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 @宿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安徽公安在线 @淮北公安在线 @苏州公安 @江苏网警 [怒骂]想不到就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作为自己不行去叫着粉丝或者[怒骂]就是网友还是朋友来说评论一句话是青春是与自己相遇[怒骂]一个明娟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怒骂]最后那个正在成长青春路大胆走吧[怒骂]结果还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说一句话是[怒骂]总要为了人生全力以赴一次的时候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哦[怒骂]还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说一句话是[怒骂]做个俗人得之坦然失之谈然不谈亏欠不负遇见[怒骂]做个俗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浪荡自由逍遥一生吗[怒骂]这句话应该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出来的[怒骂]也不可能我是本人会说这种话的出来啊[怒骂]二者我是本人没有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怎么厉害的样子[怒骂]去叫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去任何的平台上评论说那些句话之后[怒骂]真是我是本人不是说很多遍就是如果有着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怎么厉害的话[怒骂]那么我是本人一辈子不可能会玩微博还是其他任何的平台上玩游戏啊[怒骂]二者我是本人早已经知道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叫了[怒骂]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故意说那些句话想挑衅我是本人吗[怒骂]所以我是本人为什么要啦黑对方不管是那些的平台上完全[怒骂]都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粉丝或者[怒骂]就是网友还是朋友包括兄弟一样被着我是本人一脚踢飞或者就是啦黑名单不用解释啥啊[怒骂]为什么以前我是本人不会啦黑任何的人不管占在那些的平台上照样被着我是本人啦黑名单有原因啊[怒骂]别以为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包括兄弟很多来故意想评论说那些种话完全都是想挑衅我是本人吗[怒骂]结果还是我是本人早就知道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出来的[怒骂]也我是本人经过经历在着微博或者就是其他的平台上已经和着网路的人[怒骂]就是可能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粉丝或者就是网友还是朋友包括兄弟吵过架之后[怒骂]也我是本人不用解释啥直接啦黑对方可能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兄弟或者就是粉丝还是网友吗[怒骂]也我是本人以前不懂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点什么话完全都是想欺负我是本人的时候[怒骂]最后就是2016年2017左右的时候早就发现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阴谋诡计啊[怒骂]也是根本上都没有任何的人告诉我是本人也没有去过什么江苏省淮安市和安徽省调查或者打听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事情[怒骂]是因为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什么原因导致[怒骂]被着我是本人知道钟洋本人的真名叫着孙冥宇没有认识名字之前原来是个村霸恶霸一哥黑社会大哥还是大佬呢[怒骂]其实就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话很嚣张的样子[怒骂]当着我是本人当时没有知道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原来是个村霸恶霸黑社会大佬说骂那些句话很叼的样子之后[怒骂]最后我是本人也经过经历做了动作是[怒骂]把着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啦黑名单还是删除好友QQ又加进来的时候多次不少的时候[怒骂]想不到我是本人也经过经历做了动作是还手不想和着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争起来的时候[怒骂]也我是本人当时没有知道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原来是个村霸恶霸黑社会大哥吗[怒骂]还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一句话当初不应该加好友就好了很挺忘的时候[怒骂]这句话让我是本人来回答是意思说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当初不加对方的好友就是当事情没有发生事情吧[怒骂]但是我是本人说一句话是和加好友不关啊[怒骂]原因就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话得罪人先吧[怒骂]不是其他的问题中里面一个吧[怒骂]二者我是本人多次还手多次不理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说什么话的时候[怒骂]也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不知道我是本人发生什么事情[怒骂]以为就是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作为自己胜利的时候好像打败我是本人模一样吧[怒骂]但是我是本人被着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骂过来之后[怒骂]最后我是本人早就和家人吵架起来之后[怒骂]也我是本人当初没有在着任何的平台上开始发论文的时候[怒骂]也我是本人早已经知道钟洋本人的真名叫着孙冥宇没有认识名字之前原来是个村霸恶霸黑社会大佬还是大哥哦[怒骂]也根本上都没有任何的人告诉我是本人特别很想知道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事情吗[怒骂]也我是本人连一年一直以来都是在家里哪里都不去啊[怒骂]还是我是本人说过一句话是根本上都没有去过那些什么江苏省淮安市和安徽省的地方[怒骂]调查打听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事情吗[怒骂]也我是本人说一句话是没有去过大城市啊[怒骂]还是我是本人连个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的地方都没有去过啊[怒骂]只有钟洋本人黑恶势力大哥的真名叫着孙冥宇有保护伞才能够一手遮天一手捂地花钱买凶去叫黑社会威胁恐吓砍死村民和老百姓还有小学生啊[怒骂]
网友:
投资就是买公司未来现金流,是否还要考虑时间成本?
段永平:
股票或公司是有时间价值的,这就是“折现”的魅力。 比如我觉得苹果早晚是 1000 块的股票,但可能需要 3 年,如果今天有人愿意 800 块买,我可能就愿意卖了。
但如果当年我觉得,网易在 10 年以内是个 50 块以上甚至 100 块的股票,如果有 人出 10 块钱买,即便当时市值是 5 块,我也是不肯卖的。
未来现金流的“折现”,你把“折现”两字忽略掉那意思就完全不一样了。
比如, 我告诉你苹果有一天会到每股 10 万块,但要一万年,你买不?
再次强调:未来现金流折现指的是一种思维方式,想用公式的请到学校去用哈。 (2014-08-21)
芒格:
比起机构投资者,房产投资信托(REIT)更适合个人投资者。
巴菲 特还留着一些烟头性格(意指其早期偏重格雷厄姆式的投资价值低估企业的风 格),这让他愿意在人们不喜欢房产投资信托并且市价跌出八折以内的时候,用 自己的私房钱买点儿 REIT。
这种行为能让他回忆起当年捡烟头的快乐,所以他 自己有点儿闲钱鼓捣这事儿也挺好的。
段永平:
其实房地产生意是最容易解释未来现金流折现的概念的,只要把租金 想成未来现金流就明白了。
如果你真的明白什么叫“现金流'的话,你是会明白投资家和画家的区 别的。
(2012-06-26)
如果一个人要买一家公司却又不知道一家公司的未来现金流(折现) 至少会是多少,那这个人买的是什么呢(假如是家非上市公司会更容易明白)。 这里不考虑其他因素并购,比如技术并购等。 "至少"很重要,表示这是个思 维方式。用公式的都是蒙人的,没有例外。
附录:
案例分析(达美航空)
段永平:
难得因为投资睡不好觉,拿着航空公司确实不踏实,总有想不透的东 西。好吧,尊重老巴得想法,我也找机会撤了。(2020-05-06)
网友:
长期看比苹果贵多了。
段永平:
是的,看来是自己内心的投机小心思躁动了一下。想着航空公司不会破 产,两年回到正常运营以及正常股价,那就比苹果快了。可是仔细一想,就算是 恢复正常运营了,代价也可能非常大,股价未必会回去哈。(2020-05-06)
网友:
感觉老巴的疫qing高参是盖茨,盖茨的观点比较悲观,认为病du会长期存在。 钟院士的观点似乎没那么悲观,国内目前的情况似乎也在趋于正常状态的过 程中。投资果然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行当。
段永平:
我对找到办法对付疫qing是乐观的,但无法知道什么时候以及最后会用什 么方式来结束或共存。持有航空公司难受的地方是,不知道时间到底站在哪一边。 持有苹果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股价怎么掉都不会介意。还好我的大部位是苹果而 不是航空公司。好吧,小赌怡情,愿赌服输!(2020-05-06)
段永平:
我就是看完这段后也决定跟卖了。我同意老巴的观点,这个生意变了。 不过,老巴动作快,我这次慢半拍,现在才卖了一半,估计还要一个多月才能卖 完。(2020-05-30)
引用:
巴菲特割肉四大美国航空股,真的卖错了么? ( 2020 年股东大会, 巴菲特解释了卖出航空股原因)
巴菲特:
我们卖出了,不是因为我们觉得股市要跌,不是因为有人调低了目标价, 不是因为有人调低了年度利润预测,都不是。
是我认错了,我的评估出现了错误。 这个错误是可以理解的。
当初,我们买的时候,是分析了各种概率,经过综合考 虑,做出的决定。我们买入航空业的几家公司,按照当时的计算,我们买的很值。
四大航空公司,我们都买了 10% 左右。我们投了 70、80 亿美元,分别买入四 大航空公司各 10% 左右的股份。不都是四月份买的,以前就开始买了。
我们算过了,投入这 70、80 亿美元,每年可以获得 10 亿美元左右的利润。 不是拿到 10 亿美元的股息,但是属于我们的那份利润应该有 10 亿美元左右, 而且我们觉得这个利润还能往上走。肯定是有周期的。
我们是当成把整个公司都 买下来,虽然我们是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买的股票,而且四大航空公司都只能买 10% 左右的股份。在我们脑海里,完全是当成公司买的。后来事情的发展证明, 我对航空业的判断错了。是我的错,与四大航空公司的 CEO 毫无关系,他们都 很优秀。
巴菲特:
航空公司的 CEO 不是好当的。我们买的四大航空公司管理的都非常好, 很多方面都很出色。航空公司做的是非常、非常难的生意。每天和几百万人打交 道,哪怕 100 个人里有 1 个不满意,也够受的了。我可不想当航空公司的 CEO, 特别是现在这个时期,飞机已经不让坐了,航空公司的 CEO 很发愁。别人早就 告诉我,不能坐飞机了。我很期待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我很想快点再飞,虽然 我不飞民航。
我认为,航空公司的生意变了,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可能说错了,我也希 望我说错了。只说最主要的一点,四大航空公司每家都要去借 100 亿或 120 亿 美元的钱。借这么一大笔钱,只能用将来的利润还,要从将来的利润中拿出 100 亿美元或 120 亿美元。有的航空公司走投无路,可能还要发行股票,发行购股 权。
因为这一切,未来的利润要被消耗光了。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人们才能 像去年一样正常飞行,也许两年,也许三年,我不知道。现在,在我眼里,航空 公司的生意没之前那么清晰了。我不知道这个生意未来会怎样。
这绝对不是航空 公司自己的错。是小概率事件发生了。
此次疫qing,旅游、酒店、邮轮、主题公园 都受到了冲击,但航空业遭受的冲击尤其严重。
巴菲特:
航空业还有个问题:即使客流量恢复七八成,飞机一架不会少。飞机太 多了。几个月前,疫 qing没爆发,航空公司还在订购新飞机。然而,航空公司面对 的世界变了。我祝航空公司好运。航空公司的生意受到了影响,我们控股的生意 也会受到特别大的冲击。
网友 Q:记住了清盘完成后价格是 28 美元。时间成本才是最珍贵的成本。
段永平:
是的,我们在达美上大概也赚了大几千万,比老巴的运气好。但我觉得 老巴是对的,该出手时就要坚决出售。(2020-08-18)
博主感悟:巴菲特,段永平,都会犯错,但这仅仅还是停留在凭借股价来论断对错的基础上,我发这个贴的时候达美航空股价40,段永平28卖出后,曾经到了52元。我认为他们还是做了对的事,不懂不做,生意模式发生了变化且看不懂了,不做。
投资就是买公司未来现金流,是否还要考虑时间成本?
段永平:
股票或公司是有时间价值的,这就是“折现”的魅力。 比如我觉得苹果早晚是 1000 块的股票,但可能需要 3 年,如果今天有人愿意 800 块买,我可能就愿意卖了。
但如果当年我觉得,网易在 10 年以内是个 50 块以上甚至 100 块的股票,如果有 人出 10 块钱买,即便当时市值是 5 块,我也是不肯卖的。
未来现金流的“折现”,你把“折现”两字忽略掉那意思就完全不一样了。
比如, 我告诉你苹果有一天会到每股 10 万块,但要一万年,你买不?
再次强调:未来现金流折现指的是一种思维方式,想用公式的请到学校去用哈。 (2014-08-21)
芒格:
比起机构投资者,房产投资信托(REIT)更适合个人投资者。
巴菲 特还留着一些烟头性格(意指其早期偏重格雷厄姆式的投资价值低估企业的风 格),这让他愿意在人们不喜欢房产投资信托并且市价跌出八折以内的时候,用 自己的私房钱买点儿 REIT。
这种行为能让他回忆起当年捡烟头的快乐,所以他 自己有点儿闲钱鼓捣这事儿也挺好的。
段永平:
其实房地产生意是最容易解释未来现金流折现的概念的,只要把租金 想成未来现金流就明白了。
如果你真的明白什么叫“现金流'的话,你是会明白投资家和画家的区 别的。
(2012-06-26)
如果一个人要买一家公司却又不知道一家公司的未来现金流(折现) 至少会是多少,那这个人买的是什么呢(假如是家非上市公司会更容易明白)。 这里不考虑其他因素并购,比如技术并购等。 "至少"很重要,表示这是个思 维方式。用公式的都是蒙人的,没有例外。
附录:
案例分析(达美航空)
段永平:
难得因为投资睡不好觉,拿着航空公司确实不踏实,总有想不透的东 西。好吧,尊重老巴得想法,我也找机会撤了。(2020-05-06)
网友:
长期看比苹果贵多了。
段永平:
是的,看来是自己内心的投机小心思躁动了一下。想着航空公司不会破 产,两年回到正常运营以及正常股价,那就比苹果快了。可是仔细一想,就算是 恢复正常运营了,代价也可能非常大,股价未必会回去哈。(2020-05-06)
网友:
感觉老巴的疫qing高参是盖茨,盖茨的观点比较悲观,认为病du会长期存在。 钟院士的观点似乎没那么悲观,国内目前的情况似乎也在趋于正常状态的过 程中。投资果然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行当。
段永平:
我对找到办法对付疫qing是乐观的,但无法知道什么时候以及最后会用什 么方式来结束或共存。持有航空公司难受的地方是,不知道时间到底站在哪一边。 持有苹果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股价怎么掉都不会介意。还好我的大部位是苹果而 不是航空公司。好吧,小赌怡情,愿赌服输!(2020-05-06)
段永平:
我就是看完这段后也决定跟卖了。我同意老巴的观点,这个生意变了。 不过,老巴动作快,我这次慢半拍,现在才卖了一半,估计还要一个多月才能卖 完。(2020-05-30)
引用:
巴菲特割肉四大美国航空股,真的卖错了么? ( 2020 年股东大会, 巴菲特解释了卖出航空股原因)
巴菲特:
我们卖出了,不是因为我们觉得股市要跌,不是因为有人调低了目标价, 不是因为有人调低了年度利润预测,都不是。
是我认错了,我的评估出现了错误。 这个错误是可以理解的。
当初,我们买的时候,是分析了各种概率,经过综合考 虑,做出的决定。我们买入航空业的几家公司,按照当时的计算,我们买的很值。
四大航空公司,我们都买了 10% 左右。我们投了 70、80 亿美元,分别买入四 大航空公司各 10% 左右的股份。不都是四月份买的,以前就开始买了。
我们算过了,投入这 70、80 亿美元,每年可以获得 10 亿美元左右的利润。 不是拿到 10 亿美元的股息,但是属于我们的那份利润应该有 10 亿美元左右, 而且我们觉得这个利润还能往上走。肯定是有周期的。
我们是当成把整个公司都 买下来,虽然我们是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买的股票,而且四大航空公司都只能买 10% 左右的股份。在我们脑海里,完全是当成公司买的。后来事情的发展证明, 我对航空业的判断错了。是我的错,与四大航空公司的 CEO 毫无关系,他们都 很优秀。
巴菲特:
航空公司的 CEO 不是好当的。我们买的四大航空公司管理的都非常好, 很多方面都很出色。航空公司做的是非常、非常难的生意。每天和几百万人打交 道,哪怕 100 个人里有 1 个不满意,也够受的了。我可不想当航空公司的 CEO, 特别是现在这个时期,飞机已经不让坐了,航空公司的 CEO 很发愁。别人早就 告诉我,不能坐飞机了。我很期待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我很想快点再飞,虽然 我不飞民航。
我认为,航空公司的生意变了,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可能说错了,我也希 望我说错了。只说最主要的一点,四大航空公司每家都要去借 100 亿或 120 亿 美元的钱。借这么一大笔钱,只能用将来的利润还,要从将来的利润中拿出 100 亿美元或 120 亿美元。有的航空公司走投无路,可能还要发行股票,发行购股 权。
因为这一切,未来的利润要被消耗光了。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人们才能 像去年一样正常飞行,也许两年,也许三年,我不知道。现在,在我眼里,航空 公司的生意没之前那么清晰了。我不知道这个生意未来会怎样。
这绝对不是航空 公司自己的错。是小概率事件发生了。
此次疫qing,旅游、酒店、邮轮、主题公园 都受到了冲击,但航空业遭受的冲击尤其严重。
巴菲特:
航空业还有个问题:即使客流量恢复七八成,飞机一架不会少。飞机太 多了。几个月前,疫 qing没爆发,航空公司还在订购新飞机。然而,航空公司面对 的世界变了。我祝航空公司好运。航空公司的生意受到了影响,我们控股的生意 也会受到特别大的冲击。
网友 Q:记住了清盘完成后价格是 28 美元。时间成本才是最珍贵的成本。
段永平:
是的,我们在达美上大概也赚了大几千万,比老巴的运气好。但我觉得 老巴是对的,该出手时就要坚决出售。(2020-08-18)
博主感悟:巴菲特,段永平,都会犯错,但这仅仅还是停留在凭借股价来论断对错的基础上,我发这个贴的时候达美航空股价40,段永平28卖出后,曾经到了52元。我认为他们还是做了对的事,不懂不做,生意模式发生了变化且看不懂了,不做。
《老胡很想与网友们一起向山西人民致敬。山西省遭遇了北方极其罕见的十月份的水灾,多处发生严重地质灾害。但是山西通过有效应对,将伤亡压到最小,迄今没有发生爆炸性的伤亡事故,基本实现了平稳的抗洪救灾。这既保护了灾区民众,也对国庆节期间的全国稳定做出了贡献。 不仅如此,山西是当前》https://t.cn/A6MSRmYb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