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ng nay anh dậy sớm đi làm, mình cũng dậy theo, tranh thủ đi bộ ra đầu ngõ mua bánh mì, về làm ốp la, 7:49am cùng ăn với anh nè. [可爱]
Tưởng đi làm sớm, nhưng hình như hẹn lại thời gian, 9:19am anh mới đi làm. Mà 8:38am, dọn dẹp nhà cửa, rồi anh ghẹo mèo Dương, lấy Dương làm súng bắn, tếu lắm luôn, haha! [哈哈]
Anh đi làm, trưa không có về. 2:15pm mình cũng đi làm, khoảng 6:25pm làm về, anh đợi mình tắm xong, 6:51pm chở mình qua chỗ Nha khoa Diễm làm, để cào vôi răng lại lần 2. 7:03pm qua đến bên đó, nay làm nhanh, 7:35pm đã làm xong, anh chở mình về, qua 407 ăn tối. Diễm còn hẹn qua trám răng nữa, chiều T7-16/7, khoảng 2:30 nè.
Nay 16 âm lịch, 407 hơi đông. Chờ đến 7:57pm tô hủ tiếu khô của anh mới lên. Ăn xong là 8:16pm, trên đường về mình nhờ anh chở qua quán trà sữa, tự nhiên nay thèm quá, 8:20pm ghé mua 1 ly, 8:22pm mua xong, anh chở tiếp mình qua chợ gần đó, 8:27pm mình mua cà chua với dưa leo, để mai làm đồ ăn sáng cho anh ăn, hihi. [可爱]
Hôm qua anh có chỉ đường ra chợ này cho mình, mà mình không hiểu gì hết trơn, thế là mua đồ xong, anh "thị phạm" đường về cho mình. Vẫn là vòng vòng, mình chưa nhớ nè, vẫn cứ đường lộ đi là hơn, haha! [哈哈]
Về tới nhà, anh nhớ ra cần ghé phòng trọ cũ lấy cái chậu cây về. Mình "năn nỉ" đi theo, anh chở mình theo 1 vòng nữa, hihi! 8:39pm ghé ngắm phòng cũ, rồi về. 9:23pm anh ăn nhãn tráng miệng, mình uống tà tưa - sau khi gọi điện "8" chuyện với má 20'. [嘻嘻]
Ngày thứ 5-14/7 dễ thương của mình với anh đó, hihi! À mà hình như hôm nay hay ngày mai là Sinh nhật thằng Phụng á, để lát coi lại hình + ngày tháng xem hihi! Sinh nhật, là tính ngày đầu tiên nó tự đi đến nhà với anh í, hihi! [蛋糕][礼物]
À mà trưa nay 11:40am thằng Phụng nằm ngủ dưới gầm giường, nhìn mặt cưng ghê hà, hihi! [亲亲]
#Thu, Jul 14, 2022#*
8:20 (2 pics) - 8:21 (1 pic) - 8:22 (1 pic) - 8:26 (1 pic) - 8:28 (4 pics) - 8:39 (1 pic) - 8:44 (1 pic) - 9:24pm (1 pic)

#Thu, Jul 14, 2022#*7:03pm

#Thu, Jul 14, 2022#*7:49am

• #柳智敏出道两周年快乐#智敏尼 出道2周年快乐 谢谢你作为aespa的队长出道 谢谢你平时带给我们的幸福 谢谢你的热情与认真 让我们可以去真心实意地喜欢你 就算
  • 三年淘宝路,全职妈妈的艰苦和无奈,老店新开大促销减价,全店所有款文胸全部批发价出售,在原来折扣完的基础上减价再减价,一定保证是正品保证是全网同款最最低价,7天无
  • 说起蒸疙瘩,年轻人大多数都不知道怎么做的,也更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辈人如此钟爱这没油没醋不咸不辣的菜面疙瘩,但是,对从小在农村长大的人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了!而杜
  • #中国诗词大会#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根据我此前对 Shu 圣书体名号的释读分析,实际上这几个象形文字可以拼读为 chi-i
  • 在当时剧集播出只有三、四集的时候,可以说就已经是“骂声”四起了,这也是让蒋家旻没有想到的。 而作为导演的叶念琛其实也是有计算到这一步,他认为在剧集中,钟家
  • (接上一条)[抱一抱][抱一抱]他没有趁这个机会说些漂亮的机灵话,他像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家人,永远只关注我们是否被爱意所包围。青春在我们缓慢的人生里留下了
  • 根本睡不着啊今天现生也遇到了很糟糕很崩溃的事怎么都凑到一起去了我追星是为了得到快乐和力量的为什么现在却只有痛苦呢我也突然意识到我一直是从别人身上获得力量前进的没
  • #洛龙故事# 【我与“龙门山下”丨我们的新时代·洛龙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洛龙区特开展“我们的新时代·洛龙故事”活动,面向辖区居民、青年党员、青年教师
  • 3.英式松饼往往是小块的,不再作切分。2.同样,品尝下午茶食物也是十分讲究的。
  • #利物浦胜莱斯特城#压哨点球绝杀,利物浦2-1莱斯特斩获8连胜红军利物浦,势不可挡[加油][加油][加油]击败莱斯特后,利物浦在新赛季8轮连胜中取得了全胜,距离
  • 很重要:两只眼睛,一般情况用1支药剂足够要试的买1支,随便凑个什么到6000拿走一支三文鱼;用过的买3支,17000直接拿走1000返现再拿赠项好,规则清楚了,
  • 回记2022.10.24-10.271⃣️那天晚上想吃米线,找到一家养但是没有东光那家米线好吃2⃣️吃了米线飞还去超市买了牛肉五花肉,飞哥哥给我搞了个夜宵,家庭
  • 刚才进门不知道你在右边 ,吓我一跳祯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快要申请大学院了 对我说一句应援的话吧祯元:大学?他边签着小豆豆签名边看过来⬇️——祯元:안녕하
  • 如果能够回到五十年前,我会选择守护我最爱的爷爷奶奶,我天天想念,天天泪流满面!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
  • 忙得不甘愿的人,必然是他没有从忙中得到快乐,没有体会到身心寄托的地方就是忙——不忙做什么呢?一个人拥有再多,如果内心不知满足,那种精神上的贫穷更加可怜!所以,人
  • 成功的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好在李欣《这里是北京》团队十几年来用镜头记录了浩繁的北京故事。谁都知道,通州古城已经成为遥远的记忆,现在连当时的一砖一瓦都难以觅
  • 蒙彼绉絺,是绁袢也。鬒发如云,不屑髢也;玉之瑱也,象之揥也,扬且之皙也。
  • 6.《折腰》软萌女×枭雄 蓬大最好的作品没有之一了,集合了婚后+打脸+追妻火葬场所有梗,完全不玛丽苏,非常甜,女主性格讨喜死了。#小说推荐[超话]# 「婚后文」
  • 配置气候箱,还可完成多环境综合试验。电动振动试验系统·水冷水冷台振动试验系统,推力大,承载能力强,冷却效率高。
  •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每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