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古拉 过量# 「ペルソナを期待して本作を購入するのはオススメしません」虽然如此评价,但这游戏还行吧。音乐首先可以吹爆,各种V家风格的曲子对应敌方每个乐士角色, 而世界观也很好地跟音乐V家虚拟偶像结合了起来(黑初音还行[允悲]),挺有新意时髦感的,况且这种虚拟世界题材的也比较对味。
角色塑造很有个性,敌方乐士一个个有点弹丸论破的角色鲜明个性感,配上每首曲子风格更加突出。立绘同样吹爆,简直太美了,这一点比P5喜欢。
剧情的话尚可,角色支线比主线好,把每个角色的逃避现实的心理创伤(比惨大会)都很好刻画出来了。主线感觉中前期有点RPG传统过关打boss的流水账,后期反派头目黑化又有点突然,像是搞一个真正的坏人让大家去打完结束的感觉。本来这游戏还期待能探讨下现实和虚拟的两派支持者的辩证观点,从而稍微深挖下现实虚拟关系的SF题材论点呢,结果随着反派头目的黑化也失去意义了······
另外剧情双线,敌我双视角推进也很不错,可以感受两派人对于现实和虚拟的态度,增加了敌方角色的魅力。但乐士线感觉略敷衍,随着敌方头目黑化,乐士线最后竟然选择了追随头目的bad end,感觉完全是制作组的恶趣味,或者是为了诠释标题 卡里古拉 效应吧。明明主角在跟乐士们互动的支线里那么正能量,几个乐士也是很正派的角色,最后却选择跟头目一起黑化就令人无法理解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乐士线主角虽然背叛了我方队友,理解几个乐士支持虚拟的想法,然后两派人分别代表现实和虚拟冲突,或者是跟着乐士一起反抗头目的疯狂行径,而不是跟着一起黑化把所有人陪葬。这一点也是乐士线不满的地方。
CV阵容豪华,拉拉人,爱马仕,美妙旋律的都有,虚拟偶像的世界设定,CV真会选[允悲]还有 高橋李依、田中美海、村川梨衣、上田麗奈,等,还有我喜欢的小澤亜李、長縄まりあ,已经满足了。
建模画面比较劝退,尤其是画面党,不过玩日式RPG的基本没几个画面党吧。
战斗系统的空想视很有新意,可以让回合制打出即时制的感觉,但具体对时间轴有点麻烦,boss战还行,打小怪基本没必要用。
迷宫有点缺乏新意,如果能设置点机关和互动类的就好了,全是跑路还一堆岔路,地图又大,就比较烦了,金字塔和最终迷宫这2张图如果不开大地图,简直想起了当年被仙剑3外传问情篇支配的恐惧。
总的来说这游戏还可以,画面党劝退,音乐V家厨声优偶像厨强烈推荐,剧情党也值得一玩。
角色塑造很有个性,敌方乐士一个个有点弹丸论破的角色鲜明个性感,配上每首曲子风格更加突出。立绘同样吹爆,简直太美了,这一点比P5喜欢。
剧情的话尚可,角色支线比主线好,把每个角色的逃避现实的心理创伤(比惨大会)都很好刻画出来了。主线感觉中前期有点RPG传统过关打boss的流水账,后期反派头目黑化又有点突然,像是搞一个真正的坏人让大家去打完结束的感觉。本来这游戏还期待能探讨下现实和虚拟的两派支持者的辩证观点,从而稍微深挖下现实虚拟关系的SF题材论点呢,结果随着反派头目的黑化也失去意义了······
另外剧情双线,敌我双视角推进也很不错,可以感受两派人对于现实和虚拟的态度,增加了敌方角色的魅力。但乐士线感觉略敷衍,随着敌方头目黑化,乐士线最后竟然选择了追随头目的bad end,感觉完全是制作组的恶趣味,或者是为了诠释标题 卡里古拉 效应吧。明明主角在跟乐士们互动的支线里那么正能量,几个乐士也是很正派的角色,最后却选择跟头目一起黑化就令人无法理解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乐士线主角虽然背叛了我方队友,理解几个乐士支持虚拟的想法,然后两派人分别代表现实和虚拟冲突,或者是跟着乐士一起反抗头目的疯狂行径,而不是跟着一起黑化把所有人陪葬。这一点也是乐士线不满的地方。
CV阵容豪华,拉拉人,爱马仕,美妙旋律的都有,虚拟偶像的世界设定,CV真会选[允悲]还有 高橋李依、田中美海、村川梨衣、上田麗奈,等,还有我喜欢的小澤亜李、長縄まりあ,已经满足了。
建模画面比较劝退,尤其是画面党,不过玩日式RPG的基本没几个画面党吧。
战斗系统的空想视很有新意,可以让回合制打出即时制的感觉,但具体对时间轴有点麻烦,boss战还行,打小怪基本没必要用。
迷宫有点缺乏新意,如果能设置点机关和互动类的就好了,全是跑路还一堆岔路,地图又大,就比较烦了,金字塔和最终迷宫这2张图如果不开大地图,简直想起了当年被仙剑3外传问情篇支配的恐惧。
总的来说这游戏还可以,画面党劝退,音乐V家厨声优偶像厨强烈推荐,剧情党也值得一玩。
いっちょ世界救いますか…
トリックスター奏 未来
#ペルソナ5
——来自ael的推特(未来)
(这款游戏叫女神异闻录5,简称P5)
——————————————
ペルソナ!
かっこいい!
救って!トリックスター奏未来
——来自Lee的推特
——————————————
俺に任せろ必ず守る
奏 未来
——来自ael的推特(未来)
トリックスター奏 未来
#ペルソナ5
——来自ael的推特(未来)
(这款游戏叫女神异闻录5,简称P5)
——————————————
ペルソナ!
かっこいい!
救って!トリックスター奏未来
——来自Lee的推特
——————————————
俺に任せろ必ず守る
奏 未来
——来自ael的推特(未来)
跟两年前换人了,然而这次宣传cos依然全女模特啊
──『ペルソナ』シリーズのディレクションは、今回で2回目になります。『ペルソナ5』の特別シューティングに臨むにあってのこだわりポイント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今回は『ペルソナ5』の主人公ジョーカーと、重要な登場人物である明智吾郎のフォトセッションになります。ゲーム上でのキャラクターは、ふたりとも中性的な感じがするんですよ。
それを踏まえて、今回の撮影モデルは男性ではなく、あえて女性モデルを起用しました。そこが、第一のこだわりポイントですね。
──男性キャラであるのに女性モデルの起用……その狙いは?
キャラクターは男の子ですから、本来ならば男性モデルを起用して撮影するのが基本になるかと思います。
でも、そうするとジョーカーや明智の持つ中性的な魅力を表現するのが難しい。アニメーションとして作られたキャラクターなわけですから、当然のことアニメっぽくなる表現をしたい。
それをどうやったら、現実のものとして再現できるだろうか?
試行錯誤を繰り返して閃いたのが、女性モデルの起用という選択肢だったんです。
ゲームの中の彼らも体の線は細いですし、シュッとアゴが尖っている。
その点、今回起用したモデルさんは、イメージにぴったり!
これでよりゲームの世界観に近づけるんでは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
あと、男性キャラをあえて女性モデルによって表現することで、匿名性を持た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のもポイントですね。
そのときに大事にしたのが、「シルエット」なんです。
https://t.cn/AipZKyhH
──『ペルソナ』シリーズのディレクションは、今回で2回目になります。『ペルソナ5』の特別シューティングに臨むにあってのこだわりポイント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今回は『ペルソナ5』の主人公ジョーカーと、重要な登場人物である明智吾郎のフォトセッションになります。ゲーム上でのキャラクターは、ふたりとも中性的な感じがするんですよ。
それを踏まえて、今回の撮影モデルは男性ではなく、あえて女性モデルを起用しました。そこが、第一のこだわりポイントですね。
──男性キャラであるのに女性モデルの起用……その狙いは?
キャラクターは男の子ですから、本来ならば男性モデルを起用して撮影するのが基本になるかと思います。
でも、そうするとジョーカーや明智の持つ中性的な魅力を表現するのが難しい。アニメーションとして作られたキャラクターなわけですから、当然のことアニメっぽくなる表現をしたい。
それをどうやったら、現実のものとして再現できるだろうか?
試行錯誤を繰り返して閃いたのが、女性モデルの起用という選択肢だったんです。
ゲームの中の彼らも体の線は細いですし、シュッとアゴが尖っている。
その点、今回起用したモデルさんは、イメージにぴったり!
これでよりゲームの世界観に近づけるんでは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
あと、男性キャラをあえて女性モデルによって表現することで、匿名性を持た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のもポイントですね。
そのときに大事にしたのが、「シルエット」なんです。
https://t.cn/AipZKyhH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