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ile memo for 皆川明mina_perhonen「124」
le lac
風が吹くように紙に絵の具を塗り、それを手で丸くちぎったものを大きな画用紙にランダムに貼り重ねた。この過程はそれぞれにとても自由で、偶然を楽しむことを大切にした時間だった。
湖面の波のような偶然の煌めきを感じさせるような表情となった。
就像是被风吹过一般地在纸上用工具涂抹颜料,很快大大的画纸上已经挤满了随机重叠粘贴的手画圆形。这个过程十分自由,让人想要珍惜这偶然发生的快乐时光。
看见这幅画面,就像是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面,表情也随之改变。
#皆川明##mina perhonen#
le lac
風が吹くように紙に絵の具を塗り、それを手で丸くちぎったものを大きな画用紙にランダムに貼り重ねた。この過程はそれぞれにとても自由で、偶然を楽しむことを大切にした時間だった。
湖面の波のような偶然の煌めきを感じさせるような表情となった。
就像是被风吹过一般地在纸上用工具涂抹颜料,很快大大的画纸上已经挤满了随机重叠粘贴的手画圆形。这个过程十分自由,让人想要珍惜这偶然发生的快乐时光。
看见这幅画面,就像是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面,表情也随之改变。
#皆川明##mina perhonen#
京森康平 个展 「We can always talk here」||2021.10.8-10.30||White Stone Gallery・银座
過去から未来にではなく、
未来から過去に向かって流れる時間の波の、
その最高の刹那を切り取り、
現在に定着させること
去看了 京森康平的个展
艺术家在东西方装饰艺术的研究背景下,试着解读,重新定义人类装饰的历史,并以平面作品的形式呈现。
在这次的个展中,展出了他近年来一直在创作的两个系列的新作品,以及对他来说是也是一个新的尝试的观者参与性作品。
「FLOWING」系列作品,作家以日本自然风物「花鸟风月」为主题,用流体画技法和打印技术相结合之后再加上手绘的方式,呈现出非西方的亚洲时间轴的视觉物语。
「R.E.P」系列作品,是从印章的源头开始将其分解转化形成,是纵览装饰性与人类的关系性的作品化研究。艺术家表示”印章是在文字发展之前表达占有的最简单的符号,也是一种积极记录了自己与他人和世界关系的活动。”
展览同样展期在香港的分画廊同时开展
艺术家本人真的是又帅又亲切!
HONG KONG H Queen’s
GINZA NEW GALLERY
#遇见艺术[超话]##艺术[超话]##展览##遇见艺术##现代艺术##东京展览# https://t.cn/z8ACwnc
過去から未来にではなく、
未来から過去に向かって流れる時間の波の、
その最高の刹那を切り取り、
現在に定着させること
去看了 京森康平的个展
艺术家在东西方装饰艺术的研究背景下,试着解读,重新定义人类装饰的历史,并以平面作品的形式呈现。
在这次的个展中,展出了他近年来一直在创作的两个系列的新作品,以及对他来说是也是一个新的尝试的观者参与性作品。
「FLOWING」系列作品,作家以日本自然风物「花鸟风月」为主题,用流体画技法和打印技术相结合之后再加上手绘的方式,呈现出非西方的亚洲时间轴的视觉物语。
「R.E.P」系列作品,是从印章的源头开始将其分解转化形成,是纵览装饰性与人类的关系性的作品化研究。艺术家表示”印章是在文字发展之前表达占有的最简单的符号,也是一种积极记录了自己与他人和世界关系的活动。”
展览同样展期在香港的分画廊同时开展
艺术家本人真的是又帅又亲切!
HONG KONG H Queen’s
GINZA NEW GALLERY
#遇见艺术[超话]##艺术[超话]##展览##遇见艺术##现代艺术##东京展览# https://t.cn/z8ACwnc
#醉仙楼[超话]#【麗人9月号 作品⑤】
hitomi『キミイロメルト ep.4』
バイク便の仕事を卒業した春真は、荒波の提案で彼のドライバーをすることに。ある日、春真は仕事の息抜きと称して荒波を水族館に誘い出す。一緒に過ごす時間を重ねるたびに、荒波への想いがどんどん膨らみ、彼の心に近づきたい春真だったけど…?
hitomi『キミイロメルト ep.4』
バイク便の仕事を卒業した春真は、荒波の提案で彼のドライバーをすることに。ある日、春真は仕事の息抜きと称して荒波を水族館に誘い出す。一緒に過ごす時間を重ねるたびに、荒波への想いがどんどん膨らみ、彼の心に近づきたい春真だったけ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