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いることって誰にとっても簡単なことじゃない、誰かに騙されたり、なめされたりしても、生きていくことしかない。罪を償おうと言った人が本当は全然申し訳ないとか思っていない。それが気持ち悪いよね。あんな不幸な目にされたのに、悪いのはそっちだと決まってるのに、逆にこっちに攻める言葉ガンガン来てしまう!どうしたの?!この意味わかない世界。

関有美子「私は褒められるのが苦手です。苦手というか嬉しいんです。嬉しいんですけど嬉しすぎて泣いていまうんです。どうしたらいいんですかね。自分の中に気持ちっていう水槽があったとしたらぱんぱんのお水を保っている時に優しい言葉をかけられたり褒められたりするとその水槽が壊れて水が溢れ出す感覚なんです。褒められ慣れてないんですよね。」

「私、定時で帰ります」最後まで見た感想。
自分は何のために働いてるんですか?深く考えられます。
「会社のために、自分がいるのではなく
自分のために、会社がある。」ってドラマで言ってた言葉とても納得です。時間内にちゃんとその日の仕事を終わらせれば誰にも非難されないし、高効率でならば余計な時間を無駄にすることもないし。やっぱリ社風と自分の働き方が大事ですね...
だから、必ず仕事を頑張る同時に、食事と休みろくにとって、有休もフル消化して(できるだけ)楽しく働こう!

ちなみに、主役の話なんですが...
種田くんかっこよかったです✨
中丸さんはマジでかませ犬や!?けど、本当は浮気してないかな?優しい人だったのに。

このドラマを観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暖かくて癒されました。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
  • 还是王永正有意思,虽然看起来不太正经,但内心有底线,也不去玩弄别的情感,工作很认真,还很有才华,这样的人有趣有底线,让人想去了解,不过现实中应该很少有这种人的存
  • 学术动态 | 基于代谢组学技术的冬凌草甲素保护双酚A诱导大鼠肝损伤的分子机制近日,郑州大学五附院汤有才团队、郑州大学药学院徐霞和魏博团队联合研究发现冬凌草甲素保
  • 你就会以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他却无动于衷的假象,更重要的是当你还在固步自封时,对方就可能已经奋然向前了。所以说,在挽回的时候如果你涉足了挽回的错误方向,并且毫无
  • 10.08.14 注册微博 16.02.20 微博粉丝破100万 17.09.21 微博粉丝破200万 18.05.27 微博粉丝破300万 18.08.11
  • 换句话说,这位“矫情”的女支书,都认为严重到足以报警了,竟几天都不告诉在公安局工作的“老公”说得通吗?要知道,派出所用的钱,都是所有纳税人的钱,一个自诉案件却劳
  • 我一定要仔仔细细研究下,才不要这么容易就深陷[并不简单]#爱上一个人##我嘉加速度# 【5年内,嘉定这家公司有望实现百亿级市值】#我爱我嘉# 日前,全国多地正如
  • 【Space NK英国站 变相8折+退税】满£100-20活动又来了![中国赞]【全站】- 【La Mer】- 【RéVive利维肤】- 【科颜氏】- 【Nar
  • 比如有的同学想去学时尚摄影专业,那虽然SVA摄影专业是出了名的好,但是在时尚摄影方面,肯定还有Parsons可以作为更好的选择。首先,各个平台给大家推荐的院校虽
  • 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救度众生的慧命中去;用心中的佛光,去点亮每一个有缘众生的心灵。一个人情感顺不顺结果好不好是不是更多取决你看人的眼光和情感需求,娱乐圈模范夫
  • #周深[超话]# [抱一抱]#周深演唱崩坏3新歌# [抱一抱]Life blooms like a flower, far away or by the roa
  • 赞美主悦纳我们的祈求!赞美主悦纳我们的祈求!
  • #湖南卫视节目录制[超话]#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时间:12月11日晚上八点直播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主持人:快乐家族 天天兄弟 四小花确定嘉宾:吴亦凡、林彦
  • !晚上要上两节tutorial!
  • To 彬尼:今天是你24岁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亲亲]在我心中我们彬尼尼永远是最可爱的宝宝(づ ̄ ³ ̄)づ再过两三个月就喜欢你两年啦!!
  •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吧梦醒了生活还要继续我真诚的为做错的事情道歉也真诚的感谢发生过的一切我很庆幸没做出格的事儿不想满目疮痍一片狼藉也真心的希望所有人都好千回百转一悲
  • ?!
  • 早晚Olay淡斑瓶(高浓度神经酰胺+烟酰胺)每周烟酰胺面膜1(带烟酰胺安瓶)+jm药物面膜1我的脸是真的差不多泡在烟酰胺里了[doge]结果呢[跪了]印子还是印
  • #雅萌ace# 我的凝胶空瓶记使用ace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关注到这个美容仪到了解它,到身边的朋友推荐,看到好多好多的正向的反馈,今天终于轮到我啦!入手仪器到
  • 理论学派蒙太奇学派出现于20世纪20年代中期的苏联,以爱森斯坦、库里肖夫、普多夫金为代表,他们力求探索新的电影表现手段来表现新时代的革命电影艺术,而他们的探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