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の寫眞滋润耳目心之天籁歌声,营养精气神之天使仙姿!珍爱鄧麗君温婉甜美不逝芳华!追忆怀念仙姿逸容鄧麗君!
《望郷じょんから/忆乡曲》温婉悦耳经典日语歌曲!金牛宫时期的杰作!里村竜一词, 浜 圭介曲,鄧麗君演唱。收录在《全曲集》专辑,1990年日本金牛宫唱片公司出品!分享鉴赏!
[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音乐][音乐][话筒][话筒]
津軽は雪ん子 舞い飞ぶ顷よ
みんなは达者か変わりはないか
ふる里恋しや 花いちもんめ
あああ 爷いさまが叩く


じょんがら节の泣き三味线が
风にちぎれて闻こえてくるよ
汤呑みの酒にぐらりと酔えば
故郷が浮かぶ
淋しさひとつ 涙が落ちる
逢いたいよ 逢いたいね
津軽は梦ん中

music
明りを消して 东京の空に叫んでみたよ
星が流れる

こころも寒い
十九の青春(はる)を吹雪にさらし
夜行に乗った 远い昔の 夜空が恋し
せつないよ せつないね
あの娘は梦ん中

music
涙で诧びてる かさねた不孝
帰るに帰れぬ 土产もなしに
ふる里 恋しや 花いちもんめ
あああ 小泊港 お岩木山よ
花咲く顷は 船は梦漕ぐ 鴎は騒ぐ


辛さを堪え いい事ばかり手纸に书いて
あれから几つ

何年过ぎた
帰ろかな 帰りたい ふる里梦ん中
帰ろかな 帰りたい ふる里梦ん中

—End—
歌词意译
津軽正处雪花漫天飞舞的时刻
大家都还健康吗都没有改变吧
怀念起故乡与儿时的猜拳游戏
啊啊啊 爷爷弹奏着“啊呆陀罗经”所需的悲鸣般的三味弦
听起来就像是在被狂风撕咬着
每当沉醉于杯中的酒
故乡就会浮现在我的面前
落下寂寞的泪水
想要见你哟 想要见你啊
津軽就在我的梦中

music
尝试着关掉电灯向东京的天空大声喊叫
流星闪过 心中依旧寒冷
我十九年的春天是在暴风雪中度过


乘着夜间行走
怀念起久远的夜空
真的痛苦哟 真的痛苦啊
那个姑娘就在我的梦中

music
种种的不孝 我将以泪谢罪
想回家都不能 连礼物也没有
怀念起故乡与儿时的猜拳游戏
啊啊啊

小泊港 岩木山哟
在花儿盛开的季节
小船在梦中飘荡 海鸥在喧哗
忍受着艰辛 只将愉快的事写在信中


从那以后又不知度过了多少岁月
想回家吧 想要回家 故乡就在我梦中
想回家吧 想要回家 故乡就在我梦中

—End—

日本童星第一人:安达佑实芸能ビジネスの世界では、長らく「子役は大成しない」と言われてきた。「子役で大成したのは故・美空ひばりさんくらい」という言葉もあった。だが、今やそんなジンクスは完全に消えた。子役としてデビューし、現在も第一線で活躍する俳優、女優はというと、池松壮亮(29)、神木隆之介(26)、染谷将太(27)、中川大志(21)、濱田岳(31)、柳楽優弥(29)、井上真央(32)、杉咲花(22)、志田未来(26)、松岡茉優(24)、宮崎あおい(33)と、枚挙に暇がない。童星出身目前仍活跃在一线的演员们不胜枚举,池松壮亮(29岁)、神木隆之介(26岁)、染谷将太(27岁)、中川大志(21岁)、滨田岳(31岁)、柳乐优弥(29岁)、井上真央(32岁)、杉咲花(22岁)、志田未来(26岁)、松冈茉优(24岁)、宫崎葵(33岁)等。神木隆之介なぜ、昔は子役が大成しにくかったのか? 第一に、子供のころからスター扱いを受けることで、感覚が麻痺する者がいたためらしい。スタッフに対して居丈高に振り回ったり、浪費を繰り返したりする子役がいたという。売れなくなった後も浪費癖が直らず、犯罪に走ってしまった者もいた。市井の人と感覚がズレてしまったら、いい俳優、女優になるのは難しいだろう。为什么曾经的童星很难成就一番事业呢?第一,因为从孩提时代就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一些童星并没有树立好自身的三观。据说有的童星对工作人员的态度极差吆五喝六,推崇拜金主义。有些孩子在不当演员后仍然挥金如土并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如果耍起大牌的话,成为好演员就相当困难了。「今の子役出身者は違いますよ。元子役だからダメなんて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そう語るのは芸能ジャーナリストの渡邉裕二氏だ。そうなった理由の一つは、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が子役時代から一貫してマネージメント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から。子役の面倒を一生みる覚悟で育成や仕事選びをしている。“现在的童星与从前大不一样呢。现在的演员要是童星出身的话那基本上没有黑历史可以挖”。娱乐记者渡边裕二说道。这么说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经济公司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为他们规划。带着要照顾童星们一生的觉悟,对其进行培养和演艺工作的把关。以前の子役は多くが児童劇団や子役専門プロダクションに所属していたので、思春期以降のマネージメント能力面が弱かったようだ。今は有望な子役を児童劇団や子役専門プロダクションからスカウトする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も多い。以前的童星大多都隶属于儿童剧团和童星专属经纪公司,但是当孩子们进入青春期以后公司也就放羊式管理了。现在很多经纪公司从儿童剧团和童星专属经纪公司选出星途无限的儿童演员。再生回数365万超重播点击率超过365万次「社会も変わりました」(渡邉氏)。昭和期には、子役として働く子供の稼ぎをあてにする親もいた。その収入を巡って両親が不仲になるケースもあった。だが、最近の親は、大半が子役を稽古事の一つと考えていたり、俳優や女優になりたい子供の夢を実現させる手段に過ぎないと考えていたりするという。“社会也在改变”(渡边氏)。在昭和时期就有父母让孩子去当小演员将孩子视为摇钱树。也有父母因为孩子赚取的劳务费而闹得不可开交的传闻。但据悉如今的家长大部分将儿童演员视为艺术培养,是那些拥有演员梦的孩子们圆梦的必要手段。子役が大成しても不思議ではない時代になったわけだが、そのパイオニアは安達祐実(38)に違いない。子役時代から現在までほぼ切れ目なくドラマや映画に出演し続けている上、近年は、女性の間で「美のカリスマ」として支持されている。ビューティマガジン『VOCE』(講談社)の企画で9月20日に公開した安達のセルフメイク動画は、再生回数が365万回以上にも達しているのだ。当下演艺圈内童星当道已不是件稀奇事,而安达祐实(38)正是这一切的开拓者。她从童星时代起就一直活跃在荧幕上,近几年被女性观众大力支持将她视为“美的代表”。9月20日美妆杂志《VOCE》(讲谈社)的一档专栏中公开了安达祐实的美妆视频,播放次数达到365万以上。

日本童星第一人:安达佑实芸能ビジネスの世界では、長らく「子役は大成しない」と言われてきた。「子役で大成したのは故・美空ひばりさんくらい」という言葉もあった。だが、今やそんなジンクスは完全に消えた。子役としてデビューし、現在も第一線で活躍する俳優、女優はというと、池松壮亮(29)、神木隆之介(26)、染谷将太(27)、中川大志(21)、濱田岳(31)、柳楽優弥(29)、井上真央(32)、杉咲花(22)、志田未来(26)、松岡茉優(24)、宮崎あおい(33)と、枚挙に暇がない。童星出身目前仍活跃在一线的演员们不胜枚举,池松壮亮(29岁)、神木隆之介(26岁)、染谷将太(27岁)、中川大志(21岁)、滨田岳(31岁)、柳乐优弥(29岁)、井上真央(32岁)、杉咲花(22岁)、志田未来(26岁)、松冈茉优(24岁)、宫崎葵(33岁)等。神木隆之介なぜ、昔は子役が大成しにくかったのか? 第一に、子供のころからスター扱いを受けることで、感覚が麻痺する者がいたためらしい。スタッフに対して居丈高に振り回ったり、浪費を繰り返したりする子役がいたという。売れなくなった後も浪費癖が直らず、犯罪に走ってしまった者もいた。市井の人と感覚がズレてしまったら、いい俳優、女優になるのは難しいだろう。为什么曾经的童星很难成就一番事业呢?第一,因为从孩提时代就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一些童星并没有树立好自身的三观。据说有的童星对工作人员的态度极差吆五喝六,推崇拜金主义。有些孩子在不当演员后仍然挥金如土并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如果耍起大牌的话,成为好演员就相当困难了。「今の子役出身者は違いますよ。元子役だからダメなんて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そう語るのは芸能ジャーナリストの渡邉裕二氏だ。そうなった理由の一つは、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が子役時代から一貫してマネージメント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から。子役の面倒を一生みる覚悟で育成や仕事選びをしている。“现在的童星与从前大不一样呢。现在的演员要是童星出身的话那基本上没有黑历史可以挖”。娱乐记者渡边裕二说道。这么说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经济公司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为他们规划。带着要照顾童星们一生的觉悟,对其进行培养和演艺工作的把关。以前の子役は多くが児童劇団や子役専門プロダクションに所属していたので、思春期以降のマネージメント能力面が弱かったようだ。今は有望な子役を児童劇団や子役専門プロダクションからスカウトする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も多い。以前的童星大多都隶属于儿童剧团和童星专属经纪公司,但是当孩子们进入青春期以后公司也就放羊式管理了。现在很多经纪公司从儿童剧团和童星专属经纪公司选出星途无限的儿童演员。再生回数365万超重播点击率超过365万次「社会も変わりました」(渡邉氏)。昭和期には、子役として働く子供の稼ぎをあてにする親もいた。その収入を巡って両親が不仲になるケースもあった。だが、最近の親は、大半が子役を稽古事の一つと考えていたり、俳優や女優になりたい子供の夢を実現させる手段に過ぎないと考えていたりするという。“社会也在改变”(渡边氏)。在昭和时期就有父母让孩子去当小演员将孩子视为摇钱树。也有父母因为孩子赚取的劳务费而闹得不可开交的传闻。但据悉如今的家长大部分将儿童演员视为艺术培养,是那些拥有演员梦的孩子们圆梦的必要手段。子役が大成しても不思議ではない時代になったわけだが、そのパイオニアは安達祐実(38)に違いない。子役時代から現在までほぼ切れ目なくドラマや映画に出演し続けている上、近年は、女性の間で「美のカリスマ」として支持されている。ビューティマガジン『VOCE』(講談社)の企画で9月20日に公開した安達のセルフメイク動画は、再生回数が365万回以上にも達しているのだ。当下演艺圈内童星当道已不是件稀奇事,而安达祐实(38)正是这一切的开拓者。她从童星时代起就一直活跃在荧幕上,近几年被女性观众大力支持将她视为“美的代表”。9月20日美妆杂志《VOCE》(讲谈社)的一档专栏中公开了安达祐实的美妆视频,播放次数达到365万以上。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只知道我很想你。 想你。
  • すずか「街ですれ違った人や、お店で『あ、この香りいい匂いだな、なんの香りなんだろ…』て思うけれど、すれ違いざまに『それなんの香水ですか?』と聞けやしないから、す
  • 秋天了,要落叶了,是大自然的定律啊。多次劝说阻挠无效,他决定牺牲色相,让兄弟看清这个捞女的本质,却没想到结果是——连他自己都沉沦了……事业版:大学毕业生何晨晨找
  •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布局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高等教育仍然存在着区域布局不平衡的突出矛盾,成为制约高等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 我想民间的艺术将会营养我的成长。民族艺术民间艺术是一种无比巨大的艺术宝库她蕴藏着丰富的艺术财富和元素我们艺术者应该自觉地积极地参与投入其中从中吸吮有益的养份使其
  • #乐扣乐扣看图讲故事大赛#dl#邓伦乐扣乐扣品牌代言人# 图一:伦哥去参加篮球比赛,乐小扣鼓励伦伦,夸伦伦是最棒的[赞]灯芯们在看台上拍照,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 今天你到我家满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你咬坏了我家的床垫,很多双袜子,两双棉拖鞋,n个纸箱,我爸爸的新裤子…… 我家每个房间都有过你的嘘嘘和臭臭,每次做坏事被
  • 财禄直断 官旺马旺,待人接物慷慨。(这里的马是财的意思,意指财旺官旺的人。) 一官骑马,聪明风雅之人。(这里的马也是财的意思,意指正官坐于财上的人。) 偏
  •   3、因年中就业、退职或者部分月份没有收入等原因,减除费用6万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企业(职业)年金以及商业健康保险、税收递延型
  • 【行云学院】【流式(Flow)入通路,蹊径从何寻?】【直播日期 2020/06/04 14:00】随着流式细胞术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它已成为生物科学领域最有力的分
  • CBS方面:竞技类真人秀《Game On!》收视率0.6,总收视人数453万人,为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剧集。Netflix方面目前还没有宣布续订《路西法》第六季,
  • 生命只有一次,要努力活成自己喜欢自己的样子。 学佛人要懂得,面对已经拥有的,很多人往往不会珍惜,这不仅是对别人,对自己可能都是一种伤害。
  • 我想,短暂的时光我已经找到了生活的意义,要发自内心热爱生活,每一件小物品都要花心思去挑选,每一件小事都要做成仪式感。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车,房子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
  • 我上次说过我是沈军免费专属唯一的妓女,因为我爱沈军是真实的,我不是为了沈军的嫖资和沈军在一起,我爱沈军所以我才会付出沈军在英国的一切,沈军说过他家境不好这打动了
  •   8. KATE凯朵持久浓细畅妆眼线液笔 原价99元 现价79元 KATE的眼部产品一直都做的不错,睫毛膏和眼线笔等等,我拍摄经常用。 这次他家出的是非常经
  • 只给百分 ,关注我教你如何挽回我以为我成为了一个特别勇敢的人像是我原来以为自己是块钢化玻璃后来发现我只是块易碎玻璃 说服自己做很多我并不开心的事情 尽量体谅每个
  • 所以只要对方觉得跟你相处是轻松愉快的 ,他才会愿意继续跟你聊下去相处下去,才可以为二次吸引创造机会了,这样对于挽回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情况。男生离婚了,必须是在家中
  • ⒿⓊⓃ①①小林日常plog15艰难的小裙裙repo来了 我有在认真敷衍:D进入梅雨季了……每天都感觉空气很潮湿快期末了有点忙但有些话还是想说一说来微博的时间不算
  • 【0点】开始券生效 收纳箱3个大号50L【39.9】 得力 修正带2支【2.9】 橘朵 梦幻三色渐变腮红【29.8】 男士短裤【7.9】 油盐酱醋调味瓶
  • ►发现国宝蝉冠菩萨像1976年出土于山东博兴县著名的龙华寺遗址,被发现时就已断为三截,当地文物前后用了三年的时间分三次从三位村民家中找到,终于拼接成一尊较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