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リ番踏んだら私のターン
2021.05.10 更新 ツイート
あなた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が、コロナ禍でも残り続けますように
長井短
エッセイ
ゆとり世代
ミレニアル世代
平成生まれ
キリ踏ん
頭がうまく動かない日々が1ヶ月くらい続いている。
何か考えようとしても、1つのことを考えられる時間は1分くらいしか続かなくて、気づけば別のことを考えてしまう。Aを考えてたのにBを、Bを考えてたのにCを、ってな具合にGくらいまで思考が転々とすると、ようやくAに戻ってくる。その繰り返し。不便この上ない。
こういうのって今までも時々あって、それは大抵の場合演劇の本番前だった。そうです。私は今本番前なのです!!
本来なら5月4日が初日だったはずの舞台だけど、緊急事態宣言によって現在初日は5月12日に伸びています……。文句を言っても仕方ないので前向きに日々を過ごしてるけど、そうは言っても、5月4日が初日のつもりで毎日を過ごしていたから、今どうやって過ごせ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に行きたすぎてそろそろ限界ということ…現場からは以上です。
今まで色々な文章を書いてきたけど、演劇のことを書いたことはほとんどなくて、なんとなく自分の中で演劇のことを書くのはしっくりこないから避けていました。でも、今回ばかりは演劇のことしか考えられなそうなので、演劇の話をします。私にとっての演劇の話です。
ゲロ吐きそうでも舞台に立っちゃうのはなんでだろう
演劇を始めてから、もうすぐ10年が経つ。19歳の頃から毎年、多いときは年7、8本。少なくても年2本は舞台に立ってきた。通算でどのくらいの数になるのかはわからないけど、小さな劇場も大きな劇場も立たせてもらえてわかったのは、演劇ってマジで面倒くさいってこと。
演劇出身なんですって言うと時々言われる言葉の中に「演劇いいよね! やっぱり! 演劇が好きって俳優さん多いもんね!」ってのがある。超同意なんだけど、正直私の演劇への思いはそんな愛だけのものではなくて、憎もあるの。
だってさ? マジで緊張すんだもんあれ。何度舞台に立っても、舞台袖で出番を待っていると、歯茎がむずむずして全歯ポロっといっちゃうんじゃねーかって気持ちになる。台詞を言っている最中に舌を噛み切る夢を見た回数は数え切れないし、私の知らない間に台本が大幅に変更されて舞台上で立ちすくむ悪夢に週2でうなされる。超ストレス。
無事に今日が終わっても、また明日も同じ緊張が襲ってくると思うとキレそうになる。大きい声を出すからかどんどんお腹と背中が筋肉痛になっていって、声帯回復のために食べたくもないステーキを食べる時、ステーキを食べられるような残高状況じゃないことを思い出し冷や汗をかく。
文句ばかりだ。それなのに、どうしても私は劇場に戻っていってしまう。行ったら疲れるってわかってるのに、気付くと埃っぽい舞台袖でプチゲロを我慢しているのだ。
なんでだろう。どうしてあんな奴のところに、私は抱かれに行ってしまうんですか……?
撮影現場で「唇のスクラブ」ってやつに初めて出会った。ざらざらしたお手拭きで唇を拭く感覚なんだけど、物凄く気持ちいいし唇がツルツルになる。欲しい。
悪口ばっかり言ってますけど、これら全てを一瞬で帳消しにするキュンポイントが演劇にはある。その一瞬は本番直前の舞台袖、M0っていう「この曲がかかったらマジで開演です」っていう合図の曲が流れた時。大抵の場合、M0の音量が上がるのと同時に、劇場は暗くなっていく。真っ暗闇の中に爆音でM0が響いたら、私たちは舞台上にスタンバイするんだけど、その、歩み出す前の1秒にも満たない時間が、私は演劇の中で一番好きだ。
舞台裏にいる俳優、演出部さん、舞台監督さん、楽屋にいる俳優、客席奥にいる音響さん照明さん。劇場内にいる色んな年齢の色んな役割の人たちが一斉に「やるか~」って静かに息を吸うこの瞬間、私は他のどんな時間よりも一人ではないって感じるの。誰かと一緒に働くことは大変だけど楽しくて素晴らしいことなんだって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る。あ~演劇やりたいなぁ。早く劇場に行きたいなぁ。
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っていう姿勢がシンプルで好きだった。なんでやってるんだろうって考えても考えても結局、「だってやりたいから」にしか行きつかない。でも、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なんてことが叶いにくい世の中になった今、何か今までとは違う大義名分みたいなものがほしくなった。なくてもいいものみたいに扱われることに、抵抗した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あなた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はなんですか?
演劇は別に、見たってお腹も膨れないし、病気だって治せない。演劇にできることなんて多くない。けど、でも、いい大人が汗をかきながら舞台上を駆けずり回っている様を見ると、私は勇気が湧く。どんな人間も、大きい声を出すと唾が飛ぶし、走り回れば汗をかくっていう当たり前のことを思い出せるから。自分ではない人間も、自分と同じように生きているってことがわかると「明日も頑張るか」って、私は思える。「明日も頑張ろう」と思えなくなっちゃうと、生きていくのはしんどい。だから、世の中には出来るだけ多くの、色んな種類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った方が良いなと思うの。自分の出演する演劇も、そのスイッチ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と祈りながら楽屋から舞台へ、上手から下手へ、私は移動し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とは別の、私が演劇をやる理由は、たぶんこの祈りだ。
きっと、祈っているのは私だけではない。わざわざチケットを買って、劇場まで足を運んでくれるお客さんのその行動にだって、同じように祈りがこもっている。またこの劇団を見れますように、もっと大きなライブハウスに進出できますように、あなたが引退しませんように。立場が違う私たちは、祈りあうことで支え合っているのだ。それができるって、なんて豊かなことだろう。
切羽詰まってる世の中だから、摂取すればすぐに効くロキソニンみたいなものが幸せを作る唯一の方法みたいになっている気がしていて、それもそれで良いんだけど。効いてるかわからない漢方を飲み続けることにも幸せはあるのだ。忘れないでほしいのだ。
不細工で要領の悪い不便な演劇も、存在できる世界がいいなと思います。私は演劇が好きです。
希望你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即使是日冕之祸也能继续留下。
长井短
井随笔|井宽松世代#千禧年世代#平成出生#终结
大脑无法正常运转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左右
看。
即使想思考什么,思考一件事的时间也只能持续1分钟左右,等回过神来,就会想别的事情。想着A却想到了B,想着B却想到了C,不知不觉地思考到了G,终于回到了A。如此反复。不便至极。
到现在为止,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而且大多是在戏剧正式演出之前。是的。我现在是正式演出前!!
本来5月4日应该是第一天的舞台,但是根据紧急事态宣言现在第一天延长到了5月12日…。因为抱怨也没有办法,所以每天都在积极地度过。话虽这么说,但因为把5月4日当作第一天来过,所以不知道现在该怎么过。
去了太多迪士尼乐园,差不多到了极限了…以上是现场的情况。(见图)
至今为止写了很多文章,但几乎没写过戏剧,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回避写戏剧。但是,这次好像只想到戏剧,所以我要讲戏剧。对我来说,戏剧的故事。
即使快要呕吐也要站在舞台上是为什么呢?
从开始演话剧到现在已经快10年了。从19岁开始每年,多的时候一年7、8部。每年至少有2部在舞台上演出。总计有多少人我不知道,不过无论小剧场还是大剧场,我都知道演戏真的很麻烦。
说到我是戏剧出身,经常有人说:“演戏真好啊!果然!喜欢演戏的演员很多啊!”有这样的。虽然我非常同意,但说实话,我对戏剧的想法并不仅仅是爱,也有恨。
因为,真的很紧张啊。无论站在舞台上多少次,只要站在舞台的袖子上等待出场,就会觉得牙龈发痒,全牙都要脱落了。在说台词的过程中,做过无数次咬断舌头的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剧本被大幅度修改,在舞台上站着的噩梦每周有2次。即使今天平安无事地结束了,一想到明天也会有同样的紧张袭来,就会忍不住生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声说话,肚子和背部的肌肉越来越痛,为了恢复声带而吃不想吃的牛排的时候,想起自己的结余状况不是能吃牛排的程度,不禁冒冷汗。
尽是抱怨。尽管如此,我还是回到了剧场。明明知道去了会很累,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正用布满灰尘的舞台袖子忍受着小呕吐。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要去那种家伙那里被他抱着呢?
在拍摄现场第一次见到了“嘴唇磨砂膏”。虽然是用粗糙的手擦嘴唇的感觉,但是非常舒服。(见图)
虽然我总是说一些不好的话,但在一瞬间,所有这些戏剧中有这样的扣人心弦的地方。
那一瞬间是正式演出前的舞台袖子,播放MO这首“如果这首曲子播放的话真的要开演了”的信号的曲子的时候。一般情况下,MO的音量上升的同时,剧场也会变暗。在一片漆黑中,如果MO响起轰鸣声,我们就会在舞台上待命,而那迈开脚步前不到一秒的时间,是我最喜欢的戏剧。
在后台的演员、导演、舞台导演,在后台的演员,在观众席深处的音响、照明。在剧场里各种年龄各种角色的人们一齐说“要做吗~”安静地吸气的这一瞬间,我感觉比其他任何时间都不是一个人。和别人一起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开心,感觉很棒。啊~想演话剧啊。真想早点去剧场啊。
因为想做所以做,这种态度很简单,我很喜欢。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想了又想,结果只能是“因为想做”。但是,因为想做而去做的事情很难实现的现在,我想要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名分。也许是想抵抗被当成可有可无的东西。
你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是什么?
话剧就另当别论了,看了肚子也胀不起来,病也治不好。戏剧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但是,当我看到优秀的大人一边流汗一边在舞台上奔跑的样子,我就会鼓起勇气。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大声说话就会唾沫横飞,到处跑就会出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明白了不是自己的人也和自己一样活着,我就会想“明天也要努力吗”。不想“明天也要努力”的话,活下去就会很辛苦。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最好有尽可能多的、各种各样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那样的东西。也许我一边祈祷着自己出演的戏剧也能成为那个开关,一边从后台移动到舞台,从擅长移动到笨拙。与“因为想做所以做”不同,我做话剧的理由大概是这个祈祷。
祈祷的人一定不止我一个。特意买票来到剧场的观众们的行动,也同样包含着祈祷。希望还能看到这个剧团,希望能进军更大的live house,希望你不要引退。立场不同的我们,通过祈祷来相互支持。
能做到这一点,真是太幸福了。
在这个急迫的世界里,我觉得只要摄取就能立刻见效的罗青素就成了制造幸福的唯一方法,这也很好。持续服用不知道是否有效的汉方药,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不要忘记丑陋的、不得要领的、不方便的戏剧也能存在的世界真好。
我喜欢戏剧。
2021.05.10 更新 ツイート
あなた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が、コロナ禍でも残り続けますように
長井短
エッセイ
ゆとり世代
ミレニアル世代
平成生まれ
キリ踏ん
頭がうまく動かない日々が1ヶ月くらい続いている。
何か考えようとしても、1つのことを考えられる時間は1分くらいしか続かなくて、気づけば別のことを考えてしまう。Aを考えてたのにBを、Bを考えてたのにCを、ってな具合にGくらいまで思考が転々とすると、ようやくAに戻ってくる。その繰り返し。不便この上ない。
こういうのって今までも時々あって、それは大抵の場合演劇の本番前だった。そうです。私は今本番前なのです!!
本来なら5月4日が初日だったはずの舞台だけど、緊急事態宣言によって現在初日は5月12日に伸びています……。文句を言っても仕方ないので前向きに日々を過ごしてるけど、そうは言っても、5月4日が初日のつもりで毎日を過ごしていたから、今どうやって過ごせ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に行きたすぎてそろそろ限界ということ…現場からは以上です。
今まで色々な文章を書いてきたけど、演劇のことを書いたことはほとんどなくて、なんとなく自分の中で演劇のことを書くのはしっくりこないから避けていました。でも、今回ばかりは演劇のことしか考えられなそうなので、演劇の話をします。私にとっての演劇の話です。
ゲロ吐きそうでも舞台に立っちゃうのはなんでだろう
演劇を始めてから、もうすぐ10年が経つ。19歳の頃から毎年、多いときは年7、8本。少なくても年2本は舞台に立ってきた。通算でどのくらいの数になるのかはわからないけど、小さな劇場も大きな劇場も立たせてもらえてわかったのは、演劇ってマジで面倒くさいってこと。
演劇出身なんですって言うと時々言われる言葉の中に「演劇いいよね! やっぱり! 演劇が好きって俳優さん多いもんね!」ってのがある。超同意なんだけど、正直私の演劇への思いはそんな愛だけのものではなくて、憎もあるの。
だってさ? マジで緊張すんだもんあれ。何度舞台に立っても、舞台袖で出番を待っていると、歯茎がむずむずして全歯ポロっといっちゃうんじゃねーかって気持ちになる。台詞を言っている最中に舌を噛み切る夢を見た回数は数え切れないし、私の知らない間に台本が大幅に変更されて舞台上で立ちすくむ悪夢に週2でうなされる。超ストレス。
無事に今日が終わっても、また明日も同じ緊張が襲ってくると思うとキレそうになる。大きい声を出すからかどんどんお腹と背中が筋肉痛になっていって、声帯回復のために食べたくもないステーキを食べる時、ステーキを食べられるような残高状況じゃないことを思い出し冷や汗をかく。
文句ばかりだ。それなのに、どうしても私は劇場に戻っていってしまう。行ったら疲れるってわかってるのに、気付くと埃っぽい舞台袖でプチゲロを我慢しているのだ。
なんでだろう。どうしてあんな奴のところに、私は抱かれに行ってしまうんですか……?
撮影現場で「唇のスクラブ」ってやつに初めて出会った。ざらざらしたお手拭きで唇を拭く感覚なんだけど、物凄く気持ちいいし唇がツルツルになる。欲しい。
悪口ばっかり言ってますけど、これら全てを一瞬で帳消しにするキュンポイントが演劇にはある。その一瞬は本番直前の舞台袖、M0っていう「この曲がかかったらマジで開演です」っていう合図の曲が流れた時。大抵の場合、M0の音量が上がるのと同時に、劇場は暗くなっていく。真っ暗闇の中に爆音でM0が響いたら、私たちは舞台上にスタンバイするんだけど、その、歩み出す前の1秒にも満たない時間が、私は演劇の中で一番好きだ。
舞台裏にいる俳優、演出部さん、舞台監督さん、楽屋にいる俳優、客席奥にいる音響さん照明さん。劇場内にいる色んな年齢の色んな役割の人たちが一斉に「やるか~」って静かに息を吸うこの瞬間、私は他のどんな時間よりも一人ではないって感じるの。誰かと一緒に働くことは大変だけど楽しくて素晴らしいことなんだって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る。あ~演劇やりたいなぁ。早く劇場に行きたいなぁ。
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っていう姿勢がシンプルで好きだった。なんでやってるんだろうって考えても考えても結局、「だってやりたいから」にしか行きつかない。でも、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なんてことが叶いにくい世の中になった今、何か今までとは違う大義名分みたいなものがほしくなった。なくてもいいものみたいに扱われることに、抵抗した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あなた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はなんですか?
演劇は別に、見たってお腹も膨れないし、病気だって治せない。演劇にできることなんて多くない。けど、でも、いい大人が汗をかきながら舞台上を駆けずり回っている様を見ると、私は勇気が湧く。どんな人間も、大きい声を出すと唾が飛ぶし、走り回れば汗をかくっていう当たり前のことを思い出せるから。自分ではない人間も、自分と同じように生きているってことがわかると「明日も頑張るか」って、私は思える。「明日も頑張ろう」と思えなくなっちゃうと、生きていくのはしんどい。だから、世の中には出来るだけ多くの、色んな種類の「明日も頑張ろうスイッチ」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った方が良いなと思うの。自分の出演する演劇も、そのスイッチ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と祈りながら楽屋から舞台へ、上手から下手へ、私は移動し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やりたいからやる」とは別の、私が演劇をやる理由は、たぶんこの祈りだ。
きっと、祈っているのは私だけではない。わざわざチケットを買って、劇場まで足を運んでくれるお客さんのその行動にだって、同じように祈りがこもっている。またこの劇団を見れますように、もっと大きなライブハウスに進出できますように、あなたが引退しませんように。立場が違う私たちは、祈りあうことで支え合っているのだ。それができるって、なんて豊かなことだろう。
切羽詰まってる世の中だから、摂取すればすぐに効くロキソニンみたいなものが幸せを作る唯一の方法みたいになっている気がしていて、それもそれで良いんだけど。効いてるかわからない漢方を飲み続けることにも幸せはあるのだ。忘れないでほしいのだ。
不細工で要領の悪い不便な演劇も、存在できる世界がいいなと思います。私は演劇が好きです。
希望你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即使是日冕之祸也能继续留下。
长井短
井随笔|井宽松世代#千禧年世代#平成出生#终结
大脑无法正常运转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左右
看。
即使想思考什么,思考一件事的时间也只能持续1分钟左右,等回过神来,就会想别的事情。想着A却想到了B,想着B却想到了C,不知不觉地思考到了G,终于回到了A。如此反复。不便至极。
到现在为止,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而且大多是在戏剧正式演出之前。是的。我现在是正式演出前!!
本来5月4日应该是第一天的舞台,但是根据紧急事态宣言现在第一天延长到了5月12日…。因为抱怨也没有办法,所以每天都在积极地度过。话虽这么说,但因为把5月4日当作第一天来过,所以不知道现在该怎么过。
去了太多迪士尼乐园,差不多到了极限了…以上是现场的情况。(见图)
至今为止写了很多文章,但几乎没写过戏剧,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回避写戏剧。但是,这次好像只想到戏剧,所以我要讲戏剧。对我来说,戏剧的故事。
即使快要呕吐也要站在舞台上是为什么呢?
从开始演话剧到现在已经快10年了。从19岁开始每年,多的时候一年7、8部。每年至少有2部在舞台上演出。总计有多少人我不知道,不过无论小剧场还是大剧场,我都知道演戏真的很麻烦。
说到我是戏剧出身,经常有人说:“演戏真好啊!果然!喜欢演戏的演员很多啊!”有这样的。虽然我非常同意,但说实话,我对戏剧的想法并不仅仅是爱,也有恨。
因为,真的很紧张啊。无论站在舞台上多少次,只要站在舞台的袖子上等待出场,就会觉得牙龈发痒,全牙都要脱落了。在说台词的过程中,做过无数次咬断舌头的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剧本被大幅度修改,在舞台上站着的噩梦每周有2次。即使今天平安无事地结束了,一想到明天也会有同样的紧张袭来,就会忍不住生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声说话,肚子和背部的肌肉越来越痛,为了恢复声带而吃不想吃的牛排的时候,想起自己的结余状况不是能吃牛排的程度,不禁冒冷汗。
尽是抱怨。尽管如此,我还是回到了剧场。明明知道去了会很累,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正用布满灰尘的舞台袖子忍受着小呕吐。
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要去那种家伙那里被他抱着呢?
在拍摄现场第一次见到了“嘴唇磨砂膏”。虽然是用粗糙的手擦嘴唇的感觉,但是非常舒服。(见图)
虽然我总是说一些不好的话,但在一瞬间,所有这些戏剧中有这样的扣人心弦的地方。
那一瞬间是正式演出前的舞台袖子,播放MO这首“如果这首曲子播放的话真的要开演了”的信号的曲子的时候。一般情况下,MO的音量上升的同时,剧场也会变暗。在一片漆黑中,如果MO响起轰鸣声,我们就会在舞台上待命,而那迈开脚步前不到一秒的时间,是我最喜欢的戏剧。
在后台的演员、导演、舞台导演,在后台的演员,在观众席深处的音响、照明。在剧场里各种年龄各种角色的人们一齐说“要做吗~”安静地吸气的这一瞬间,我感觉比其他任何时间都不是一个人。和别人一起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开心,感觉很棒。啊~想演话剧啊。真想早点去剧场啊。
因为想做所以做,这种态度很简单,我很喜欢。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想了又想,结果只能是“因为想做”。但是,因为想做而去做的事情很难实现的现在,我想要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名分。也许是想抵抗被当成可有可无的东西。
你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是什么?
话剧就另当别论了,看了肚子也胀不起来,病也治不好。戏剧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但是,当我看到优秀的大人一边流汗一边在舞台上奔跑的样子,我就会鼓起勇气。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只要大声说话就会唾沫横飞,到处跑就会出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明白了不是自己的人也和自己一样活着,我就会想“明天也要努力吗”。不想“明天也要努力”的话,活下去就会很辛苦。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最好有尽可能多的、各种各样的“明天也要努力的开关”那样的东西。也许我一边祈祷着自己出演的戏剧也能成为那个开关,一边从后台移动到舞台,从擅长移动到笨拙。与“因为想做所以做”不同,我做话剧的理由大概是这个祈祷。
祈祷的人一定不止我一个。特意买票来到剧场的观众们的行动,也同样包含着祈祷。希望还能看到这个剧团,希望能进军更大的live house,希望你不要引退。立场不同的我们,通过祈祷来相互支持。
能做到这一点,真是太幸福了。
在这个急迫的世界里,我觉得只要摄取就能立刻见效的罗青素就成了制造幸福的唯一方法,这也很好。持续服用不知道是否有效的汉方药,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不要忘记丑陋的、不得要领的、不方便的戏剧也能存在的世界真好。
我喜欢戏剧。
忍耐力强的人
常言道“小不忍,则乱大谋”,这个忍字无论是放到做事上面,还是放到与人打交道上面,都是相当重要的。
纵观古今中外,那些有大成就的人,那些生活幸福美满的人,那些有福气的人,基本上这些人都很能忍,这些人的忍耐水平,超过了绝大多数的人,能忍大多数人所不能容忍的事。
这篇便来分析一下忍耐力强的人有何特征。
鼻子很挺拔鼻梁比较高,但是鼻子整体不能过于高耸,这样的人金钱财运是相当不错的,他们在生活工作中能抓住机会,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人际关系和资源,去赚取属于自己的金钱,而且他们一旦认定了一件事之后,就会非常果断,从不拖拖拉拉,直到坚持到底达到成功。
眼睛比较大,而且目光看上去非常有神的人,这样的人一般他们的意志力都比较强,遇到困难的时候也绝不退缩,总会勇往直前,而且他们非常的坚定,在面对物质金钱,等诱惑上,他们一般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都会脚踏实地的,不会放弃。
#面相# #面相命理# #看相算命手相面相# #手相面相看相算命#
常言道“小不忍,则乱大谋”,这个忍字无论是放到做事上面,还是放到与人打交道上面,都是相当重要的。
纵观古今中外,那些有大成就的人,那些生活幸福美满的人,那些有福气的人,基本上这些人都很能忍,这些人的忍耐水平,超过了绝大多数的人,能忍大多数人所不能容忍的事。
这篇便来分析一下忍耐力强的人有何特征。
鼻子很挺拔鼻梁比较高,但是鼻子整体不能过于高耸,这样的人金钱财运是相当不错的,他们在生活工作中能抓住机会,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人际关系和资源,去赚取属于自己的金钱,而且他们一旦认定了一件事之后,就会非常果断,从不拖拖拉拉,直到坚持到底达到成功。
眼睛比较大,而且目光看上去非常有神的人,这样的人一般他们的意志力都比较强,遇到困难的时候也绝不退缩,总会勇往直前,而且他们非常的坚定,在面对物质金钱,等诱惑上,他们一般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都会脚踏实地的,不会放弃。
#面相# #面相命理# #看相算命手相面相# #手相面相看相算命#
#马思纯感情观#2019年,有一名身家百亿的大富豪装作穷人来到《非诚勿扰》的节目现场。
刚上舞台就拿起话筒说:“本人无德无才,名下无房无车,也没有money,但是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那个愿意陪我浪迹天涯的女人,我定不会辜负她!”
说完这些话,台下观众笑开了花,场上女嘉宾也乐此不疲,这次居然破天荒的没有一个人把灯给灭了,可能是因为男嘉宾这独特的嗓音和说话的语气让女嘉宾感到好奇与开心。
这时,8号女嘉宾说:“我觉得男嘉宾是一个十分好相处的一个老实人,非常诚恳,可是本少女我不喜欢这样的,所以你不是我的菜,抱歉啦,我要把灯灭了。”语音刚落女嘉宾就把灯给灭了。
男嘉宾这时却正经说:“刚刚开场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一下,主要活跃一下气氛,你要灭就灭吧,我尊重你的意见。”
男嘉宾清了一下嗓子说:“我在这里只想要寻找一段真挚的感情,不为世俗束缚,只求浪迹天涯。”
场上齐刷刷灭起了灯,18号女嘉宾嫌弃说:“你不觉得你说出这样的话很不切实际吗?这就是在耍流氓啊!”
男嘉宾反驳:“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而已,哪有那么多讲究,你如果不同意我就看法,你可以选择闭嘴,不要在我面前逼逼莱莱,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这可把18号女嘉宾给气的面红耳赤,直接怒斥:“叫我闭嘴?你以为你是谁啊,我有我说话的权利,你没有任何权利让我停止表达我的意见和观点,尊重是相互的,你以为我愿意将时间浪费在你这个穷鬼身上吗?”
男嘉宾直接就火了,大声说:“你这是在践踏我的人格与尊严,我觉得你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哪有人一上来就说人家是穷光蛋的,我只是遇到低谷期罢了,在我辉煌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挑粪呢!”
18号女嘉宾勃然大怒说:“穷鬼就是穷鬼,还在这里骗大家说自己曾经辉煌过,格局大的人都不会说自己曾经所做过的事情,好汉不提当年勇,这个你知道吗?不知道就回去多读点书吧!”
就在两人争执不休时,主持人孟非赶紧打了一个圆场说:“双方都不要激动,这只是一个相亲节目,不是菜市场,所以要注意自身形象。”
两人消停一会后,男嘉宾气也消下去了,随即说:“我希望她是一个特别善良可爱的人,要有一颗孝顺父母的心,要懂得体贴入微。”
这时大家热闹都看完了,场上20几盏灯灭到只有3盏,男嘉宾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17号灭灯女嘉宾说:“我觉得男嘉宾这就是在耍流氓,没有物质的爱情都是在放屁,你无非就是想要得到一个人的真心而已,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和委屈,如果她跟了你以后,每天浪迹天涯,居无定所,总有一天会累吧,等到你们累了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居然什么都没有,那么你会这么想呢?你的生活又会是如何的呢?不知道这些问题你有没有认真想过。”
男嘉宾思考了片刻说:“其实这些问题我自己都思考过很久,我一开始便说要寻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人,如果你累了,我可以为了你去做任何事情,直到你满意为止,我是不会让我心爱的女人受苦受累受委屈的,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最基本的责任与义务。”
17号女嘉宾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此时男嘉宾又说:“我希望她可以不问过往,不计前嫌。”
留灯的其中一位女嘉宾问:“我觉得两人结婚以后互相坦白是最基本的信任,如果这都做不到,那么何来的梦想和未来呢?”
男嘉宾反驳说:“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活在当下就好,没必要知道对方的一些秘密,因为这无疑是在揭对方的伤疤,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说不定两人还会因此大吵一架,所以我觉得这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女嘉宾却持不同意见说:“我觉得婚姻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情,如果连最基本的坦诚相待都没有,那么何来的婚姻呢?”
男嘉宾解释说:“婚姻只是我国合法的一种准则,但它不能成为感情的枷锁,一旦过于看重婚姻,那么两人此后的生活就太过于世俗化。”
女嘉宾却说:“我觉得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俗话说,日久见人心,平淡见真情,人活一世,不都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吗?除了这些最重要的那便是爱情了。”
这让男嘉宾无以辩驳,最后摆了摆手说:“我们两观念相差太大,所以你还是把灯给灭了吧!”
这时女嘉宾才反应过来说:“原来我还留着灯啊,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忘记关了。”
此时场上只剩下2号女嘉宾与19号女嘉宾。
男嘉宾说:“我是丁克族,不打算生孩子。”
19号女嘉宾说:“这是断然不可能的,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
2号女嘉宾说:“这……抱歉,恕我我无法接受。”
最后男嘉宾独自离开了舞台。
事后,富豪说:“我最后是故意这样说的,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子已经把灯灭了,所以我也没有必要再违背自己的内心,这也是找一个台阶下。”
最后,主持人孟非说:“其实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富豪,家族企业遍布全国乃至海外。”
此言一出,全场死一般沉寂。
刚上舞台就拿起话筒说:“本人无德无才,名下无房无车,也没有money,但是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那个愿意陪我浪迹天涯的女人,我定不会辜负她!”
说完这些话,台下观众笑开了花,场上女嘉宾也乐此不疲,这次居然破天荒的没有一个人把灯给灭了,可能是因为男嘉宾这独特的嗓音和说话的语气让女嘉宾感到好奇与开心。
这时,8号女嘉宾说:“我觉得男嘉宾是一个十分好相处的一个老实人,非常诚恳,可是本少女我不喜欢这样的,所以你不是我的菜,抱歉啦,我要把灯灭了。”语音刚落女嘉宾就把灯给灭了。
男嘉宾这时却正经说:“刚刚开场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一下,主要活跃一下气氛,你要灭就灭吧,我尊重你的意见。”
男嘉宾清了一下嗓子说:“我在这里只想要寻找一段真挚的感情,不为世俗束缚,只求浪迹天涯。”
场上齐刷刷灭起了灯,18号女嘉宾嫌弃说:“你不觉得你说出这样的话很不切实际吗?这就是在耍流氓啊!”
男嘉宾反驳:“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而已,哪有那么多讲究,你如果不同意我就看法,你可以选择闭嘴,不要在我面前逼逼莱莱,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这可把18号女嘉宾给气的面红耳赤,直接怒斥:“叫我闭嘴?你以为你是谁啊,我有我说话的权利,你没有任何权利让我停止表达我的意见和观点,尊重是相互的,你以为我愿意将时间浪费在你这个穷鬼身上吗?”
男嘉宾直接就火了,大声说:“你这是在践踏我的人格与尊严,我觉得你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哪有人一上来就说人家是穷光蛋的,我只是遇到低谷期罢了,在我辉煌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挑粪呢!”
18号女嘉宾勃然大怒说:“穷鬼就是穷鬼,还在这里骗大家说自己曾经辉煌过,格局大的人都不会说自己曾经所做过的事情,好汉不提当年勇,这个你知道吗?不知道就回去多读点书吧!”
就在两人争执不休时,主持人孟非赶紧打了一个圆场说:“双方都不要激动,这只是一个相亲节目,不是菜市场,所以要注意自身形象。”
两人消停一会后,男嘉宾气也消下去了,随即说:“我希望她是一个特别善良可爱的人,要有一颗孝顺父母的心,要懂得体贴入微。”
这时大家热闹都看完了,场上20几盏灯灭到只有3盏,男嘉宾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17号灭灯女嘉宾说:“我觉得男嘉宾这就是在耍流氓,没有物质的爱情都是在放屁,你无非就是想要得到一个人的真心而已,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和委屈,如果她跟了你以后,每天浪迹天涯,居无定所,总有一天会累吧,等到你们累了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居然什么都没有,那么你会这么想呢?你的生活又会是如何的呢?不知道这些问题你有没有认真想过。”
男嘉宾思考了片刻说:“其实这些问题我自己都思考过很久,我一开始便说要寻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人,如果你累了,我可以为了你去做任何事情,直到你满意为止,我是不会让我心爱的女人受苦受累受委屈的,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最基本的责任与义务。”
17号女嘉宾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此时男嘉宾又说:“我希望她可以不问过往,不计前嫌。”
留灯的其中一位女嘉宾问:“我觉得两人结婚以后互相坦白是最基本的信任,如果这都做不到,那么何来的梦想和未来呢?”
男嘉宾反驳说:“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活在当下就好,没必要知道对方的一些秘密,因为这无疑是在揭对方的伤疤,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说不定两人还会因此大吵一架,所以我觉得这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女嘉宾却持不同意见说:“我觉得婚姻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情,如果连最基本的坦诚相待都没有,那么何来的婚姻呢?”
男嘉宾解释说:“婚姻只是我国合法的一种准则,但它不能成为感情的枷锁,一旦过于看重婚姻,那么两人此后的生活就太过于世俗化。”
女嘉宾却说:“我觉得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俗话说,日久见人心,平淡见真情,人活一世,不都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吗?除了这些最重要的那便是爱情了。”
这让男嘉宾无以辩驳,最后摆了摆手说:“我们两观念相差太大,所以你还是把灯给灭了吧!”
这时女嘉宾才反应过来说:“原来我还留着灯啊,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忘记关了。”
此时场上只剩下2号女嘉宾与19号女嘉宾。
男嘉宾说:“我是丁克族,不打算生孩子。”
19号女嘉宾说:“这是断然不可能的,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
2号女嘉宾说:“这……抱歉,恕我我无法接受。”
最后男嘉宾独自离开了舞台。
事后,富豪说:“我最后是故意这样说的,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子已经把灯灭了,所以我也没有必要再违背自己的内心,这也是找一个台阶下。”
最后,主持人孟非说:“其实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富豪,家族企业遍布全国乃至海外。”
此言一出,全场死一般沉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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