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話「NINO’s Diary」が11月30日(月)後5時より全世界独占配信される。
第19話「NINO’s Diary」
メンバーの個性と人となりに迫るソロエピソードの二宮和也回は、「僕は二宮和也」という本人ナレーションによる導入から“二宮節”が炸裂。“二宮和也”が“嵐の二宮和也”となり、今に至るまでが、独自の切り口で描かれる。
自らの運転で、生まれ育った地元を巡り当時の情景をナビゲート。Jr.時代、同じ電車でレッスン場へ通った“総武線”チームの盟友・相葉雅紀と風間俊介が駆け付け、乾杯する中華料理店。当時を振り返り、たわいのない話で盛り上がり、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へ赴き、ゲームに興じる3人の昔と変わらない関係性がほほ笑ましい。
そして、作詞作曲、編曲、演奏までを一人で手掛ける彼の楽曲制作についても取り上げ、その才能にも迫る。「友達がいなかったから(笑)」と、一人で全ての楽器を演奏するようになった経緯を語り、嵐ライブのテッパン曲である『ファイトソング』『エナジーソング』(いずれも、作曲:二宮による嵐楽曲)の制作秘話、震災後すぐに作り始めたというソロ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唄。』への思いなど、当時のデモ音源も披露しながら、熱く語る。
第19話「NINO’s Diary」
メンバーの個性と人となりに迫るソロエピソードの二宮和也回は、「僕は二宮和也」という本人ナレーションによる導入から“二宮節”が炸裂。“二宮和也”が“嵐の二宮和也”となり、今に至るまでが、独自の切り口で描かれる。
自らの運転で、生まれ育った地元を巡り当時の情景をナビゲート。Jr.時代、同じ電車でレッスン場へ通った“総武線”チームの盟友・相葉雅紀と風間俊介が駆け付け、乾杯する中華料理店。当時を振り返り、たわいのない話で盛り上がり、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へ赴き、ゲームに興じる3人の昔と変わらない関係性がほほ笑ましい。
そして、作詞作曲、編曲、演奏までを一人で手掛ける彼の楽曲制作についても取り上げ、その才能にも迫る。「友達がいなかったから(笑)」と、一人で全ての楽器を演奏するようになった経緯を語り、嵐ライブのテッパン曲である『ファイトソング』『エナジーソング』(いずれも、作曲:二宮による嵐楽曲)の制作秘話、震災後すぐに作り始めたというソロ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唄。』への思いなど、当時のデモ音源も披露しながら、熱く語る。
【第33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入圍名單】
延續報知映画賞的氣勢,中野量太改編自攝影師真人真事的《浅田家!》,一舉包辦作品、導演、男主配、女配角七項入圍,尤以入圍 三項的最佳女配角,可說是以量取勝力壓同為最強綠葉的伊藤沙莉與蒔田彩珠。緊追在後的是入圍五項的《罪之聲》與《晨曦將至》。
今年的名單,可說是大導演們「重拾榮耀」的爭奪戰。入圍作品與監督賞的導演們,皆未曾在日刊體育獲獎,且除了《晨曦將至》外,其餘作品皆是圍繞在戰爭、311與改編自真人真事與事件的電影。
演員獎部分,同樣是新人間的爭奪,除了蒼井優、長澤雅美、妻夫木聡、永瀨正敏、黒木華外,其餘皆為曾在日刊體育拿過最佳男女主配角。倒是《晨曦將至》的永作博美沒有入圍,也算是確信當年她憑藉《第八日的蟬》近乎橫掃影后時,唯獨報知和日刊體育不見其蹤影的原因了。(這兩家報社的得獎名單口味相近)
但其實今年最競爭的莫過於新人獎,去年由清原果耶拿到此殊榮,這次的戰況是入圍者皆有極度亮眼的表現,堪稱死亡之組,尤以蒔田彩珠同時入圍最佳女配角與新人獎。
最後,為了紀念石原裕次郎特別設立的獎項,頒發年度最多粉絲支持的電影「石原裕次郎賞」,以及未來最具潛力的男新人「石原裕次郎賞 新人賞」,去年由《阿基米德大戰》與成田凌獲得。而這次是否會頒給真正的反戰電影《間諜之妻》?還是獎勵最長續集電影《男人真命苦:阿寅回來了》?抑或是真正的大賣、睽違23年成為第三部獲得此獎的動作作品《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日刊體育電影大獎得獎名單,將於12月28日公佈,受疫情影響今年將取消實體頒獎典禮。
【第33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入圍名單】
#作品賞
《晨曦將至》
《浅田家!》
《間諜之妻》
《罪之聲》
《福島50》
#監督賞
大林宣彦《大林宣彥:電影藏寶盒》
河瀬直美《晨曦將至》
黑澤清《間諜之妻》
土井裕泰《罪之聲》
中野量太《浅田家!》
#主演男優賞
小栗旬《罪之聲》
草彅剛《午夜天鵝》
仲野太賀《泣く子はいねぇが》《生きちゃった》
成田凌《王牌辯士》
二宮和也《浅田家!》
#主演女優賞
蒼井優《間諜之妻》
芦田愛菜《星の子》
多部未華子《在我和天空之間》
長澤雅美《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母子情劫》
松本穂香《みをつくし料理帖》
#助演男優賞
井浦新《晨曦將至》
宇野祥平《罪之聲》《星の子》
妻夫木聡《浅田家!》《慾火烈愛》
成田凌《愛在末路之境》《彌生、三月》《糸》
永瀬正敏《星の子》《さくら》
#助演女優賞
伊藤沙莉《皇家賓館》《十二単衣を着た悪魔》
黒木華《浅田家!》
風吹ジュン《浅田家!》
蒔田彩珠《晨曦將至》《星の子》
渡辺真起子《浅田家!》
#新人賞
小西桜子《初戀》《別對映像研出手》
服部樹咲《午夜天鵝》
蒔田彩珠《晨曦將至》《星の子》
モトーラ世理奈《想再聽見你》
森七菜《最後的情書》《青くて痛くて脆い》
#石原裕次郎賞
《男人真命苦:阿寅回來了》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間諜之妻》
《罪之聲》
《初戀》
延續報知映画賞的氣勢,中野量太改編自攝影師真人真事的《浅田家!》,一舉包辦作品、導演、男主配、女配角七項入圍,尤以入圍 三項的最佳女配角,可說是以量取勝力壓同為最強綠葉的伊藤沙莉與蒔田彩珠。緊追在後的是入圍五項的《罪之聲》與《晨曦將至》。
今年的名單,可說是大導演們「重拾榮耀」的爭奪戰。入圍作品與監督賞的導演們,皆未曾在日刊體育獲獎,且除了《晨曦將至》外,其餘作品皆是圍繞在戰爭、311與改編自真人真事與事件的電影。
演員獎部分,同樣是新人間的爭奪,除了蒼井優、長澤雅美、妻夫木聡、永瀨正敏、黒木華外,其餘皆為曾在日刊體育拿過最佳男女主配角。倒是《晨曦將至》的永作博美沒有入圍,也算是確信當年她憑藉《第八日的蟬》近乎橫掃影后時,唯獨報知和日刊體育不見其蹤影的原因了。(這兩家報社的得獎名單口味相近)
但其實今年最競爭的莫過於新人獎,去年由清原果耶拿到此殊榮,這次的戰況是入圍者皆有極度亮眼的表現,堪稱死亡之組,尤以蒔田彩珠同時入圍最佳女配角與新人獎。
最後,為了紀念石原裕次郎特別設立的獎項,頒發年度最多粉絲支持的電影「石原裕次郎賞」,以及未來最具潛力的男新人「石原裕次郎賞 新人賞」,去年由《阿基米德大戰》與成田凌獲得。而這次是否會頒給真正的反戰電影《間諜之妻》?還是獎勵最長續集電影《男人真命苦:阿寅回來了》?抑或是真正的大賣、睽違23年成為第三部獲得此獎的動作作品《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日刊體育電影大獎得獎名單,將於12月28日公佈,受疫情影響今年將取消實體頒獎典禮。
【第33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入圍名單】
#作品賞
《晨曦將至》
《浅田家!》
《間諜之妻》
《罪之聲》
《福島50》
#監督賞
大林宣彦《大林宣彥:電影藏寶盒》
河瀬直美《晨曦將至》
黑澤清《間諜之妻》
土井裕泰《罪之聲》
中野量太《浅田家!》
#主演男優賞
小栗旬《罪之聲》
草彅剛《午夜天鵝》
仲野太賀《泣く子はいねぇが》《生きちゃった》
成田凌《王牌辯士》
二宮和也《浅田家!》
#主演女優賞
蒼井優《間諜之妻》
芦田愛菜《星の子》
多部未華子《在我和天空之間》
長澤雅美《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母子情劫》
松本穂香《みをつくし料理帖》
#助演男優賞
井浦新《晨曦將至》
宇野祥平《罪之聲》《星の子》
妻夫木聡《浅田家!》《慾火烈愛》
成田凌《愛在末路之境》《彌生、三月》《糸》
永瀬正敏《星の子》《さくら》
#助演女優賞
伊藤沙莉《皇家賓館》《十二単衣を着た悪魔》
黒木華《浅田家!》
風吹ジュン《浅田家!》
蒔田彩珠《晨曦將至》《星の子》
渡辺真起子《浅田家!》
#新人賞
小西桜子《初戀》《別對映像研出手》
服部樹咲《午夜天鵝》
蒔田彩珠《晨曦將至》《星の子》
モトーラ世理奈《想再聽見你》
森七菜《最後的情書》《青くて痛くて脆い》
#石原裕次郎賞
《男人真命苦:阿寅回來了》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間諜之妻》
《罪之聲》
《初戀》
11/30 第19話「NINO’s Diary」https://t.cn/A6GjvGUq。
メンバーの個性と人となりに迫るソロエピソードの二宮回は、「僕は二宮和也」という本人ナレーションによる導入から“二宮節”炸裂。“二宮和也”が“嵐の二宮和也”となり、今に至るまでが、独自の切り口で描かれる。自らの運転で、生まれ育った地元を巡り当時の情景をナビゲート。Jr.時代、同じ電車でレッスン場へ通った“総武線”チームの盟友・相葉雅紀と風間俊介が駆けつけ、乾杯する中華料理店。当時を振り返り、たわいのない話で盛り上がり、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へ赴き、ゲームに興じる3人の、昔と変わらない関係性が微笑ましい。
そして、作詞作曲、編曲、演奏までを一人で手掛ける彼の楽曲制作についても取り上げ、その才能にも迫る。「友達がいなかったから(笑)」と、一人で全ての楽器を演奏するようになった経緯を語り、嵐ライブのテッパン曲である『ファイトソング』『エナジーソング』(いずれも、作曲:二宮による嵐楽曲)の制作秘話、震災後すぐに作り始めたというソロ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唄。』への思いなど、当時のデモ音源も披露しながら、熱く語り倒す。
メンバーの個性と人となりに迫るソロエピソードの二宮回は、「僕は二宮和也」という本人ナレーションによる導入から“二宮節”炸裂。“二宮和也”が“嵐の二宮和也”となり、今に至るまでが、独自の切り口で描かれる。自らの運転で、生まれ育った地元を巡り当時の情景をナビゲート。Jr.時代、同じ電車でレッスン場へ通った“総武線”チームの盟友・相葉雅紀と風間俊介が駆けつけ、乾杯する中華料理店。当時を振り返り、たわいのない話で盛り上がり、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へ赴き、ゲームに興じる3人の、昔と変わらない関係性が微笑ましい。
そして、作詞作曲、編曲、演奏までを一人で手掛ける彼の楽曲制作についても取り上げ、その才能にも迫る。「友達がいなかったから(笑)」と、一人で全ての楽器を演奏するようになった経緯を語り、嵐ライブのテッパン曲である『ファイトソング』『エナジーソング』(いずれも、作曲:二宮による嵐楽曲)の制作秘話、震災後すぐに作り始めたというソロ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唄。』への思いなど、当時のデモ音源も披露しながら、熱く語り倒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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