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轨了,结婚的第22天,和一个相识3天的男人发生了关系,无关乎欲望,是真的想拥有。公司产品发布会上,我遇到了他,只一眼,便感觉是一生的那种,怦然心动,是天意使然,注定错过?还是上天拯救,告诉我:爱情只是来得稍晚了一些?不管是什么,我是否都不应该再错过?

我今年32岁,是一家公司的策划总监,刚刚结婚不到一个月,在此之前我有过一段7年的爱情长跑,初恋,很纯粹的那种。

初恋,给了我爱情中所有温柔及美好,那时的我们,眼中只有彼此,爱对方胜过爱自己。可是,人有时候真的会变,变得即使是分手,也不再是因为不爱,只是简单的不适合。

那时的我们,都很倔强,不懂得什么是挽留,哪怕心早已在滴血,还是可以在对方面前伪装成,看,我也可以不在乎,都不曾,也不愿低头,彼此那股高傲的劲儿,或许就是所谓的不适合吧。

记得和初恋分手后,呵呵,说到分手,现在回想起来,我和他好像都没有说过这两个字,还记得我们最后在一起聊天时他说:“如果有一天你嫁的人不是我,你过得不好,我会难过,你过得好,我同样会难过,因为如果你过得不好,我会想:如果你嫁的人是我,是不是就会过得很好,如果你过得好,我会难过,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很多时候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种种,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刻骨铭心,恍如昨日。

7年里,我们都被爱情滋养着,我们懂对方胜过懂自己。以至于在分手后的7年里,我没有哪一天是不想他的,我曾一个人,走过了,所有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路、吃过的小店,甚至是坐过的那个位置,我还曾回到我们一起住过的小家,虽然早已物是人非,我依然无数个夜晚独自在那里徘徊,站在楼顶,看着那熟悉的晾衣绳还在,会想起我曾经在上面晾晒过我们的衣物,看着远处的万家灯火,他是不是也如我想他一样想我,我宁愿他不是。

看到一句话说:真正爱过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因为,一见面就会心软,一拥抱就会沦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想重新拥有。

我和他亦是如此。所以7年里,我们不曾见面,也不曾联系,都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无论多久,我们都知道彼此不会换,或许我们都在等,等可以一直不联系,也可以随时联系的那一天。我们都在默默的关注着彼此,从同学口中、从共同的朋友口中,还会默契到,都曾去过对方工作的地方,只为远远的看一眼,拍下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没有所图,只是想见。

有些东西,有些人,该来的还是会来,去年十月一,他结婚了,我知道后,没有太多痛苦,还是一样想他,只是在内心,好像才刚刚失去他。也真心希望,他是因为爱情。

今年5月1,我结婚了,没有忘记他,不是因为爱情,失去了他,对我来说,和谁结婚并没有区别,作为坚持到32岁的大龄女青年,我放弃了宁缺毋滥的原则,遵从了我妈的指令,和一个她给我挑的所谓的优质男闪婚了。现在想来,这可能是对自己的另外一种惩罚。

我老公,35岁,185身高,长得风流倜傥,名牌大学毕业,还在上学的时候,就被上海一家知名企业聘用,毕业就有一份高薪水的铁饭碗,用我妈的话说,是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可我不爱他,我好像对爱情过分执着,我妈说我适合活在童话故事里,有时候我也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32岁了,还活的像个小女生。拿的起,放不下,只有我知道,我只是放不下他而已。

上周,公司产品发布会上,一个男人的出现,彻底让我沦陷了,没有夸张,与他对上的那一眼,久违的心动又回来了,一个我7年都无法忘记的人,因为这个男人的出现,我抛到九霄云外。那一刻,即使初恋在场,我觉得我还是会心动。

遇到他,我好像什么都变了,我不在胆怯,我开始主动,我们在仅认识3天就不受控制的发生了关系。没有不理智,那一刻除了他,也没有了要在乎的人,我只是再次遇到了我爱的人,也许是现在最爱的人。

他是单身,今年30岁,是我们公司的客户。

我好后悔我这个月结婚,如果我能晚一个月结婚,或者早一个月遇见他该多好!我现在该怎么办。我不确定我有勇气对老公说出离婚,可我也不想再放手了,曾经就是因为我放手,才失去初恋,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会离婚吗?我也不知道…
#情感文字#(来源网络)

出去办事经过一家藏于内街的小店,被橱窗里的鲜花吸引了,推门进去看到是两位阿姨开的外贸服装店,衣服摆放乱糟糟,但是四处却插满了鲜花,品种挺特别,连花器也值得多看几眼。这样开在内街的服装小店,装修又特别普通,里面居然有那么多花,夏天天热,卖花草损耗很大呢,看得出是她们是真爱花草了。两位阿姨的衣着看起来舒服,正讨论着海南的兴隆咖啡。我挑了一大把比较耐插的“袋鼠爪”,回家插起来有种野性的美感。跟豆爹说起这家小店,感叹,两位阿姨看起来比我们大几岁而已,应该不是为了生计开店了,可能真的爱美爱花草吧,否则怎会开在内街却怡然自得。

这几天都频频做100%中种北海道吐司,因为柔软好吃,不用加其他已经可以吃得津津有味。豆爹总是催促我,难得老爹喜欢吃这个,赶紧给他送去。于是我们晚饭后提着吐司又散步去老妈家,陪老爹老妈喝茶闲聊几句,再慢慢散步回家,当成锻炼心肺功能的运动。

答应了网友搬一下北海道吐司的方子,是妃娟的方子,可能大多数烘焙爱好者都做过吧。确实是经过验证的好方子。因为总面粉量的全部都用于中种了,所以叫100%中种。经过长时间的冷藏发酵,面团非常柔软,延展性很好,做出的成品老化速度也比较慢,我们没有冷冻起来(冷冻室不够空间了),常温放两三天都没事。只要揉面到位,原料选好的,时间和温度控制好,基本上每次都好吃得不得了。我加一些自己做过总结的经验教训吧,以防翻车。

此方为两个450克吐司模的份量,反正时间是一样的,一次不如做两个。

中种:
日清山茶花高筋粉500克,糖18克,耐糖干酵母4克,伊势鸡蛋的蛋白40克,乐纯牛奶150克,铁塔淡奶油140克,伊斯尼无盐黄油10克。

[微风]对,我也奇怪,中种就放入那么多糖和油,还有鸡蛋和牛奶,但确实就是这样做的。只放蛋白不要蛋黄除了吐司颜色上保持雪白,也许还有其他作用吧。所有中种原料在厨师机慢速混合均匀成团即可,不用揉面。放入冰箱5度冷藏18小时。我一般下午做好扔冰箱里,第二天早上取出来做面包。[微风]

主面团:
蛋白40克,糖76克,盐之花4克,耐高糖干酵母2克,安佳全脂奶粉30克。伊斯尼黄油16克。

做法:
1)冷藏的中种取出来,此时应该是很粗糙不成形的,撕成小块,与主面团的原料(除黄油外)慢速混合均匀。厨师机先慢速揉3–5分钟,开头看起来会非常稀烂,不要担心,会慢慢成型的。再快速揉5分钟至可以拉出厚膜。

2)加入软化的黄油,厨师机慢速揉5分钟,至黄油吸收,最后很高速揉3分钟(此时面团已经非常柔韧,可以甩到缸壁哐哐响),此时可以拉出柔韧的薄膜,戳洞裂口不粗糙。

3)面团揉好取出滚圆盖好保鲜膜,室温一发45分钟。

4)取出分割成六块,约170克一块,尽量称均匀,以便吐司烤出来个头也均匀。切割后每块滚圆松弛20分钟。

5)松弛后擀长,卷成长卷状面团,盖保鲜膜再松弛20分钟。

6)将卷状面团朝上下擀开,卷起约3圈半,不用卷太紧。收口朝下排放进吐司模具。

7)两个吐司盒放入蒸烤箱最底层,开发酵功能35度,40分钟。看面团发至七分满。

8)取出盖保鲜膜放室温继续发,此时预热烤箱十分钟,上下火,上火160度,下火200度。

9)十分钟后室温下的面团已经发至8,9分满了,表面刷一层牛奶,放入烤箱最底层铁网上,烤35分钟。期间注意看如果涨得过高表面要盖锡纸防止烤焦。

出炉震一下吐司盒子,倒出吐司在烤网晾45分钟再切割装袋。

这是我根据自己家工具摸出的时间,每个人的烤箱或者厨师机不一样,自行摸索一下即可。

方子看起来糖挺多的,我试过减了30克糖,但做出来组织好像略为不同。还是不要减太多的好。多出的蛋黄可以烤焦糖布丁。

另外夏天温度高,注意面团温度,保持26-28度最好。我在厨师机的机头处放了冰袋。另外搅拌缸也可以先放冰箱冷藏一下,牛奶那些液体全部用冰的。

出炉后面包内部依然会有变化,故此要耐心等它晾凉再切块装袋。

基本就是这样。烤出来的吐司雪白松软拉丝,我没有急冻起来,就是放入密实袋室温放置。第二天不翻烤吃也行,但我还是喜欢烤至表面金黄,切九宫格加海盐黄油,这是我最爱的吃法。自家咖啡,自家面包,水果酸奶,坚果沙拉,根本不用去网红店吃啊。[笑cry][笑cry]

【新闻】【インタビュー】ドラマ「春の呪い」高橋ひかる 亡き妹の婚約者との“いけない恋”を描く本作は「『ねたみ』という言葉がぴったりの作品」
女優の高橋ひかるが主演するドラマ「春の呪い」が、毎週土曜日午後11時25分からテレビ東京系で放送中だ。本作は、最愛の妹・春を亡くした主人公の夏美が、妹の婚約者で財閥系の御曹司・冬吾に恋をする激情のラブストーリー。いけない恋に揺れる夏美を高橋が、良家の名にとらわれつつもあがく冬吾を工藤阿須加が演じ、恐怖の幻影として姿を現す春を桜田ひよりが演じる。本作で夏美を演じている高橋に、亡き妹の婚約者から交際を申し込まれるという難役に挑んだ感想や、共演者の印象、ドラマの見どころなどを聞いた。
-本作は、小西明日翔氏の同名漫画が原作ですが、まずは原作を読んだときの感想か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夏美のゆがんだ感情や、痛々しさが伝わってきて、苦しくなりながらも、どんどん世界観に引き込まれていきました。夏美、冬吾、春、それぞれの目線から読むことができて、すごくリアルに心情が動く物語だったので、そういうところを表現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ながら読みました。
-夏美は亡き妹に対して複雑な心境を抱いている役どころですが、どのように役作りをしていますか。
まずは、原作の絵から多くのイメージを頂いて、夏美の表情から、こう感じているのかな、こう考えているのかなという感情を読み取って膨らませたり、現場で監督と話をしながら感情を高めています。
-劇中では夏美、冬吾、春の“奇妙な三角関係”が描かれますが、演じる上で苦労しているところは?
夏美を通して、初めて感じる感情がとても多くて、今まで携わらせていただいたどの作品よりも、台本を肌身離さず持ち歩いて読んだり、台本や作品と向き合っています。春が生前に言っていたことは本当にその通りだったのかなとか、音で聞こえる言葉だけが真実ではないのかなとか、いろいろなことを深く考えるきっかけになりましたし、春が後ろから見守っていたりと、想像や空想の中のシーンも多くあるので、どのシーンも悩みながら演じています。
-劇中で描かれる「ねたみ」という感情については、どのようなことを考えましたか。
「嫉妬」は結構身近にあ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れど、「ねたみ」というのはもっと粘着力があって、深くてドロッした感情だと思います。劇中では、夏美が春に対してねたみを抱いているので、その言葉は、本当にこの作品にぴったりだなと思います。
-夏美という役と高橋さんご自身が似ているなと思う部分は?
夏美は笑顔が印象的で、心の底から笑ってはいるけれど、どこかで笑っていない自分がいたり、空元気がある女の子なので、その部分は感情移入できるなと思いました。私も今は元気がないけれど、明るく振る舞っていれば元気になるかなと思っていた時期もあったので、無理をしがちなところや明るい感じが似ているのかなと思います。
-本作はテレビ東京が4月に新設した“中毒性の高いテーマ”を扱う「サタドラ枠」の第2弾作ですが、攻めた作風なのでしょうか。
はい、撮影をしていても新しい試みだなと思うシーンが結構あるので、ぜひ期待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ただの恋愛ドラマじゃないぞ、純愛じゃないぞ、というのを念頭に置いて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工藤阿須加さんや桜田ひよりさんと共演した感想は?
工藤さんは周りのことを瞬時に察知して動かれる方で、役者としても人間としても尊敬できる先輩だなと思います。私が作品について悩んでいたときも、親身になってアドバイスをくださったり、人間としての考え方まで教えてくださるので、本当に先生みたいな方です。桜田さんは、すごく芯を持っていて、目の奥から感じる熱量があるのでカッコいいなと思います。私がテークミスをしても「大丈夫だよ」と言っていただいたり、年齢は一つ下なのですが、お姉さんみたいな雰囲気があって、私が逆にいじられている感じです(笑)。
-どんなところに注目して、ドラマを見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か。
夏美も冬吾も一歩間違えれば、すごくひどい人に映ると思うんです。工藤さんとも現場で「好きになる感情は止められないよね」と話していたのですが、それぞれの真っすぐな気持ちとか、登場人物3人の気持ちのすれ違いとか、感情と行動が食い違うところを見てほしいです。
-ドラマ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視聴者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夏美と冬吾が、春を通して成長していくところが見どころになっています。2人の関係は「恋」ではなくて「愛」だなと感じたので、2人を見てほほ笑ましく思ってもらえるとうれしいです。
-高橋さんにとって、「恋」と「愛」の違いとは?
「恋」は自分に浸っていて、「何で会ってくれないの?」と言ったり、自分中心なところがあるのかなと思います。「愛」は無条件でその人自身を認めていて、家族に感じる愛に近いのかなと思います。夏美と冬吾の間にも、そういう部分が垣間見えるので、応援してもらえるような2人でいられたらなと思います。
ドラマ「春の呪い」は、毎週土曜午後11時25から、テレビ東京ほかで放送中(全6話)。
#高桥光[超话]# #高桥光# #髙橋ひか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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