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デートの日、足元は何を履くべき?ワンピースに合わせる正解シューズ3選
男のコウケを狙うならヒールがマスト。ワンピはカジュアルに着るより、女っぽく着たほうが絶対にいい!と足元は断然ヒール&少しの肌見せが理想的なんだって♡そこで今回は足元にフォーカスを当てたコーデを紹介するので、真似してみてね♪
ロング丈×パンプス
可憐なロングワンピ×パンプスできれいなお姉さんっぽコーデに♡オトナの女っぽさが演出できちゃいます!
ミディ丈×ショートブーツ
ショートブーツを合わせることで、今っぽさと少しの肌見せが叶ってデートにぴったりのコーデに♡
ミニ丈×ロングブーツ
プリッと可愛いミニはロングブーツで太ももチラリ♡この組み合わせならキリッとキマるロングブーツでも女っぽさをアピールできちゃう!
#高桥光[超话]# #高桥光# #髙橋ひかる#
男のコウケを狙うならヒールがマスト。ワンピはカジュアルに着るより、女っぽく着たほうが絶対にいい!と足元は断然ヒール&少しの肌見せが理想的なんだって♡そこで今回は足元にフォーカスを当てたコーデを紹介するので、真似してみてね♪
ロング丈×パンプス
可憐なロングワンピ×パンプスできれいなお姉さんっぽコーデに♡オトナの女っぽさが演出できちゃいます!
ミディ丈×ショートブーツ
ショートブーツを合わせることで、今っぽさと少しの肌見せが叶ってデートにぴったりのコーデに♡
ミニ丈×ロングブーツ
プリッと可愛いミニはロングブーツで太ももチラリ♡この組み合わせならキリッとキマるロングブーツでも女っぽさをアピールできちゃう!
#高桥光[超话]# #高桥光# #髙橋ひかる#
【前几日参加投资家交流会,做了盘发造型,还是三股辫喔】
受疫情影响,日本处于自肃模式(没事还是少逛逛)日本房产界的投资家们状态不错喔!
这一次的房产投资家交流会在东京品川车站前SHINAGAWA GOOS(东京港区大型商业楼)的29层举行。装备也要升级了,特意穿了订制的蓝色蕾丝边长裙。告别夏天啦!
【髪の毛アップを編み込み&三つ編みをしました❣️】
コロナ影響で日本は自粛モードでも、日本の不動産投資家さんが元気ですね。
今回の交流会が東京都品川駅前のSHINAGAWA GOOSの29階で開催されるため、セットアップし、青レースのオーダーメイドのワンピースを着てみました。
#日本##一张图告别夏天# https://t.cn/RJqepsh
受疫情影响,日本处于自肃模式(没事还是少逛逛)日本房产界的投资家们状态不错喔!
这一次的房产投资家交流会在东京品川车站前SHINAGAWA GOOS(东京港区大型商业楼)的29层举行。装备也要升级了,特意穿了订制的蓝色蕾丝边长裙。告别夏天啦!
【髪の毛アップを編み込み&三つ編みをしました❣️】
コロナ影響で日本は自粛モードでも、日本の不動産投資家さんが元気ですね。
今回の交流会が東京都品川駅前のSHINAGAWA GOOSの29階で開催されるため、セットアップし、青レースのオーダーメイドのワンピースを着てみました。
#日本##一张图告别夏天# https://t.cn/RJqepsh
【立秋时节,再次回味百惠发自内心深处的歌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秋桜》(秋樱)是由日本著名音乐人佐田雅志(さだまさし)作曲作词,专为山口百惠打造的一首经典歌曲,是我最喜欢的《山鳩》之后第二喜欢的山口百惠之歌
永远的山口百惠,那种性感之美是神圣而不可触摸的。她的眼神永远是纯真的,透明的。声线醇厚不流于俗艳。保持着自己大气的独特的美。尤其是八十年代毅然宣布退出而从此不再踏入给自己带来莫大声誉的娱乐圈,回归她和三浦友和的温馨小家,做回一个家里的小女人,把自己最美的形象和声音永远留在我们的内心!
佐田雅志是日本现代民谣创作歌手,歌曲多触及现实社会的方方面面,发人深思。他也为其他歌手创作过很多畅销歌曲,如特别为出嫁前的山口百惠专门创作的《秋桜》!
1952年生于日本长崎的佐田雅志,与中国很有渊源,其祖父曾在中国工作,父亲佐田雅人从小生长在中国东北,会说汉语。受家里影响,雅志从小就憧憬来中国。
1980年9月,佐田雅志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次年又去上海演出,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日本歌手。同年又筹资拍摄了记录片《长江》,该片是他父亲创办的佐田企划会社与我国中央电视台合作完成的。佐田雅志自任监制、主演,并创作和演唱主题歌《生生流転》,同年11月在日本公映。1983年在我国热播的大型电视系列片《话说长江》就取自该片,当年曾风靡全国。
《秋桜 - 山口百恵》
作词/作曲/编曲:さだまさし佐田雅志
うす紅の秋桜が秋の日の
秋樱淡红 于秋日之空
何気ない陽溜りに揺れている
若无其事地在阳光中摇曳
比頃涙もろくなった母が
最近变得易哭的母亲
庭先でひとつ咳をする
在院子里轻轻地咳嗽着
縁側でアルバムを開いては
在走廊处打开相册
私の幼い日の思い出を
回想着我的童年时光
何度も同じ話くりかえす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一话题
ひとり言みたいに小さな声で
自言自语般小声说着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 穏やかな日は
在这样小阳春天的平静日子里
あなたの優しさが しみてくる
您的温柔渗入我的心底
明日嫁ぐ私に 苦労はしても
您对明天就要出嫁的我说 就算艰辛
笑い話に時が変えるよ
时间也会把它变为笑谈
心配いらないと笑った
笑着对我说 不用担心
あれこれと思い出をたどったら
沉浸在无尽回忆中
いつの日もひとりではなかったと
如今才发觉 如此任性的我
今更ながらわがままな私に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唇かんでいます
我咬着嘴唇
明日への荷造りに手を借りて
让您帮忙收拾明日的嫁妆
しばらくは楽し気にいたけれど
虽然假装了一阵子快乐
突然涙こぼし元気でと
瞬时间却泪流满面
何度も何度もくりかえす母
一遍又一遍 对我说要多保重的母亲啊
ありがとうの言葉を かみしめながら
女儿我一边领悟着谢谢一词
生きてみます 私なりに
一边暗下决心 我会活出自己的幸福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 穏やかな日は
在这样小阳春天的平静日子里
もうすこしあなたの子供で
就让我再多做一会儿
いさせてください
您的孩子吧
【山口百惠《秋樱》最全现场!感动了几代人经典!】 https://t.cn/A6UiphjA
《秋桜》(秋樱)是由日本著名音乐人佐田雅志(さだまさし)作曲作词,专为山口百惠打造的一首经典歌曲,是我最喜欢的《山鳩》之后第二喜欢的山口百惠之歌
永远的山口百惠,那种性感之美是神圣而不可触摸的。她的眼神永远是纯真的,透明的。声线醇厚不流于俗艳。保持着自己大气的独特的美。尤其是八十年代毅然宣布退出而从此不再踏入给自己带来莫大声誉的娱乐圈,回归她和三浦友和的温馨小家,做回一个家里的小女人,把自己最美的形象和声音永远留在我们的内心!
佐田雅志是日本现代民谣创作歌手,歌曲多触及现实社会的方方面面,发人深思。他也为其他歌手创作过很多畅销歌曲,如特别为出嫁前的山口百惠专门创作的《秋桜》!
1952年生于日本长崎的佐田雅志,与中国很有渊源,其祖父曾在中国工作,父亲佐田雅人从小生长在中国东北,会说汉语。受家里影响,雅志从小就憧憬来中国。
1980年9月,佐田雅志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次年又去上海演出,成为第一个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日本歌手。同年又筹资拍摄了记录片《长江》,该片是他父亲创办的佐田企划会社与我国中央电视台合作完成的。佐田雅志自任监制、主演,并创作和演唱主题歌《生生流転》,同年11月在日本公映。1983年在我国热播的大型电视系列片《话说长江》就取自该片,当年曾风靡全国。
《秋桜 - 山口百恵》
作词/作曲/编曲:さだまさし佐田雅志
うす紅の秋桜が秋の日の
秋樱淡红 于秋日之空
何気ない陽溜りに揺れている
若无其事地在阳光中摇曳
比頃涙もろくなった母が
最近变得易哭的母亲
庭先でひとつ咳をする
在院子里轻轻地咳嗽着
縁側でアルバムを開いては
在走廊处打开相册
私の幼い日の思い出を
回想着我的童年时光
何度も同じ話くりかえす
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一话题
ひとり言みたいに小さな声で
自言自语般小声说着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 穏やかな日は
在这样小阳春天的平静日子里
あなたの優しさが しみてくる
您的温柔渗入我的心底
明日嫁ぐ私に 苦労はしても
您对明天就要出嫁的我说 就算艰辛
笑い話に時が変えるよ
时间也会把它变为笑谈
心配いらないと笑った
笑着对我说 不用担心
あれこれと思い出をたどったら
沉浸在无尽回忆中
いつの日もひとりではなかったと
如今才发觉 如此任性的我
今更ながらわがままな私に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唇かんでいます
我咬着嘴唇
明日への荷造りに手を借りて
让您帮忙收拾明日的嫁妆
しばらくは楽し気にいたけれど
虽然假装了一阵子快乐
突然涙こぼし元気でと
瞬时间却泪流满面
何度も何度もくりかえす母
一遍又一遍 对我说要多保重的母亲啊
ありがとうの言葉を かみしめながら
女儿我一边领悟着谢谢一词
生きてみます 私なりに
一边暗下决心 我会活出自己的幸福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 穏やかな日は
在这样小阳春天的平静日子里
もうすこしあなたの子供で
就让我再多做一会儿
いさせてください
您的孩子吧
【山口百惠《秋樱》最全现场!感动了几代人经典!】 https://t.cn/A6UiphjA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