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No.16②
——夜は違いますよね。そういえば綾野さんもカメラ、やられるんでしたっけ。
——夜晚是不一样的呢。说起来绫野桑也在做摄影吧。
綾野 僕自身も撮ったりしますけど、 撮りたいものを撮り、画角もほぼ一緒です。そう考えるとカメラを芸術やアートワークのような敷居の高いものから、圧倒的マジョリティにしたのは、蜷川実花さんだと思うんです。それって一番、難しいことですよね。ど真ん中でいることが最もクリエイティブ。僕のこの二、三年の最大テーマでもあるんですけど。いわゆるメジャー、大衆性を狙うというのがクリエイティブのなかで一番難しい。端っこを狙うのは、誰でもできる。今までは散々、端っこをやってきて。実花さんもはじめた頃は、端っこだったと思う。
绫野 我本身也会做摄影,拍摄我想拍摄的东西,视角大多都是一样的。这样说起来,能将摄影这种像艺术品、工艺品一样门槛很高的东西变得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我认为蜷川实花做到了这点。这是最难的事了吧。最能受大家喜爱的东西最具创造性。这也是我这二、三年最大的主题。所谓主流,把大众化作为目标的创造性是最难的。把小众作为目标是谁都可以办到的。至今为止,我拍过很多小众作品。我认为实花桑在开始时也是拍摄小众作品的。
蜷川 うん、端っこだった。
蜷川 唔,确实是这样。
綾野 一人でも多くの人に届けたいというピュアな気持ちが、自然と真ん中を目指すことになっていく。自分の作家性と相談しながら、マジョリティのど真ん中で良いんだと。
绫野 只要拥有想要把自己的作品传达给更多的人这样单纯的想法,自然而然就会以最主流为目标。一边和自己的作家性商议,一边在待在大多数人最能接受的位置就好。
蜷川 皆が見たいものを撮りたいんです。「綾野くんのファンが何を見たいか」という中で、一番かっこいいやつ。もしくは逆張りで、皆が思っている綾野くんではないものを撮る。そこに自分を多少乘せるというか。やっぱり、自分がキャッキャ、キャッキャしていないと(笑)。
蜷川 想拍摄大家想看的东西。在「绫野君的fan想看什么」的问题中,选择最帅气的。或者我反过来做,拍摄和大家所认为的不同的绫野君。在那之中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果然,还是得自己先激动起来才行(笑)。
——どう自分をうまく重ねられるかどうかですよね。
——也就是说怎样把自己很好地代入粉丝的角色对吧。
蜷川 うまくいった時も、そうじゃない時もやっぱりパレるから。特にうちのスタッフとかには、私がノッていると背中が違うって言われるし(笑)。綾野くんについ惹かれてしまうのは、常に正解を提示してくれる人には持っていない揺らぎ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ること。「ここ、なんだろう?」って、見入っちゃうよう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その箇所がいつも違うんです。何年経ってもミステリアスな部分もあるんですけど、つくられたミステリアスなわけではなくて。なんだろう隙というか。
蜷川 其实有没有成功代入是很容易看出来的。特别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他们说我如果一进入状态的话连背影看起来都不一样了(笑)。我会不由自主地被绫野君所吸引,是因为他有一种那些总是给出正确答案的人所不具备的飘摇感(动荡感)。会不由得看得入迷,想着「这里是在表现什么呢」,而且每次都被不同的地方所吸引。不管过去多少年都会保有神秘之处,但是这份神秘并不是故意制造的,大概是他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吧。
綾野 隙に色気やかわいらしさや、その人となりが現れますね。例えば(今日履いている)ちょっとしたビ—サンとかね。
绫野 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色气与可爱,不同人观察的话感受也不一样呢。比如说(今天穿的)这个沙滩拖鞋。
蜷川 ビーサンばっかり撮ったもん(笑)。
蜷川 我净顾着拍拖鞋了(笑)。
綾野 実花さんがすごいのは、ここだけに見せている隙というものをちゃんと捉えてくれるところ。 見ている人たちに、「私にしか見せていない顔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という予感を与える。
绫野 实花桑厉害在她能很好地捕捉到就在那一刻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东西。能给看的人一种预感:「这可能是只为我展现出的一面。」
蜷川 ついついそういうところを追っかけちゃうんですよね。
蜷川 我经常不由自主地就开始追逐这些地方。
#绫野刚[超话]# 译文️二传二改️搬运
——夜は違いますよね。そういえば綾野さんもカメラ、やられるんでしたっけ。
——夜晚是不一样的呢。说起来绫野桑也在做摄影吧。
綾野 僕自身も撮ったりしますけど、 撮りたいものを撮り、画角もほぼ一緒です。そう考えるとカメラを芸術やアートワークのような敷居の高いものから、圧倒的マジョリティにしたのは、蜷川実花さんだと思うんです。それって一番、難しいことですよね。ど真ん中でいることが最もクリエイティブ。僕のこの二、三年の最大テーマでもあるんですけど。いわゆるメジャー、大衆性を狙うというのがクリエイティブのなかで一番難しい。端っこを狙うのは、誰でもできる。今までは散々、端っこをやってきて。実花さんもはじめた頃は、端っこだったと思う。
绫野 我本身也会做摄影,拍摄我想拍摄的东西,视角大多都是一样的。这样说起来,能将摄影这种像艺术品、工艺品一样门槛很高的东西变得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我认为蜷川实花做到了这点。这是最难的事了吧。最能受大家喜爱的东西最具创造性。这也是我这二、三年最大的主题。所谓主流,把大众化作为目标的创造性是最难的。把小众作为目标是谁都可以办到的。至今为止,我拍过很多小众作品。我认为实花桑在开始时也是拍摄小众作品的。
蜷川 うん、端っこだった。
蜷川 唔,确实是这样。
綾野 一人でも多くの人に届けたいというピュアな気持ちが、自然と真ん中を目指すことになっていく。自分の作家性と相談しながら、マジョリティのど真ん中で良いんだと。
绫野 只要拥有想要把自己的作品传达给更多的人这样单纯的想法,自然而然就会以最主流为目标。一边和自己的作家性商议,一边在待在大多数人最能接受的位置就好。
蜷川 皆が見たいものを撮りたいんです。「綾野くんのファンが何を見たいか」という中で、一番かっこいいやつ。もしくは逆張りで、皆が思っている綾野くんではないものを撮る。そこに自分を多少乘せるというか。やっぱり、自分がキャッキャ、キャッキャしていないと(笑)。
蜷川 想拍摄大家想看的东西。在「绫野君的fan想看什么」的问题中,选择最帅气的。或者我反过来做,拍摄和大家所认为的不同的绫野君。在那之中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果然,还是得自己先激动起来才行(笑)。
——どう自分をうまく重ねられるかどうかですよね。
——也就是说怎样把自己很好地代入粉丝的角色对吧。
蜷川 うまくいった時も、そうじゃない時もやっぱりパレるから。特にうちのスタッフとかには、私がノッていると背中が違うって言われるし(笑)。綾野くんについ惹かれてしまうのは、常に正解を提示してくれる人には持っていない揺らぎ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ること。「ここ、なんだろう?」って、見入っちゃうよう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その箇所がいつも違うんです。何年経ってもミステリアスな部分もあるんですけど、つくられたミステリアスなわけではなくて。なんだろう隙というか。
蜷川 其实有没有成功代入是很容易看出来的。特别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他们说我如果一进入状态的话连背影看起来都不一样了(笑)。我会不由自主地被绫野君所吸引,是因为他有一种那些总是给出正确答案的人所不具备的飘摇感(动荡感)。会不由得看得入迷,想着「这里是在表现什么呢」,而且每次都被不同的地方所吸引。不管过去多少年都会保有神秘之处,但是这份神秘并不是故意制造的,大概是他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吧。
綾野 隙に色気やかわいらしさや、その人となりが現れますね。例えば(今日履いている)ちょっとしたビ—サンとかね。
绫野 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色气与可爱,不同人观察的话感受也不一样呢。比如说(今天穿的)这个沙滩拖鞋。
蜷川 ビーサンばっかり撮ったもん(笑)。
蜷川 我净顾着拍拖鞋了(笑)。
綾野 実花さんがすごいのは、ここだけに見せている隙というものをちゃんと捉えてくれるところ。 見ている人たちに、「私にしか見せていない顔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という予感を与える。
绫野 实花桑厉害在她能很好地捕捉到就在那一刻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东西。能给看的人一种预感:「这可能是只为我展现出的一面。」
蜷川 ついついそういうところを追っかけちゃうんですよね。
蜷川 我经常不由自主地就开始追逐这些地方。
#绫野刚[超话]# 译文️二传二改️搬运
简单列举下男人的几种类型来帮你重新了解男女差异。(当然,前提是你觉得值得去挽回) 1. 高自我价值型:选择和你在一起,也说明你硬价值不错,比如有颜有身材有气质,这类男生对伴侣也有一定筛选要求。但是慢慢相处下来,可能你又作又闹,或是慢慢不太注重外表后,他觉得你脱离了之前理想的标准,加上闹了不愉快,两人没有及时解决,于是渐渐产生想分开的念头。 2.半付出型好人:追你时懂得、愿意为你付出,也帮你解决问题,你觉得他人不坏、真诚。走到一起后发现他前后不一致,明显没以前那么在意你了,但也没做伤害你的事,你多次提分手之后他居然同意了。 3. 大男子主义型:他更希望你事事都能听他的,控制欲占有欲都有点强,出发点也是为你们好,跟他在一起不用安排计划太多。但有感受到压迫,吵闹后选择分开,然而分开后又念及他的好。 当然,人性是复杂的,通常一个人身上会综合多种特质,这里是列举鲜明特点的类型,希望可以对重新认识另一半有个参考。只有把以上几点因素放在可控范围内去考虑、调试,才能让你的挽回不那么容易被拒绝。#狮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失恋了怎么挽回婚姻家庭男朋友女朋友老公姐弟恋军恋网恋父母反对怎么办#
#这里是江西# 【有颜有料有仙气!仙女湖诸多网红景点首次曝光,趁着七夕去打卡!】 仙女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新余市委、市政府2020年“高质量发展大变样”的重点项目,是仙女湖区首要工作。今年以来,仙女湖以打造“两区五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爱情打卡地、研学团建地、户外运动地、康养度假地、城郊休闲地)为战略定位,确定了以重体验、轻资产、微景观、网红款为主的度假产品体系,涉及14大整改提升工程、24个子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仙女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实施已接近尾声。那么,该项目都有哪些吸睛亮点,且由小新一一道来。详情→https://t.cn/A6U13IC3
✋热门推荐