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饲贵丈[超话]#女性自身网络采访 2019
犬飼貴丈「今はポンコツとして認知されてます(笑)」
昨年、ドラマでの活躍が目に留まった若きイケメンたち。そんななか、本誌は今年さらなる飛躍が確実な“次世代俳優”をピックアップ! 20の質問をぶつけた!
撮影場所に現れるやいなや「前回の取材で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数年前の撮影で1度会った担当者を覚えていてくれた犬飼貴丈(24)。1年間『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でヒーローを演じた彼は、ドラマ『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で無気力な新人を見事に演じきった。
【Q1】休日の過ごし方は?
「アニメ、ゲーム、音楽」
【Q2】至福の時間は?
「こたつでぬくぬく」
【Q3】最近ハマっていることは?
「作詞作曲。もともとバンドをやっていて、音楽に携われたらいいという思いもあって芸能界に入ったので、いつかCDデビューやバンドを組みたい」
【Q4】ストレス発散法は?
「睡眠、音楽、地元の友達に会うこと」
【Q5】好きな女性タイプは?
「怠けることに対して俺の右に出るものはいないので、それを締めてくれる人」
【Q6】女性のキュンとするしぐさは?
「マフラーに顔をうずめるしぐさ」
【Q7】理想のデートは?
「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に行ってミラコスタに泊まる。相手次第では耳もつけちゃう(笑)」
【Q8】何かを決めるとき、相談する? 自分で決める?
「自分で決める」
【Q9】人生で一番の失敗、後悔していることは?
「ない」
【Q10】落ち込んだときの立ち直り方は?
「地元の友達と会ってくだらない話をする」
【Q11】自分を変えた、印象に残っている出会いは?
「ジュノンボーイ」
【Q12】憧れ、目標とする俳優 or 理想の俳優像は?
「人間性に引かれたのは小泉今日子さん。『今後いろんなことがあると思うけど、人間らしさを失わずに人間らしく生きてくださ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て、心に残りました」
【Q13】共演してみたい俳優、女優は?
「ジュノンボーイの同期」
【Q14】挑戦したい役は?
「悪役」
【Q15】行ってみたい場所は?
「イギリス。昔から大英博物館に行きたいのと、ハリー・ポッターとか好きなものが多いから。でもハリー・ポッター好きとしてはユニバも行きたくて……(笑)」
【Q16】プライベートで挑戦したいことは?
「地元の友達とバスケチームを作る」
【Q17】ここ最近、うれしかったことは?
「今日の『女性自身』さんの取材」
【Q18】ここ最近、悲しかったことは?
「友達に買ってあげたモルモットが死んじゃったこと」
【Q19】自身が思う、役者としての現在の立ち位置を登山にたとえるなら?
「やっとスタート地点に立てた」
【Q20】2019年の目標は?
「コンスタントに映像に出て、さまざまな層に認知してもらう」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では、本人のパーソナリティとは正反対のダメキャラに変身した演技力には編集部も脱帽した。編集部だけでなく“けもなれ”の反響はこんなところでも。
「スタバで隣に座った女性2人が、『隣の人、けもなれ出てるよね?』『え、誰?』『あれだよポンコツの!』って(笑)。ちょっと前までヒーローとして認知されていたのに今はポンコツ認知か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たいです(笑)」(犬飼)
次は何者認知されるのか、ますます期待が高まります!
犬飼貴丈「今はポンコツとして認知されてます(笑)」
昨年、ドラマでの活躍が目に留まった若きイケメンたち。そんななか、本誌は今年さらなる飛躍が確実な“次世代俳優”をピックアップ! 20の質問をぶつけた!
撮影場所に現れるやいなや「前回の取材で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数年前の撮影で1度会った担当者を覚えていてくれた犬飼貴丈(24)。1年間『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でヒーローを演じた彼は、ドラマ『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で無気力な新人を見事に演じきった。
【Q1】休日の過ごし方は?
「アニメ、ゲーム、音楽」
【Q2】至福の時間は?
「こたつでぬくぬく」
【Q3】最近ハマっていることは?
「作詞作曲。もともとバンドをやっていて、音楽に携われたらいいという思いもあって芸能界に入ったので、いつかCDデビューやバンドを組みたい」
【Q4】ストレス発散法は?
「睡眠、音楽、地元の友達に会うこと」
【Q5】好きな女性タイプは?
「怠けることに対して俺の右に出るものはいないので、それを締めてくれる人」
【Q6】女性のキュンとするしぐさは?
「マフラーに顔をうずめるしぐさ」
【Q7】理想のデートは?
「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に行ってミラコスタに泊まる。相手次第では耳もつけちゃう(笑)」
【Q8】何かを決めるとき、相談する? 自分で決める?
「自分で決める」
【Q9】人生で一番の失敗、後悔していることは?
「ない」
【Q10】落ち込んだときの立ち直り方は?
「地元の友達と会ってくだらない話をする」
【Q11】自分を変えた、印象に残っている出会いは?
「ジュノンボーイ」
【Q12】憧れ、目標とする俳優 or 理想の俳優像は?
「人間性に引かれたのは小泉今日子さん。『今後いろんなことがあると思うけど、人間らしさを失わずに人間らしく生きてくださ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て、心に残りました」
【Q13】共演してみたい俳優、女優は?
「ジュノンボーイの同期」
【Q14】挑戦したい役は?
「悪役」
【Q15】行ってみたい場所は?
「イギリス。昔から大英博物館に行きたいのと、ハリー・ポッターとか好きなものが多いから。でもハリー・ポッター好きとしてはユニバも行きたくて……(笑)」
【Q16】プライベートで挑戦したいことは?
「地元の友達とバスケチームを作る」
【Q17】ここ最近、うれしかったことは?
「今日の『女性自身』さんの取材」
【Q18】ここ最近、悲しかったことは?
「友達に買ってあげたモルモットが死んじゃったこと」
【Q19】自身が思う、役者としての現在の立ち位置を登山にたとえるなら?
「やっとスタート地点に立てた」
【Q20】2019年の目標は?
「コンスタントに映像に出て、さまざまな層に認知してもらう」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では、本人のパーソナリティとは正反対のダメキャラに変身した演技力には編集部も脱帽した。編集部だけでなく“けもなれ”の反響はこんなところでも。
「スタバで隣に座った女性2人が、『隣の人、けもなれ出てるよね?』『え、誰?』『あれだよポンコツの!』って(笑)。ちょっと前までヒーローとして認知されていたのに今はポンコツ認知か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たいです(笑)」(犬飼)
次は何者認知されるのか、ますます期待が高まります!
#取名字[超话]#起名改名:姓名补益八字,姓名配合本人的生辰八字,找出命中的喜用神,选取适合的名字,通过姓名对命运加以补救,起改善人生的目。有些人不懂八字,认为命中缺什么,取名时就补什么,这不完全对,有时会起反作用,一定要算准八字喜什么,忌什么。决不能把八字表面中没有或个数最少的那个五行当作用神去补,那就一错全错了。如同样是八字中水少,日主为火命的人,火旺水为喜用神时可补。火太弱水为忌神时,越补水八字越弱,对命主本人极为不利。(缺项要根据整个命局具体分析)。坚持喜用神为主,何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运中对自身日干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个五行。它对自身日干起到补偏救助的作用。主要从结合平衡的需要,找出能对整个命局扶其过弱,抑其过强的那个五行,这就叫做用神。#起名字##取名##宝宝起名##改名##双胞胎##怀孕日记#
把“放弃音乐,回归器材”落实到实处,今晚开撸Klon——金马。
以下文字只适合器材党,如果你正好是,请往下看,并请点赞
也许你不一定需要一块人马,KTR也已经出现了三年了。这并不是篇应景的软文,我只是想把这篇关于真诚与努力的故事推荐给每一个喜欢单块效果器的朋友。这里有Bill Finnegan的人生观的直接体现——炒作与他无关,人们只是利用了他的善良和真诚。但是他已经老了,很难再继续自己动手制作人马,为了能让这个经典的声音延续下去,他给了自己一个终极的挑战——用贴片元件来设计一个和老马音色无异的人马继承者。他以他超乎常人的毅力完成了他这心愿,由Bill Finnegan于1995年1月制作。其本人珍藏并且永不出售。“这实际上我制作的第19块,但因为工期较紧,所以将前18台编号为002-019,完成任务之后的一个星期我才给我自己做了这台编号为001的人马,其实是第19台人马,关于人马过载的一些基本资料,人头马过载于1994开始发售,2009年制作者宣布停止接受订单。根据官网数据,Bill Finnegan 在这15年间,制作了超过8000台人马过载,人马过载最初的发行价格为225美刀,即便是20年后的今天这个价格对于一块过载单块来说,也是相当高的。2009年人马停产后的最终价格为329美刀。之后二手人马的价格开始疯涨,现在一块人马过载在二手市场的售价已经飙升到了1500美刀,并且还在上涨,1994年一块过载单块卖225美刀,这在当时是一个非常大胆想法。当时正值机架效果器鼎盛时期,每个人都爱用机架;但同时一部分人开始怀念单块效果器简单和直接。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人马慢慢地出现在了越来越多的专业吉他手的效果器板上,人马的电路被黑色树脂给覆盖,给“扒手”们造成了一定困难。但最终还是有人扒出了电路,2007年起网络上开始出现了完整的电路图,其它的单块制作者也相继开始制作自己版本的“人马”2012年,Finnegan发布KTR——红马。由于使用贴面元件,使得批量生产成为了可能,由Finnegan授权有资质的制作商进行生产,价格为269美刀。第一批很快就售罄。但Bill Finnegan很快更换了代工厂,因为原代工的质量控制未能达到他的要求,人马从外表上看和普通的三钮过载差不多。打开外壳,可以看到它Gain钮比较特别,使用的是双层电位器。这样的电位器可以使得更多的原音信号混合进失真里。很多人使用人马作为清音激励使用。把Gain钮置于最小,Treble居中,人马就是一个几乎没有音染的清音激励,只是单纯地进行了信号的放大。虽然这样很棒,但其实市面上的品质优秀的清音激励并不少。当然把人马做为过载使用也非常棒,因为它的管味够正,配合不同的音箱的使用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暖味过载,人马的魅力在于,无论你是拿它来推管箱,还是就拿它来当过载使用,它都非常自然。它在大部分的场合都能让大家满意。也许就是因为这么一个简单的原因,它才获得今天的传奇地位吧,Bill Finnegan谈人马及KTR的设计这是对Bill Finnegan做的一个采访,帮助大家了解了人马过载背后的故事以及新出的KTR (红马)的设计过程。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了解为什么一块过载可以在二手市场上售价超过1000美元,以及人马过载为什么总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原因,人马过载的诞生1980年代, Bill Finnegan当时在一个乐队担任吉他手。他用Telecaster 吉他和Twin Reverb音箱。音量总是开到调音师所允许的极限。在波士顿的大酒吧, Twin Reverb的音量通常可以开到6 甚至到7。但在小酒吧里,只能开到3 .5 或者 4。虽然后一情况下声音还不错,但就不如前一情况时泛音那么丰富——都是被音量逼出来的好音色。从那时起,Bill Finnegan就开始寻找一个合适的单块解决方案,Finnegan回忆到, 1990年, 吉他手开始疯狂寻找当时已经停产的Ibanez Tube Screamers. Finnegan也期待这个绿色的过载可以帮助他的Twin Reverb能在音量4的情况获得音量6时的音色。在试了两块TS9后,他立即就意识到,TS并不能满足他的要求:“TS9 对原信号的动态压缩得略多。其突出的中频也不是我喜欢的。并且低频的削减也比较多。”他同时也在那个卖家那里试了一块TS808,他感觉比TS9的表现是要好一些,但是问题和TS9差不多,Finnegan心目中的理想状态是:宽广,开放,自然 一块能让你忘记它的存在的过载,于是他打算自己去设计。他招募了一个刚从MIT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的朋友。但俩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他们几年里都是一周碰一次头的频率进行交流。在第一年里,这个单块的雏形已经成型,比起Tube Scream它已经更符合Finnegan的要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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也许你不一定需要一块人马,KTR也已经出现了三年了。这并不是篇应景的软文,我只是想把这篇关于真诚与努力的故事推荐给每一个喜欢单块效果器的朋友。这里有Bill Finnegan的人生观的直接体现——炒作与他无关,人们只是利用了他的善良和真诚。但是他已经老了,很难再继续自己动手制作人马,为了能让这个经典的声音延续下去,他给了自己一个终极的挑战——用贴片元件来设计一个和老马音色无异的人马继承者。他以他超乎常人的毅力完成了他这心愿,由Bill Finnegan于1995年1月制作。其本人珍藏并且永不出售。“这实际上我制作的第19块,但因为工期较紧,所以将前18台编号为002-019,完成任务之后的一个星期我才给我自己做了这台编号为001的人马,其实是第19台人马,关于人马过载的一些基本资料,人头马过载于1994开始发售,2009年制作者宣布停止接受订单。根据官网数据,Bill Finnegan 在这15年间,制作了超过8000台人马过载,人马过载最初的发行价格为225美刀,即便是20年后的今天这个价格对于一块过载单块来说,也是相当高的。2009年人马停产后的最终价格为329美刀。之后二手人马的价格开始疯涨,现在一块人马过载在二手市场的售价已经飙升到了1500美刀,并且还在上涨,1994年一块过载单块卖225美刀,这在当时是一个非常大胆想法。当时正值机架效果器鼎盛时期,每个人都爱用机架;但同时一部分人开始怀念单块效果器简单和直接。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人马慢慢地出现在了越来越多的专业吉他手的效果器板上,人马的电路被黑色树脂给覆盖,给“扒手”们造成了一定困难。但最终还是有人扒出了电路,2007年起网络上开始出现了完整的电路图,其它的单块制作者也相继开始制作自己版本的“人马”2012年,Finnegan发布KTR——红马。由于使用贴面元件,使得批量生产成为了可能,由Finnegan授权有资质的制作商进行生产,价格为269美刀。第一批很快就售罄。但Bill Finnegan很快更换了代工厂,因为原代工的质量控制未能达到他的要求,人马从外表上看和普通的三钮过载差不多。打开外壳,可以看到它Gain钮比较特别,使用的是双层电位器。这样的电位器可以使得更多的原音信号混合进失真里。很多人使用人马作为清音激励使用。把Gain钮置于最小,Treble居中,人马就是一个几乎没有音染的清音激励,只是单纯地进行了信号的放大。虽然这样很棒,但其实市面上的品质优秀的清音激励并不少。当然把人马做为过载使用也非常棒,因为它的管味够正,配合不同的音箱的使用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暖味过载,人马的魅力在于,无论你是拿它来推管箱,还是就拿它来当过载使用,它都非常自然。它在大部分的场合都能让大家满意。也许就是因为这么一个简单的原因,它才获得今天的传奇地位吧,Bill Finnegan谈人马及KTR的设计这是对Bill Finnegan做的一个采访,帮助大家了解了人马过载背后的故事以及新出的KTR (红马)的设计过程。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了解为什么一块过载可以在二手市场上售价超过1000美元,以及人马过载为什么总是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原因,人马过载的诞生1980年代, Bill Finnegan当时在一个乐队担任吉他手。他用Telecaster 吉他和Twin Reverb音箱。音量总是开到调音师所允许的极限。在波士顿的大酒吧, Twin Reverb的音量通常可以开到6 甚至到7。但在小酒吧里,只能开到3 .5 或者 4。虽然后一情况下声音还不错,但就不如前一情况时泛音那么丰富——都是被音量逼出来的好音色。从那时起,Bill Finnegan就开始寻找一个合适的单块解决方案,Finnegan回忆到, 1990年, 吉他手开始疯狂寻找当时已经停产的Ibanez Tube Screamers. Finnegan也期待这个绿色的过载可以帮助他的Twin Reverb能在音量4的情况获得音量6时的音色。在试了两块TS9后,他立即就意识到,TS并不能满足他的要求:“TS9 对原信号的动态压缩得略多。其突出的中频也不是我喜欢的。并且低频的削减也比较多。”他同时也在那个卖家那里试了一块TS808,他感觉比TS9的表现是要好一些,但是问题和TS9差不多,Finnegan心目中的理想状态是:宽广,开放,自然 一块能让你忘记它的存在的过载,于是他打算自己去设计。他招募了一个刚从MIT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的朋友。但俩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他们几年里都是一周碰一次头的频率进行交流。在第一年里,这个单块的雏形已经成型,比起Tube Scream它已经更符合Finnegan的要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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