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太敢相信这段话是福井能写出来的,年初第一次听就觉得很震撼了
他居然真的在老版修罗场的基础上写圆了他们俩……钮祜禄福井上身一样[揣手]
主要是他前面有2202 EP16的狗屁不通前科在手
我就觉得2205 EP7这段不是他写的,他怎么能写出这么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玩意
薛定谔的福井晴敏[吃瓜]
あがなおうとしたことなんかない
地球に救いの手を差し伸べたのも―
あなた方にガルマン星のことを伝えたのも―
全てわたくし自身を救うためにやったこと
独善で暴虐の限りを尽くしたイスカンダルの末裔として―
サンクテルの管理を任された王族として…
永遠に存在し続けることを定められた身が―
苦痛を紛らわすためにしたこと
あまたもそうでしょう?
ガミラス星を救えなかった、痛みと苦しみを紛らわすために―
あなたはわたくしを救おうとしている
それであがなえるものなど何もない
わたくしたちは―
自分を慰めるために、お互いを必要としただけ…
他居然真的在老版修罗场的基础上写圆了他们俩……钮祜禄福井上身一样[揣手]
主要是他前面有2202 EP16的狗屁不通前科在手
我就觉得2205 EP7这段不是他写的,他怎么能写出这么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玩意
薛定谔的福井晴敏[吃瓜]
あがなおうとしたことなんかない
地球に救いの手を差し伸べたのも―
あなた方にガルマン星のことを伝えたのも―
全てわたくし自身を救うためにやったこと
独善で暴虐の限りを尽くしたイスカンダルの末裔として―
サンクテルの管理を任された王族として…
永遠に存在し続けることを定められた身が―
苦痛を紛らわすためにしたこと
あまたもそうでしょう?
ガミラス星を救えなかった、痛みと苦しみを紛らわすために―
あなたはわたくしを救おうとしている
それであがなえるものなど何もない
わたくしたちは―
自分を慰めるために、お互いを必要としただけ…
#诗经# 《殷其雷》
最早买的诗经译注是这一本,
一直作为工具书使用,
不太想评论了。
可取之处在于对于古代诗意题解,
此书有中允评论。
还是那句话,
国人离开男女、夫妻,
就不会读诗歌了。
诗歌《殷其雷》,
描写的是殷商王族与妊姓氏族的关系。
注意其中的“南山”,
不是陕西秦岭终南山,
而是齐国南山。
即《齐风》中的《南山》。
#典籍里的中国##这就是中国风#
最早买的诗经译注是这一本,
一直作为工具书使用,
不太想评论了。
可取之处在于对于古代诗意题解,
此书有中允评论。
还是那句话,
国人离开男女、夫妻,
就不会读诗歌了。
诗歌《殷其雷》,
描写的是殷商王族与妊姓氏族的关系。
注意其中的“南山”,
不是陕西秦岭终南山,
而是齐国南山。
即《齐风》中的《南山》。
#典籍里的中国##这就是中国风#
叛天九和瑟八纮表面似乎是因为抓末世之艳救鬼诀之事、实则是由于过去现在的分歧而起争执并生极端,还是很能体现一些问题的。
八激烈而迫切地要求对方明确立场的态度,和九那句不仅指现在也隐含过去的“你为何总要逼吾”;八所说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和九反驳的“那对吾很重要”;八基于王族身份责任的逻辑与义正严辞,和九出于个人心念感情的求索与固执己见……或许本也并无所谓如一的同心,有的不过是始终二分的自性。“咱二人”着实点睛,——纵然是“一对兄弟”,又何尝不是“你我二人”。
八激烈而迫切地要求对方明确立场的态度,和九那句不仅指现在也隐含过去的“你为何总要逼吾”;八所说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和九反驳的“那对吾很重要”;八基于王族身份责任的逻辑与义正严辞,和九出于个人心念感情的求索与固执己见……或许本也并无所谓如一的同心,有的不过是始终二分的自性。“咱二人”着实点睛,——纵然是“一对兄弟”,又何尝不是“你我二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