER』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の別バージョンでお祝い本日発売です!
初めましての冒険者もおひさしぶりのボウケンシャーも、みんなで樹海に双葉を萌やしましょう
#世界樹の迷宮
为了胎动!为了新3(私心)!大家都去买吧丘吉尔
@nistick023
·
3小时
『世界樹の迷宮Ⅰ・Ⅱ・Ⅲ HD REMASTER』パッケージイラストの別バージョンでお祝い本日発売です!
初めましての冒険者もおひさしぶりのボウケンシャーも、みんなで樹海に双葉を萌やしましょう
#世界樹の迷宮
为了胎动!为了新3(私心)!大家都去买吧丘吉尔
擅自将这篇评为我看过的最好的第一视角(包括前篇也是)。
虽然我总是说原作小刘是不是暗恋许久,但这种不知道自己在暗恋的小刘真的很还原………明明很在意但又“別にいい”,不是被吸引而是“我要看着他”,已经被周围人默认很在意对方于是很多话题都是围绕着他,很开心已经是下意识的动作了但是别人都能看出来,默默在旁边注意娜娜的状况独自一个人焦躁,两个人单独对话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和如何面对所以选择亲上去让他闭嘴……更可贵的是这一切都非常克制,我个人觉得也是角色视角的关系,不会深究就很小刘,但这种感情是真实存在着的,然后小刘把它先粗浅地归结为(笨蛋。。(顺便提一下前篇的娜娜,从文字里也能感受到角色性格的差异,娜娜那篇感情更热烈,但是他真的很笨蛋很单纯,娜娜可能会想一下为什么,但是小刘很少想这些。。)小刘最后才想自己不是不知道接吻的含义,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娜娜这么做,虽然不喜欢不确定的事物但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依旧很纯情……在看前篇的时候娜娜突然被亲我想是不是小刘一时难以自制,但小刘篇写到这的时候还是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他不想看到不安的娜娜也不想听到他的退缩,所以用这种方式让他闭嘴,很贴这对恋爱菜鸟。。。就像在比赛里娜娜紧张了小刘就会损他几句,然后打起来大家熟悉的娜娜就回来了那样,完全是原作会发生的事情一样………看到最后我真的流泪,作者对于故事结构的处理太成熟了,从原点回到原点:虽然小刘前面一直说不在意,但是单单看到娜娜在海边的背影就慌了,想着他只有害怕的时候才会这样,然后立刻冲上去关心他,就算世界上再傻的傻瓜也能看得出来有多爱………结尾骑自行车的画面真的很美很美…两个人说着要吃什么拉面,心照不宣地发出想要一直这样下去的感慨,“这样”就是请一直在一起,お願い……
虽然我总是说原作小刘是不是暗恋许久,但这种不知道自己在暗恋的小刘真的很还原………明明很在意但又“別にいい”,不是被吸引而是“我要看着他”,已经被周围人默认很在意对方于是很多话题都是围绕着他,很开心已经是下意识的动作了但是别人都能看出来,默默在旁边注意娜娜的状况独自一个人焦躁,两个人单独对话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和如何面对所以选择亲上去让他闭嘴……更可贵的是这一切都非常克制,我个人觉得也是角色视角的关系,不会深究就很小刘,但这种感情是真实存在着的,然后小刘把它先粗浅地归结为(笨蛋。。(顺便提一下前篇的娜娜,从文字里也能感受到角色性格的差异,娜娜那篇感情更热烈,但是他真的很笨蛋很单纯,娜娜可能会想一下为什么,但是小刘很少想这些。。)小刘最后才想自己不是不知道接吻的含义,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娜娜这么做,虽然不喜欢不确定的事物但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依旧很纯情……在看前篇的时候娜娜突然被亲我想是不是小刘一时难以自制,但小刘篇写到这的时候还是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他不想看到不安的娜娜也不想听到他的退缩,所以用这种方式让他闭嘴,很贴这对恋爱菜鸟。。。就像在比赛里娜娜紧张了小刘就会损他几句,然后打起来大家熟悉的娜娜就回来了那样,完全是原作会发生的事情一样………看到最后我真的流泪,作者对于故事结构的处理太成熟了,从原点回到原点:虽然小刘前面一直说不在意,但是单单看到娜娜在海边的背影就慌了,想着他只有害怕的时候才会这样,然后立刻冲上去关心他,就算世界上再傻的傻瓜也能看得出来有多爱………结尾骑自行车的画面真的很美很美…两个人说着要吃什么拉面,心照不宣地发出想要一直这样下去的感慨,“这样”就是请一直在一起,お願い……
#扶桑采撷录# 《三府剧场 客者评判记》
式亭三马 著/ 歌川国贞(三代 歌川丰国) 画
文化8年(1811年)
滑稽本。横本1冊。もと上中下3巻を合綴したもの。式亭三馬作、歌川国貞(1世)画。刊記に「文化八辛未年正月二日開市」とあり、「正本所」として塩屋長兵衛・鶴屋喜右衛門・鶴屋金助の3軒が並ぶ。題名の「客者」の読みは、内題がすべて「かくしや」、見返しに添付の包紙が「きやくしや」(掲出本は表紙欠。別本の表紙も「きやくしや」)で、一般の事典類等には「かくしや」で通じている。特に乞うて八文字屋自笑の序文を掲げているように、八文字屋刊行の役者評判記の体裁と内容を模して、歌舞伎の観客を位付けして評判するという内容で、資料の乏しい観客研究においてよく用いられる。役者評判記仕立てのパロディという点では烏亭焉馬の洒落本『客者評判記(きやくしやひやうばんき)』(安永9年[1780]刊)が先行するが、こちらは対象が遊客と岡場所で、挿絵も忠実に役者評判記を模する。対して本書は、開口の挿絵こそ「西川祐信のむかしゑにならふて」とするが、本文の挿絵ではパロディを離れて、観客の諸相を活写している。三都見物の区別から、贔屓定連、芝居好、見功者、芝居通、訳知り、役者きどり等、様々な客層の種別が対話形式によって評判されてゆく。巻末の広告によれば、以上3巻は初編の位置づけで、「惣客者目録」にみえて本文に記載のない「実悪の部」以降は、残編に予定されていたようだが未刊。(児玉竜一)(2016.2)
式亭三马 著/ 歌川国贞(三代 歌川丰国) 画
文化8年(1811年)
滑稽本。横本1冊。もと上中下3巻を合綴したもの。式亭三馬作、歌川国貞(1世)画。刊記に「文化八辛未年正月二日開市」とあり、「正本所」として塩屋長兵衛・鶴屋喜右衛門・鶴屋金助の3軒が並ぶ。題名の「客者」の読みは、内題がすべて「かくしや」、見返しに添付の包紙が「きやくしや」(掲出本は表紙欠。別本の表紙も「きやくしや」)で、一般の事典類等には「かくしや」で通じている。特に乞うて八文字屋自笑の序文を掲げているように、八文字屋刊行の役者評判記の体裁と内容を模して、歌舞伎の観客を位付けして評判するという内容で、資料の乏しい観客研究においてよく用いられる。役者評判記仕立てのパロディという点では烏亭焉馬の洒落本『客者評判記(きやくしやひやうばんき)』(安永9年[1780]刊)が先行するが、こちらは対象が遊客と岡場所で、挿絵も忠実に役者評判記を模する。対して本書は、開口の挿絵こそ「西川祐信のむかしゑにならふて」とするが、本文の挿絵ではパロディを離れて、観客の諸相を活写している。三都見物の区別から、贔屓定連、芝居好、見功者、芝居通、訳知り、役者きどり等、様々な客層の種別が対話形式によって評判されてゆく。巻末の広告によれば、以上3巻は初編の位置づけで、「惣客者目録」にみえて本文に記載のない「実悪の部」以降は、残編に予定されていたようだが未刊。(児玉竜一)(2016.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