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 #禅修茶道#
常识 | 布施(下)
南怀瑾:布施的原理和方法(下)
05 功德圆满的净施
佛告诉毗耶娑:有十种布施,能使施主在布施后心里非常高兴,并使布施的功德圆满。

第一是"时施"。恰到好处,恰如其时的布施。有句我们从小就会背诵的格言:"求人须求大丈夫,救人须救急时无。"时施,就是要做雪中送炭式的及时布施,不然就是锦上添花,没必要。

第二是"施行人"。帮助旅途中处于病苦急难的人。

第三是"施病人及瞻病者"。世界上的病人都很痛苦,所以要帮助病人。而且,对看望病人给以安慰者,及医护病人以解除其痛苦的医生、护士,也要进行帮助。

第四是"施法器"。帮助有资格修道、今后会有所成就的人。

第五是"施欲行异国土者"。比如资助想出国留学求法而没有盘缠者。

第六是"法施"。给人以智慧的布施,给你解答问题,传授给你知识,培养你的学问,乃至教你佛法,这叫做法布施。

第七是"资生施"。帮助人维持生活的必需物品或谋生手段。比如说这次大陆水灾,你立刻送碗饭、送件衣服过去,使那些灾民得以活下去。

第八是"屋宅施"。让无房屋者有一安居之处。

第九是"灯明施"。给处于黑暗的人送去光明。

第十是"香施"。此指能生起宗教心并净化环境的香料。比方发水灾了,给灾区送去卫生用品, 。

前面讲的前后各五种真正布施,是三十三种不净布施的反面,即净施。佛在这里回答毗耶娑的提问,对"净施"作了一个概括:

真正纯净的布施,就是要有爱心,尊重人家、信任人家,乐意帮助任何一个人,乃至猫、狗、虫子等一切有生命的生物。"慈心",即对一切众生生起慈悲心。慈,也可说是父性的爱心;悲,也可说是母性的爱心。这两种爱心合起来,也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常心",不是一时冲动,这是理性指导下的恒久的爱心。你今天做了好事,明天他还需要帮助,你依然肯牺牲自我去帮助他。"喜心",对人家的幸福生起由衷的喜悦感,乐于做好事。

我初到台湾,两个孩子还未出生时,有位同乡出海办事没有回来,死于台风引起的海难。船长已经把救生圈丢给他了,本可以不死的。可是他神情镇定,依然站在甲板上四处观望,看到一位女子背着孩子,赶快把自己的救生圈给她绑上。"我是三期肺病的人了,早死迟死都一样,你还背着孩子,快下!"过了一会,船长看他还没有下船,又找了一个丢给他,叫他快点套上。他还是没有跳船逃生,看到一个年轻人急急慌慌走过来,"哎,你过来,你还年轻,赶快下去。"他就这样没有回来。你们到处学菩萨,我说这个人就是菩萨,这才是行菩萨道,这是非常难得的。生死存亡的关头,"舍物布施,彼一切净",心里没有任何挟带条件,只希望人家活着。这样的布施,才叫净布施,才能解脱人世间的痛苦。

在这净施的原则下,佛说更有五种最有意义的"无上布施",就是在做最了不起的事:

第一是"施如来"。要布施得道者,佛就是已经成道的人。
第二是"施众僧"。要布施一切修行者。
第三是"施法器"。要布施可以造就的人。
第四是"施父母"。要孝顺父母亲。
第五是"施王者失位贫穷"。王者失位、英雄末路、富贾破产,这种痛苦境界,非常人所能体会,要在这种情况下一伸援手,帮他一把。中国历史上这种记载很多。

讲了五种上施,接下来佛又列举了七种大施:

第一,救济孤寡老人、失养孤儿、病患急难和穷途末路者,是为大布施。

第二,有人触恼了帝王,关入大牢,若在今天社会,就是犯了官司,要枪毙了。在这种急难之时,不顾自己的身家危险,给他送钱,想办法救援,这是大布施。

第三,送药给病人,是大布施。我受我父亲家教的影响,一辈子都喜欢给人家吃药的,所以一年到头随时随地布施医药,减轻人家的痛苦。这里放了很多药,谁有病,给他一包。可有些同学吃了这么久的药,连药名都不晓得发心认识一下,光晓得享受,都是在消福!

第四,对真正持戒修行的出家人,帮助他生活上的必需品和修行的道粮,这是大布施。

第五,帮助人读书求知识,修行求智慧,这是大布施。第六,现在国际上都在提倡保护动物,保护濒临死亡威胁的动物生命,这是大布施。

第七,救人于贫急之中。贫,是贫穷;急,是急难。贫穷者固然要布施,一个人在急难时,不管他是贫是富,都要帮助他,这才是大布施。

日语 面试 履历书

履歴書を手渡しする際のマナー|封筒・クリアファイルは必要?

1.履歴書を手渡しする際の注意点

履歴書は必ず封筒・クリアファイルに入れて持
➖➖➖➖➖➖➖➖➖➖➖➖➖➖➖
ち込む
➖➖
面接で履歴書や職務履歴書を持ち込む際は、ク
➖➖➖➖➖➖➖➖➖➖➖➖➖➖➖
リアファイルに挟「はさ」んだ上で、必ず封筒
➖➖➖➖➖➖➖➖➖➖➖➖➖➖➖
に入れ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むき出し「光着」のままで
➖➖➖➖➖➖➖➖➖
持っていくと、鞄の中で折れ目がついたり汚れたりしてしまいますからね。

一方、封筒に入れておけば、より「選考書類を丁寧に扱っている」という印象を与えられます。面接に対する本気度を伝え、“細かいところまで気がつかえる人物”だとアピールできる効果も期待できるでしょう。

また、その際に気になるのが「封筒とクリアファイルへの書類の入れ方」ですよね。下記の図で表していますので、ぜひ参考に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封筒とクリアファイルへの書類の入れ方
➖➖➖➖➖➖➖➖➖➖➖➖➖
封筒の表(宛名「あてな」側)から見て「履歴
➖➖➖➖➖➖➖➖➖➖➖➖➖➖➖
書→ 職務経歴書→ その他」の順に重「かさ」ね
➖➖➖➖➖➖➖➖➖➖➖➖➖➖➖
ましょう。
➖➖➖
手渡しするため「宛名」と「送付状(添え状)」は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封筒と中の書類は「表裏」「上下」が揃う「そろう」ようにして入れましょう。
その場で履歴書を取り出す場合もあるため、封

筒に封「ふう」はしません。
➖➖➖➖➖➖
※封筒に関する「どんなものを選ぶか」「何を書くか」については、ページ下部で別途、解説しています。
履歴書を折るときは必ず二つ折りで

市販の履歴書は、見開き「みひらき」でA3かB4サイズの用紙をあらかじめ二つ折り(見開きを真ん中で半分に折った状態)にして、A4、B5サイズとして売られているのが一般的。それ以上に折らないのがマナーです。

なぜなら、履歴書を3回、4回…と追ってしまうと、見た目的に美しくありませんよね。それに、折り曲げた場所に文字が重なって読みにくくなる…というリスクもあります。

履歴書をパソコンで自作した場合は、市販の履歴書のサイズに合わせて見開きA3 もしくはB4で印刷し、二つ折りにすることをオススメします。
封筒もファイルに入れてから鞄へ

せっかく履歴書を封筒に入れても、鞄から出した封筒自体がグチャグチャ「乱七八糟」…で
➖➖➖➖➖➖➖➖➖➖➖➖➖➖
は、印象がよくありません。それを防ぐ「ふせ
ふ」ために
➖➖➖➖
も、封筒は一度クリアファイルに入れ、その上
➖➖➖➖➖➖➖➖➖➖➖➖➖➖➖
で鞄に入れることをオススメします。
➖➖➖➖➖➖➖➖➖➖➖
封筒がクリアファイルより大きい際には、はみ出している部分が折れてしまう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そのため、履歴書の入った封筒を上下から二重にクリアファイルではさむと良いでしょう。

履歴書はすぐに取り出せる位置へ

履歴書を提出するタイミングは企業によって異なります。受付での場合もあれば、面接の場で手渡しすることも。いずれにしても、提出を求められた際にすぐ鞄から取り出せるようにしておくことが重要です。

書類が折れにくい大きめの鞄で、サイドポケットがある際にはそこへ入れておくと、戸惑うことなくパッと手渡せるはずです。
自分用に履歴書のコピーをとっておく

履歴書は、書き終わった時点で自分用に1枚コピーをとることをオススメします。理由は2つ。

1つは、面接までの空き時間などに自分が書いた内容を確認できるからです。面接官から質問される可能性がある経歴、志望動機、自己PRなどに目を通しておくことで、心の準備ができるのです。

2つ目は、次回面接時に履歴書を持ち込む機会があった際にも参考にできるから。「あのとき提出した履歴書、参考にしたいけど手元にないんだよな…」なんて事態を防「ふせ」げます。

❶受付で履歴書を手渡す場合
➖➖➖➖➖➖➖➖➖
履歴書を封筒に入れたまま渡してください。面接官のもとへ届くまでに、折れたり汚れたりするのを防げます。もし受付で、封筒から履歴書を出すように指示されたら、それは言われた通りに渡して大丈夫です。

また、履歴書を手渡す際には、相手から見て“読みやすい向き”にして、手渡すことがポイント。両手で差し出し、お辞儀をして「よろしくお願
➖➖➖➖➖➖➖➖➖➖➖➖➖➖➖
い致します」と一言付け加えると、丁寧な印象
➖➖➖➖➖➖➖➖➖➖➖➖➖➖➖
になります。
➖➖➖➖

❷先にいる・同時入室の面接官に履歴書を手渡す場合

面接官の目の前で封筒から履歴書を取り出し、クリアファイルに入れたまま封筒の上に重ね、面接官の読みやすい向きで渡します。

手渡す際には両手で持ち、お辞儀をして「こちらが私の履歴書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と一言そえましょう。

なお、渡すタイミングは面接官から指示があった時点でOKです。もし、面接官が履歴書の受け
         ➖➖➖➖➖➖➖➖
取りを忘れているようであれば、「応募書類は
➖➖➖➖➖➖➖➖➖➖➖➖➖➖➖
いかがいたしましょう?」と自分から質問する
➖➖➖➖➖➖➖➖➖➖➖➖➖➖➖
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❸後から入室してきた面接官に履歴書を手渡す場合

待ち時間に、封筒を机の上に置き、クリアファイルに入れたままの履歴書を封筒の上に置いておきます。面接官が入室してきたら、指示を受けた時点で封筒・履歴書をともに手渡しましょう。

この際も、「面接官の読みやすい向きで渡す」「両手で持ってお辞儀をして渡す」「手渡す際に一言挨拶を添える」という点は同じ。焦らず、一つひとつの動作を丁寧に行なってください。

2.履歴書を持参する際の封筒の書き方

封筒は「白のA4用サイズ」を選択
➖➖➖➖➖➖➖➖➖➖➖
ひとくちに封筒と言っても、色やサイズなど種類はさまざま。「どれを選べばいいの…?」と、迷ってしまう方も多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まず、色については、白をオススメします。茶封筒は企業が事務用として使用しているケースや、ダイレクトメールと間違われる可能性もあり、他の書類と見分けがつかなくなる可能性があるためです。

必ずしも白であ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が、迷った際には白を選ぶのが無難、と覚えておきましょう。

そして、色よりも注意したいのは、封筒のサイズ。これは、必ずA4用サイズ(角2)を選んでください。

市販の履歴書には縦長の封筒が添付されていることも多いですが、履歴書を小さく折らなければ入らず、取り出した際に折り目がついてしまいがち。そのため、あまり印象が良くないのです。

「履歴書在中」を赤字で記載

履歴書を手渡しする際に、宛名の記載や添え状は必要ありません。代わりに、封筒の表面の左下に、「履歴書在中」もしくは「応募書類在中」と赤字で記載。定規を用いて、文字の周りを四角く囲「かこ」います。

文房具店や100円均一店では「履歴書在中」というスタンプを売っているので、それを使っても良いでしょう。

また、裏面には履歴書を「提出する年月日」と、「あなたの住所・氏名」を記載しましょう。そうすることで採用担当者は、「誰の履歴書が入っているのか」を一目で確認できます。

※封筒を開け、履歴書のみ提出するケースもありますので、封はしないでおきましょう。 https://t.cn/RJwbROG

佛说:“何以故。如来说具足色身。即非具足色身。是名具足色身。”这是真正告诉你佛法的奥秘。他说一个真正得道的人,佛经上讲,一得了道,他就现出来大丈夫相,就有特别的相,这个叫做具足色身。色就是肉体的四大,地水火风,平常我是这样告诉你的,但是真正的道理,“即非具足色身”,不可以着相,有形有象都不是啊,因此叫做“具足色身”。

什么道理呢?得道的人,自然有一股道相,那个道相不是在这个形象上见的。譬如我经常告诉年轻的朋友们,当年在大陆的时候,看见过几位有成就的老师,有成就的和尚。有个师父,人家都晓得他是肉身菩萨,有人叫他肉身罗汉;那个样子难看到极点,两个眼睛比铜铃还要大,露光的,他还戴起近视眼镜,怪里怪气;鼻子有大蒜那么大,两个大眼睛,配了个大蒜鼻,嘴巴快弯到耳朵边了,牙齿细得像玉米,小小的。反正啊,五官分析起来一无是处,可是长在他脸上,愈看愈可爱,愈看愈庄严。走路摇摇摆摆的,但是觉得很庄严。他的衣服几十年也不换洗,一身都是虱子,痒起来就那么抓,有徒弟看到虱子爬出来了,他还说不可以杀生,就是这么一个怪人。

还有一个和尚,几十年不洗澡不洗脸,不洗脚的,他睡觉的地方有一个帐子,大概也几十年没有洗了,连眼洞都没有了,只有灰尘。他睡觉也在里头,打坐也在里头。有一天我要离开了,向他告辞,他正在帐子里打坐。他说:我也懒得出来送你,你过来我有话给你说。这下要我的命!非要把头伸进他帐子里去不可,我也是个有洁癖爱乾净的人,可是师父之命,只好硬着头皮把头伸进去。结果发现这个帐子里清香,是什么花香,也讲不出来,一股清香,头伸进去就不想出来了,心里有个感受,有道的人确实不同。

另外我当年在西藏看到一个活佛喇嘛,他喜欢喝我们中国茶,汉人卖到边疆的茶,都是最粗的茶,加上牛油、酥油叫做酥油茶,一半油一半茶,喝惯了的很好喝,你们没有喝惯的,一定第一口就吐掉了。他只有一个钵盂,吃饭喝茶都是这一个,招待客人也是这一个,几十年也不洗,奇脏无比。有时候我们去看他,因为他有神通,他觉得与你有缘,看得起你,他就把自己喝的那个茶盂,给你喝一口。有些人是怕脏,有些人是恭敬,不敢喝。你怕脏也好,恭敬也好,他都知道。你恭敬的,叫你勉强喝一口,据说喝了这一口,消了好多的罪业。有些人怕脏,他就骂了,你的嘴也是肉做的,我的嘴也是肉做的,你为什么不用我这个碗啊?这一类的人,仔细一看他,非常庄严,那个庄严不在鼻子上,不在眼睛上,五官上看不出来,他有一股道气,也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说,真正成佛的人,不应该以具足色身见;在他的身体上找他的道,那是找不到的。当然,一个得了道的人,气质一定起了变化,肉身一定也起了变化,自有道气,色相庄严。但是“即非具足色身”,你不要着相,这个肉体的身还是有生灭的,“是名具足色身”,所以叫做具足色身。这个具足色身,要注意,就是肉体之身。

“须菩提,于意云何,如来可以具足诸相见不。不也。世尊。如来不应以具足诸相见。”第一个具足色身是实质的,肉体的这个身体叫做具足色身,所谓的报身。但是第二个问题来了,可不可以着相来看?譬如说,眼睛里忽然看见佛站在你前面,这是相,现象。他问须菩提,可不可以着相呢?须菩提当然说不可以,这个问题,《金刚经》前面已经说过了,不应该落在宗教偶像的观念,不应该以三十二相见如来。什么理由?

“何以故。如来说诸相具足。即非具足。是名诸相具足。”真正的佛,是见到法身,才是见到真正的佛。什么是法身?了不可得,一切无相,法身无相,也没有境界。如果你在一个境界上,就已经有所住,有所著,就不能明心见性。一切相皆空,才能明心见性,才能见到佛。

《金刚经说什么》(东方出版社)
------------

四川遂宁当年有一个有名的法师叫疯师爷,同济癫和尚一样疯疯癫癫,是有神通得道的。我们当年要去访疯师爷,不要说拜他为师困难,你连找都找不到他。不过他经常坐在厕所,他的禅堂在厕所,不是现在的厕所,是当年那个茅坑,臭得不得了!疯师爷就在这茅坑边上打坐,你要拜他当徒弟要准备在厕所跪上三天三夜,不怕臭不怕脏。可是当时我就做到了,我晓得他有道,我把他蹲的厕所当成极乐世界,跪不了两个钟头,他跑过来找我了:“起来,起来!”他那时又不疯了。可他没有收我做徒弟,我也没拜他为师,不过很敬仰他。

《我说参同契》(东方出版社)
------------

我碰到一个大喇嘛活佛,西藏人,他只会讲一句汉语,他也不当人家上师,其实这大喇嘛,我们看到他就跪下来拜,他也立刻跪下来,然后他把供桌摇起来,只说一句汉语:嗨!菩萨被你拜动!菩萨被你拜动了!他自己在摇着那个菩萨,我们都晓得他是真成就的,真有见地,就凭他这一句话,对我们笑,喂!菩萨被你拜动了!菩萨被你拜动了!他就点你,菩萨就在你那里,高明得很。
****

有一个喇嘛有神通的,只有一个钵喝茶,那个茶是我们汉人卖给他的,还有冻顶乌龙、青茶的茶梗,他把所有茶混合熬起喝;我们送一包好茶叶供养他,高兴死了。他会弹琵琶,叮叮咚咚疯来疯去的,有些家里的小姐太太神经了的,都送到他庙子里。所以他一天到晚被这些疯女人围着,有些骑在他的脖子上,或者坐在他头顶上、肩膀上,他不管,只弹他的琵琶,结果一个一个被他的琵琶弹好回家了。

可是他只有一个钵,吃饭喝茶都是这个钵,而且是千年万年都没有洗的。我们去了,因为晓得他喜欢汉人的这些东西,就供养他,晓得他有神通,非常恭敬他哦。他看到茶叶,高兴,自己熬好茶,倒在钵里自己先喝两口,有时候拿给我们喝。我们虽恭敬他,但实在不敢喝。他老人家清楚得很,他说,喂!你的嘴是肉做的,我的嘴也是肉做的,都是一样的,我可以喝,你也可以喝。我们只好呼噜呼噜喝下去,实际上,这是得到灌顶。

《大圆满禅定休息简说》(东方出版社)
------------

有本书叫做《金山活佛录》,写的是真人真事。当年在杭州有位师父,他不修边幅,从不洗脸,有次要传法给我,他坐在床上脏兮兮的帐子里,叫我进去,我硬着头皮掀开帐子把头凑进去,哪晓得帐子里却是一股清香味,兰花都没这么香。这事说给你们年轻人听都不相信。我当年找师父,凡是大名鼎鼎的就不碰,专找一些苦行有道的师父。
*****

“示行诸烦恼,而心常清净。”外表看起来比一般人还烦恼痛苦,而内心常清净。我想起当年陪同我的老师去四川遂宁,当地有所好大的寺庙名叫东山 寺。那香火之盛,每年香会时,四川一省有一百多个县,恐怕有一半的县都有人来朝圣。那里有位得道的和尚叫疯师爷,名气很大,很不容易见到。他一年到头住在厕所里,那可不是现代的厕所,过去山间的厕所就两条板,秽臭得不得了,苍蝇一大堆。他就在那里打坐,我们要爬到厕所给他磕头。我跟着我的老师去见疯师爷, 想看看他是怎么有道法的。

那个庙子在山上,坐轿子也要一个钟头才上得去,路两边都跪满叫花子要钱。我老师先告诉我要多带些钱,上山时就一路分。老师告诉我,你看这一路上有多少大菩萨在里面。我问他,是哪一个啊?他就骂我,蠢东西,这还要问我?统统都是!我还以为菩萨大概是会放光的,身上挂有宝饰的,这下挨骂了。照我老师讲,这些菩萨都在烦恼痛苦中,他就是给你作警惕的榜样,把不好的下场给你看。我老师还叫我钱不可以丢给人家,要一个个好好地放。我只好要轿夫放低一些, 好够得到放钱。老师要我干脆不坐轿子了,可是我装迷糊,懒得下轿,这就是憍慢。我心里可是怕走不上去,看不到疯师爷了!可是,就这么一个动作,自己都要反省,才是修行。

大菩萨的心地法门清净,本是没有烦恼的,可是为了表示与世间众生一样,故意做出来的,这就是“示法”,表示佛的法相法行。这个与众生一样的做 法,也就是菩萨道“四摄法”(布施、爱语、利行、同事)中的同事。可是大菩萨虽然外示一切烦恼相,而内心深处是没有烦恼的,永远是清净的。
*****

每一个佛的色身不同,阿弥陀佛、药师佛、释迦牟尼佛,他们的色身都不同,但是成了佛都有三十二相八十种好,用四个字归纳就是相好庄严。对修行人来讲,就是考验,不要说成佛,就是到了小乘罗汉的果位,相貌都会转变的。罗汉的相貌也用四个字归纳,就是清奇古怪。清就是不俗气;奇是奇怪,不是说脸像马,眼睛像猴子那种奇怪,而是奇怪又可爱;古是古老;怪是怪相。所以有阿罗汉的成就也是脱胎换骨的,这都是实际工夫,不是空谈理论就可以的。

像我们学佛的人,修持多年下来,生理和心理没有一点改变,那个脸还是拉得很长,让人都不敢望他,更不敢亲近。这就是不对了,修持的人即使有一点点成就,也会无形地影响旁人,让人觉得他可爱可亲,自然会起亲切感,或是庄严感。这个就是功德,是工夫成就而累积起来的。儒家弟子形容孔子“望之俨然,即之也温”,看他的样子很庄严,有点令人害怕,可是一和他接近,就觉得他很温暖慈祥。所以说有道的人,色身一定转变了的。

《维摩诘的花雨满天》(东方出版社)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忍耐与顺从,得见众沙门,适时论信仰,是为最吉祥。时已夜深,有一天神,殊胜光明,遍照园中,来至佛所,恭敬礼拜,站立一旁,以偈白佛言:众天神与人,渴望得利益
  • 大柴旦翡翠湖当您身临其境在翡翠湖间,眼前犹如梦境里才会出现的地方,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翡翠一般的绿,如同宝石般镶嵌在柴丹木盆地上。追寻其原因,首先应该是颜色特别,
  • 在传世过程中,底漆特别是金粉层逐渐脱落,于是便有了第二次涂装,除脸部外均涂以松石粉色,应该为彩衣观音,这在木尊上随处可见。在传世过程中,底漆特别是金粉层逐渐脱落
  • 关键staff列表放完,他们离开的地方出现一只狐狸,我啥话不说了,两口子但凡回头看一眼也能少浪费个几年光阴,这狐狸能不能早点出来,在矫情什么,我也不关心了,这游
  • 上班时间久了,渐渐地变的很麻木,很长时间以来慢慢的只有发工资发钱,还有萝一起吃好吃的才能调动起来情绪,感觉到很明显的开心。慢慢的做任务养自己的号,看直播消遣,真
  • 但自从2婚嫁给修杰楷后,已经47岁的贾静雯,脸上不仅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且随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前男友关切的问:“你的胃不好,以前我总是每天早上去市场买新鲜的
  • #EXO[超话]# #都暻秀[超话]# #D.O.# 190107 ebada1111 ins更新1P뒤늦게 올리는 사진 1. 도경수는 예전부터 기자들 사
  • 上次回家我姐就提,说莲藕问她要手机,说要去小区给我拍帅哥,真不错后来,又向我展示画册,说有个小女孩身上有配饰,我没看到,得到一句:“你可能看不清,老了。看到以后
  • 贾鹏:首先得声明一点,咱们国家谈自立自强,是在整个全球化背景下谈这个问题,它并不意味所有环节都需要完全靠自己生产,这就变成一种脱钩的经济,这肯定是跟全球化的大趋
  • 早安深深[心]@卡布叻_周深 早安米米[许愿星]未经授权二改 | 商用 | 个人制作周边 | 二传需注明出处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澹台烬[超话]#自己回复自己
  • 我热爱生活琐碎,所以遇到不在乎的东西,那就是真的讨厌了,哪还管什么结果导向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一团火,却少有人去那取暖,路过的人只看到烟囱上的淡淡青烟,然后继续赶
  • 这个本的立意真的太好了,120分都不为过,着眼于目前市面上所有剧本中都没有聊到的一个社会话题进行改编和呈现,虽然很多人会觉得无足轻重,但是我被作者选材的勇气和思
  • 数百人,我记不清楚每一个人的脸,但总能记得他们刚来时候的不安和要回家的喜悦。匆匆告别,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上了车,互相挥手告别,心里也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用朋友
  • #TFBOYS组合超话[超话]##TFBOYS[超话]##帝国[超话]#来了来了来了[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打call] 喜欢
  • 4、餐厅餐厅插花装饰可利用就餐环境优雅、卫生、舒适,食堂的花型应与餐桌协调,花色少、精,应选择色调较淡的花朵或配合一些瓜果类,使餐厅气氛更加和谐,充满生活气息。
  • 【郑州通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涉及风险点位】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涉及风险点位的通报(11月21日)20
  • ”他的回答是:“为了在死的时候,灵魂比生的时候更纯洁一点,或者说带着更美好、更崇高的灵魂去迎接死亡。只要能够在可以发挥自身能力的领域里,努力做到最好,让家人、朋
  • #任嘉伦[超话]# RJL❣️#任嘉伦无忧渡#RJL❣️#任嘉伦请君#RJL❣️#任嘉伦陆炎#RJL❣️#欧诗漫品牌代言人任嘉伦#RJL❣️#任嘉伦ETRO品牌
  • 魔术裤的神奇魔力在于无论你是80斤还是180斤‼️穿上统统没问题在此基础上升级的let's diet 白鸭绒羽绒裤尤其是白鸭绒的填充丝毫不显臃肿这个冬天你至少不
  • 然而,很多人会下意识地回避困难,于是乎,他们的时间安排是这样的:用几乎全部时间处理简单的部分,至于困难的部分,干脆“掩耳盗铃”视而不见,暗地里希望困难自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