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吹半夏》哭死我了,太刀了,小陈给的刀尤其多[泪]嗓子都哭的干得不行,半夏我赵姐演技越来越自然,上次看电视剧还是幸福到万家,不得不说我姐真的会挑剧本[鼓掌]
本来是冲着赵姐去看女性视角创业的故事,结果没人告诉我官配这么好嗑啊!!!妈呀!这体型差,这夫妻相,简直绝配!强强联合!双向奔赴(富),半夏敢想敢做行动力超强,姐夫对内小娇夫,对外大男人能扛大事,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嘛!那封解释的手写信写的太打动人了,这换谁能不心动呀[抱一抱]
这部剧看起来有很多爽点,首先全员长嘴,有什么误会都说出来,打直球的模式。其次每个人都是以学业事业为先(都生病住院了两人还在各自忙事业),不恋爱脑,感性但更理性,这点在半夏和赵垒身上体现的很明显。最后事业越做越好,半夏也成为富婆了哈哈哈
当然也有虐的点,小陈下线,我真的哭死,赚足了我眼泪,这里的纸巾一大半都是为小陈流的呜呜呜,这也是最难接受的,钱赚到了但是身边的最亲近的人没了[泪]
实名安利这部国产好剧,希望都按照这个标准卷起来,这部剧的质量确实好,无论取景还是演员本身,都很好的呈现了最佳演绎效果。
#风吹半夏##赵丽颖##赵丽颖风吹半夏#
本来是冲着赵姐去看女性视角创业的故事,结果没人告诉我官配这么好嗑啊!!!妈呀!这体型差,这夫妻相,简直绝配!强强联合!双向奔赴(富),半夏敢想敢做行动力超强,姐夫对内小娇夫,对外大男人能扛大事,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嘛!那封解释的手写信写的太打动人了,这换谁能不心动呀[抱一抱]
这部剧看起来有很多爽点,首先全员长嘴,有什么误会都说出来,打直球的模式。其次每个人都是以学业事业为先(都生病住院了两人还在各自忙事业),不恋爱脑,感性但更理性,这点在半夏和赵垒身上体现的很明显。最后事业越做越好,半夏也成为富婆了哈哈哈
当然也有虐的点,小陈下线,我真的哭死,赚足了我眼泪,这里的纸巾一大半都是为小陈流的呜呜呜,这也是最难接受的,钱赚到了但是身边的最亲近的人没了[泪]
实名安利这部国产好剧,希望都按照这个标准卷起来,这部剧的质量确实好,无论取景还是演员本身,都很好的呈现了最佳演绎效果。
#风吹半夏##赵丽颖##赵丽颖风吹半夏#
带孩子们出来见见世面……毕竟这么多年了,这个嘉年华还是第一次开在自己的城市。
有虾跑到我这里来放p说什么信息茧房,就好像她们圈子里没有似的[哈欠][哈欠]大粉挣大钱,澳龙现场应援挣排面,站姐出好图造福粉丝,究竟哪个是信息茧房啊?[哈欠][哈欠]
王八圈挣大钱的大粉,要不就是嗑cp当yxh,要不就是画图出周边挣大钱……虾大粉号召投投票就能挣大钱,真的是容易太多了。看来,还是虾圈大粉容易点儿,周边都不用费脑子出就能坐拥海景房呢。
不过,跑我的地盘来嘲笑我是不是粉圈共同的爱好?我管你是王八还是虾还是摩托啊?我又没像你们似的全世界评论区都要插一嘴,你们怎么这么喜欢跑别人评论区教训别人呢?有你们的什么事啊?[汗][汗]
有虾跑到我这里来放p说什么信息茧房,就好像她们圈子里没有似的[哈欠][哈欠]大粉挣大钱,澳龙现场应援挣排面,站姐出好图造福粉丝,究竟哪个是信息茧房啊?[哈欠][哈欠]
王八圈挣大钱的大粉,要不就是嗑cp当yxh,要不就是画图出周边挣大钱……虾大粉号召投投票就能挣大钱,真的是容易太多了。看来,还是虾圈大粉容易点儿,周边都不用费脑子出就能坐拥海景房呢。
不过,跑我的地盘来嘲笑我是不是粉圈共同的爱好?我管你是王八还是虾还是摩托啊?我又没像你们似的全世界评论区都要插一嘴,你们怎么这么喜欢跑别人评论区教训别人呢?有你们的什么事啊?[汗][汗]
一如既往地,到了发今年观影年度十佳的时候。
因为今年观影量大降,并且没有看到太多极为亮眼的电影,所以我犹豫好久要不要写这份总结。但是想来想去,电影依旧对我起到了不少的影响。当我回看过去两年写的的十佳时,我更加意识到,与其说写电影推荐,不如说是写自己的想法、经历的年终总结。所以,我还是写了它。
今年的前半年我非常休闲,出行自由、流浪西欧、在图书馆里一张一张地听cd、见完了最想见的三位偶像。现在想想,这段常有负罪感的、“什么都没做“的悠闲是非常宝贵的时期,非常有助于我杂七杂八的想法开出一些乱七八糟的花。
分界线是暑假,我回国的时候拍了《巴黎人在八里庄》。没有了学院思想的包袱,也没有正经的剧组,这成了我目前最为满意的一次创作。
下半年,因缘际会之下,我成了法国一座小小城市里的在读人类学硕士。这里大部分的时间对我是黯淡而重复的,欣慰的是,我总归还是学到了新的视角,开始在过去的记忆里重新发现许多事物。
那么,开始说影视吧,排名不分先后。
1.《别假正经》
伟大的演出,在音乐、肢体、影像上都堪称完美。高超的乐队配合、精心设计的曲目结构,最终献上了一场远离理性的精彩狂欢,十分有益身心健康!
9月时我坐火车去了一百多公里外的城市,只为看一次它的imax放映,非常值得。
2.《静静的嘛呢石》
质朴的长片首作,万玛才旦后来的电影已在此作中有诸多影子。外来文化的进入,动摇了传统悠久的土地和居民。导演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并且以举重若轻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万玛才旦的离世是我这几年来触动最大的心结,是他那样的影像、那样的故事,让我不想再只做一个山中的游客。故事只讲了一半,希望后来者们把它接着讲下去。
3.《残缺影像》
弱国的黑暗是消声的,亲历者从记忆里将它们挖出。那是一段和土地紧密相关的经历,泥人的表现手法简单而震撼,十分贴切。也让人思考记忆、历史、影像的关系。
语言的描述在这部感情如此充沛的电影前是匮乏的,对于它,我只能推荐更多人去看。
4.《奶牛》
奶牛的一生,只有几个瞬间属于奶牛。
约翰·伯格曾经写道,如果我们提到动物时想到的是肉、皮等物质,那是19世纪后的想法。对于人类,动物曾经是复杂的角色:使者、同类、神灵、朋友…但如今,大部分动物只是成为了“原材料”,而我们最常看见它们的地方,是超市。我们怎么对待动物,也会怎么对待自己。
5.《杀马特我爱你》
本人妄言一下,这是部适合大部分中国人入门“人类学”的片子。
审美是一种权力,先入为主地下定论更是简单。我们见过杀马特的身影,我们嘲笑过他们,我们在他们消失后很快被下一个笑料逗乐。只有听到发自内部的声音,理解杀马特们为何成为杀马特后,我们才会为自己的逐流感到惭愧,才能真正地看见他们。
6.《芭比》
虽然不算完美,但重点在于,它用极高的人气推广了一种语言。“mojo dojo casa house”“他只是ken”等话语很是有效。在老旧笨重的电影依旧大占市场的今天,我们需要这种畅快。
7.《枯叶》
还是熟悉的考基味,质朴、幽默、动人,总有一些明亮的时刻能照亮坏年头。我永远喜欢长得像土豆(一种块茎植物)的狗!
8. 《核磁共振》
在欧洲的边缘,移民与移民的交错。光辉的历史点不亮衰败的国家,停滞的村庄被更窘迫的外来者进入,纠葛的问题是难解的。
9.《波特兰迪亚》(电视剧)
作为一部喜剧,它的好在于扫射的范围是那么现代,又那么具体。如果不是非常了解,或者曾经属于这些群体(有机食品信徒、音乐炫耀者、普信小导演…),是没法奉上这样的剧本和表演的。哪个好心的字幕组能把第二季之后的部分接了呀!
本剧深刻地影响了《巴黎人在八里庄》,我遥远的梦想是拍一部《成都兰迪亚》。
10.《她们自己的联盟》(电视剧)
好看又好嗑。体育+女性的题材放在充满阻碍的时代里,就像一团坚强、炽热、温暖的火。
因为今年观影量大降,并且没有看到太多极为亮眼的电影,所以我犹豫好久要不要写这份总结。但是想来想去,电影依旧对我起到了不少的影响。当我回看过去两年写的的十佳时,我更加意识到,与其说写电影推荐,不如说是写自己的想法、经历的年终总结。所以,我还是写了它。
今年的前半年我非常休闲,出行自由、流浪西欧、在图书馆里一张一张地听cd、见完了最想见的三位偶像。现在想想,这段常有负罪感的、“什么都没做“的悠闲是非常宝贵的时期,非常有助于我杂七杂八的想法开出一些乱七八糟的花。
分界线是暑假,我回国的时候拍了《巴黎人在八里庄》。没有了学院思想的包袱,也没有正经的剧组,这成了我目前最为满意的一次创作。
下半年,因缘际会之下,我成了法国一座小小城市里的在读人类学硕士。这里大部分的时间对我是黯淡而重复的,欣慰的是,我总归还是学到了新的视角,开始在过去的记忆里重新发现许多事物。
那么,开始说影视吧,排名不分先后。
1.《别假正经》
伟大的演出,在音乐、肢体、影像上都堪称完美。高超的乐队配合、精心设计的曲目结构,最终献上了一场远离理性的精彩狂欢,十分有益身心健康!
9月时我坐火车去了一百多公里外的城市,只为看一次它的imax放映,非常值得。
2.《静静的嘛呢石》
质朴的长片首作,万玛才旦后来的电影已在此作中有诸多影子。外来文化的进入,动摇了传统悠久的土地和居民。导演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并且以举重若轻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万玛才旦的离世是我这几年来触动最大的心结,是他那样的影像、那样的故事,让我不想再只做一个山中的游客。故事只讲了一半,希望后来者们把它接着讲下去。
3.《残缺影像》
弱国的黑暗是消声的,亲历者从记忆里将它们挖出。那是一段和土地紧密相关的经历,泥人的表现手法简单而震撼,十分贴切。也让人思考记忆、历史、影像的关系。
语言的描述在这部感情如此充沛的电影前是匮乏的,对于它,我只能推荐更多人去看。
4.《奶牛》
奶牛的一生,只有几个瞬间属于奶牛。
约翰·伯格曾经写道,如果我们提到动物时想到的是肉、皮等物质,那是19世纪后的想法。对于人类,动物曾经是复杂的角色:使者、同类、神灵、朋友…但如今,大部分动物只是成为了“原材料”,而我们最常看见它们的地方,是超市。我们怎么对待动物,也会怎么对待自己。
5.《杀马特我爱你》
本人妄言一下,这是部适合大部分中国人入门“人类学”的片子。
审美是一种权力,先入为主地下定论更是简单。我们见过杀马特的身影,我们嘲笑过他们,我们在他们消失后很快被下一个笑料逗乐。只有听到发自内部的声音,理解杀马特们为何成为杀马特后,我们才会为自己的逐流感到惭愧,才能真正地看见他们。
6.《芭比》
虽然不算完美,但重点在于,它用极高的人气推广了一种语言。“mojo dojo casa house”“他只是ken”等话语很是有效。在老旧笨重的电影依旧大占市场的今天,我们需要这种畅快。
7.《枯叶》
还是熟悉的考基味,质朴、幽默、动人,总有一些明亮的时刻能照亮坏年头。我永远喜欢长得像土豆(一种块茎植物)的狗!
8. 《核磁共振》
在欧洲的边缘,移民与移民的交错。光辉的历史点不亮衰败的国家,停滞的村庄被更窘迫的外来者进入,纠葛的问题是难解的。
9.《波特兰迪亚》(电视剧)
作为一部喜剧,它的好在于扫射的范围是那么现代,又那么具体。如果不是非常了解,或者曾经属于这些群体(有机食品信徒、音乐炫耀者、普信小导演…),是没法奉上这样的剧本和表演的。哪个好心的字幕组能把第二季之后的部分接了呀!
本剧深刻地影响了《巴黎人在八里庄》,我遥远的梦想是拍一部《成都兰迪亚》。
10.《她们自己的联盟》(电视剧)
好看又好嗑。体育+女性的题材放在充满阻碍的时代里,就像一团坚强、炽热、温暖的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