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00舞台剧第2部本日首演repo
【オフィシャルレポート】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ついに開幕!キャストコメント&舞台写真が到着!https://t.cn/A6iOfQI7
数多の想いをモビルスーツにのせ、出撃する。
物語の本筋は原作アニメの 2nd シーズンを基盤に、前作で描かれていた「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国連軍」の最終決戦から 4 年が過ぎた世界の中で展開される。
決戦後、離反していた刹那・F・セイエイ(橋本祥平)は、隣人であった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前川優希)と再会を果たす。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に残っていた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小坂涼太郎)や、ティエリア・アーデ(永田聖一朗)といったクルーとも合流し、交戦に備えてガンダムのパイロットである「マイスター」の増員を図る。
刹那が目をつけていたのは亡き戦友の双子の弟・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伊万里 有)。
説得の末に兄のコードネーム「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を継承することで4 人のマイスターが会し、再び戦場へと繰り出す準備が整った。
刹那は本作で大きな変貌を遂げていた。戦いへの揺るぎない意志は言動に表れ、硬質な中に安心して背をあずけることのできる強さがあった。
主演を務める橋本の圧倒的な身体能力と眼光の鋭さは、節々の重要なシーンでみごとに発揮され、カチリとその場を引き締める。

以前までは自身の二面性で苦しんでいたアレルヤもソーマ・ピーリス(希代 彩)との距離が近づく中でゆらぎが消え、うまく折り合いを付けていた。彼本来の優しさと未熟さと、戦闘時の熱さ、この 3 つのバランス調整を小坂は自在に操る。
「似ていても別の人間」である、そんなロックオン。兄貴肌で本作中一番器用だが一番不器用な彼に、伊万里は包容力を添えることでファンの心を狙い撃つ。

精巧な人形のようなティエリアは、4 年という歳月でもそのクールさはそのまま…と思いきや刹那と同じく、“仲間”という存在によって変化が生まれていた。
永田は決戦から今日までのティエリアの微細な心情を映し出しながら、細かな動きと表情で性別を超越した淡麗さで魅せる。
前作では刹那、アレルヤ、ロックオン、ティエリアの 4 人に焦点が当てられていたが、本作では沙慈や恋人のルイス・ハレヴィ(本西彩希帆)はもちろんのこと、登場する人物たちすべての背景や織りなす人間ドラマに触れられており、原作アニメのいいとこ取りといったところ。同時にオリジナリティにも溢れており、4 年の間に彼らの心身がどのようにして成長してきたのかをそれぞれの描写から感じ取ることができ、より各人のキャラクター性や魅力を際立たせている。

前公演の初日、「新たな演劇表現への挑戦だ」と大きな話題を呼んだモビルスーツでの戦闘シーンは、本作でついに大成したとい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
マイスターとモビルスーツライザーの身体と魂が一つとなり、可動式コクピットで戦地を駆け抜ける様子は臨場感があり、息を呑むほど苛烈で勇ましい。
またコクピット上での殺陣シーンも大幅に増え、ビーム・サーベルの太刀筋やガンシューティングなど、マイスターとパイロットの特性や機体性能までを細かに体現した戦闘スタイルはまさに唯一無二。
アンサンブルによる素早く正確な動きはマスゲームにも似た形式美を彷彿とさせ、より進化したアクショ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提示したといえる。
他では決して見ることのできない機体同士の激突シーンは、その余波が客席まで届いてきそうなほどだった。

そこへ加わる映像技術、攻撃音、LED レーザー、照明効果、小道具たちが、人知を超えたスピード感を表現。とくに能力開放状態=“トランザム”の際は GN 粒子の煌めきが没入感をさらに後押しする。
脚本・演出の松崎史也とアクション振付の船木政秀は、初日開幕のギリギリまでこだわり抜いてさらなる演劇の可能性を追い求めていた。
もちろんキャストたちも想いは同じ。
一歩一歩着実に前へ歩んでここまで来たのだということが伝わってくる、輝かしいカンパニーだ。

登場人物から飛び出す名言の数々も前作同様に満載で、紡がれていくこの言葉たちは気持ちがいいほど本作の終着点に周到されていく。
白熱する総力戦や、刹那 VS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佐々木喜英)のシーンなど、目はもちろんだが耳にも集中しつつ、点と点がつながる瞬間を肌で感じてみてほしい。

中盤、理不尽な事態の併発によって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地球連邦・独立治安維持軍「アロウズ」、そして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赤澤 燈)率いるイノベイターとの鼎立へと発展し、物語はさらなる激動の渦の中へ―。
『ガンダム』は人類にとって何をもたらす存在なのか、憎しみを昇華し変革と平和へと到達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そして刹那が進む先と、生命の美しさをこの目に焼き付けたい。

たった一回の公演を実現するのでさえ容易ではない時代。しかし、これにより一層増したカンパニーの熱量とチームワーク、演劇が秘める力、すべてを注ぎ込みながら開幕した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舞台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ース・イースター(深澤大河)を迎え、2022 年 2 月 14 日(月)まで上演予定だ。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刹那・F・セイエイ役 橋本祥平
今日という日を心から待っていました。本来なら 2020 年の 7 月に公演する予定だった作品です。中止になってから今日まで全員が色んな現場で経験を積み、蓄え、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決して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この期間。
あの頃に果たせなかった想いを、愛を、今全力でぶつけ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今誰かと喋るのも気を遣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ご時世。
だからこそ、演劇というフィルターを通して舞台上から皆様と対話でき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出撃する。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役 伊万里 有
去年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の影響で延期になり、今回やっと皆様にご観劇、そしてご視聴いただける機会がきて、とても嬉しく思うと同時に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
演出の松崎さんを含めキャスト、スタッフ一同気合いが入っています。
今回の作品の魅力は 00 ファンの皆様が違う視点で作品を観劇でき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独自のストーリー性があり、アニメとはまた別次元で楽しめる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
それぞれのキャラクターの想いや、人間とは何か。また一から考えさせられましたし、人間っていいなって再確認できました。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個人的な今回の推しはミスター・ブシドーです。)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役 小坂涼太郎
当たり前が当たり前じゃなくなっている世の中で、ここまで前に進めたこと、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
今まで体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新しい演劇でとても楽しいです。公演中も油断せず、みんなで踏ん張ります。
最後まで公演をできることを願って、ガンダムの世界を皆さんに楽しんでもらえるよう、自分自身も楽しみます!!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役 永田聖一朗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いよいよ開幕します。ようやくです。
前作から 3 年経ち、昨年に一度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こうやってこの日を迎えられたことが心から嬉しいです。ティエリアとしても再び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て幸せですし、全員が一つの目標、同じ方向を向いている強いカンパニ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新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を迎え、前作よりも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た公演をお届け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ので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こういった情勢の中でも演劇ができて、お届けできる幸せを噛み締めつつ千穐楽まで丁寧に紡いでいきます。応援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 前川優希
2021 年の延期から1年の時を経て、ついに幕が開くこと、本当に嬉しく思います。
作品を創っていく段階から、自分の中で変わったもの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
一公演でも多く、一人でも多くの方に、この物語を届けられるように、一丸となって精一杯走り抜けます。

ルイス・ハレヴィ役 本西彩希帆
一度延期になったこの作品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できる機会をいただけたこと、感謝してもしきれません。また、前作で皆さんが創り上げたガンダムの世界でルイスとして舞台に立てることが、とても幸せです。
沙慈との物語やガンダムへの想い、葛藤をルイスとして表現できるように、稽古から考えて悩んで落ち込んで今日まできました。
私自身この期間で、稽古ができること、舞台に立てること、色々なことが当たり前ではないと改めて強く感じました。
今この時代にダブステを上演する意味をしっかりと考えて、カンパニー一同、前を向いて、お客様にお届けできるのを心待ちしています。
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ったら嬉しいです。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役 佐々木喜英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シリーズ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今回が初めてになります。
本作のお話をいただいた時、ガンダムを舞台化するのは物理的に不可能では?と思ったのが正直な感想です。ですがそれと同時に、不可能を可能にしてみ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く芽生えました。
今まで経験してきたアクションが全く通用しないフィールドで、どこまで 2 次元のガンダムの世界に近付けるかを、座組み一同、力を合わせ挑戦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た、昨今の状況の中で舞台に立てる場をいただけることに心から感謝し、無事に千秋楽の幕が下りるまで安全に公演が行えるよう、いつも以上に気を引き締めて参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ぜひ、ご期待ください。

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役 赤澤 燈
いよいよ! 本当にいよい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の幕が開きます。
前回の公演中止に続き、今回も初日公演が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本来観ていただける予定だった方々に観てもら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い、僕らも悔しい気持ちでいましたが、その破壊によって、その破壊の度に、ダブステは覚醒を繰り返し、より強くなって、今日の日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何度壊されても、壊しても、一丸となって闘える強い作品になりました。
座長、橋本祥平の言葉を借りるなら「演劇という名の武力介入を開始する」。
皆想いは一緒です。ダブステに関わる皆様の健康も祈りつつ、最後まで闘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脚本・演出 松崎史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の舞台化。
満身創痍、命からがら戦い抜いた前作から時が経ち
物語を帰結まで描こうと再始動。
ところが、コロナ禍による延期。
さらに時を重ね、ようやくようやくこの日を迎えた。
コロナに立ち向かうような気分がテーマとリンクする瞬間は確かにある。
けれど、この作品で描きたいことはやはりそこじゃない。
如何にして人類は平和を模索するか。そうなり得るか。
そのテーマに踏み込むことは、以前にも作品に触れて書いたが
物語の、フィクションの存在意義だと思っている。
虚構と狂気を孕みながら
全ての理不尽に対して真っ向勝負で誠実に挑み続ける。
役者もスタッフも、そうこの作品に臨めたのは恐らく
原作の持つ力と、演劇を信じる力。
ガンダムを介することでしかできない表現で
演劇としても物語としても
叫び続け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このカンパニー全員を誇りに思います。
俺たちはガンダムで、演劇だ。

税务纵横

在中国2000多年的皇权帝制社会里,历代皇室和历代朝廷均遵循:

(1)“民为贵,君为轻,社稷次之”的治国安民原理

(2)“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的民权保障机制

(3)“藏富于民,还富于民”的以民为主的民主原则

因此,中国2000年的皇权史是一个“官少,兵少,税轻”的轻税史。任何皇室和历代朝廷不敢对国民横征暴敛,大家也很难找到证据能够确凿证明皇室朝廷对国民有过横征暴敛!

夏(约10%)

我国赋税始于夏代,“夏后氏五十而贡”。即以五十亩地为计量单位,并取其平均值地十分之一,作为向国家缴纳的贡赋。

西周(约10%)

西周实行井田制,土地分赐给各级贵族,但只有享用权而无所有权,所以不准转让和买卖。国家将方里土地按井字形划为九区,中一区为公田,余八区为私田分授八夫;公田由八夫助耕,收获全部缴给领主。

春秋战国(约20%)

春秋战国时期鲁国实行“初税亩”, 不分公田、私田,凡占有土地者均须按亩交纳土地税。初税亩是我国古代赋税制度的第一次重大改革,它废除了按劳力计征的力役地租制,确立了以田亩计征的实物地租制。

《春秋》载:“公田之法,十取其一。今又覆其余亩,复十收其一”,也就是十分之二,是井田制的两倍。

秦(66% 够狠!)

《汉书·食货志上》:“收泰半之赋。”颜师古注:“泰半,三分取其二。”三分之二啊,太狠了!

秦除按地收租外,还论户取赋,也就是所谓的口赋,即人头税。

两汉(不超过8%)

汉朝时期,国家把农民编为户籍,作为征收赋税徭役的根据。农民是国家赋税的主要承受者,农民的赋税有四项:田租(土地税)、算赋和口赋(人头税)、徭役、兵役。汉初统治者吸取秦亡教训,轻徭薄赋,但是汉朝田租轻而人头税重。汉高祖实行十五税一,文帝时实行三十税一,东汉光武帝把田租恢复到三十税一。

唐宋(不足7%)

唐朝的租庸调税制是对唐朝以前我国两千多年来各朝代所实行的实物税的总结。租庸调制的内容是:丁男每年向国家交粟二石,称作租;交纳绢二丈、绵三两或布麻,称作调。每丁每年服徭役二十天,称作庸(服役发展为可纳绢代役)。租庸调制是以均田制的推行为前提的,均田制规定每个成丁的农民都受田一百亩,因此国家征收租庸调时只问丁身,不问财产。(以上按人丁为主,以下以田亩为主)

均田制后遭破坏,唐德宗建中元年(780),采纳宰相杨炎的建议,始改行两税法。根据财政支出定出总税额,各地依照中央分配的数额,向当地人民征收。两税法变租庸调以人丁为征收赋税标准的原则为以财产、主要是土地为征收标准的原则,合并为户税和地税。(征税时间逐渐固定)

宋仍沿袭唐两税法,王安石实行方田均税清丈土地,符合公平税负原则。

两税税率以每亩1斗为基准,约为十五税一。

元(不足7%)

元朝田赋法的不统一,北方仿行唐租庸调法,江南仿唐两税法。

明(不足4%)

明代的税赋是历史上最低的,大约四十税一~三十税一。

明代初行两税法,自嘉靖十年起,推行"一条鞭法"的赋役改革,将各种赋役尽可能归并为几项货币税,以征收货币代替征收实物和征发差役。这是中国古代赋役制度的一次重大改革。但没能彻底实行。(实物地租为主逐渐趋向于以货币地租为主)

清(不足7%)

清初则继承明制,继续实行一条鞭法,但丁银和田赋仍是两个税目。雍正年间,实行“摊丁入亩”。 以康熙五十年的人丁数作为征收丁税的固定丁税总额,以后“滋生人丁,永不加赋”,第二步实行地丁合一,将丁银摊入田亩,征收统一的地丁银。“摊丁入亩”的实行完成了赋役合并,取消了征税的双重标准。人头税基本废除。

PS. 税法有其发展趋势,但也不断反复。像唐朝时的‘两税法’、明朝时的‘一条鞭法’、清代时的‘摊丁入亩’等等。每次税费改革,将前面滥征的各种摊派与附加,与正税合在一起一并征收。然而改革之后,渐渐政府忘记了这一并征收的赋税,本身已经包含了摊派和附加,再次另行摊派。结果是改一次,赋税增加一回。这就是所谓的历史上有名的‘黄宗羲定律’。

在周志纯著《晚清财政经济研究》第264页,有一组有关晚清人均产值及税负比重的数据。

当朝(51.6% ?)

当朝的税赋是多少,我们用郎咸平教授的一段话来说明:

各位企业家,你知道你去年交了多少税吗?我们拿到的实际数据显示,去年,你们交的直接税加上间接税占到了中国企业税前利润的70%,你们各人交多少税,直接税加上间接税,包括增值税、消费税全部加在一起,我们政府去年向个人抽的税高达平均所得的51.6%这两个数字都是政府发布出去的。这两个数字,是全世界自从有人类以来的最高。没有一个国家敢收这么高的税,中华五千年历史也没有一个朝代敢收这么高的税,结果我们这个朝代有。

到底怎么做才能突破现在的自己呢?
几个好朋友没事的时候经常在一起聚餐,聚餐中不是瞎聊就侃未来,所聊的事情没有一件事让我们觉得是值得去立马付出行动的!其中讨论最多的话题是就是:如何突破自己!上行的通道那么拥挤,机会又那么少,又有几个人能够成功突围走进上行的金字塔顶端呢?向上行走的路真的很难!

到底怎么做才能突破现在的自己呢?直到看完蔡垒磊的《上行》,我不会再说没有上行的机会了,机会处处有,就看你会不会把握。通过《上行》这本书,蔡垒磊可以帮迷茫中的你捋清思路,走出迷雾,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彷徨。可以说这本书是蔡垒磊的成功秘籍,如果不知道怎么做,那么照着做,马上复制人生的突围之道就是了!

蔡垒磊,江湖人称“蔡叔”,百万畅销书作家,成长践行社区"上行部落”主理人,高智商协会“胜寒”门萨”双会员,在互联网和区块链行业有着多年的从业和投资经验。其个人微信公众号“请辩”有着数十万的关注者。他总能用最平实的语言,为你讲透复杂事件背后的底层逻辑。曾出版畅销书《认知突围》《爱情的逻辑》。

蔡垒磊在《上行》中这样讲:“上行,从纵向上来说,指的是今天的你比昨天好一点,今年的你比去年好一点(有时还会差一点,因为会 上下起伏 但整体大趋势是好一点)。而从横向上来说,如果你是 学生,那么就是比班里的其他同学优秀一点;如果你是上班族 那么就是比公司里的其他同事优秀一点。”

是的,上行,就是那个你平时认为各方面都比你优秀的人!不知道你有没有仔细观察过这些做到上行的人,他们都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我曾经仔细观察过我的上司,他所以能总揽全局除了他个人的能力之外,他在社交、投资、自我管理情绪等各方面都比较突出,这也是他成功的必然因素!上行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古至今都是如此,古时候更严重,因为社会形态固话,生产模式固化,效率固化,甚至女子连受教育的权利也只有少数,只有那些生在权势贵族的人才拥有受教育的权利。好在古代人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现在可不行了,女人也是半边天,上行的路上不分男女!

我个人非常赞同蔡垒磊书中的大多观点,我特意选出来其中三个与大家共享!

第一,蔡垒磊说:“上行是一场接力赛”!

我们必须知道,上行是一场接力赛,在接力赛中,上一棒领先的选手传承给下一棒继续保持领先理所应当。

我们来看一个书中的案例:“设想一下,你从老家千里迢迢的赶赴一线城市城市,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站稳了脚。此时在老家的发小们却要求你的孩子必须回老家上学,接受同等教育,且你攒下的资源不能提供给你的孩子,否则对他们的孩子来说就是“不公平竞争”,您怎么看?你看别人时觉得不公平,也一定有人看你时觉得不公平。”

我们在大城市站稳了脚跟,有能力把身边的好资源提供孩子,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啊,我们挣钱努力奋斗不就是为了孩子亲人有个好归宿嘛!我们有能力把“接力棒”传承给孩子,当然也希望孩子能继续传承下去!因此说“上行是一场接力赛”!

第二,要想赢,我们最起码要做到,也是最简单能做到的:就是超越身边人的努力程度!

我也认为这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似简单,其实实践起来真的很难。好多人都是在努力了一段时间以后,看不到结果就放弃了,这也是为什么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只有少数。

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按部就班的工作,只有你超越别人的努力,你才有机会走上行通道。这个看似简单有效的方法,一定要比别人多努力,超越别人的付出,才有可能实现!很多人会抱怨社会没有给自己更多上行机会,明明比周围人更拼命,机会却不多。这是什么原因呢?蔡垒磊给大家总结的非常到位,蔡垒磊认为这正是:“优秀程度还混迹于大多数人之间”的写照,因为越是身处大多数人群之中,要被少数的机会覆盖到必然是更难的,我们所处群体基数太大,好事情落到我们身上的几率很小。这个时候就要靠自己坚持不懈地去努力,突破重围走出属于自己一条上行通道!

其实,当我们真正走上了人生的最高峰时,你会发现真的没有太多竞争对手。越往上,竞争者越少,主动合作的对象反而越多,因为这些人的可选项也越少。你会发现世间的好运都在向你靠拢,哪怕你一段时间里什么都没做,也有源源不断的机会找上你;而如果你一直跟着大基数的人去争抢同一份运气,不愿意在初始做任何超越他们一点点的事,没有好运就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超越身边人努力的程度,才有可能走上行之道!

第三,追上大部分人并不难,你应该马上就做。

安于现状的人说上行难啊,成功人士说上行其实不难。各人处境不同,当然看法也不同。

关于上行,说难吧其实还挺难的,不仅要超越以前的自己,还要超越身边不断进步着的其他人,我们在努力上行的同时,别人也在努力啊!只有我们努力的幅度比他们更大,才有上行的可能。不然,我们永远徘徊在不上不下的状态!

蔡垒磊在《上行》中说的这句话可谓一句戳中我痛处,他说:“幸福可以只给自己比,上行可不能,因为社会资源是按排名分配的,拿赚钱的维度来说,如果人人都开始每月挣100万了,你就算每月挣几十万也会感到落魄。”所以上行真的有点难!

上行说不难吧,其实也不难,仔细瞧瞧我们身边绝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其实都不高,好多人都安于现状,拿着固定工资,每天你三点一线,家里、单位、孩子学校。并不是说这样的生活不好,我只是认为这样的生活一眼就望到头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这样的劣跟性其实大家都有,或许大家都曾试过克服它们,所以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难。

既然是人人都想克服,却又克服不了的东西,如果我们能克服它,那么它的价值是不是就越大?越难,做不到的人的比例就越大,做到的人越是能站到人数比例更小的头部去。如果你想超越现在的自己,不要再说没有上行的机会了,用心看完蔡垒磊的这本《上行》后,你一定会有自己的上行计划,不用考虑太多,照着做就是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突围。

当你努力过后,你会发现很多门槛和高墙的存在其实不仅仅是阻碍,这些阻碍不正检验出了一个人的努力程度?谁的努力幅度大,谁翻过去的机会就大!胜利属于付出的人,为了更好地犒赏能翻过去的人,这些胜利者能吃到胜利果实也越多!这些果实也是他们理所应得的,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嘛!

如果你真的想改变,列一份上行清单吧,现在、立刻、马上就去做!产后减肥我说了好久一直没开始执行,每天面对着老妈做的美食,我总是经不住诱惑。减肥已经列入我的上行清单中,从今天开始我决定晚饭一口都不会再吃,只吃水果。

到底怎么做才能突破现在的自己呢?《上行》这本书里面还有很多可复制的突破自己的上行之道,看完以后我身心触动很大,已经在执行照做了!“赶超大部分人,只需要持续做对的事情就可以了!”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魏无羡蓝忘机头像#魔道祖师壁纸更新越来越觉得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条条框框在不违背道德和原则的前提下不必非要活成某一种样子定义自己随性开心就好 ​​​#魔道祖师##
  • 2芸草与茅子俊的哪个角色有关3郊外的夜晚,你可能会碰到谁和萤火虫的唯美画面4茅子俊的上升星座5茅子俊最喜欢的奶茶口味答:㈠紫衣造型㈡海归青年吴时㈢捕快铁手㈣处女
  • 随着出道时间不断变长,你的舞台表现力越来越好,你仿佛也要成为圈里的一名“长者”但是我知道,你的初心依旧未变,还是当初那个热爱唱歌的男孩,每一首歌都有你对歌曲创新
  • 睡得很不踏实、醒了5.6回、心里乱糟糟、梦也稀奇古怪的梦见了昨儿在楼下看见的渐层小奶猫、昨儿见它很害怕躲进了灌木丛里、梦里它却让摸摸它的小脑瓜、又跟着我们回了家
  • 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从早上看着你化妆,拍照,堵门,接亲,改口,吃饺子,宣誓,换戒,敬酒……每一步陪着你,看着你一步步走向婚姻的殿堂,很累但很幸福,被人
  • 你很难说,这样的荧光是讨人厌的,就像嚣张跋扈的大小姐有时也让人觉得可爱又迷人。这是我小时候最爱的地方,没想到就在口腔医院的对面。
  • 终有一天我也看到了毕业证上的标志性建筑2019年6月的最后一天和过去的五年真真正正说了再见最好的青春在临大的沂水校区那里有我最爱的你们,以及最美的回忆这五年来最
  • 时间总是在很多不经意的瞬间凝固了,看云、看河、喂鸽子、喂天鹅、逗狗狗,做着这些这里的人每天都有时间做的事,我也好像在这里生活了很久似的。▪️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种
  • 今天的舞台真的超级棒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但是真的很绝 节目结束我看了好几遍 不得不说我可以把这个舞台看820遍(可能不止)还有你真的很可爱当然你也是一个一直在成
  • ”不管怎么说,他梦想中的尊严是来了,可也召来了不少前来借钱的狐朋狗友和街坊邻居,因为他并没有多少余粮,所以无法满足大多数劳动人民的要求,最后落了个为富不仁的名头
  • 连续几个月每周工作整整六天,没有一天是在12点前睡觉明天终于可以短暂休息的时候,被通知需要加班,做暑假前的准备 累到麻木,回家的路上觉得还好,可是想着想着就哭了
  • 此外,改造后的公园北部新增设了一条轮滑公路赛道,总长400米,宽8米,在不举办比赛的时候,即作为公园主干道使用。改造前的运河公园内,建有苏州年代最久的一片专业轮
  • 期待了一个多月,为了这个也付出挺多的,不过还是很愿意,四个小时的演出场场精彩,开场前猜演什么,我一直想看《梁祝》没想到还真就演了,激动。期待了一个多月,为了这个
  • 说江湖夜雨十年灯萧索为难,远来人声声踽踽缓缓,成岚。思归文/流岚#流岚##文字# 一切,如期而至也按部就班,一个个,渐又散去说归云烟。
  • 【西乌旗国土资源局完成国土资源收益2.1596亿元】2016年,西乌旗国土资源局在旗委、政府的领导和盟国土资源局正确指导下,积极开展了各项业务工作,把握“坚决依
  • #杨幂[超话]#[微风]#假如杨幂的古装角色是一个团# 人气最高白浅上神[给你小心心]实力最强白浅上神[给你小心心]第一绝色白浅上神[给你小心心]可攻可受白浅上
  • 没人能理解他这样的行为,可从他的笔墨中仿佛听见他悲怆的叹息声,命运多桀造成了他的才华和精神。他的故事和他的一样哀伤,幼年失去亲人的痛苦令他的世界观添上了凄凉的色
  • 9、可设计性强 容量有2吨到100吨,可是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做.玻璃钢化粪池的适用范围1、本产品为适用于住宅小区居住建筑、办公楼、学校、疗养院、企业车间、生活间等
  • 七月来了,糟糕的上半年要结束了 明天开始就要培训了,我还没开始正式上班我就觉得生活很累。跟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忍不住感慨生活艰难,我妈笑了,跟我说你才知道??还说
  • 我能对你死心塌地,也能走得毫不犹豫,我能保持善心做人,也能无情无义伤人,我能单纯的像个孩子,也能复杂的做个恶人,我不会随便针对谁,更不会轻易伤害人,我不想做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