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一点多,海面已经涨潮了,我还在码头。这也是我和温总在外通宵的第二个夜晚,感谢明天我俩都没课。
说起来,今晚的网易云文案已经发得差不多了,现在就记录一下和温总又一次抓马的经历。
文案写得很漂亮,当年我退出文坛我就不同意,其实我只是个和温总一样的搞笑女,虽然我鲜少在网易云展示自己《搞笑》的一面。
距离上一个抓马的夜晚已经过去68天了,大概就是螺蛳粉火锅吃撑了,外滩散步了,奶茶喝yue了,赶着最后一班地铁和最后一班公交,凌晨昏昏欲睡回到学校,千辛万苦回到宿舍却因为种种原因进不去,然后在走廊通宵了一晚。
这次出逃源于我俩“趁夜色私奔”的一个约定,不过这只是1.0版本,不久2.0版本就登陆了。
我俩在网易云一起听了很久,我俩一路上都在为拍出好看的月亮和海面而奋斗,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笑死我。
我俩又点了心心念念的烧烤外卖,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俩很想吃什么,吃到的时候总是觉得没那么好吃,比如一点点奶绿加茶冻五分甜已经没有想象中的好喝了,我俩甚至说了无数遍还不如去蜜雪冰城买八杯柠檬水。
拿到外卖后,我俩走完了整条码头,至于为什么之后原路返回了一段,因为最后一段码头实在太高了,我俩压根爬不上去。
爬上高台后,这里风好大,我的图图都要飞了,这个风它该大的时候不大,我俩吃东西的时候大得要死,我觉得我俩可能有什么大病,在高处吹大风吃东西。
我不敢抖腿,我怕我的鞋掉下去,我还怕我的耳机被风吹没了,那我直接心如刀绞。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俩明明来的是海边,最后变成了麦田里的守望者,救救我,笑不活了。
我俩在月亮慢慢升起的时候出逃,这时候月亮在我们头顶,我们又打算看太阳爬起来了。
意想不到的收获是,有人放了烟花。
码头逐渐没人了,偶尔有窜出来的小猫。
最后我们听到了海浪的声音,海水涨潮了。
会趁夜色私奔,码头吹风,月亮在头顶,在高台看海,在无人的码头等日出,可能这是属于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人们的罗曼蒂克之一,我们都是自己小宇宙里的飛行士和探险家。
最后,今天也很爱温总。
说起来,今晚的网易云文案已经发得差不多了,现在就记录一下和温总又一次抓马的经历。
文案写得很漂亮,当年我退出文坛我就不同意,其实我只是个和温总一样的搞笑女,虽然我鲜少在网易云展示自己《搞笑》的一面。
距离上一个抓马的夜晚已经过去68天了,大概就是螺蛳粉火锅吃撑了,外滩散步了,奶茶喝yue了,赶着最后一班地铁和最后一班公交,凌晨昏昏欲睡回到学校,千辛万苦回到宿舍却因为种种原因进不去,然后在走廊通宵了一晚。
这次出逃源于我俩“趁夜色私奔”的一个约定,不过这只是1.0版本,不久2.0版本就登陆了。
我俩在网易云一起听了很久,我俩一路上都在为拍出好看的月亮和海面而奋斗,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笑死我。
我俩又点了心心念念的烧烤外卖,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俩很想吃什么,吃到的时候总是觉得没那么好吃,比如一点点奶绿加茶冻五分甜已经没有想象中的好喝了,我俩甚至说了无数遍还不如去蜜雪冰城买八杯柠檬水。
拿到外卖后,我俩走完了整条码头,至于为什么之后原路返回了一段,因为最后一段码头实在太高了,我俩压根爬不上去。
爬上高台后,这里风好大,我的图图都要飞了,这个风它该大的时候不大,我俩吃东西的时候大得要死,我觉得我俩可能有什么大病,在高处吹大风吃东西。
我不敢抖腿,我怕我的鞋掉下去,我还怕我的耳机被风吹没了,那我直接心如刀绞。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俩明明来的是海边,最后变成了麦田里的守望者,救救我,笑不活了。
我俩在月亮慢慢升起的时候出逃,这时候月亮在我们头顶,我们又打算看太阳爬起来了。
意想不到的收获是,有人放了烟花。
码头逐渐没人了,偶尔有窜出来的小猫。
最后我们听到了海浪的声音,海水涨潮了。
会趁夜色私奔,码头吹风,月亮在头顶,在高台看海,在无人的码头等日出,可能这是属于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人们的罗曼蒂克之一,我们都是自己小宇宙里的飛行士和探险家。
最后,今天也很爱温总。
:神舟12号の乗組員は現在まで宇宙ステーションで90日勤務・生活しており、中国の宇宙飛行士の1回の飛行任務における宇宙滞在時間の記録を更新した。[em]e401302[/em][em]e401302[/em][em]e402350[/em][em]e402350[/em]
截至目前,神舟十一号航天员已在空间站工作生活90天,创造了我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em]e400938[/em][em]e400938[/em][em]e402350[/em][em]e402350[/em]
航天员:宇宙飛行士(うちゅうひこうし)
#于洋日语三门峡校 嘉亿城市广场3号楼515##于洋日语灵宝校 灵一高分校门口东##0398-2161180##0398-2197080#
截至目前,神舟十一号航天员已在空间站工作生活90天,创造了我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em]e400938[/em][em]e400938[/em][em]e402350[/em][em]e402350[/em]
航天员:宇宙飛行士(うちゅうひこうし)
#于洋日语三门峡校 嘉亿城市广场3号楼515##于洋日语灵宝校 灵一高分校门口东##0398-2161180##0398-2197080#
TVアニメ「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ストーリー>
人類史上初の宇宙飛行士は、吸血鬼の少女だった――
世界大戦の終結後、世界を二分する超大国、東のツィルニトラ共和国連邦、西のアーナック連合王国は、その領土的野心を宇宙へと向けた。両国は熾烈な開発競争を繰り広げ、そして今――
東歴1960年。共和国連邦最高指導者ゲルギエフは、成功すれば人類初の快挙となる有人宇宙飛行計画『ミェチタ(夢)計画』を発令する。
そんな折、宇宙飛行士候補生の補欠、レフ・レプスは、ある極秘任務を命じられる。
『ノスフェラトゥ計画』――有人飛行に先立つ実験として吸血鬼を飛ばす計画――その実験体、イリナ・ルミネスクを24時間監視し、訓練で鍛えろというのだ。
レフとイリナ、人間と吸血鬼、監視役と実験体――
種族の壁や国家のエゴに翻弄されながらも、
宇宙への純粋な想いを共有し、2人は共に宇宙を目指すこととなる。
<スタッフ>
原作:牧野圭祐(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かれい
監督:横山彰利
シリーズ構成:牧野圭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加藤裕美
助監督:川口太詩
美術監督:金子雄司
美術デザイン:平澤晃弘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岩畑剛一、鈴木典孝、ARVO-DESIGN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撮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集:廣瀬清志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音楽:光田康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ルボ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製作委員会
<キャスト>
イリナ・ルミネスク:林原めぐみ
レフ・レプス:内山昂輝
アーニャ・シモニャン:木野日菜
ミハイル・ヤシン:日野 聡
ローザ・プレヴィツカヤ:小松未可子
スラヴァ・コローヴィン:土師孝也
ヴィクトール中将:てらそままさき
ナタリア:井上喜久子
フョードル・ゲルギエフ:緒方賢一
リュドミラ・ハルロヴァ:M・A・O
ナレーション:東地宏樹
<ストーリー>
人類史上初の宇宙飛行士は、吸血鬼の少女だった――
世界大戦の終結後、世界を二分する超大国、東のツィルニトラ共和国連邦、西のアーナック連合王国は、その領土的野心を宇宙へと向けた。両国は熾烈な開発競争を繰り広げ、そして今――
東歴1960年。共和国連邦最高指導者ゲルギエフは、成功すれば人類初の快挙となる有人宇宙飛行計画『ミェチタ(夢)計画』を発令する。
そんな折、宇宙飛行士候補生の補欠、レフ・レプスは、ある極秘任務を命じられる。
『ノスフェラトゥ計画』――有人飛行に先立つ実験として吸血鬼を飛ばす計画――その実験体、イリナ・ルミネスクを24時間監視し、訓練で鍛えろというのだ。
レフとイリナ、人間と吸血鬼、監視役と実験体――
種族の壁や国家のエゴに翻弄されながらも、
宇宙への純粋な想いを共有し、2人は共に宇宙を目指すこととなる。
<スタッフ>
原作:牧野圭祐(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かれい
監督:横山彰利
シリーズ構成:牧野圭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加藤裕美
助監督:川口太詩
美術監督:金子雄司
美術デザイン:平澤晃弘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岩畑剛一、鈴木典孝、ARVO-DESIGN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撮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集:廣瀬清志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音楽:光田康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ルボ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製作委員会
<キャスト>
イリナ・ルミネスク:林原めぐみ
レフ・レプス:内山昂輝
アーニャ・シモニャン:木野日菜
ミハイル・ヤシン:日野 聡
ローザ・プレヴィツカヤ:小松未可子
スラヴァ・コローヴィン:土師孝也
ヴィクトール中将:てらそままさき
ナタリア:井上喜久子
フョードル・ゲルギエフ:緒方賢一
リュドミラ・ハルロヴァ:M・A・O
ナレーション:東地宏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