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 五百二十五公里 六个半小时路程
来到2023阿那亚虾米音乐节
虽然肉体回到了现实 可灵魂还留在阿那亚
这种结束的回归生活的间隙感谁懂
夏天完美的落幕满分的浪漫
致我们欢乐的时光海边的音乐节为这个夏天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在热烈和浪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两天三夜狂欢过后,在绚丽的光影之中,让我们再次感受独属于我们这夏末海边的音乐情绪与表达。
从黄昏到黎明,时间与音符一同流转。在绵延的海岸,我们澎湃的情绪、忘情的呐喊、高扬的手臂,记忆在此定格。
派对前夜
草东听完转身向大海走去真的太应景了
第二日
被旅行团圈粉人帅被他们的音乐打动
第一次听五条人那种复古的舞池跳支舞
英伦摇滚山羊皮真的有震撼到我全场有一个摇着英格兰国旗简直不要太酷了
第三日
属于日音的一天白天看了三支日本乐队
She Her Her Hers the fin. MONO 音乐的多元化不分种族不分国界
原来魏如萱就是自然卷啊她真的是好能絮叨的歌手啊笑死我了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陈绮贞
梦回水星记的郭顶
还有老朋友高虎
这三天就像梦一样有沙滩有大海有音乐
但梦总有结束
虽然虾米播放器已死但虾米音乐节还在!
这个世界充满着无限美好
愿我们都拥有不被定义的人生。
永远热烈和浪漫,「夏」次再见 。
谢谢阿那亚
谢谢虾米
谢谢你
不虚此行
[爱心]
来到2023阿那亚虾米音乐节
虽然肉体回到了现实 可灵魂还留在阿那亚
这种结束的回归生活的间隙感谁懂
夏天完美的落幕满分的浪漫
致我们欢乐的时光海边的音乐节为这个夏天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在热烈和浪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两天三夜狂欢过后,在绚丽的光影之中,让我们再次感受独属于我们这夏末海边的音乐情绪与表达。
从黄昏到黎明,时间与音符一同流转。在绵延的海岸,我们澎湃的情绪、忘情的呐喊、高扬的手臂,记忆在此定格。
派对前夜
草东听完转身向大海走去真的太应景了
第二日
被旅行团圈粉人帅被他们的音乐打动
第一次听五条人那种复古的舞池跳支舞
英伦摇滚山羊皮真的有震撼到我全场有一个摇着英格兰国旗简直不要太酷了
第三日
属于日音的一天白天看了三支日本乐队
She Her Her Hers the fin. MONO 音乐的多元化不分种族不分国界
原来魏如萱就是自然卷啊她真的是好能絮叨的歌手啊笑死我了
见到了好久不见的陈绮贞
梦回水星记的郭顶
还有老朋友高虎
这三天就像梦一样有沙滩有大海有音乐
但梦总有结束
虽然虾米播放器已死但虾米音乐节还在!
这个世界充满着无限美好
愿我们都拥有不被定义的人生。
永远热烈和浪漫,「夏」次再见 。
谢谢阿那亚
谢谢虾米
谢谢你
不虚此行
[爱心]
【8月30日萬斎の伝統芸能ラボ石川県立音楽堂】#野村万斋[超话]#
万斋流「DENGEI-LAB(伝芸実験室)」第一回公演于8月30日石川県立音楽堂圆满落幕
舞台以能「安達ヶ原」为原型,大槻文藏先生的能乐表演、万斋•裕基扮演的旅人、藤原道山等演奏家的配乐,加以音效•照明•影像技术,是一次崭新的尝试。
伝統芸能を萬斎流にアップデートする実験室「DENGEI-LAB」第一回終演。
能の「安達ヶ原」をモチーフに、人間国宝の大槻文藏の能、旅人に扮した野村萬斎と野村裕基、藤原道山ら演奏家の音楽と、音響・照明・映像の効果を交えた新しい試み。
現代社会に広がる孤独の闇を描き出した舞台、いかがでしたか。
狂言師の野村萬斎さんが伝統芸能のアップデートに挑む「萬斎の伝統芸能ラボ」(北國新聞社共催)は30日、石川県立音楽堂交流ホールで開かれた。能「安達原」をテーマに上演され、来場者は、音楽堂邦楽監督の萬斎さんによって現代風に再解釈された「令和の鬼女物」を堪能した。
人里離れ、糸を紡ぎながら孤独に生きる老女を人間国宝・観世流シテ方の大槻文藏さん、宿を乞う山伏一行を萬斎さん、野村裕基さんが演じた。
老女との約束を破り、寝屋をのぞいてしまう一幕を萬斎さんらが狂言の語りで見せ、鬼と化した老女と、調伏する山伏たちの立ち回りが観客を引き付けた。映像や、尺八や三絃による演奏が舞台を引き立てた。
#野村万斋#
万斋流「DENGEI-LAB(伝芸実験室)」第一回公演于8月30日石川県立音楽堂圆满落幕
舞台以能「安達ヶ原」为原型,大槻文藏先生的能乐表演、万斋•裕基扮演的旅人、藤原道山等演奏家的配乐,加以音效•照明•影像技术,是一次崭新的尝试。
伝統芸能を萬斎流にアップデートする実験室「DENGEI-LAB」第一回終演。
能の「安達ヶ原」をモチーフに、人間国宝の大槻文藏の能、旅人に扮した野村萬斎と野村裕基、藤原道山ら演奏家の音楽と、音響・照明・映像の効果を交えた新しい試み。
現代社会に広がる孤独の闇を描き出した舞台、いかがでしたか。
狂言師の野村萬斎さんが伝統芸能のアップデートに挑む「萬斎の伝統芸能ラボ」(北國新聞社共催)は30日、石川県立音楽堂交流ホールで開かれた。能「安達原」をテーマに上演され、来場者は、音楽堂邦楽監督の萬斎さんによって現代風に再解釈された「令和の鬼女物」を堪能した。
人里離れ、糸を紡ぎながら孤独に生きる老女を人間国宝・観世流シテ方の大槻文藏さん、宿を乞う山伏一行を萬斎さん、野村裕基さんが演じた。
老女との約束を破り、寝屋をのぞいてしまう一幕を萬斎さんらが狂言の語りで見せ、鬼と化した老女と、調伏する山伏たちの立ち回りが観客を引き付けた。映像や、尺八や三絃による演奏が舞台を引き立てた。
#野村万斋#
《莲花楼》这部戏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可以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完完整整的看过一部剧了,而《莲花楼》像是我黯淡高中光一样的存在,明天就正式高二了,怀念这个暑假每天打卡爱奇艺的晚上,《莲花楼》破万的时候我正好在学校,想着明天就开超播了,还能不能看到他们跳舞了,惊喜的是,再次回家打卡抖音,刷到的是他们跳舞的视频,我在想破万他们做到了,而且是在被打压这么严重的情况下,感谢《莲花楼》,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光彩。我爱的少年永不落幕/#莲花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