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餐饮不好做,
却依然有人抢着入行?

一直以来餐饮行业竞争大,风口变化快,加上疫情这样的黑天鹅,更是让餐饮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01、为什么说餐饮不好做?
餐饮不好做主要还得从以下几个方面说起:

1·环境
首先,餐饮业房租高、人员成本也高、原料成本高,利润却越来越低了。

小餐店几千元房租,而大餐厅上万元房租,还要花高价请厨师等,人工成本这一块也是水涨船高。

再有一个就是原料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现在餐饮弄不好,亏钱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2·竞争
在过去做餐饮,成功率还是挺高的,但现在,毕竟大家都要吃饭。

同质化竞争越来越多,有的搞起了价格战,在同等菜肴的水平下,就要看你的价格和服务了。

很多餐厅的服务质量不过关,产品缺乏创新,就很难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3·经营
这是做餐饮最重要的一点,现在很多现实生活中不少的餐饮店老板在自己店里生意不好的时候去模仿这些竞争对手,更换自己店铺的菜品和特色,完全没有自己店铺的特色和魅力,这更难吸引消费者,所以做餐饮最好的是做出自己的特色,与竞争对手展开差异化竞争,如果都是差不多的菜品的话,创业成功的概率也不会很高。

4·盈利
疫情使得餐饮业更是雪上加霜,因此有一些人开始选择在家做饭,还有一些人由于失业或减薪的影响,选择在家就餐,餐饮业的需求由此发生改变,现在是餐饮业的需求相对之前较少,而餐饮店越来越多,未来将会有一批餐饮企业会被淘汰出局,这将无法改变。

02、餐饮为何受欢迎?
回顾曾经的非典时期,也发生过类似的问题。
顾客的消费观念更加注重产品和性价比,这也让餐饮店的利润率下降,只能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盈利,给餐饮老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不过,餐饮虽不好做,但却不缺乏偏向虎山行的人。
现在有很多人想进入餐饮行业抄底,或者毅然决然的选择餐饮创业。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餐饮?
1·投资环境好
首先我们要承认一个事实,社会上闲散资金确实很多,无论是工作一定年限的累积资金,还是从任何渠道赚取的资金,很多人都会想着如何投资如何创业。

那么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餐饮行业就成了很多人的目标,很多餐饮“白板”,想法很简单,我手里有点闲钱,我想玩餐饮,怎么玩呢,我找个店铺请个厨师招几个服务员不就可以了吗?

还有个别餐饮从业人员,由于自身技术不够硬,对餐饮了解不深入,总觉得我在餐饮公司做了几年了我也出去自己开吧,可事实证明,这两种想法的人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从而觉得餐饮真心不好做。

2·个性创业需求人数的增加!
大家内心都有一颗创业梦,做点自己的事情,这算是最本质的原因,正是这样的需求出现,才会更加快速的促进社会发展和劳动者的精确分工,市场条件本身就具有能动性,把调节交给市场,少一些人为干预,更有利于社会的发展;

3·餐饮业的介入门槛太低!
这是大家进入的接受点。
一个产业的介入门槛和技术含量决定了主动创业人数的数量和个体化程度,现在的餐饮业,主要是以低端餐饮服务为主,普遍投入十万或者最多几十万就可以介入,这些风险和资金,从业者普遍觉得可以介入,而且可以接受风险损失,所以会大量进入。

4·大家对餐饮发展的看好!
总觉得衣食住行是必须的,所以从吃入手就容易,也会带来收益,事实上没有这么简单。

03、餐饮复苏只是时间问题,如何吸客是关键?
餐饮行业的疫情后复苏我们有目共睹,如今商场里的餐饮也几乎是恢复了正常,所以餐饮复苏只是时间问题。那要解决的,其实就是如何吸客。

我们看到,像海底捞这种餐厅,复工之后基本上没受到啥影响,该排队还是排队。

所以,如何用创新的思路,求变的思路去抓住顾客心智,才是餐饮的难点,也是红海中崭露头角的不二法门。

1·要有独特风格
如果经营一个餐饮企业,那么,首先一定要有独特的风格,我们的饭店如果只是非常普通的菜品,没有什么特点,很难让顾客光顾并且记住。

2·环境温馨舒适
作为一家有特色的餐饮饭店,一定要有良好的环境,有时候,顾客到饭店里面用餐,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让客人有家一样的感觉最好。
好的就餐环境可以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好印象,如果就餐环境太差,卫生问题过多,消费者就会不屑一顾,连餐厅门都不会进,直接就离开。
因为顾客不喜欢去一个卫生不让人放心的地方就餐,所以一定要做好卫生服务,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的就餐环境。

3·服务热情周到
餐饮行业作为服务行业,必须要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在很多时候,服务是否到位直接关系到客人的感受,服务质量跟不上就不会有好的结果。

有的时候去一些餐厅吃饭,服务员反倒是大爷,客人去吃一个饭,还要看服务员的脸色,如果一家餐厅长期如此,那么这家餐厅离关门也不远了。

做好服务质量,这是一个创业者开餐厅的基本素质。

一定要注意给消费者好的服务态度,这样才能吸引到消费者,做到“顾客就是上帝”。

4·菜品推陈出新
饭店就是为顾客提供饮食的行业,所以,必须要有不断推陈出新的尝试,要经常有新的菜品推出,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这样才能经营长久。

5·菜品质量口感
很多餐饮业不注重菜品的口感和质量,认为客人点完菜,帮客人上完菜,客人能吃饱就已经很好啦,其实客人对于菜品的口感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个时代的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是要求填饱肚子,解决温饱的时代,很多消费者都是追求享受,对于食用食物时候的那种美味,如果你的菜品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意,仅仅是停留在解决温饱的思想,那么你的餐饮店一定会经营不长久,所以对于餐饮者一定要注意菜品的口感质量,给消费者美味的用餐体验。

6·价格必须合理
对于菜品的价格,必须要非常合理,让客人能够接受,当我们的顾客来到饭店用完餐,有一种被宰的感觉,相信这位顾客下次一定不会再来。

7·适当促销活动
我们可以适当搞一些促销活动,因为饭店如果想要提高知名度,或者是提高销售额,适当的促销也是有帮助的,比如一些送优惠券活动等等。

由此可见餐饮业不好做不是没有原因的,餐饮创业者细节也是要格外注意的,往往细节是决定成败的,用餐环境,服务质量,菜品的质量口感,这些基本的要求作为创业者应该要做到给消费者美好的体验,大多的创业者没有注重这些,导致餐饮经营失败,顾客稀少,所以一定要吸取教训。

助您:赢人、盈利、赢未来!
餐誉世瑞(山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餐誉世瑞(北京)运营中心
☞我们服务于全国餐饮服务行业
☞一个团队做您的顾问和助手
★如果:您的餐饮企业、门店生意还想更好,请联系我们,我们会让您的业绩提升、成本下降---发展更上一层楼!
★如果:您的餐饮行业、门店生意不是很理想,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助您扭亏增盈、开源截流---快速的健康成长!
★如果:您想在餐饮行业创业当老板,我们全程成功扶持!
★三十年的资深餐饮经营管理团队,为您的企业、门店量身订制:
经营、管理、营销、整改、培训、策划,成本控制,开源增赢等方案!
☞为您企业、门店的全方位发展排忧解难、答疑解惑,提高效益和效率!
服务行业团队建设
门店营销宣传策划
持续增收盈利体系
市场加盟连锁拓展···
刘先生:13051588899微信同号

田中哲司×松田龍平が挑む伝説の舞台。ふた組の恋が今に何を響かせるか 『近松心中物語』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前編:忠兵衛&与兵衛】

初演は、42年前の1979年。戦後を代表する劇作家・秋元松代が、近松門左衛門の『冥途の飛脚』をベースに創作し、蜷川幸雄の演出で千回を超える上演が重ねられて、演劇界の金字塔と評された。その『近松心中物語』が、長塚圭史の演出で新たに立ち上がる。描かれるのは、境遇の違うふた組の男女の、心中へと追い詰められていく恋物語だ。今回はまず、その男側のふたりが登場。遊女・梅川を愛する忠兵衛役の田中哲司と、心中に憧れる妻・お亀に寄り添う与平衛役の松田龍平が、男の胸の内や、名作に挑む思いを語った。
哲司さんとの共演は「逆に警戒しています(笑)」(松田)
──舞台では、長塚圭史さん演出の『冒した者』(2013年)で共演経験のあるおふたりですが、お互いにどんな印象をお持ちですか。

田中 これはあくまでも僕の感覚なんですけど、役とか芝居へのアプローチの仕方が、僕とは全然違うところからくるなと思ったんです。芝居で絡んでみて気づいたのですが、独特のものがあってとても刺激になります。なので当時、ふたりで向かい合って座って長いセリフのやりとりをしたのが、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んですよ。僕はあまりしゃべってなかったです(笑)。ほぼ龍平くんがしゃべってました。だから今回は、忠兵衛が与平衛に、梅川の身請けの手付金を借りに行くシーンでふたりでしゃべるので、そこが楽しみですね。

松田 『冒した者』ほんと楽しかったなぁ。あの舞台は今も自分の中に大きく残ってますね。哲司さんの佇まいとか、雰囲気に救われていました。実は、最後の通し稽古の途中、ふたりで向かいあってるシーンで、セリフが飛んじゃったんですけど、その時もめちゃくちゃスムーズに助けてもらって。

田中 そんなことあった? ちゃんと助けられた?

松田 はい(笑)。サラッと助けてもらったのを覚えてます。だから今回もまた助けてもらえるという安心感で、逆に、またセリフが出てこないみたいなことが起き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て、警戒してます(笑)。

「与平衛が龍平くんなので安心」(田中)
──前回共演されたのが三好十郎さんの戯曲で日本の名作でしたが、今回も伝説の舞台と言われているような名作ですね。

田中 この『近松心中物語』は、ニナガワカンパニーにいた僕にとっては、本当に敷居が高い作品です。本番の舞台を観たことはないのですが、やっぱり大きな存在なんですよね。しかも、その忠兵衛役をやるので、心して挑まねばならな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ただ、与平衛が龍平くんなので安心であったりもします。ちょっと気弱な遊び人で、人に流される与平衛っていうのがすでに見えてくるので。今は、「よし、そっちは大丈夫だ、あとはこっちが頑張ればいい」という感じになれています。

松田 たくさんの人に愛されてる作品ですから、プレッシャーはありますが、面白くなるに違いないという期待を胸に、これから皆さんと作っていけたらと思っています。ただ、哲司さんが演じる忠兵衛の年齢が20代だって聞いて、大丈夫かなって、さっき話していたんですけど(笑)。

田中 (笑)。それを圭史くんに聞いて、そうか、若いから心中できるんだよな、若い命が散っていくから悲しいんだよなと思えるんです。当初それが頭になかったから、このまま稽古に入ってたら危ないところでした。だから、若さゆえっていうところを、動きとか感情の揺れで、ちゃんと出さなきゃいけないなと思いますね。それこそ歌舞伎でも有名な“封印切”のシーンなんかは、はっちゃけてウワーッと。

松田 オジサンが無理しちゃってる感じに見えないようにしないと(笑)。

田中 心中へ追い詰められる悲壮感にちゃんとつながるように演じなければと思っています。片や龍平くんの与平衛とお亀には、本当に笑える面白いシーンもあるよね。

松田 与平衛とお亀では温度差が面白いですよね。お亀は、与兵衛のことが好きで仕方ないと言う感じで、与兵衛は色々うんざりしちゃって、乞食にでもなって、自由に暮らすのも良いかもと思っていて。ふたりが心中に向かっていくところも、お亀のロマンチックモードに、なんとかついていってる感じで(笑)。 与平衛は心優しい真っ直ぐな男なんですけど、後先考えず「わかった」と言ってしまうんです。与兵衛は間違ったことはしていないように思うんだけど、なんか、ずれちゃってて。その感じがすごく魅力的なんですよ。

──ちなみに、それぞれのお相手となる、梅川役の笹本玲奈さん、お亀役の石橋静河さんの印象は?

田中 笹本さんは『ピーターパン』の主演でデビューされていて芸歴が長いですし。ミュージカル畑の方だから、どういう感じの芝居でこられるのか、ワクワクしてます。やっぱり思わぬものがきたほうが、予定調和よりも全然楽しいですからね。ふたりでどんなものが作れるか、本当に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松田 僕は石橋さんのことは、親の繋がりもあって小さい頃から知ってるんです。お亀と与兵衛も幼なじみなので、繋がるところがあるのは面白いですし、お芝居するのが楽しみです。

描かれていることは、今の時代とまったく変わらない(田中)
──身請けのお金が工面できない忠兵衛と、忠兵衛にお金を貸せる与平衛。この物語にはそうした境遇の違いが様々にあって、それを今の格差や貧富の問題につながるものとして描きたいと長塚さんはおっしゃっています。おふたりは、今にどんなものが届く芝居になると思われますか。

田中 ここに描かれていることは、今の時代とまったく変わらないですよね。忠兵衛は、何百両何千両のお金を扱う仕事をしていながら給料は少なくて、女のために使い込みを働いてしまう。だから、若さもそうですけど、遊女になるしかなかった梅川も含め、貧しいっていうことは強調して出していかないといけないなと思いますね。

松田 でも、現代で「心中」っていう言葉を聞くと、家族で無理心中。みたいな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すけど、この時代に、自由に恋愛をす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男女にとって「心中」は最後のチャンスだ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心中にポジティブ、みたいな(笑)。哲司さんは「心中」どうですか?

田中 絶対できない。だから、与平衛の感じはすごくわかります。お客さんも与平衛に共感する人が多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でも、龍平くんは、お亀の心臓を突かないといけない。そんなの一発で上手くいかないよね。

松田 なかなか死ねないみたいな(笑)。それ、芝居でやってみますか?

田中 稽古でやってみる価値はあるかも。笑いにならない程度に。

松田 圭史さんにすぐ「それいらないな」って言われそう(笑)。

──その長塚さんの演出は、いかがですか。

田中 厳しくもありやさしくもあり。

松田 圭史さんは鋭いんですよね、芝居してる時の気持ちが全部バレちゃう感じで。そうなると油断できないし、遅刻も出来ないし、話を聞いてないと怒られるからなー。

田中 そりゃそうでしょ(笑)。

松田 でも、今回嬉しいですね。これまで圭史さんとやった2作は、セットが椅子ばかりだったから(笑)。『冒した者』は音楽もなくて、すごい緊張感の中で芝居してたし。『イーハトーボの劇列車』は汽車の音を役者が奏でたり。今回はみんなで楽器で盛り上がったり、色々装置もあって。

田中 音楽もあるよ。それもスチャダラパーさんが作ってくれる音楽が。

松田 もうね、本当にありがたいです(笑)。

圭史さんの舞台をやると、また一歩踏み出すきっかけをもらえる(松田)
──松田さんにとって舞台出演は今回が5作目で、そのうちの3作が長塚さん演出の作品になりますが、舞台に出るときは何か決め手となるポイント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か。

松田 舞台は大変ですよね。稽古を重ねて、本番が始まったら何があっても最後まで止まらないし。ちゃんとやり切れるのか、ビビっちゃいますね(笑)。でも、なんだかんだ、これはやらないと勿体ないぞっていう、そういう絶妙なタイミングで、いつも長塚さんに声をかけてもらってる気がしてます。

田中 しかも龍平くん、圭史くんの中でも大変な作品ばかりやってるよね。

松田 そうなんですね(笑)。でも、ほんと、稽古から本番にかけて、夢中になって。舞台を終えると、なんだか一歩踏み出せるような感じがあって。

──一方田中さんは、数え切れないほど舞台に出ておられます。その中でも、この作品はどんな存在になりそうでしょうか。

田中 僕も龍平くんと似たような、「これキツイなぁ。でもやるしかないよな」みたいなところはあります。

松田 ありますね。

田中 特に圭史くんは、大変な作品をやるときに声をかけてくれるので、ちょっと追い込まれる感じになるんですよね。『浮標』(2011年、12年、16年)も『冒した者』もそうでしたけど、その都度、この年齢になってもこういうことをクリア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のかっていう気持ちになる。でも、これでまた大きくなれたらいいな、自信になればいいなと思ってやっています。だから今回も、あの忠兵衛をやれたんだ、55歳で20代の忠兵衛をやれたんだって(笑)、また自信になったらい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海玄面相第168期:耳朵看十四岁前的幼运】

 耳朵看十四岁以前的幼运【左耳主一至七岁,右耳主八至十四岁】,主要看幼运、健康、寿元、智力、福禄、婚姻、性格、名气。

耳为採听宫,耳朵相理佳者,为人忠信,易接受正理、有意义的话。若耳朵相理不佳者,主为人叛逆,易被坏话所迷惑,易忠言逆耳。易吃亏上当。

耳朵又主肾,若耳朵相理有缺陷,主肾功能欠佳,耳朵太小太薄者,幼年不好带,易尿床。男人耳朵有提有扬者,较易出名,并主聪明,才智较佳,【耳朵有提乃耳朵高于过眉】。

  耳朵相理好,婚姻和谐。无耳珠者,婚姻较差,无耳珠者人缘较差,朝风耳者,主散财。女人无耳珠或往后垂着,古代为妾命婚姻不美、人缘差。耳朵轮廓反露或无耳轮者【如猪儿】女人婚姻不美。男人则终身运差,事业难成。
耳孔穴宽的小孩较顽皮捣蛋。耳孔较窄的小孩较听话,安静。耳朵最好上下有朝【一样长宽厚薄】最吉。耳朵上半部代表一个人的思想,下半部代表一个人的行动。若耳朵上半部宽厚、下半部窄薄,主思想周详,单行动力不足。反之,主思想不周密但行动积极,个性易冲动。耳朵相理佳者,较有福气,生活安逸、赚钱较不辛苦,且一生凶险事较少,有凶险时也能逢凶化吉。耳佳有福,但不一定能显贵,要其他部位相理佳,相配合才可显富贵。

耳朵相理若欠佳者,但其他相理佳者,一样能显富贵,但过程必然较为艰辛。小孩出生时,若相理佳者,会为父母亲带来财富,且父母运程也会逐渐顺畅。反之则父母亲运气不顺畅、败财破业【小孩耳朵相理不佳者是父母的责任不可以怪小孩】。

面相五官除了耳朵在一生当中不易改变型相外,其他各部委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心态的转化而改变型相。心善者,相理会逐渐变佳。心恶者,相理会随心念逐年转劣。所谓百善奉行、诸恶莫做、因果有报、时间未到而已、非无天理也。

  耳朵又分为上亭、中亭、下亭、上亭部位有代表思想、父母和长辈关系,幼年运好坏,中亭部位代表人事现象、努力程度和自己的性格、品性,下亭代表部署好坏、财库地格、福分厚薄【有垂珠朝口者较有才气和福气】。耳上圆形者,善交际、为人圆滑、聪明。耳上方形者个性固执、实事求是、讲原则不、不中情分。
耳上尖形者,反叛心强、性急躁、易不满现实,但有改革、创造的雄心壮志。耳朵露骨的人,自立、外向、倔强,不宜接受别人的意见,男人中年时,事业易破败。女人中年婚姻易出现状况。耳朵坚厚主肾藏强、精气足。

耳朵提高长过眉,主思想高雅、智力超群、中少年运佳【耳高者,肾脏也好】。耳高形状不美者,易持才傲物、的罪他人。

耳朵贴脑者,思考周详、聚财。耳朵内有黑痣或有毛,主长寿、生贵子。一般而言,长寿的象征有四种【1】耳内有毫毛【2】眉尾有寿毛【3】有项纹直纹【4】夜漕【晚上流口水】要六十以后方吉白天流口水者,主脾胃虚寒。论长寿,耳毫毛不如寿眉,寿眉不如项纹 ,项纹不如夜漕。

耳朵形美轮廓分明,主运程佳。耳高有提,耳门宽大、耳朵黑痣、主智慧高。耳太低下低于眼睛,主中年破败。耳太高,虽聪明,但傲才、不圆滑、领导能力较差。脸圆耳圆低者,较圆滑、善于管理、适合谈判 、领导。耳色宜比脸白润,主声名远播,信用好、功名显达、耳朵白润轮廓分明,早年主读书运佳,中年主运程佳,晚年子女贤孝。耳朵贴脑、耳垂厚大朝口、眉清秀、目有神、鼻颧相配着,主早年得志、四十岁前即大发财富贵显。

  耳朵相理佳、孔大、垂珠厚而朝口者,十五岁前即可发达,最宜从事演艺界童星,主名利双收。耳百珠红者,时运必佳, 耳朵色桃红、个性比玲珑、主机智、灵巧【耳朵色以白润为最吉、桃红色次之】桃红色非赤色。勿搞错。
垂珠有黑痣者主有才,但易有水灾或烫伤之祸,耳朵有痣主孝顺聪明。耳小,眼过于大主一生难聚财。但耳小【其他眼 、鼻、口、头、也都小】为五小格,反是吉相。

耳厚的人有实力、财力、耳薄的人较无实力、财力、耳朵相理佳又厚者,主名利双收。耳朵相理薄者,主名多利少。

  耳轮上有黑亮之痣,聪明孝顺、重感情、守信用【黑色斑点减半论】。
耳轮上有痣或斑者,主幼年生过重病之表微。

耳珠垂肩朝口者,各性爽朗、好动、宽厚、为有福禄、生活安逸之人。耳又主肾,肾看男女之发育,男孩以外肾长毛,女孩以月经来潮时,为发育完成之象微男女发育完成后,除骨骼、面型、耳朵外形不宜改变外,其余各部位会随着时间和心态的转变而改变形状。

左耳相理佳者,其人受胎时,父亲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右耳相理佳者,其人受胎时,其母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男左女右】反之若相理不佳者,主双亲品德不佳、身心不宁所致也。
  耳相左耳比右耳相理佳者,主同性缘较差。若右耳相理比左耳佳者,主异性缘比较佳【男左女右】
耳孔小主度量小,轮翻【往后翻】廓露者,主自立外向、精明干练、缺点;幼年运差,幼年不得父母照顾,中年要防破败婚姻变化,并且虚荣心较强、女人易被男人甜言蜜语所骗。

耳朵短小者寿短、人缘差、胆子小、度量小、叛逆心强,赚钱辛苦,劳碌福气少

  耳朵肉薄者,主实力少肾气不足,身体健康稍差。耳太低者主智低。
耳色枯暗色,主肾气枯绝,主两年内死亡。若整个耳朵枯暗【先从耳廓开始发展到耳轮,耳珠,最后连命门也发黑】主离死期不远。

耳色,枯白、黑暗、青色者、主肾脏有问题,易有重听而鸣现象,且筋骨不壮易酸痛【肾和耳通,又主筋骨之故】。

耳无垂珠者,主六亲缘薄、人缘差、主寿短、福薄,女主妾命【其他部位欠佳才论】。耳无垂珠者,戴耳环可以改运。

耳朵垂珠代表智慧、运程、福分、有垂珠的人比较有福分、比较憨直、没有垂珠的人比较机智灵巧。但老天爷大多比较照顾比较憨直的人。所谓;巧者拙之奴、巧奴笨主人,此谓也。

一个人若能常常拉耳朵垂珠,可刺激本生大脑神经,使头脑变得聪明、身体更健康。

耳珠后有凹陷或而后背有痣或青筋,主易遭凶,客死异乡。命门有青筋,也主客死异乡【眉毛又带煞和眼露凶光者,最易凶死异地】。移居外国者也是克死异乡的现象。鬓角无毛的人,主自私自利、刻薄寡恩。鬓角毛太长的人,【超过耳朵一半以上】,主为人热诚,但好色。

  耳轮尖小,形劣者、主性情怪异、残忍、婚姻不美【耳形怪异者,不可结交为朋友,若又有三白眼,四白眼,主心性狠毒,要防他九分才行,以免遭祸上身】。
耳朵左右一高一低或一大一小者,主行运较慢显达,不能早发,且易有二个母亲或多出一个干妈【手掌纹路有双地纹者,也主有双母】

左耳缺损或形状差,主父亲先亡,右耳缺损或形状差,主母亲先亡【男左女右】

鹿耳【类似招风耳,但无露郭且坚厚】主有特殊才华,但不聚财。【招风耳者,耳露郭、

  软薄。鹿耳者,耳的轮较明头坚厚、又不露郭】。
  招风耳者【肉薄前倾、耳软】,主散财、不聚财。
耳大而软无轮廓或不明显者为虚耳,主六亲无靠、到老孤贫。【嘴唇太薄或嘴角下垂或下巴尖小,皆主晚年子女较无靠,到老孤贫】。老运不好,嘴唇薄、齿列不争气,下巴尖小,虚耳、耳差无珠皆是。

面小耳大者,易刚傅自用、恃才傲物、固执、自负。耳长又大而口细又小者,主活不过四十九岁,易中年夭亡。

耳厚见腮横张或鼻梁横张右耳轮高耸者,主狠毒凶恶、不仁不义、易恩将仇报。若眉眼又带煞者,主凶暴不善终。

耳垂长厚大又明口者,主个性好动、爽朗外向,为有福分之人。耳垂薄小又向后者,主个性被动、冷漠内向,较劳碌少福。

  耳无轮廓者,易无子【不明显同论,但减半论】。
耳朵有天轮,而无地轮或有地轮无天轮,主一生事业运起伏大,多成多败,反复无常。

耳轮和耳廓中间的沟渠,名为亲溝。沟渠越深者,幼年所享受的亲情越浓厚深长,反之主幼年运享受的亲情不足。

  耳前后生有青筋者,易遭凶耳朵或命门枯暗者,主时运不佳,易破败。命门命门有痣者主火厄且做事有始无终。
  耳高肾高、耳低肾低、耳大肾大、耳小肾小、耳坚肾坚、耳软肾弱、耳薄肾虚、耳低者易有坐骨神经之病,耳薄软者主排尿功能不佳,耳大而薄者,主易有腰酸背痛之疾,耳朵端厚形正者主肾功能佳。【地阁饱满者,也主肾气足、身体健康。】耳朵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形状。水耳较圆,金水形有最吉。土耳较厚、圆带方,喜火土形人有,木形人有不吉。火耳较尖主个性比较顽固、叛逆,配金水形人最不吉。金耳较方子午有朝主富贵。木耳较长露郭主破祖。五行中以微生微克论吉,重生重克者凶。

想要进行八字测算、手相面相、奇门六爻、起名改名的缘主
可以添加海玄老师私人徽信:1919335
#海玄命理##面相[超话]#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手帐素材0⃣1⃣今天开始准备要自己做手帐素材啦这样就全都是我喜欢的啦[挤眼]第一张都是帅气的千玺和美腻的幂幂~可以满足所有的制服控、古风控、手控、锁骨控[爱你]
  • 主要经营日本SANWA三和压力开关等,我们还与其他厂商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协作关系,为顾客提供种类繁多价格可靠的众多产品。苏州上野公司张涛批发销售的型号:日本SAN
  • 老爸的追星史 1981年11月,安静古板的中国突然沸腾了,中国女排在世界杯赛上连连胜利,11月7日3:0胜巴西,11月8日3:0胜苏联,11月9日3:0胜南朝
  • 和双子做朋友,快乐源泉就不需要愁了狮子座:傻气精本精。 一点也不着急,做啥都慢悠悠的星座#金牛座# #天蝎座# #水瓶座# #狮子座#金牛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 多吃这种无添加的全粒燕麦,既可以满足身体所需营养,又能推进你在身材管理的路上走的更远。BMI指数是在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如果计算
  • 马甲在pupu上买的盒都要22了你们也别去买回啊!马甲在pupu上买的盒都要22了你们也别去买回啊!
  •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无数明星挤破头演戏,参加综艺,甚至当网红,目的就是不被观众遗忘,毕竟互联网时代造就了无数的网红和明星,只要没有作品,就会被时代所淘汰,但刘
  • #马天宇[超话]#天宇哥哥我最爱的月光男神我想你了,刚才看见你的微博我好喜欢你唱的新歌,奈何,听见你的音声真让我的心情好幸福和陶醉,我好喜欢天宇哥绅士样子,大学
  • 最近有点水逆下午时间:手上工作内容已完成想偷个小懒来着~(关键是饿了)分享了中午和朋友去超市买的“呀 土豆”后吃着剩下的薯条 默默地刷着微博热搜 不得不提一下工
  • (图: © erlebe.bayern – Tobias Gerber)老城成为新锐设计师实现个人理想的试验田,受现代建筑教育的影响,老旧建筑改造,新老元素的强
  • 画册分上编和下编两部分,一是从上编的目录看——上编 艰苦创业与担当奉献:助力共和国发展的脊梁。挺工业脊梁——(一)社会主义建设初见成效、(二)助力共和国发展的脊
  • ”师亚峰说着看了一下表:“不聊了,我们得赶路,接下来的两个达坂才是真正的天路。师亚峰憨憨地一笑,手指捻出一个“小心心”说:“在那个通信塔上我开通了手机信号时,心
  • 这次,宋徽宗不要什么奢华与脱俗了,他要的就是“市井”。只可惜,云雾可以人造,那些各方献贡的珍禽异鸟不知要向皇帝献殷勤啊,徽宗还是有点遗憾。
  • 大张伟一听,马上提醒说:“这个是别人的生活,跟你没有关系。大张伟一听,马上提醒说:“这个是别人的生活,跟你没有关系。
  • 我们真正欣赏的是如牛哥一样竞技与艺术美感的结合,改成这样ISU你不怕被人笑话嘛你是想被世人的口水喷死嘛【#侵害袁隆平名誉荣誉案被告公开道歉# 侮辱袁隆平院士的被
  • 我这题目不是骂人,那狗就叫裴元庆,是我们下乡知青养的一条大黄狗。 我下乡的地方是个山村,前面已经有一拨知青,二十多人,在村里呆了两年了。因为我们的到来,他们
  • 盐渍凤梨soda:凤梨味的这款汽水属于家中必囤品,升级版的胖胖罐汽量增加了15%,口感是凤梨的甜香,微微盐渍,搭配强劲气泡,舌尖上涌动的热带风情,绝对是夏天不可
  • 此外,包括车道居中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开门预警和胎压监测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在哈弗H9-2022款上都有所配备,能够有效对驾乘人员进行全面保护,对比同级车型,其配
  • 一条特别的蓝[月亮]巨显白的夏日快乐裙来啦~外层79%[莱赛尔]暗纹提花面料➕100%[纯棉]内衬关注@小豆蔻儿 并转发,抽一位十三余爱好者,送同款【暮蓝语】一
  • 依据地势有圆有方,夕阳下远远看去,就像大谷场上长出的,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大蘑菇。​夕阳西下,谷场上大人们用木锨,高高扬起碾下的麦粒和谷壳,凭借自然风的力量将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